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老人斑 結果共24筆

  • 別把癌當痣、斑!陪閨蜜看診反被揪出皮膚癌 醫曝5症狀辨識

    54歲婦人陪閨蜜到皮膚科看老人斑,醫師反而對婦人臉上的「痣」感興趣。雖然她解釋這些痣有的長很多年了,有的是炒菜被油濺起燙傷,醫師執意要她切片檢查,結果竟是皮膚癌!
    2023/11/13 11:45
  • 專訪/唐玲癌末摘子宮「滿臉老人斑」崩潰 遭網路霸凌淚喊:超沒良心

    48歲女星唐玲在2019年被宣判罹患胃癌,2022年1月復發,確診胃癌末期,這期間她努力復健、化療,即使痛苦,為了可以擁有更多時間享受生活,多難熬她都努力走過來。生病4年多,唐玲始終努力保持正能量,不時在社群分享心路歷程,就為鼓勵同在抗癌的病友;不料,近期卻有酸民說她「用罹癌刷存在感」,讓她怒喊:「氣死寶寶了!」而唐玲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到抗癌辛酸,堅強的她仍忍不住哽咽,「如果可以健康,誰不想?」。
    2023/09/26 11:18
  • 黃秋生視訊無預警「露點」 冷笑回:我很想拍全裸床戲

    港星黃秋生以新片《白日青春》入圍本屆金馬獎影帝,這是黃秋生繼1999年《千言萬語》之後,第三度角逐金馬影帝,他昨(31)日透過視訊接受台灣媒體訪問,談到再度入圍金馬獎,黃秋生謙虛笑說「絕對沒有信心」,更坦言目前的心情很平靜:「沒有希望,就沒有失望。」他更在視訊訪問結束前,對著鏡頭觀看臉上冒出來的黑色斑點,笑說要找時間雷射處理,比起金馬獎似乎更在意臉上的斑點。
    2022/11/01 11:22
  • 主動倒追大22歲尪 結縭20年妻嫌「年老色衰」想離婚

    曾有句話形容在愛情中「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現在常會出現許多夫妻或情侶是老少配。最近日本有一對老少配夫妻,男方比女方年長22歲,原本男方是女方上司,女生見對方當時剛離婚,於是主動追求並結為連理。兩人結婚至今20年了,但最近女方卻動了離婚念頭,認為丈夫體態老化太嚴重,讓她無法接受,消息一出引發眾人熱議。
    2022/03/28 05:37
  • 身上的斑到底是什麼?判斷方法曝光 醫:皆難根除

    隨著年紀增長,皮膚可能各式斑塊或贅生物增生,有時醫師為了方便和病人解釋及溝通,可能會以「老人斑」一詞作為這類病灶的泛稱,然而「老人斑」並非正式醫學用語,其所指涉的也不是只是單一種疾病,以下介紹幾種臨床常見的「老人斑」及處置方法。惟須注意,多數處置方法皆無法根除疾病,可能復發或隨年齡增加而形成新病灶。
    2022/01/14 10:47
  • 基努李維扮95歲老翁 特效化妝幕後大公開

    好萊塢電影裡,許多角色需要從年輕演到老,這時候就得借助特效化妝師的巧手,像是男星基努李維在最近一部作品,飾演95歲老人,事前依照他的臉部和雙手做了矽膠模型,模擬老化的肌膚,特效化妝師再親手畫上老人斑,白髮也經過特別調色處理,老妝特效幕後大公開!
    2021/02/19 16:00
  • 皮膚癌、老人斑分不清 台大醫院人工智慧輔助診斷

    台大醫院今天發表皮膚疾病診斷輔助系統,用人工智慧與手機APP,可協助醫師判別基底細胞癌、黑色素瘤、鱗狀細胞癌、痣或老人斑,增加臨床診斷準確度,減少侵入性檢查。
    2019/06/26 14:30
  • 前女主播曝郭台銘「顧面子」 竟要下屬寫10餘頁報告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有意參選2020總統大選後,話題不斷,如今又有前主播爆料郭董過往「在意老人斑」的小故事。前主播蕭裔芬日前在JET綜合台「大尋寶家」節目透露,她2004年曾邀郭台銘上節目,播出後郭對節目內容沒什麼意見,但是非常在意他的老人斑,要求秘書致電給製作單位,「你們把我的斑拍得這麼明顯,可不可以修掉?」
    2019/05/19 19:06
  • 郭台銘老人斑成焦點 醫師曝:「長在這」就不妙了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自從宣布角逐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無論到哪裡都備受媒體關注,就連外表的肌膚變化,也開始被人注意,明明有時能在郭董臉上看到明顯的老人斑,有時又變得光滑有氣色,讓人摸不著頭緒;皮膚科醫師提醒,長者出現老人斑很正常,且不只是長在臉部,包含胸口、背部、頭部、四肢、腹部等都可能出現,但如果是「長在這」就要特別留意!
    2019/05/16 21:28
  • 凸痣=皮膚癌? 醫曝「這3種」斑點:很危險!

    不少人臉上會長各種斑點,且隨著年齡增長數量會愈來愈多,其實這些除了影響外貌,有些也有可能是皮膚癌的徵兆!皮膚科醫師透露,會讓人擔心的斑點有3種,其中最常見的是表面有光澤的丘疹或腫塊,也就是讓好萊塢男星「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數度動刀的基底細胞癌。
    2019/03/06 15:29
  • 97歲婦洗破臉「蠅類產卵」 清出50多條蠕動蛆

    洗臉竟讓臉上長蛆?大陸山東濟南一名97歲的老婦洗臉時不小心弄破臉上的老人斑,沒想到就此感染,甚至疑似有蠅類產卵,讓臉上長蛆,進行清創手術清出50多條蛆。
    2018/10/08 12:02
  • 88節要送啥! 醫美調查:爸最愛「去皺」微整

    今天(8日)就是父親節,單一人力銀行調查,爸爸最不希望收到的禮物竟然是「微整形」。但醫美診所調查發現,這1個月來,男性顧客增加了3成,通常都是小孩送爸爸去「微整形」。而第1名就是去皺紋,第2名是利用雷射光療把老人斑去除,再來才是增髮、抽脂跟去眼部手術。
    2016/08/08 12:13
  • 男性消費力攀 上醫美「除痘疤、除皺」居多

    愛美不再只是女性專利,有醫美診所指出,近年來到診所做療程的男性消費者逐年攀升,根據統計,年紀輕的男性大多以除痘疤居多,30到50歲最在意的是臉上皺紋,40到60歲以上則是針對老人斑,或臉部拉提;另外雕塑人魚線、鼻子整形或消除眼袋,也有一定的市場比例。
    2016/06/21 19:15
  • ​香蕉皮抹手「除斑」 網路瘋傳、醫師說無效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個偏方,用香蕉皮內層的白色纖維抹在皮膚上,有助於淡化斑點。不少婆婆媽媽,有曬斑、老人斑困擾,也都紛紛嘗試。但皮膚科跟中醫師都跳出來,戳破偏方,從西醫觀點,香蕉皮不只不可能淡斑,還要小心過敏。中醫也說,頂多緩解搔癢,對除斑真的沒幫助
    2015/03/09 15:04
  • 怎知皮膚癌? 新式儀器發紅螢光診斷

    許多老人家,臉上會出現斑點,大多以為是老化所產生的老人斑,但也有可能是皮膚癌的表現,現在有一種國人研發的最新儀器,叫做可攜式上皮組織取像儀,在病變的地方塗抹藥膏照射,如果發出紅色螢光,就能準確診斷出癌細胞的位置,再利用光動力治光照治療,皮膚癌無所遁形。
    2013/10/18 12:46
  • 【破案一線間】解剖逆轉!病死變兇殺 監視器逮狠姪女

    一名嫁來台灣10多年的鄭姓婦人,因為丈夫過世,留下一棟市值2000萬的房產,卻引來同樣也是從大陸嫁來台灣的姪女覬覦,多次討錢不成,竟然將嬸嬸活活掐死,之後還故佈疑陣;由於死者有脖子上有老人斑,遮住了掐痕,警方一開始以為只是單純死亡案件,檢方解剖後,才發現死者氣管被人捏碎,調閱監視器後查出兇手竟然是死者的姪女。
    2013/04/21 20:10
  • 喝生薑蜂蜜水可除老人斑? 醫:沒效

    別以為只有老人家,才會長老人斑,一名20歲的男大學生,喜歡戶外運動,經常曝曬在陽光底下,結果臉上長出密密麻麻的老人斑,讓他自己都不敢相信,至於網路上流傳,每天喝生薑蜂蜜水,就可以除斑,中醫師提醒「沒有效」,千萬別信以為真。
    2011/02/10 13:34
  • 歲月催人! 劉德華雷射除老花眼

    在演藝圈被稱不老藝人的劉德華,外表保養有道,不過卻傳出有了老花眼,港媒爆料指出,劉德華為了治療老花眼,特地到醫院動雷射手術,現在視力復原良好,雖然勤做保養,劉德華還是得面臨歲月催人老,除了劉德華,四天天王其中一位郭富城,也傳出臉上冒出老人斑,資深美女劉嘉玲、張曼玉也被媒體拍到多了魚尾紋和抬頭紋,甚至是歌手劉若英,在大陸也都被問到年齡的問題,場面很尷尬。
    2010/08/27 11:36
  • 〈快訊〉遭拍老人斑? 郭富城大方:成熟象徵

    郭富城先前在台灣出席活動時,被攝影機捕捉到臉上出現老人斑,讓這位不老天王的傳說,出現危機;而今天他在台灣出席電影記者會,對於老人斑話題他也大方回應,表示完全沒有在意,他也認為老人斑反而顯示一個男人的成熟。
    2010/08/18 16:16
  • 渡假不防曬 20歲女生長「老人斑」

    天氣漸漸炎熱,陽光越來越強防曬不可少。最近就有個案例,一名20歲的妙齡女子,臉上突然長了斑斑點點,找醫師診斷,赫然發現竟然是老人斑,讓這個年輕美眉嚇了一大跳,原來她習慣出國度假曬太陽,而且沒做防曬措施,才會年紀輕輕就長老人斑。
    2008/05/02 12:19
  • 〈獨家〉名法醫養生道 楊日松吃「生腸」回春

    為了除皺抗老,很多人跑去打一針上千上萬的胎盤素,不過80多歲的名法醫楊日松,卻有天然法寶,就是吃豬生腸,楊日松吃生腸8、9年,臉上幾乎看不到皺紋,甚至沒有老人斑,一天吃10公分,他說吃3個月就能回春。
    2006/08/09 18:14
  • 〈獨家〉背長老人斑 6旬老翁竟得胃腺癌

    很多人上了年紀,都把長老人斑視為理所當然,但老人斑,很可能是癌症的前兆。一名60多歲的病患,半年之內,整個背部長滿雨滴大小的棕色斑點,深入檢查,竟然發現胃部長了0.5公分的腫瘤。
    2006/06/24 19:18
  • 治病強身 湖南老人喝尿見證

    在台灣,喝尿養生早已行之有年,在大陸湖南也有一位老人親自證明喝了12年的尿後,不但治好了他的糖尿病,還讓他眼力變好、老人斑消失、頭髮變黑,甚至身體暖呼呼,不再怕冷,一起來看看。
    2004/11/07 12:58
  • 莎莉賽隆變身「女魔頭」 后座呼聲高

    莎莉賽隆是好萊塢裡有名的長腿美女,但是在「女魔頭」一片中卻甘願犧牲美貌,增胖了13公斤,還畫上了疤痕、老人斑,不計形象的演出,贏得了外界的肯定,可說是贏得今年奧斯卡后座最有希望的人選。
    2004/02/29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