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翻譯官 結果共25筆

  • 超甜!偶像男神為追回初戀女友 浪漫煙火告白:妳永遠是我的公主

    陳星旭在甜寵職場劇《我們的翻譯官》化身「進擊的霸總」,為挽回分手8年的初戀女友宋茜,使出各種追妻絕活,不僅搬到她家隔壁,好與她朝夕相處,還包下遊樂園來場浪漫的煙火告白,並深情告白:「不只今天,每一天都希望妳永遠是我的公主。」連觀眾都跟著心動不已。
    2024/01/25 22:33
  • 陳星旭秀冰塊腹肌!霸氣送藥給宋茜 一打開「驚見痔瘡軟膏」糗爆

    宋茜在最新甜寵職場劇《我們的翻譯官》化身翻譯界女王,她飾演的「林西」當年因為家庭因素,忍痛狠甩男友「肖一成」(陳星旭飾),8年後,她當上最年輕的首席口譯,男方則搖身一變成為AI智慧翻譯公司的首席技術長,未料兩人再度重逢,對方竟成為她的客戶,一開始各種刁難,但心中卻始終放不下她,又是送藥又是公主抱,讓劇迷笑稱,「追妻火葬場」來得真快。
    2024/01/12 08:30
  • 偶像男神遭質疑整形!同劇女星近距離檢查 當面問:鼻子墊的嗎?

    陳星旭、章若楠主演的都會愛情劇《你也有今天》,目前在LINE TV熱播中,劇情講述一位高冷又傲嬌的毒舌律師,遇上樂天派下屬,意外同居並相愛相殺的故事。男主角陳星旭過去因演出《射雕英雄傳》、《東宮》知名度大增,他與宋茜搭擋的另一部職場愛情劇《我們的翻譯官》,甚至與《你也有今天》播出檔期意外重疊,形成「陳星旭網內互打」的局面,好在雙雙飆出好成績。
    2024/01/12 07:00
  • 宋茜巧遇前男友吐「交往內幕」 霸氣喊:這種人不分手留著過年?

    MyVideo跟播都會愛情劇《我們的翻譯官》,由宋茜搭檔《東宮》陳星旭,昨(8)日首播即創湖南衛視近四個月收視新高。宋茜飾演首席口譯專家「林西」,除了首集就大秀英語實力,職場態度更讓劇迷高聲讚「帥出新高度」。劇中,她因下屬臨時缺席工作,導致公司被客戶投訴,同事立刻找主管告狀,企圖甩鍋,主管眼看兩人僵持不下只能把人支開,宋茜才願意放軟身段,主管問剛剛為何不這麼說?宋茜回「主動背鍋跟被動誣賴性質不同」,主管要她注意公司內的團結與人和,她卻聳聳肩表示,「對於好意思為難我的人,我一向都好意思懟回去。」這段職場生存術讓網友看了讚爆,「這是年度打工人的解壓片段」、「爽翻了!林西就是我老公!」、「堪稱打工人楷模」。
    2024/01/10 12:03
  • 英文不溜沒關係!侯友宜訪美都靠她 「總統級」翻譯超強背景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訪美之旅落幕,此行8天走訪4城市,不只拜會AIT主席羅森伯格,紐約及華府智庫專家學者,還密會美國前官員、參眾議員,獲得美方正面評價,除了事前準備充足,其實還有一位幕後功臣,就是「總統級」的資深翻譯陳珮馨。她曾任前總統馬英九的專屬翻譯官,接待過大大小小的外賓,這次向美方精準傳達侯友宜的論述,替不諳英文的侯友宜加分不少。
    2023/10/01 12:59
  • 獨/最美神明翻譯官是她!騎車遇「死亡連環車禍」 媽祖顯靈救命

    從《超級紅人榜》比賽出身的林琇琪,等了8年終於推出首張專輯《無語問蒼天》,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外型亮麗的她,因為家裡開宮廟,遭媽祖指定,成為「神明翻譯官」,會在家裡的宮廟幫忙翻譯,「我是後天的,18歲才有天命,需要修練、靜坐、學手勢」,也因為這樣,她躲過一場死亡車禍。
    2023/09/13 11:21
  • 中美對談各說各話 美女翻譯官張京意外爆紅

    中美高層戰略對話,雖然已經落幕,但是楊潔篪一段長達16分鐘的即興發言,讓隨行女翻譯「張京」意外爆紅,大陸網友稱讚張京落落大方,而且專注記下發言,流利地翻譯出來,相比之下,美方派出「染了一頭紫髮」的中文翻譯,卻有失外交禮儀,「讓情況糟糕了100倍」。
    2021/03/22 23:14
  • 躲陸使館「被放生」? 唐娟視訊出庭不發一語

    疑似出身解放軍軍醫的大陸學者唐娟,被美國FBI指控簽證詐欺案,在美國沙加緬度當地週一首度開庭!儘管準備好翻譯官,不過利用視訊出庭的唐娟卻全程不發一語,讓律師代為發言。法官初步裁定,唐娟禁止交保,全案將在下個月10日再度開庭。
    2020/07/28 14:12
  • 神翻譯白胖說!葉元之護航引眾怒遭圍剿慘變「葉圓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脫口稱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等4位官員「白白胖胖」挨轟失言,掀起藍綠大戰。韓競辦發言人葉元之昨(29日)充當韓國瑜的「翻譯官」,他解釋「白白胖胖是形容民進黨的貪腐文化」,並沒有特別指哪一位,結果說法當場遭在場來賓接連砲轟「他點名了欸」,要葉元之別像「善後團」一樣「什麼都來圓」!
    2019/10/30 10:57
  • 巴拉圭局長遭控伸狼爪! 移民署:已和解

    總統蔡英文和來訪的巴拉圭總統阿布鐸,晚間到總統府前欣賞國慶光雕秀,象徵2國邦誼穩固。但巴拉圭的移民局長,卻傳出性騷我國的女翻譯員。巴拉圭的移民局長是在上周來台,據傳卻在一場餐敘上,摸了移民署女翻譯的大腿。不過移民署表示,雙方是因為彼此文化差異,才會導致誤會。雙方和解後,女翻譯員也已經撤告。
    2018/10/09 01:02
  • 快訊/巴拉圭移民局長涉性騷! 移民署:已達成和解

    最新消息,內政部移民署2日到9日舉辦標竿學習計畫活動,邀請8個國家與12名移民官到場,沒想到活動還沒結束,一名巴拉圭移民局長,涉嫌性騷我國隨行陪同的女翻譯官,被害人上周五到北檢提告,而巴拉圭的移民局長目前停止在台參訪,不過移民署事後表示,雙方是因為彼此文化差異,認知不同,才會導致誤會,經過溝通後,達成和解,女翻譯員也已經釋懷,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8/10/08 19:37
  • 川普胳臂往「俄」彎 CIA前局長:以叛國罪彈劾

    對於俄羅斯有沒有介入美國大選?川普居然當眾幫俄羅斯說話,僅管川普已經道歉了,但是這起風暴還沒有停止。前中情局局長表示,川普的行為已達到可以被彈劾的門檻,民主黨已經有議員打算要發動彈劾,並且計劃傳喚川普的翻譯官到國會說明。
    2018/07/19 19:15
  • 告別同仁憶救災 賴清德2度哽咽紅眼框

    今天是準行政院長賴清德在台南市政府的最後一天,市府同仁特別為他剪輯一段影片道別,他在交接儀式致詞時,回憶起與團隊成員一起奮戰救災的點點滴滴,2度哽咽,淚水在眼眶裡打轉,甚至說不出話來!當他一步步走出市府大廳,同仁們更是夾道揮別,跟了他10年的翻譯官更是不捨,忍不住哭紅了眼睛!
    2017/09/07 17:58
  • 巴國總統致詞提「蔣介石」 傳譯不翻

    巴拉圭總統來訪,在致詞時三度提到蔣介石,不過翻譯官卻沒有如實翻譯,更以中華民國的諸多偉人先進帶過,而巴國總統提到內戰時翻譯也省略掉,前外交部長程建人就批評,在國際外交場合這是非常嚴重的錯誤,外交部則解釋是傳譯發生疏漏會檢討改進。
    2017/07/12 17:44
  • 奉命調查ISIS FBI女幹員愛上恐怖份子

    美國一名聯邦調查局(FBI)的女性翻譯官,2014年奉命調查一名ISIS恐怖分子,沒想到最後卻愛上對方,不僅拋家棄夫,更蒙騙上級跑去敘利亞,改嫁給這名恐怖份子。短短幾個月後她後悔了,又逃回美國,入獄兩年後出獄,案子在最近曝光,很多人跑去她家噴漆辱罵,這位前FBI的女翻譯官說:現在全美國都恨我。
    2017/06/19 22:21
  • 借用「官網廣告詞」! 空姐代購賣乳液竟遭罰

    空姐幫忙代購德國乳液,卻因為廣告問題吃上罰單。更讓它百思不得其解的是,明明就是翻譯官網說明,說明可以消水腫、去除橘皮組織,沒有涉及廣告不實及誇大,卻因此收到罰單。主管機關解釋,因為乳液算「化妝品」的一種,只要販賣就必須經過廣告登記核可,如果擅自幫忙代購,就算違規。
    2016/08/21 17:45
  • 楊冪新戲演翻譯官 「台灣腔」配音引議論

    大陸女星楊冪在新戲詮釋翻譯官,最近劇組在微博發起宣傳活動,要粉絲用各地的方言,配劇中的台詞引起廣大迴響,楊冪本人也挑戰用所謂的「台灣腔」配音,引發討論。
    2016/06/07 19:45
  • 馬接見脫稿出考題 年輕翻譯官難招架

    要當總統翻譯官真的不簡單,總統今天接見比利時外賓,話匣子一打開,無所不聊。一下談古城,一下聊學者,讓剛考進外交部翻譯官簡直招架不住,翻譯到一半突然卡住,只好硬著頭皮問總統,到底講的學者名字是什麼?
    2010/11/23 17:23
  • 太誼專案/太誼翻譯官 22年前馬考官口試PASS

    馬總統太誼之旅進入尾聲,這一趟照往例,從世界各地徵調駐外人員,到出訪國家支援,駐新加坡代表史亞平的秘書也到諾魯幫忙;這位桂姓翻譯官,流利的英語可是馬總統親自認證過的喔,因為22年前他參加新聞局國際外交特考,英文主考官就是馬總統。
    2010/03/27 17:51
  • 〈獨家〉周美青首出訪 外交部派美女傳譯

    總統夫人周美青,將首度和馬總統連袂出訪中美洲友邦,不會說西班牙語的周美青,和友邦人士交流,必須仰賴西語翻譯,外交部這回派出最年輕的國家級傳譯,擔任隨行翻譯,她不但是外交部裡出了名的美女傳譯,更是歷任正副元首夫人指名御用的傳譯,包括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前副總統夫人連方瑀,和前副總統呂秀蓮,每逢出訪中南美洲,幾乎都指名要這名美女傳譯官隨行。
    2009/05/15 19:16
  • 〈獨家〉諾貝爾得主勸進呂 讚「政壇珍珠」

    呂副總統上午接見,諾貝爾和平獎得主貝蒂威廉斯,貝蒂再度勸進副總統參選總統,不只大力稱讚副總統,還形容她是少數政壇上的「珍珠」,外交部官員,更是自創翻譯,變成了「珍珠中的珍品」,讓副總統很高興;不過過程中,翻譯官突然忘詞,讓副總統,只好幫忙翻譯,自己稱讚自己。
    2007/03/02 13:33
  • 蓋棺難定功過 毛澤東的歷史評價

    毛澤東逝世即將在明天滿30週年,但是他的功與過,並沒有因此蓋棺論定,毛澤東統治中國期間,實施大躍進以及文化大革命,造成中華文化 難以彌補的傷痕,但是這一切,在中國大陸的教科書完全空白,過去毛澤東的貼身翻譯官,今天做了這樣一個評價,他說,毛澤東為中國帶來「大浩劫」。
    2006/09/08 23:09
  • 美軍官爆料 監獄以性逼回教犯招供

    美國一名除役軍官在古巴監獄擔任翻譯官半年,親眼目擊監獄裡的女調查員,使用許多涉及性挑逗的方式拷問犯人,在犯人面前寬衣解帶,迫使犯人違反回教戒律,突破犯人心防;這名軍官的紀錄流傳到媒體手上,才揭發了美軍這種怪異的問訊方式。
    2005/01/28 17:32
  • 首度夜間婚禮 24對新人官邸完婚

    週末夜晚,台北市士林官邸露天音樂廣場,有一場浪漫婚禮,24對新人在星空下,完成終身大事。而已經替2400多對新人證婚的台北市長馬英九,這次證婚可不輕鬆,除了要宣導新好男人守則之外,還得充當老外新郎的翻譯官。 台北市今年第一場夜間聯合婚禮,選在士林官邸舉行,24對新人,在親友的祝福下,互許終身。市民聯合婚禮,當然要請台北市的大家長馬英九擔任證婚人,不過,在典禮開始前,先要考驗新人的接吻功力。馬英九:「巡視新人,有無作弊,要吻滿一分鐘。」 馬英九擔任市長以來,已經為2421對新人證婚,可說經驗豐富,不過這次特別辛苦,因為他還得充當這位老外新郎官的翻譯。星期六的傍晚,士林官邸充滿了愛的氣氛,24對新人選在星空下,一起走向紅毯的另一端。
    2003/07/19 21:18
  • 伊拉克美軍中埋伏 至少4人死亡

    戰後的伊拉克相當的不平靜,就在剛剛,又傳出美軍在伊拉克北部中埋伏的消息,目前至少有4人死亡,數人受到輕重傷,還包括一名阿伊拉克當地的翻譯官,傷者以送到附近的醫院進行救治,有最新的情況,我們會隨時為您報導。
    2003/06/28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