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老交情 結果共15筆

  • 吳慷仁真實身分竟是「銀行富二代」?! 獵奇ABC口音超衝突

    由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林哲熹、蔡凡熙、吳慷仁合演的賀歲片《還錢》,今(19)日公開最新搶先看片段,演什麼像什麼的吳慷仁化身銀行企業家,號召全民響應集資發大財,特別的是,他以特殊ABC口音、中英文夾雜的喜劇方式來演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導演王鼎霖透露當初是親自拜託老交情的吳慷仁來特別演出,更大讚他的感染力強大。
    2024/01/19 17:15
  • 一家5口租屋十年「租金變近4倍」 房東每簽必漲這樣說

    許多人為了生活遠到外縣市工作,因此在外租屋,光租金就是一筆開銷。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他們一家5口在南部租同個房子長達10年,不過房租卻從最初的5000元一路漲到1萬8000元,房東甚至還說「我們老交情了,別人我都給他們漲到2萬」,讓她大嘆「現在除了買房很艱苦,連租房也是一種奢求」。
    2022/01/09 05:42
  • 輔選處女秀給顏清標! 郭台銘感慨「變了」

    為了挺韓國瑜,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日前在活動上直接砲轟「多有錢是他家的事情」,被解讀是在嗆國民黨總統初選落敗的郭台銘,對此郭台銘幕僚今天(27日)出面強調,其實兩個人是舊識,郭台銘第一次輔選站台,就是獻給顏清標,兩人交情不錯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
    2019/08/27 18:36
  • 馬吳台大畢我放牛班 韓國瑜嘆:黨精英不喜歡我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代表國民黨出戰2020總統大位,他接受本刊專訪談到黨內天王,語氣一度變得急促。他感嘆,自己與每一位黨內大咖,都是老交情,「只是我不是國民黨乖乖牌,從來就不是。」
    2019/07/24 12:44
  • 鄭人碩為黑虎爺禁女色 張書偉卻想與他上演男男愛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由徐若瑄及鄭人碩主演,為演出霸氣十足的黑虎將軍乩身「志成」,鄭人碩說,除了咒語難記外,還得「禁慾1個多月」!原來為尊重神明與雙手臂上的經文,擔任指導的宮廟師父要求鄭人碩在拍攝期間不要近女色,保持身體乾淨。而ENERGY的張書偉轉戰戲劇圈後第一次演出電影,便在戲中飾演和鄭人碩有老交情的警察「阿忠」,透露2人開拍前常私下相約吃飯討論劇本,很快就成為好麻吉。而想挑戰全新角色的張書偉,更語出驚人表示:「未來可以和鄭人碩挑戰男男性愛對手戲!」
    2018/10/13 09:57
  • 合體Selina登場! 黃子佼首接電視金鐘主持棒 

    今年金鐘獎將在9月30日登場,頒獎典禮主持人是黃子佼和Selina搭檔合體。兩人靠著老交情,有望在舞台上擦出火花。只是今年黃子佼同時也是入圍者,Selina自稱是幸運女神,因為上一回跟她搭檔主持的曾國城,當天拿下大獎。
    2017/09/05 17:43
  • 猛套老交情!總統對宏國開農產輸台支票

    蔡總統接見宏都拉斯訪問團,一見面先和第一副總統套老交情!蔡總統強調台灣大量採購宏國咖啡,還正在努力讓宏國農產品輸台,直言希望宏都拉斯繼續支持我國的國際參與!同時期來訪的布吉納法索國會友台小組主席,也受到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的熱情招待,邦交國接連出走之際,蔡政府賣力要留住朋友!
    2017/06/21 17:59
  • 老交情 宮主憶豬哥亮生前想吃豬腳麵線

    藝人豬哥亮過世,從民國81年起,南投慈善宮就是豬哥亮跑路時最重要的心靈港口,和豬哥亮交情達26年的宮主黃李濟,也是他的摯友,她回想豬哥亮生前最想要吃的就是豬腳麵線。
    2017/05/15 12:34
  • 讚柯建銘「抗SARS」功臣 陳建仁頻搓紙又口誤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第一次走出雙北輔選,就是為了有老交情的柯建銘!陳建仁力捧柯建銘是抗SARS功臣,細數2人在立院的往事,雖然表面淡定,但小動作看的出大仁哥還在適應鎂光燈,倒是柯建銘不惜自嘲從政後頭髮都掉了!
    2015/11/21 14:03
  • 超級週末!馬郝訪保安宮 心結仍難解

    五都選前超級星期六,台北市長郝龍斌請來超級助選員馬總統,從一大早7點多,一連4個行程,馬郝兩人合體,就鎖定藍營經營比較弱勢的地區,地毯式掃街拜票。其中香火鼎盛的保安宮,過去曾因為預算問題,與北市府有嫌隙,但因為廟方與馬總統是老交情,所以希望上演和解戲碼,只是廟方到底支不支持郝龍斌?儘管保安宮董事長穿了競選背心,但還是不願鬆口。
    2010/11/20 17:53
  • 超級週末 馬郝拚選訪保安宮盼拔樁

    五都選前超級星期六,台北市長郝龍斌請來超級助選員馬總統,從一大早7點多,一連四個行程,馬郝兩人合體,就鎖定藍營經營比較弱勢的地區,地毯式掃街拜票。其中香火鼎盛的保安宮,過去曾因為觀光發展預算分配的問題,與北市府鬧得不可開交,但因為廟方與馬總統是老交情,所以上演和解戲碼,只是廟方到底知不支持郝龍斌,儘管保安宮董事長穿了競選背心,但還是不願鬆口。
    2010/11/20 13:13
  • 天母幽靜巷內 24年老店躼腳周

    立委顏清標心臟病發送進醫院之前,就是在天母一家海鮮餐廳用餐,這家餐廳有24年歷史,老闆跟顏清標也有十幾年的老交情,店內不需要菜單,常客都知道有哪些招牌菜,不只立委,企業界跟演藝圈名人也常來光顧。
    2008/07/23 18:54
  • 武陵墜溝/「10年老交情」 駕駛歉疚掩面哭

    翻車駕駛和乘客已經有合作10年的好交情,這回出事,讓司機黃宜旺歉疚萬分,一度激動痛哭!現在妻子還在醫院治療,雖然旅客的醫療花費,都有保險支付,不過他即將得面對的是龐大的修車費用,以及乘客可能提出來的精神賠償。
    2007/11/01 18:59
  • 對吳宗憲「落井下石」 小董李明依無奈

    吳宗憲酒駕事件餘波盪漾。昨天吳宗憲召開記者會抨擊藝人董至成、李明依為了節目宣傳「落井下石」。今天小董和李明依忍不住再反擊,強調就是因為老交情,才就事論事,希望吳宗憲不要模糊焦點。
    2004/05/10 18:14
  • 織田裕二影壇轉戰小螢幕 執手術刀當大夫

    號稱日本影壇一哥的織田裕二,重返小螢幕的第一部新作即將與台灣觀眾見面,2/21(六)晚間18:00起,TVBS-G將推出醫界寫實劇《真夜中的雨》,戲裡他將重新披上白袍,飾演外科手術一流卻想挑戰官僚體系的大夫,與擁有傷心過往的女刑事松雪泰子有一段命運交錯的愛情故事。這次與老交情的製作人若松節朗再度合作,果然默契十足,在兩人的合力之下,創作出一部難得一見的精緻作品,而且寫實的程度令人咋舌,不管是開刀縫合、徒手按摩病患傷口下停止跳動的心臟都栩栩如生,難怪開拍兩個月才完成了第二集,男主角就忍不住驚呼:「簡直媲美電影拍攝!」
    2004/02/19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