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翠華 結果共55筆

  • 下班塞車!汽車「突切慢車道」害3機車連環摔 駕駛跑了

    高雄左營區翠華路,鄰近國道十號匝道,下班車流量大,有汽車塞在車陣中,突然切到慢車道,害後方3輛機車連環撞,汽車駕駛當下離開現場,雖然沒有直接撞到汽車,但行駛在慢車道害人摔車,也脫不了責任!而九如交流道附近,也有汽車在路口左轉,和直行騎士發生擦撞,汽車明顯抖動一下,卻肇事逃逸,過程被民眾目睹。
    2023/12/01 19:38
  • 營養集於一身!大豆「蛋白質稱霸」 1料理撇步避脹氣

    癌症關懷基金會日前舉辦親子料理選拔,以大豆為料理主題,推廣吃大豆的好處。營養師指出,大豆富含優質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及膳食纖維,可預防心血管疾病及提升腸道健康。
    2023/11/29 16:00
  • 你從哪來的?左營小豬車陣中亂竄「人豬追逐」民眾搶認養

    高雄市左營區翠華路昨(17)日,一隻不知從哪裡來的小豬在車陣中竄逃,險象環生,而路過的熱心騎士見狀後立即報警並追捕小豬,上演「人豬追逐戰」所幸小豬成功被抓捕,不過目前小豬未有民眾出面認領,警方也呼籲,飼主放任禽、畜、寵物在道路奔走妨害交通已經違法。
    2023/10/18 12:12
  • 高市翠華路拓寬啟動 40米大道2024年底通車

    因應高科技產業進駐,高市府推動翠華路拓寬工程今天開工,規劃40米大道、雙向8車道,估2024年底全線通車;市長陳其邁說,原翠華路路幅受限,經常塞車,未來可獲改善。
    2023/09/27 16:06
  • 女士官紅燈暴衝撞死高中生 父悲痛:還一直拖行

    高雄蓮池潭附近的新莊仔路跟翠華路口,11日下午五點半左右,發生一起恐怖的死亡車禍,一名36歲的周姓女士官,開車停等紅燈,卻突然暴衝衝撞前方兩部機車,但第一時間沒停,還往前滑行,直到撞到橫向綠燈的一輛小客車才停下,但卻造成一名17歲的機車乘客被拖行,最後送醫不治。
    2023/09/12 19:06
  • 高雄女駕駛失控連撞3車 高中生「慘遭拖行」送醫不治

    今(11)日下午5時許,高雄左營區翠華路與新庄仔路口有交通事故發生,一輛自小客車駕駛疑因精神不繼,應減速停紅燈卻暴衝撞上前方2輛機車,後又撞綠燈行駛1車輛,共波及3車4人,其中1名17歲高中生坐著父親的機車,被撞後慘遭拖行數十公尺,重傷昏迷,送醫急救不治,其餘人均無大礙。肇事相關責任已陳報由交通大隊來判定。
    2023/09/11 21:51
  • 夫妻吵架!女氣到跳車「翻滾一圈」後方急煞 現況曝光

    昨(30)日高雄國道十號翠華路交流道發生了一起危險不良行為案件!有輛自小客車正要開上國道,不過副駕駛門卻突然有名女子跳車,翻滾了一圈,嚇壞了後方的駕駛人,緊急剎車才沒有撞上,警方初步理解為夫妻吵架釀禍,已通報家暴事件,但跳車女子也要依交通法規開罰500元。
    2023/08/31 13:29
  • 驚險!夫妻吵架太太國道匝道口跳車 嚇壞人

    高雄市傳出夫妻吵架,太太竟然在車子行進間,打開副駕車門跳車,把後方的駕駛嚇出了一身冷汗!30日上午9點多,驚險的跳車驚魂在翠華路的國道匝道口上演,32歲的太太人翻滾一圈落地,造成雙腳擦挫傷,不僅皮肉痛,也被依違反道交條例開罰!
    2023/08/31 13:19
  • 逢雨必坍!落石炸南投力行產業道路 村民出門得繞道梨山

    豪雨從昨日陣陣襲來,全台各地傳出災情,在南投縣仁愛鄉傳出「落石坍方」的消息,在力行產業道路 (投89線),位於15.8公里和16.8公里處,都有落石掉落,於15.8公里處落石較為零星,小車可以通行,但16.8公里處的落石就比較大顆,連機車都無法通行,雨勢從昨晚持續至今,該地屬於翠華村,若民眾要出門,得走台8線從梨山而行。
    2023/04/20 11:01
  • 珍奶超毒!營養師曝「喝1杯爬3次101」 2地雷飲品少碰

    台灣堪稱手搖飲聖地,每走幾步路就會看見一間飲料店,其中珍珠奶茶更是聞名國際,堪稱是另類的「台灣之光」。不過,就有營養師透露,珍珠奶茶內含的精製糖,就猶如是慢性毒藥一樣,若喝1杯700cc的全糖珍奶,就會攝取650大卡的熱量,必須爬3次101大樓,才能夠完整將其消耗光。
    2023/03/10 16:46
  • 你在急什麼!「專用燈」還沒亮就右轉 轎車害騎士滑壘

    高雄一名機車騎士,行經左營區翠華路和勝利路口,快車道的一輛小客車,直接在快車道上右轉,導致騎士煞不住而撞上,這個路口設計,右轉方式有兩種,一個是要提前一個路口,切進慢車道,或是在右轉道等專用號誌,這名駕駛就是沒有等專用燈亮就轉彎而肇事,不過也有不同區域的道路設計,因為車流量和路寬不同,右轉規定不一樣。
    2023/02/17 19:06
  • 高雄富邦馬拉松開跑!居民怨交管 市府:盼衝擊降最低

    高雄市政府主辦的高雄富邦馬拉松賽,睽違2年,今(30)日清晨5點半高雄國家體育場開跑,但貫通南、北高雄的中華、翠華路,也因賽事封閉或管制,即使是星期天,仍有不少要去上班的民眾,部分機車通勤族被馬拉松的交管耽誤,停在路口和警方求情。高雄市運動發展局局長侯尊堯也表示,活動選在清晨3、4點,也是希望能將對民眾的衝突降到最低。
    2022/10/30 10:26
  • 高雄左營傳死亡車禍 5旬婦遭預拌水泥車輾斃

    高雄左營今(6)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年約50多歲的婦人,行經蓮池潭附近的新莊仔、翠華路口時,不明原因發生擦撞倒地,再遭預拌混凝土車輾過頭部,警方獲報到場時,婦人已經明顯死亡,詳細肇事原因還待釐清。
    2022/08/06 17:39
  • 左轉車沒禮讓!黃牌騎士遭撞噴飛 狠撞石柱身亡

    高雄鼓山今(7)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50歲的宮姓女子駕車行經翠華路,打算左轉銘傳路,因未禮讓直行車,和對向洪姓黃牌重機騎士發生擦撞,洪男當場連人帶車噴至路邊,撞上人行道的石柱,頭部疑似因此重創,當場就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獲報到場,趕緊將其送醫治療,洪男事後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肇事原因還要釐清。
    2022/07/07 17:27
  • 快訊/高雄匝道砂石車疑「煞車失靈」 連環追撞5自小客車

    今(5)下午一點左右,在高雄市左營區高雄都會區,發生一起連環車禍,發生地點在高雄都會區快速道路下翠華路的匝道,有一輛砂石車疑似因為機械出問題,突然煞車失靈,往前追撞5台自小客車,造成3人受傷,現場回堵30分鐘後排除,詳細的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4/05 16:46
  • 危險!回收車馬路上冒煙急搶救 疑丟棄未用盡瓦斯罐引燃

    高雄一輛資源回收垃圾車,24日晚間9點多,行經鼓山區翠華、新疆路口時,突然起火冒煙,還好及時發現,消防人員緊急出動,把垃圾全倒在大馬路上噴水降溫才化解危機,清潔隊員事後找到了燒焦的高壓瓦斯罐,研判是民眾把還沒用完的瓦斯罐混入回收物,在壓縮時摩擦而引燃,真的很危險!
    2021/08/25 14:47
  • 水泥車高架橋轉彎失控 隔音牆碎片飛落橋下嚇壞路人

    高雄市翠華路連結中華路的高架橋今(9)日中午驚傳車禍。一輛水泥預拌車失控撞破高架橋的隔音牆,導致隔音牆的牆面飛落至橋下,嚇壞行經此處的路人,雖然駕駛否認酒駕,卻坦承有超載。
    2021/04/09 16:37
  • 大片土石掉落近2公里 駕駛控開車顛簸像拉力賽!

    高雄市左營區的翠華路,20日上午十點左右,有將近兩公里的路面,鋪滿厚厚的土石,不但影響車輛通行,也造成塵土飛揚空氣污染,結果環保局派人追查,才知道是一輛砂石車,沿途掉落土石,雖然當下立刻要求業者清除,不過到了下午三點多,現場還沒完全恢復,由於污染範圍太大,環保局也開出兩張罰單。
    2020/08/20 21:53
  • 「返校」影集版拍8集! 重返30年後翠華中學

    從遊戲改編的電影《返校》,最近再改編成影集,前導預告搶先曝光,要更深入刻化角色,全新故事支線,描述翠華中學的30年後,預計拍8集,而女主角只露出半張臉,也讓粉絲好期究竟是誰?
    2020/08/20 12:45
  • 快訊/土石流斷路 投89線往力行翠巒中斷改道

    連夜雨勢,山區土石坍塌,南投仁愛翠華村,投89線31k處,土石流斷路,雙向不通,往力行、翠巒、華崗方向,需要改道,民眾如果要上山,請多加注意。
    2020/05/22 09:59
  • 中國大陸防疫情漏網 4/1起通報無症感染者數據

    針對大陸疫情討論多日的「無症狀感染者」,大陸官方態度轉為謹慎,要求4月1日起也必須通報數據,並且也要比照一般確診病例隔離14天。大陸國家衛健委更首度公布無症狀感染者數據,截至3月31日有1541例,當中205例來自境外移入。大陸抗疫專家李蘭娟特別強調,無症狀感染者是大陸當前非常需要重視的問題,因為他具有傳染性,一定要即時防堵。
    2020/04/01 20:00
  • 快訊/難敵疫情!香港翠華餐廳旗艦店 今晚停業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香港餐飲業,根據香港媒體報導,當地知名的翠華餐廳位於中環威靈頓街的旗艦店,將在今天晚上打烊後,暫時歇業,這也成為這段期間以來,翠華第四間停業的門市。
    2020/03/22 12:38
  • 疫情衝擊! 港莎莎、翠華高層減薪三個月

    受武漢肺炎疫情衝擊,香港連鎖化妝品零售商莎莎國際宣布,因為春節期間,港、澳零售銷售年跌76.9%。因此公司全體執行董事將減薪75%,為期三個月。同時香港翠華控股也表式,因應疫情影響,已經設立危機處理委員會,全體董事局和高級管理層都得減薪3成。
    2020/02/07 20:25
  • 《返校》花百萬搭特展 重現翠華中學場景

    國片《返校》九月即將上映,劇中以白色恐怖時代為背景,片商為了做宣傳,在西門町電影公園,斥資百萬打造一個展覽館,重現電影中的翠華中學,所有道具原汁原味,彷彿走進電影場景。
    2019/09/06 18:38
  • 高市上億自行車天橋 設施損毀有如蚊子橋

    高雄市過去十年蓋了三座自行車天橋,分別是蓮池潭、前鎮以及佛陀紀念館前,每座造價從1.8億元到五千多萬不等,但現在有車友發現蓮池潭旁的翠華自行車天橋,鋪面損壞凹凸不平,又容易產生細石子摔車危險,甚至有機車亂入,或是遊民躲在裏頭有礙觀瞻,另外佛陀紀念館前自行車天橋,設施遭毀壞沒有修理,加上地點偏僻,缺少人員管理,飲料罐、菸蒂亂丟,還有人在上頭放煙火或是烤肉。
    2019/04/09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