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老戲骨 結果共55筆

  • 老戲骨離世!最後身影曝光 癌未多次化療未果「竟萌輕生念頭」

    香港老戲骨曾江在2022年於隔離時,在飯店中離世,享壽87歲,在當時驟逝時太過突然讓影迷感慨萬分。而近期他的遺作《源生罪》即將上映,曾江在電影中演出癌症病患,飾釋久病厭世的悲傷心情,曾江在現場更大方指導新人陳紫萱演戲,陪她一句一句對台詞指導,讓陳紫萱回憶都直呼感動。
    2024/03/22 12:36
  • 76歲老戲骨驚爆「送醫救治」!港飯店獨居突跌倒 站不起身急求助

    現年76歲的秦煌,年前因為跌倒,所以出入都需要靠輪椅。昨日(21日)突然傳出秦煌日前在獨居的飯店房內跌倒,不能自己站起來,於是向關永忠求救,最後由飯店通知救護送到醫院治療。秦煌多年前長居深圳,並由相差30年的「情人知己」照顧。他透露妻子莫佩雯曾六次提出離婚,但都被他拒絕,而他與四名子女的關係亦十分疏離,所以老來無依的他近年在青衣一間飯店獨居,林偉是他的鄰居,亦成為了他的「救命草」。
    2024/03/21 09:31
  • 張新成連飆149字!被讚行走的計分器 狂NG直呼:當天才太難

    由張新成、「國民妹妹」張子楓以及老戲骨雷佳音共同主演懸疑燒腦劇《天才基本法》,張新成在劇中有一場衝突戲,展現超強記憶力,狂飆149個字把整場籃球比賽的得分情況都說明清楚,這場戲也讓他被稱為「行走的計分器」,談及此場戲,張新成也表示確實是他印象深刻且覺得較困難的一場,因為要展現信手捻來的氣勢,讓他拍攝時狂NG,他更直呼:「那場戲讓我挺痛苦的,真的是當天才太難了」,過去張新成在《以家人之名》飾演學霸「賀子秋」深受歡迎,而同樣是學霸的「裴之」卻是與之不同,「這其實是我意義上第一次演天才,我覺得太有壓力,『裴之』這個角色非常的完美,甚至有點完美得超出正常人的範疇。」
    2024/03/07 18:14
  • 許富凱找雙金老戲骨當司機 他爆「有威脅感」私下互動曝光

    金曲歌王許富凱推出新專輯《五木大学》,最新主打〈運將的後照鏡〉由金曲歌王陳建瑋作曲、MC JJ作詞而成,金獎導演黃中平執導MV,更邀來雙金實力派老戲骨「阿西」陳博正演繹司機一角,對於和陳博正同框,許富凱開心表示:「一直有看阿西哥的戲劇作品,這次終於可以在MV合作圓夢了,真的很感謝他為這首歌投入自己的專業。」
    2024/01/16 11:04
  • 韓宜邦爆「結婚卡關」!求婚林萱瑜10個月 驚吐:不想辦了

    夏靖庭、韓宜邦(Junior)、游詩璟及許鈞鈞近來加入三立八點台劇《天道》,今(7)日舉辦記者會,這次演出反派的韓宜邦對上老戲骨江國賓,他表示彼此本來就很熟,因此對戲不但沒壓力還非常過癮。特別的是,韓宜邦未婚妻林萱瑜演同一部劇,雖然戲份暫時告一段落,但未來有機會同台,只是林萱瑜角色輩份比韓宜邦大,讓他笑著自爆:「我回家都叫她阿姨!」今(2023)年2月向林萱瑜求婚成功,媒體最關心的還是小倆口何時完成結婚登記及辦婚宴?對此,他也透露目前的最新進度。
    2023/12/07 16:58
  • 國寶級老戲骨逝世!享耆壽99歲 生前「最後發文」慟催淚

    大陸資深女演員楊琪敏,憑藉1986年版《西遊記》中的「毗藍婆菩薩」一角,打開知名度,雖然戲分不多,但與「孫悟空」之間的精采對手戲,令觀眾印象深刻。隨著年事已高,逐漸淡出螢光幕,沒想到近日傳出過世的噩耗,享耆壽99歲。楊琪敏生前最後一篇貼文也曝光,不只揭露晚年生活,更留給世人無盡的追念。
    2023/11/05 05:45
  • 年收12億!《黑澀會》美眉首戰台語歌壇哭了 老戲骨出手力挺

    前黑澀會美眉「Mavis瑪菲司」搖身電商女王,曾在2022年創下12億驚人營業額,近年來她積極耕耘演藝事業,最近推出台語新歌〈檳榔花〉,獻給已故的阿公。首度挑戰錄製台語歌的她壓力頗大,尤其台語需要道地口氣與咬字,她數度被老師糾正,期間更因思念家人的情緒唱到哽咽。
    2023/11/03 14:33
  • 資深男星爆疑「出軌女演員」!4關鍵詞遭公開 愛妻形象恐崩毀

    中國大陸演藝圈再傳震撼消息,知名狗仔「攝影劉大錘」26日發布影片指出,圈內一對素以恩愛形象示人的明星夫妻檔,疑似婚姻出現情況,原因竟是男方被發現夜訪年輕女演員香閨,引起軒然大波;而劉大錘也在影片中透露包含「一線、已婚、男演員」,加上留言區透露「妻子也是藝人」的4大關鍵詞,嚇壞不少吃瓜民眾,紛紛開始推敲在眾多老戲骨中究竟有誰符合上述條件。
    2023/10/26 22:56
  • 蕭敬騰完婚Summer!岳父竟是大咖老戲骨 中風手萎縮近況曝

    金曲歌王蕭敬騰昨(19)日和經紀人林有慧(Summer)登記結婚,在社群公開在挪威婚紗照以及登記照,和大批粉絲分享幸福。Summer難忘高齡74歲的爸爸林光寧,因中風多年手幾乎萎縮,仍為他們簽下證書,一起見證他們的幸福,讓全場都忍不住感動泛淚。
    2023/10/20 07:15
  • 陳博正迎戰庹宗華、游安順搶金鐘男配 米可白首獲提名爭女配

    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入圍名單,有以《模仿犯》獲得提名的老戲骨陳博正,對上拿過金鐘視帝的庹宗華、游安順;女配角部份,由兒童台成功轉戰戲劇圈的米可白,也要以《牛車來去》迎戰曾奪過視后的吳奕蓉,與以《模仿犯》首度入圍的邱偲琹。
    2023/10/17 18:01
  • 丁寧力敵賴佩霞、范瑞君拚女配! 卜學亮迎戰戴立忍爭男配

    金鐘獎迷你劇集女配角,競爭激烈,包括在《她和她的她》深刻演繹各種心境轉折的丁寧,迎戰以《人選之人-造浪者》雙雙入圍的賴佩霞與蔡亘晏,還有實力深厚的范瑞君、曾獲金鐘新人獎的陳妤!另外老戲骨卜學亮和戴立忍也要以《人選之人-造浪者》共同角逐迷你劇集男配角,對上四度入圍金鐘的黃河。
    2023/10/16 20:44
  • 老戲骨自爆戲外教童星開車 竟遭嗆:聽他在閒扯

    蕭雅全電影新作《老狐狸》提名本屆金馬獎7項大獎,今(13)日釋出第2支前導預告。陳慕義飾演商場大亨,誘導白潤音學習「干我屁事」斷絕同情法,再激發白潤音一夜長大想變強,讓觀眾十足好奇他倆故事。陳慕義透露跟14歲的白潤音同車拍戲時,竟趁空教他開車!事後問白潤音是否已學會?他笑答:「其實就是聽慕義哥在閒扯,假裝聽得懂,聽君一席話如聽一席話。」
    2023/10/13 12:25
  • 男星拍戲一半「心臟麻痺」驟逝!享壽75歲 新劇才開播2集

    老戲骨離世!南韓資深演員盧永國新戲《孝心的家各自為生》才上檔,正播出2集而已,今(18)日傳出去世噩耗。對此,劇組稍早證實,盧永國因心臟麻痺,於今日凌晨猝逝,享壽75歲。
    2023/09/18 14:14
  • 72歲老戲骨驚傳過世!「扶靈照」流出 真相曝光

    曾以電影《何必有我》奪下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的72歲資深演員鄭則仕,近年來飽受糖尿病之苦,但近日就有大陸網友在街頭巧遇野生鄭則仕,紛紛捕捉身影上傳網路,不料卻有大批網友誤以為鄭則仕早已離世,甚至流出扶靈照,因此看見鄭則仕現身街頭時,全都驚呆了。
    2023/09/08 12:06
  • 資深男星送醫「搶救無效」!罹胃癌、十二指腸癌 享壽85歲

    慟!老戲骨過世。出演過電影《一代鮮師》的資深演員野村昇史證實病逝,罹患胃癌、十二指腸癌驟逝,享壽85歲。
    2023/09/03 12:46
  • 93歲老戲骨噩耗! 女演員錢慧韻「證實身亡」

    演藝圈少痛失老戲骨!「老戲骨」女演員錢慧韻驚爆噩耗,證實於7日過世,享耆壽93歲,遺體已送至殯儀館,並舉辦告別式。
    2023/07/14 14:09
  • 跨海訪問/李星民二搭財閥家么女! 金信祿裝神祕:不知是敵是友

    李星民去(2022)年在《財閥家的小兒子》中飾演「陳會長」,超狂演技讓所有觀眾都讚嘆不愧是老戲骨,劇中順洋集團陳會長的么女金信祿跋扈又充滿野心的演技同樣令人印象深刻,7月5日即將在Disney+獨家上線《舊案尋兇2》中,就能看到這對「父女」再度同台演出,3日劇組在首爾舉辦上線記者會,兩人也聊到二搭後對彼此演技的評價。
    2023/07/03 20:55
  • 老戲骨男星「肺癌身亡」!享耆壽94歲 死亡超毛巧合

    慟!演藝圈殞落一顆星。「老戲骨」男星驚傳死訊,證實肺癌在家中離世,享耆壽94歲。
    2023/06/29 15:20
  • 老戲骨超美女兒曝光 傳承父親好手藝!曾下廚皮膚遭燙傷

    由老戲骨沈孟生、劉奕兒、姚以緹合演的《鬼之執行長》故事從一家「回憶麵包店」展開,劇中沈孟生是位麵包老師傅,劉奕兒則是傳承父親手藝,劉奕兒表示自己平時在家喜歡在廚房幫忙,但無法掌廚,只能當小助手的角色,之前更曾做焗烤飯不慎燙傷皮膚;而原本就有一手好廚藝的沈孟生,過去更曾開過牛肉麵店,不過他坦言「做麵包」真的是第一次嘗鮮。
    2023/06/13 15:19
  • 71歲資深男星「肺部感染住院」!躺床吊點滴 全身骨頭痛

    71歲「台劇老戲骨」男星李立群近年赴大陸拍戲、定居,還喊話「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怎料,他爆出肺部感染,送醫緊急治療,目前已經住院第3天,直喊全身骨頭痛。
    2023/06/02 10:15
  • 老戲骨男星「早上病逝」!享壽77歲 演員兒痛喊:最好的爸爸…

    慟!老戲骨過世。演員塞爾吉奧·卡爾德龍出道超過50年,怎料驚傳噩耗,證實於醫院搶救無效病逝,享壽77歲。
    2023/06/02 08:15
  • 太驚險!男星演出災難戲 數噸水往身上砸「當場噴飛」

    歷史大戲《天下長河》由實力派演員羅晉、尹昉、黃志忠主演,講述清朝康熙年間因一場巨大的水患,為了貼近史實,更重現當年黃河氾濫的情景,拍攝之前做足準備,製作團隊沿著黃河步道考察地形,拍攝真實的治水過程中,演員群在拍攝過程要承受幾噸水往身上砸的強大力道,呈現黃河鬧水災的狀況,老戲骨黃志忠在某一次拍攝時甚至飛了出去,讓他深刻覺得拍這部戲最考驗的就是演員的體力。
    2023/05/19 11:32
  • 「老戲骨」男星深夜病逝!享壽74歲 噩耗悲痛證實

    慟!演藝圈又少一顆星。男星「老戲骨」宗利群出演過《大決戰》、《亮劍》等經典過品,怎料驚傳噩耗,證實於深夜病逝,享壽74歲。
    2023/04/29 08:34
  • 百想大賞/宋康昊、鄭雨盛男神互鬥陷膠著 新秀柳俊烈盲探出神入化成黑馬

    2023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將於4月28日揭曉,不僅TV部門是死亡之組,電影部門也相當精彩、看點滿滿,大贏家當然是柳海鎮、柳俊烈主演的驚悚懸疑片《晝盲神探》,共入圍8項;《分手的決心》、《獵首密令》提名7項,今年的影帝有老戲骨宋康昊、男神鄭雨盛、硬漢馬東石同場PK,年紀最輕的柳俊烈有沒有機會「殺出重圍」打敗前輩們,也令人極為期待。《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入圍作品,本篇為電影部門「最佳男主角獎」、「男配角」及「男子最佳新人獎」評析。
    2023/04/25 12:33
  • 15部全新韓劇+韓綜要來了! 最狂男神陣容池昌旭、BTS通通有

    太狂了!韓國娛樂這幾年席捲全球,韓劇與相關影視作品也不斷在串流平台上推陳出新,Disney+就公布了15部將於2023年上線的全新韓流作品,從防彈少年團的演唱會紀錄片、販毒主題的懸疑影集、實境綜藝節目,再到職場浪漫喜劇應有盡有!池昌旭、南柱赫、李星民等新生代男神到老戲骨,還有國民MC劉在錫的節目,都準備與台灣觀眾線上相見。
    2023/04/19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