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老師被打 結果共10筆

  • 美127公斤學生「筆電狠砸+重拳打臉」老師 校方竟拒逮人

    美國校園暴力頻傳,印第安納州(Indiana)一名74歲的高中代課教師,被一名6英尺2英寸(約187公分)、280磅(約127公斤)的魁武學生暴打,不只用筆電猛K頭,還用拳頭狂毆眼部,導致老師被打成熊貓眼。然而誇張的是,學區上級要求別將學生逮捕。
    2024/02/29 15:01
  • 聽信錯誤資訊!美國家長反口罩暴力毆師、服驅蟲藥防疫

    美國各地學校,出現不少老師遭反對口罩的家長暴力對待,在北加州就有小學老師被打進醫院,某些地區的學校董事會議還出現憤怒家長鬧場,導致會議被迫中斷,這些家長大多是聽信錯誤資訊才反對口罩,而在面對新冠病毒,還有人是聽信偏方,服用驅蟲藥防疫結果中毒。
    2021/08/25 15:07
  • 師先動手該道歉!家長:孩子不壞只是比別人更多想法

    臺南市中西區南英商工爆發學生圍毆老師事件,影片23日晚間從網路傳出,網友一面倒怒罵學生是小屁孩,嘆師道蕩然無存,對此一名自稱是學生家長的郭姓女網友表示,老師先動手打兒子巴掌,有時大人做的事不見得對,會叫小孩道歉,但老師也得道歉「孩子餅(並)不壞,只是比別人更多想法,我們做父母的要去引導孩子,往正面方向去發展。」
    2018/05/24 16:23
  • 兒把女老師K到腦震盪!父竟回:她靠太近「被打很正常」

    大陸廣西南寧一間小學,發生一起男童打傷女老師的事件,可憐的老師被打到腦震盪,還因此住院9天。但礙於該名學生未滿14歲,老師只能對家長提告!沒想到,家長竟回說,是老師太靠近孩子,孩子才會動手,辯稱老師也有錯。最後和解收場,家長賠給老師12800元人民幣(約6萬元新台幣)。
    2018/05/23 23:12
  • 打到斷手? 台南啟智再爆特教生遭虐!

    台南啟智學校日前才被指控老師虐打特教生,今天又有家長出面,控訴女兒在校期間,也被導師不當體罰,綁在木椅上,還被打到雙腿瘀青,甚至手被拉斷、兩度開刀,學校竟要家長原諒老師,沒有懲處,但校方出面澄清,強調不當體罰的老師被記過調職,還提報不適任教師。
    2014/01/03 19:27
  • 師遭霸凌!不服管教 高職生毆女師肚

    又出現老師遭到學生毆打事件!高雄一所高職男學生,因為在課堂上玩手機,遭到老師制止,沒想到他不但氣得回嘴罵女老師歐巴桑,甚至還在同學面前毆打女老師,老師被打到在教室內逃竄身心受創,嚇的害怕上課,已經向學校請假一週,學校表示,這名打人的學生頭部曾經受過傷,領有重大傷病卡,情緒不穩定,現在將會同步輔導師生,讓老師能盡快回到校園內。
    2011/10/09 12:59
  • 考試聊天被訓 4學生痛毆老師

    台中縣一所私立高中發生學生暴力事件,1名老師制止學生在考試時交談,竟然被學生用髒話辱罵,甚至拿起鐵椅砸傷頭部,老師被打到腦振盪,身心受創,想要離開教育圈。
    2006/07/20 13:05
  • 〈獨家〉曠課女不滿被罰 男友率眾打老師

    高雄縣校園發生老師被打的暴力事件!甲仙國中一名女學生因為遭老師罰跑操場,向已經畢業的學長男友抱怨被刁難,幾個年輕人就拿大鎖到校園找老師理論,口角衝突中,老師的左眼球被打中,到現在視力模糊,還在醫院休養。
    2005/10/24 17:47
  • 〈獨家〉不滿兒子遭摑 怒父揮拳毆老師

    台北縣板橋一名國中老師,前天要求一名學生換制服,因為不滿學生態度,打了他一巴掌,氣得學生父親到學校理論,盛怒之下,家長還對這名老師揮了一拳,老師被打得嘴唇破裂,縫了9針。
    2005/05/21 11:30
  • 不滿孩子抬便當 國小家長毆老師

    台北縣復興國小一名得過師鐸獎的陳姓女老師,因為要求學生抬便當遭到家長毆打,頭部與手部受傷,老師被打的時候,還有2位五年級學生在現場目睹家長的暴行,而這名老師在爆發毆打事件之後,因為身心受創,已經向學校請了三天假。
    2004/10/09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