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翻譯器 結果共4筆

  • 巴勒斯坦國旗翻譯後變「恐怖份子」? IG急修正道歉

    處在以巴衝突的高度敏感時刻,社群平台卻傳出非常誇張的技術錯誤,竟然讓眾多阿拉伯文的帳號介紹,尤其是那些提到巴勒斯坦的用戶,被內建的自動翻譯器「莫名貼上」恐怖份子的標籤。英國《天空新聞》(Sky News)報導,Instagram正式向用戶道歉,因為該平台的翻譯器鬧出大烏龍,許多在檔案中貼上巴勒斯坦國旗emoji圖案,並寫著阿語讚美真主(Alhamdulillah)的用戶,發現自己的介紹在翻成英文時,居然變成「感恩阿拉的巴勒斯坦恐怖份子」,讓用戶們非常傻眼且惱怒。
    2023/10/21 16:45
  • 搭夜車沒品客爽聊嗨唱 她使出大絕一秒乖乖閉嘴

    公共場合中難免遇到有人大聲喧嘩,一名女網友今(14)日深夜搭乘客運時,身旁的乘客竟完全不顧及他人感受,在路途中講了一個多小時的電話,後來還心血來潮唱起歌來,相當自我陶醉,隨著音量越來越大聲,也令她忍無可忍,使出一招終極反制,成功讓對方立刻閉上嘴!
    2019/11/15 21:33
  • Google小姐歪了?神祕「關鍵字發音」網友聽完笑翻

    繼上次Google小姐念「sauce」這個單字不但倒嗓破音,也讓許多網友笑破肚皮,近日網友又發現Google小姐的彩蛋,只要在翻譯器裡打上關鍵字,就會聽見害羞又爆笑的聲音,讓網友直呼「Google小姐你累了嗎?」。  
    2018/04/24 22:19
  • 實測! 「雙向溝通」翻譯器「多國語言」比拚

    市面上出現不少語音翻譯器,號稱一機在手,不但能雙向翻譯,還支援多國語言,光是一間電商同時就有好幾款上架比拚,不過對於出國旅遊的人來說,準確度才是最重要的,實際上街頭,找來外國人實測看看。
    2018/04/10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