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老天爺 結果共322筆

  • 花蓮友人住家才變危樓!店面又震毀 張書豪:拜託老天爺手下留情

    0403規模7.2的地震至今,昨(22)日又發生連續的有感地震,今(23)日凌晨更是出現兩起規模6以上的強震,男星張書豪表示,住在花蓮的朋友,上次強震住家才變成危樓,這次地震換店裡天花板破裂又漏水,讓張書豪直呼心疼。
    23小時前
  • 愛莉莎莎澳洲遊學!對比台灣「嘆老天不公平」:去過最幸福的國家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近期到澳洲語言學校上課,常和粉絲分享當地日常,昨(28)日她有感而發地說道「來澳洲後常覺得老天爺怎麼那麼不公平?」,愛莉莎莎感嘆澳洲不論是自然資源氣候都很好,「應該算是我去過最幸福的國家,沒有之一」。
    2024/03/29 09:43
  • 又要命中缺「德」鄭運鵬兒子德德代言照曝光 網暴動:我德老天爺

    前立委鄭運鵬兒子「德德」有著超高顏值,拜票時意外爆紅後就開通粉絲IG,不僅短短一個多月吸引33萬人追蹤,近日德德的第一個代言也曝光了,照片一發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紛紛暴動表示自己命中缺「德」。
    2024/03/27 13:09
  • 龍年第一個天赦日來了!擺脫衰運錢滾錢 1招「補滿財庫」必做

    「天赦日」是老天爺赦免災厄的日子,2024年的天赦日共有7天,而龍年的首次天赦日就落在3月15日,錯過就要再等2個月。命理專家柯柏成指出這一天許願高達8成機率會實現,但千萬別做「3件事」以免噩運纏身!
    2024/03/08 08:28
  • 大海就是自家後院 一家三口住帆船環遊世界

    厭倦了一成不變的生活,美國一位電腦工程師決定駕著帆船環遊世界。但他也坦承海上生活不是想像中那麼浪漫,不但很多行程都只能靠老天爺決定,也要應付很多生活開支的難題。但旅行的魅力難以取代,現在一家三口也把帆船當家,持續展開獨一無二的海上生活。
    2023/12/15 16:21
  • 獨/爆紅被蕭敬騰簽下!男星「0工作」解約 嘆:看盡人情冷暖

    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1季亞軍林孟辰,當下就被導師蕭敬騰看見,加入旗下當藝人,當時才17歲的他,以為星運就這樣起飛,沒想到老天爺開了個玩笑,一張兵單讓他不但飛不起來,還墜落,他日前重新振作,與SkullyOSkully合作推出單曲〈It’s Good〉,並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當時莫名其妙就紅了,完全沒有想過會有這一天,原本以為有後續,沒想到接到兵單後,宛如飛機下降般墜地。
    2023/12/06 07:00
  • 劉香慈結婚7年大吵尪!激烈溝通脫口「他X的」 第三胎計畫曝光

    「最美士官長」劉香慈和老公鍾威凱結婚7年育有2子,一家幸福甜蜜,鮮少露面的她近日參與民視《鬥陣大廟埕》,在節目中獻出好多第一次,她今(8)日出席記者會,分享錄製心得。先前劉香慈因拍照姿勢被誤會有喜了,讓她趕緊澄清懷孕的不是她,今被問到第三胎的規劃,她欲言又止表示:「我覺得我人生中如果有第三個交給老天爺,這個靈魂如果有緣分,要投胎到這個世上,我歡迎但不會主動做這件事。」
    2023/11/08 16:54
  • 60箱蜜蜂遭投毒「一夜死光」 蜂農跌地暴哭:都是生命啊

    河南許昌一戶養蜂人家,近日發現自家養的蜜蜂遭人惡意投毒,共造成數十萬隻蜜蜂死亡,損失超過4.8萬人民幣(約22萬新台幣)。70多歲的婦人在發現自己的心血化為泡影後,崩潰地跌坐在地哭喊「壞良心」、「老天爺,你們看看啊!」警方追查後,已將一名張姓嫌疑人逮捕歸案,對方也承認是他所為,目前全案正持續辦理中。
    2023/10/19 05:48
  • 老天爺聽到了? 加薩將降暴雨恐不利以色列進攻

    以色列35萬大軍壓境,恐怕隨時進攻北加薩。不過接下來幾天,加薩地區可能會下雷雨,將不利於以色列進攻。儘管揮軍加薩,哈瑪斯複雜的地道該怎麼攻?也是一個難題,因為哈瑪斯一定會在地道內安裝炸藥陷阱,並且以各種方式奇襲。
    2023/10/16 22:24
  • 罕見黑兔年天赦日!犯太歲4生肖「備2物」轉好運 招貴人相助

    天赦日在傳統習俗中是老天爺赦免災厄的日子,想轉運、求好運得好好把握這天,以國曆年視角論,明(17)日為2023年第7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天赦日」,民俗專家廖大乙表示,今年與明年犯太歲4生肖拜拜時備2物,將可掃除陰霾,迎接好運。
    2023/10/16 11:36
  • 林秉樞不得易科罰金!要再被關2年2個月 高嘉瑜喊:天理昭彰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2021年遭到前男友林秉樞施暴,林男原本只需服刑14天就能恢復自由,但因緩刑被撤銷,且檢方不同意林秉樞易科罰金,林男今(6日)入獄執行2年2個月再加17天。高嘉瑜下午受訪時表示,這都是林先生自己造成的,讓他得到這樣的教訓,相信是老天爺給她的使命,不能讓他再傷害這些較為單純的女性,天理昭彰。
    2023/10/06 17:17
  • 乳房外科醫同成病友!鄭伃書曝「心路歷程」 建議保險這樣買

    身為乳房外科醫師,每天面對許多前來求診的乳癌患者,有一天自己卻成了病友,是老天爺在開玩笑嗎?鄭伃書走過罹癌歷程,才知道面對疾病誰也沒有特權,而這部「健康啟示錄」不但讓她省思對自己的身心管理,醫病角色的轉換,更讓她上了一門同理心的課程。
    2023/10/03 10:09
  • 鬼月說鬼/紅衣大嬸

    她,一直假裝自己看不見第三度空間的「人」! 學著當正常人、學著控制自己的表情、也學著漠然看待四周的ㄚ飄抓交替……。 不看、不聽、不說,就能避開一切。至少她是這麼想的。 她像隻躲在自己硬殼中的烏龜,每天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 說來老天爺還真是開了她一個大玩笑,向來不信鬼神的她,竟然會擁有一對陰陽眼?
    2023/09/11 15:10
  • 女全心照顧母財產反留孫!問「百年後我住哪?」 1回應秒心寒

    長輩的傳統觀念「重男輕女」深植人心,很多時刻子女感到相當無奈、卻又無法做什麼改變長輩的觀念。作家日前在臉書上分享有一名粉絲的故事,該名粉絲家中有4女1男,不過因哥哥早逝、這幾年都是家中姊妹一同照顧母親,不過母親卻堅持「所有家產」都要給在國外的大孫子,並安慰照顧她的姐姐「老天爺會保佑」,讓人相當心疼。
    2023/08/29 15:33
  • 《山道猴子》慘劇太真! 正妹醫師揭「殘酷亂象」:老天爺不給機會

    由YouTuber「Eric Duan」自創的短篇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對台灣車圈文化描繪太寫實,在網路上一砲而紅,不僅被許多人拱拍電影,還有男星阮經天、網紅NanaQ、晨晨都徵求主演。不過,以出眾美貌爆紅的正妹醫師劉必涵,卻在網友推崇影片之餘,嚴肅看待車圈亂象,感嘆醫院常見到很多嚴重車禍的年輕人,令她感觸極深。
    2023/08/20 12:22
  • 黑人淋雨鞠躬比讚!她見這幕酸爆「樓下有賣傘」:沒那麼多戲

    黑人(陳建州)先前被女星大牙(周宜霈)及郭源元接連指控性騷,事後他對大牙提告求償一千萬,日前又撤回改提刑事誹謗告訴。神隱50天後,今(16)日上午黑人首度赴北檢說明,庭訊結束離開前,他站在大雨中對媒體鞠躬比讚。對此,律師李怡貞狠酸「連老天爺都唾棄」哪有那麼多戲。
    2023/08/16 12:15
  • 出席農業部掛牌 賴清德勉陳吉仲:要永遠做農漁民靠山

    行政院5月16日通過部會改組,農委會今(1日)正式升格農業部,包括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陳建仁、立法院長游錫堃與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林全都到場祝賀。陳吉仲由行政院長陳建仁手中接過印信,成首任農業部長,由於受卡努颱風路徑及外圍環流影響,台北下起大雨。賴清德致詞時表示,今天是總統蔡英文任內所有行政院長都到齊來祝賀農業部,連老天爺都送來雨水祝賀。他也代表蔡英文送給陳吉仲與農業部三句話,包括「農業部要永遠做農漁民靠山」、「農為國本」、「立部維生」。
    2023/08/01 13:41
  • 求「清境有冷氣民宿」 遊客:我吹電扇蓋棉被

    南投清境地區,是暑假出遊避暑熱門景點,就有網友在社團詢問,清境民宿幾乎都沒冷氣,南部人怕熱想避暑,沒冷氣不行。殊不知,清境有老天爺的自然空調,晚上睡覺甚至得蓋棉被呢!
    2023/07/02 13:30
  • 胡瓜遭黃子佼失控爆「勒戒過往」露面! 無奈發聲了

    胡瓜今(20)日與謝忻、葉欣眉和丁柔安出席餐敘,日前迪士尼宣布將於今年底撤出,旗下旗下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11頻道都將收攤。胡瓜出道40年,感嘆節目最後都是做到沒有收視率才收攤,大嘆大環境不同,「雖然很震驚,但是是很好的決定,讓老天爺去決定!」透露去年就知道到今年差不多了。
    2023/06/20 15:49
  • 楊丞琳辣露川字肌寵粉 嗨喊「很高興回到我的家鄉台北」全場瘋了

    楊丞琳今(17)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辦LIKE A STAR演唱會,吸引1.1萬粉絲到場朝聖。楊丞琳以一身炫彩流蘇裝登場,開場就帶來魅力四射的〈BAD LADY〉、〈新流感〉、〈現代之形象〉等歌曲,引起現場大尖叫,面對滿場歌迷,楊丞琳感性地說:「大家久等了,我回來了,今晚有點下雨,我想就是老天爺要說,今天是就是Rainie(raining) Day!」
    2023/06/17 20:37
  • 余祥銓自豪精蟲超強! 小12歲女友柔柔「冷凍胚胎」前順利懷孕

    38歲余祥銓當爸了!小12歲的女友柔柔已懷孕3個月,預產期為11月24日,剛好跟余苑綺的女兒樂樂同一天生日。余祥銓經紀人閃亮亮向《TVBS新聞網》表示,原本柔柔和余祥銓規劃要去做凍胚胎療程,如今柔柔自然懷孕,他透露得知時哭到臉頰都是淚水,「感謝老天爺保佑,終於春天好事好運好孕來了。」
    2023/05/13 17:43
  • 中南部解渴!高雄人興奮「天黑黑」 睽違600天嗨:下雨了

    南部春雨不如預期,高雄長達600多天沒下雨,民眾無不期盼老天爺快點「賜水」,緩解吃緊水情。而就在稍早,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天黑黑」的照片,興奮嗨喊「鳳山開始風雨囉!」不久後,各地民眾也紛紛回報下雨資訊。
    2023/05/07 15:48
  • 天氣轉好即下令攻擊! 烏軍證實「大反攻準備就緒」

    晚間最新消息,烏軍首度證實,春季大反攻已經準備就緒,反攻時機點,取決於老天爺,也就是天候狀況允許,指揮官隨時會下達命令。因為雖然已經邁入春天,但是前線雪融後,泥土還沒乾涸,坦克車行進不易,現在還不適合大反攻。
    2023/04/28 22:17
  • 「廣播界林志玲」飛武漢染重病 崩潰喊:老天爺要滅我嗎?

    有「廣播界林志玲」之稱DJ圓圓,總是可以看到她穿梭在大大小小的活動主持場子上,平常就喜歡充實且緊湊的工作行程,最近因為疫情解封,圓圓更是接到來自馬來西亞、武漢等來自世界各地的工作,只是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落地的第二天,她的眼睛突然引起過敏,腫得跟核桃一樣。
    2023/04/24 16:43
  • 「最美自行車道」乾枯 日月潭水位持續降低

    日月潭有全球最美自行車道之稱,是因為自行車道就在水面上,現在乾旱枯水,最美自行車道也變了樣,底下乾枯,就像陸地上高架路面一般。此外,日月潭水位下降,就連施工搬運也受到影響,工期得延後。居民說,期待老天爺快點掉眼淚。
    2023/03/19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