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翻拍電影 結果共31筆

  • 大富翁只排第2!聚會必玩10大桌遊 「冠軍」還翻拍電影

    天亮請睜眼!今晚是個平安夜
    2024/02/28 14:08
  • 周曉涵看電影違法二度認錯:我很蠢! 無奈「外型像小三」惹風波

    「內衣女神」周曉涵日前在IG分享《富都青年》、《老狐狸》、《小曉》三部金馬得獎作品,竟直接翻拍電影院大銀幕上的畫面,等於明顯觸法還留下證據,引發爭議,隨後立刻刪除並道歉。今(19)日她擔任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傳愛過好年」公益活動愛心大使,提到此事仍感到充滿歉意,並二度認錯:「太少根筋了,想得不夠多,真的抱歉,做了一個不好的示範。」
    2023/12/19 20:34
  • 周曉涵認了違法「看電影翻拍大銀幕」 本人道歉:很不好的示範

    女星周曉涵擁有精緻臉蛋及火辣身材,更因連續9年代言內衣品牌,而被封上「內衣女神」的美稱。不過她昨(11)日在個人社群推薦上映中的台片,沒想到竟直接翻拍電影院的大銀幕的畫面PO分享,等於直接觸法還留下證據,而她本人稍晚也回應了該事。
    2023/12/12 19:46
  • 「內衣女神」周曉涵看電影拿手機拍大銀幕 違法還把證據PO網

    女星周曉涵擁有精緻臉蛋及火辣身材,更因連續9年代言內衣品牌,而被封上「內衣女神」的美稱。不過她昨(11)日在個人社群推薦上映中的台片,沒想到竟直接翻拍電影院的大銀幕的畫面PO分享,等於直接觸法還留下證據,非常驚人。
    2023/12/12 16:45
  • 馬斯克「第一名」自傳有望翻拍電影 這男星網喊當主角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9月推出個人同名自傳,這本由作家伊薩克(Walter Isaacson)執筆的傳記,目前在亞馬遜傳記熱銷榜第一名,也一度是《紐約時報》推薦的熱銷傳記圖書。如今擁有高人氣與知名度後,電影製作公司A24向外媒表示,他們已經取得改編權,正在籌備翻拍電影,希望仿效已故蘋果(APPLE)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先前案例,再次讓熱銷自傳變成暢銷電影。
    2023/11/11 14:56
  • 導演「風雨無阻」拍片! 奧斯卡得主慘變落湯雞反讚:很新鮮

    被譽為繼《白日夢冒險王》、《一路玩到掛》後又一療癒人生之作的《一個人的朝聖》,改編自小說作家蕾秋喬伊斯的個人經歷,她在2012年將自身面對父親罹癌的經歷撰寫成書,一推出便暢銷30多國版權,全球熱銷千萬冊,讓本作受到英國電影學院青睞,成為他們最大投資的翻拍電影,在改編電影的過程當中,劇組如實呈現主角「哈洛」的英國徒步路線,為了依照場景順序拍攝,風雨無阻拍下去,連奧斯卡得主、男主角吉姆布洛班特都直呼這拍攝方式「很新鮮!」
    2023/07/19 19:14
  • 朝聖梅西!陳妍希帶兒看球賽 綁雙馬尾超減齡「秒變少女」 

    藝人陳妍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飾演沈佳宜,清純的形象,演出學生時期的戀愛,在台灣爆紅,連日本都翻拍電影,後來陳妍希到大陸和大陸演員陳曉結婚,育有一子「小星星」,近期帶兒子觀看球賽。
    2023/06/16 23:15
  • 台流逆襲!國片《聽說》韓版選角太狂了 竟都拿過百想新人獎

    再一台流逆襲韓國!這幾年韓國陸續翻拍電影《不能說的秘密》、電視劇《想見你》等,演員劉以豪、許光漢更是在當地人氣紅不讓,現在傳出2009年的台灣電影《聽說》即將被翻拍,並找來曾獲百想藝術大賞新人獎的洪慶、盧允瑞擔綱主角。
    2023/05/17 13:33
  • 7部台劇翻拍電影/《犀利人妻》票房暫居冠軍 最低的沒破千萬

    台劇《做工的人》近日推出《做工的人電影版》,將於31日上映影廳。過去有不少熱門台劇躍上大銀幕,且票房表現幾乎都亮眼,去(2022)年底上映的《想見你》就有1.3億台幣優秀成績,打破《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創下1.2億台幣的票房紀錄;但最高紀錄仍是2012年《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的1.5億台幣。《TVBS新聞網》整理7部從台劇改編成電影版的票房紀錄。
    2023/03/25 18:38
  • 英國BAFTA最大贏家 《西線無戰事》奪七項大獎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電影學院獎(BAFTA),19日晚間在倫敦頒發,凱特‧布蘭琪以女性指揮家電影《TÁR塔爾》拿下影后寶座,影帝則由美國男星奧斯丁‧巴特勒,憑藉《貓王艾維斯》中精湛的模仿演出勇奪大獎。而今年BAFTA最大贏家,是網飛推出的翻拍電影《西線無戰事》,以七項大獎打破非英語片最多得獎紀錄;《伊尼舍林的女妖》也拿下三座大獎,為下個月奧斯卡頒獎典禮的吹響號角。
    2023/02/20 20:00
  • 《沉默的艦隊》翻拍電影 大澤隆夫飾演艦長海江田

    由川口開治創作、日本知名架空軍武漫畫《沉默的艦隊》,問世35年後的今天,影響力和討論度依然不減。《中日新聞》報導,由亞馬遜Prime Video製作,《沉默的艦隊》確定將翻拍成真人電影登上大銀幕,主角大和艦長海江田四郎,將由曾主演《仁醫》等知名戲劇的男星大澤隆夫飾演,預計9月29日在日本全國上映。
    2023/01/26 12:12
  • FTX垮台事件將翻拍電影? 傳創辦人監禁期間密會他

    曾經是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平台之一的FTX在上個月無預警申請破產保護事件震撼幣圈,全球用戶損失慘重、求償無門。創辦人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上週被曼哈頓法院批准在候審期間居家監禁,但如今美媒報導指出,班克曼-佛瑞德在監禁期間密會《大賣空》(The Big Short)作者路易士(Michael Lewis),似乎有意將FTX垮台事件搬上大螢幕。
    2022/12/28 13:48
  • 強尼戴普與安柏「審判案」翻拍電影!「主角太不像」慘遭吐槽

    好萊塢演員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自今年4月上演為期2個月的「世紀誹謗案」,無疑是今年最受矚目的審判案,火紅程度立刻被拍成紀錄片,現在又多了一部「真人版電影」,昨(29)日,串流平台Tubi在YouTube頻道上釋出首支預告片,卻不受多數粉絲歡迎,網友們無法接受兩位主角與本人相像度太低,甚至酸是「喜劇」。
    2022/09/29 17:03
  • 首創YouTube百億點擊率 「鯊魚寶寶」將翻拍電影

    描述三代鯊魚家庭,搭配簡單歌詞、易學的舞蹈姿勢,加上可愛的畫風,讓一隻名為「鯊魚寶寶」(baby shark)的動畫影片,成功吸引大量點閱率,甚至在YouTube平台創下有史以來第一支突破百億點擊率的影片,根據外媒報導指出,挾著超高人氣、鯊魚寶寶確定將翻拍為動畫電影,未來將在派拉蒙串流平台(Paramount+)上映。
    2022/08/07 17:15
  • 真人「芭比」瑪格羅比開粉嫩敞篷車 網讚:神還原!

    每個女孩的童年回憶,「芭比娃娃」翻拍電影版終於來了,找來有著金髮碧眼,及性感美貌於一身的澳洲女星瑪格羅比飾演,首張海報也曝光,瑪格羅比復古時尚造型,神還原芭比娃娃模樣。
    2022/05/11 16:42
  • 南韓「加濕器殺菌劑」毒害百萬人!翻拍電影警醒世人 

    南韓春天氣候乾燥,民眾慣用「加濕器」,而加濕器「殺菌劑」問世,號稱加入水箱中,可避免細菌滋生;消費者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將化學物質PHMG「直接吸入」體內,造成肺部永久損傷。2011年,南韓爆發「加濕器殺菌劑毒害事件」,通過國家安全認證的殺菌劑,讓百萬人接連罹患肺部疾病,推估有2萬人因此身亡,而且死亡人數至今還在增加當中。受害的市井小民對抗企業巨頭,賠償官司打了11年,還是有人求助無門,這個震撼南韓的事件,如今搬上大銀幕,片商還直接將電影帶進南韓國會放映,希望能警醒世人不再重蹈覆轍。
    2022/05/06 19:53
  • 「台灣之光」手遊翻拍電影 《鬼滅之刃》作曲家操刀主題曲

    遊戲改編的電影成為票房萬靈丹,三月接連有幾部電影作品都是從電玩改編,其中有一部改編自台灣知名公司開發的音樂遊戲要推出劇場版,預告片一出,引發熱烈回響。
    2022/02/27 19:37
  • 暢銷作翻拍電影!日版寄生上流《東京貴族女子》 揭階級差異

    日本暢銷文學作品,最近都被翻拍成電影。像是堪稱日本版《寄生上流》的電影《東京貴族女子》,就是在講述貴族小姐與鄉下女孩,在東京巧遇後展開尋找自我的冒險旅程;另外漫畫《青春特調蜂蜜檸檬蘇打》與經典名著《歎異抄》,也將在下個月登上大銀幕,瞄準月考結束後的學生族群。
    2021/11/15 16:28
  • 翻拍人氣日漫躍銀幕!「我的英雄學院」「殺手寓言」播映

    日本身為漫畫強國,2020年即使疫情壟罩全球,日本的漫畫市場規模仍然高達46億美金,遠遠贏過美國的11億。日本漫畫的魅力與人氣,讓美國片商近年來購買版權開拍電影,由漫畫翻拍的動畫電影或真人電影,也陸續上映。
    2021/09/26 18:31
  • 《想見你》爆紅!許光漢接陸電影 粉絲憂:又失去好演員

    電視劇《想見你》在台灣和大陸爆紅,也讓男主角許光漢瞬間受到大量關注,最近接下大陸的邀約將出演翻拍電影《你的婚禮》,消息一出馬上引起台陸粉絲關注,有台灣網友就發文表示,大陸的片酬比台灣高,台灣似乎很留不住人才,很擔心台灣因此失去一位好演員。
    2020/02/27 17:22
  • 高恩逃亡記擬拍成電影 傳「豆豆先生」當主角 

    前日產汽車執行長高恩,在痛罵日本政府後,被黎巴嫩檢方約談,隨即遭到限制出境。由於高恩從日本逃亡到黎巴嫩的過程,實在太離奇,好萊塢製片想翻拍電影,可能找跟他相似度非常高的英國「豆豆先生」,來飾演高恩。
    2020/01/10 20:17
  • 數學系出身!夫妻破解樂透規則 10年狂賺8億

    美國密西根州的賽爾比夫婦(Jerry Selbee and Marge)靠著數學專業,發現當地彩券的漏洞,10年來賺了2600萬美元(約新台幣7.8億元),由於過程全照彩券規則合法獲利,連當地政府也無可奈何,現更傳出有電影製作人打算將他們的事蹟翻拍成電影。
    2019/01/30 17:00
  • 作品角色鮮明 金庸最愛令狐沖和喬峰

    金庸作品膾炙人口,他生前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100年、200年後還有人看他的小說,而金庸多部作品被翻拍電視劇和電影,他個人最喜歡的角色是令狐沖和喬峰,最不愛的人物就是韋小寶,但他對於周星馳的詮釋相當滿意,直說「不做第二人想」。
    2018/10/31 13:04
  • 金庸作品翻拍影劇 捧紅劉德華、梁朝偉

    金庸作品膾炙人口,多部作品被翻拍電視劇和電影,其中被翻拍最多的就是《射鵰英雄傳》,光是電視劇就多達10部,《神鵰俠侶》翻拍8次,捧紅巨星劉德華,而周星馳曾在電影《鹿鼎記》中飾演韋小寶,金庸作品對華人演藝圈深具影響力!
    2018/10/30 22:16
  • 湘琴是她?汪東城曬《惡作劇》電影版合照9字爆雷

    偶像劇《惡作劇之吻》當年一播出就深受少男少女們喜愛,還接續拍了《惡作劇2吻》,是偶像劇盛行時期的經典作之一,近日《我的少女時代》導演陳玉珊宣布要翻拍電影版,由王大陸擔任男主角,女主角由誰出演則遲遲沒有宣布,不過曾演出電視版的男星汪東城,卻在微博PO出和大陸女星林允的合照,留言9個字意外爆雷,瞬間引起熱烈討論。
    2018/07/02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