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新聞莎莉夫人性侵闌尾炎外交部淡水大雨特報寶林案台北手術截肢
  • 搜尋:

    翟本喬 結果共48筆

  • 不只Meta!寶可夢、LOL也當機 專家曝48平台故障:尺度差很多

    昨(5)日深夜11點20分許,Meta公司旗下的社群網站包含臉書、IG、Threads,以及影音搜尋引擎YouTube突然大當機,用戶帳號全數被登出。對此,前台北市市政顧問、和沛科技創辦人翟本喬在事發後曬出各平台的回報圖,透露儘管各家的波型類似,但「尺度差很多」。
    2024/03/06 07:59
  • 中正紀念堂充斥菸味!翟本喬妻投訴竟「被掛電話」 相關單位互踢皮球

    藝人邰智源今(11)日在IG社群平台貼出一系列中正紀念堂照片,怒批在全世界都在公共區域反菸,禁菸的同時,竟將樹木砍光設置吸菸區,事後相關單位雖發出新聞稿說明,但事件並未停歇,北市府前市政顧問翟本喬在臉書指出老婆因中正紀念堂充斥菸味打電話投訴,沒想到遭相關單位互踢皮球。
    2023/12/11 21:59
  • 柯文哲喊選到底!翟本喬稱「侯柯配已不存在」 揭國民黨3劇本

    2024總統選戰倒數兩個月,其中「藍白合」話題持續延燒。先前兩黨決議以民調決定正副總統人選,然而雙方卻對民調數據理解有所出入,目前仍努力協商當中。其中柯文哲昨(19日)在誓師大會中宣示「我會繼續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對此,台北市政府前市政顧問翟本喬就點出目前情勢已很明朗,坦言「侯柯配」已不存在。
    2023/11/20 08:39
  • 夜市巧遇企鵝妹!「翟神」1理由拒合照 網笑酸:求生欲超強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近日來台進行「徒步環島」挑戰,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且有大批粉絲「朝聖」合照。不過,前台北市市政顧問「翟神」翟本喬就透露,他昨(4)日晚間正巧在南機場夜市遇到企鵝妹,當時就有年輕路人想拉他一起去合照,不過翟神宛如反射動作的回應,反而戳到了網友們的笑點。
    2023/05/05 14:03
  • 如何阻柯建銘「追殺高虹安」?他:讓黃國昌當新竹副市長

    北檢偵辦準新竹市長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案件,高虹安16日凌晨5時許被以60萬元交保。對此,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翟本喬表示,若高虹安一審被判有罪,新竹市長職位會由副市長代理,「要找個比高虹安更會查弊案的人當副市長」,並點名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有這個阻嚇能力。
    2022/12/17 15:36
  • 藍營猛打陳時中摟人妻照!翟本喬爆早已收到 曝未出手原因

    距離九合一大選已經進入倒數階段,各地選戰打得火熱,口水戰尤其強烈,特別是在台北市的三腳督情勢。近日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發出陳時中牽手美魔女人妻醫師的照片抨擊,蔣萬安也爆出有媒體遭施壓不能刊登此照片。對此,黃珊珊競選辦公室策略長翟本喬則是爆出,自己早就已經收到事件照片,不過他也透露自己沒有「出手」的原因。
    2022/11/07 16:51
  • 高虹安論文若侵權「下載愈多賠愈多」? 他曝資策會下場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論文爭議續燒,日前資策會宣稱已提起刑事自訴,控告高違反《著作權法》。旅美教授陳時奮(翁達瑞)26日於政論節目提到,高的論文若被認定侵權,求償金額將以論文被下載的次數計算,有網友因此號召衝高論文下載次數,來提高求償金額;對此,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競選團隊策略長翟本喬表示,求償金額與下載量無關,且資策會恐面臨濫訴情形,反倒會被罰。
    2022/10/29 21:42
  • 周玉蔻哭訴被汙衊 黃珊珊:傷人時有想過?別作賊喊捉賊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狂打國民黨台北市長蔣萬安與其父親蔣孝嚴的身世與緋聞,周玉蔻昨(27)日灑淚攝影棚,哭訴自己訪問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片段被後製成「污髒男女影片」,甚至泣稱黃珊珊競選團隊策略長翟本喬說這場選舉好像在看A片。黃珊珊今天受訪時說,周玉蔻的新聞實在不值得回應,「當她傷害別人的時候,她有想過別人也會聲淚俱下嗎?」不要作賊喊抓賊。
    2022/09/28 11:45
  • 評蔣萬安「可憐」 翟本喬:遇周玉蔻後慘成「沒有下限」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25)日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團隊策略長翟本喬致詞時表示,黃珊珊找他來這團隊是有互補,翟本喬先酸綠營對手陳時中,「有句話叫缺什麼補什麼,陳時中說把事做好就是以前沒把事做好」,至於藍營對手蔣萬安「比較可憐」,提出「你加台北就是無限」,但碰到周玉蔻變成「沒有下限」。翟本喬也說,這場選戰潑髒水應該結束了,該回歸市政,「激情新聞就像看A片,看完很爽,但回家選另一半得時候,不會依據A片標準來選」!
    2022/09/25 13:23
  • 找「翟神」任總幹事?黃珊珊不講明:競選採非傳統方式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競選總幹事尚未宣布,黃珊珊日前曾說,要打非傳統選戰,今(21)日有消息傳出,黃珊珊將找曾是市政顧問、曾代表時代力量參選不分區立委的翟本喬出任,但並非掛「總幹事」,而是團隊策略長。黃珊珊上午被問及此事時沒有承認或否認,僅說找翟本喬討論政策已經很久,不是現在。
    2022/09/21 11:03
  • 黃珊珊聯手翟本喬提智慧城市政見 創「虛擬競選總部」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天提出「智慧城市」政見,並推元宇宙概念設計的「虛擬競選總部」,體現開放政府、全民參與理念,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翟本喬現身力挺提建言。
    2022/09/13 15:40
  • 家長週末要不到期中考卷 女兒:教育部規定週五不發

    大多數的家長,都會關心孩子的在校成績表現,尤其是每次期中考、期末考等,都會要求拿出成績單。美斯捷董事長翟本喬今(23)日上午在臉書分享一個案例,一名家長要求女兒交出期中考卷,沒想到孩子回答「教育部規定,逢星期五不發考卷」,家長聽了十分困惑,以為自己被騙了,但事實上新北市長侯友宜曾在2019年提倡假日前不得發成績單,翟本喬笑稱,「原來是真的」。
    2021/04/23 22:07
  • 翟本喬宣布退黨 時力:積極慰留

    曾被時代力量提名不分區立委的翟本喬透過臉書表示,今天他提出退黨申請。時力秘書長白卿芬說,尚未收到正式的申請書,但已聯繫上翟本喬並表達慰留之意。
    2021/04/01 14:27
  • 時代力量又失血 翟本喬宣布退黨:階段性工作完成

    曾被時代力量提名參選不分區立委的翟本喬今(1)日宣布退出時代力量!他在臉書發文表示,已向時代力量提出退黨申請,日後會以「時代力量之友」的身分繼續支持時力的理想與目標,這個決定,是在他階段性的工作完成後,回到本心方向「為台灣前途努力,不分政治色彩」的重要一步,更喊話「成功不必在我,只要是對台灣好的事情,不必一定要以時代力量的身分來做」。
    2021/04/01 13:20
  • 翟本喬喊要口罩先建交 國際特派員:建交沒這麼簡單

    台灣防疫有目共睹,蔡政府也啟動人道援助行動,捐口罩到重災國家,不過越南及新加坡卻左手收下台灣捐贈的口罩,右手轉贈與其他國家,立委質疑我國捐口罩,卻是在幫別人做外交。外交部長吳釗燮報告,有事先調查,而做到公開透明他也說「沒有問題」。而和沛科技創辦人翟本喬說,別國想要一億個口罩先來談建交,《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認為這個建議瞞不賴的,不過TVBS國際特派員林宏宜認為,外交的關係沒有這麼簡單,因為我們從以前就有去幫忙蓋馬路、修學校等,這個並不能拿來做為建交的先決條件。
    2020/04/23 18:51
  • 黑韓網軍遭警法辦 時力翟神:資料我給的

    選舉倒數,網軍紛紛帶風向,臉書粉絲專頁台北惡棍去年就有貼文攻擊韓國瑜學歷造假,警方揪出幕後造謠的張姓男子,時代力量候選人翟本喬跳出來說,這個案件能夠偵破,是他提供資料給警方辦案。
    2020/01/09 21:46
  • 黑韓假學歷「粉專版主」遭法辦  協助偵辦竟是時力的他

    臉書粉絲專頁「台北惡棍」管理者張姓男子曾PO文聲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讀的是東吳大學英文系夜間部,遭韓以畢業證書駁斥,並提告。經偵辦數月後,刑事局前天約談張男並依法送辦。怎料,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翟本喬今(9日)凌晨在臉書自爆,台北惡棍的資料就是自己交給市刑大的。
    2020/01/09 09:18
  • 雙重國籍惹議 翟本喬控綠蓄意攻擊自己

    選舉前,候選人有沒有雙重國籍身分都會被拿來討論,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李問臉書貼出放棄美國國籍證書,就被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翟本喬就認為是藉此暗諷自己還持有美國國籍的雙重身分,更認為曾經擁有雙重國籍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們都應該說清楚,對此綠營反控翟本喬不要想太多,既然已經放棄了,也沒有再度討論的必要。
    2019/12/23 13:37
  • 疑送高價口罩涉賄選 翟本喬:友情價28元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天指出,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參選人翟本喬在活動上發放的口罩零售價超過150元,涉嫌違反選罷法;翟本喬說,廠商給時力的友情價含稅28元,沒違反選罷法的問題。
    2019/12/02 17:30
  • 時力不分區名單出爐 小燈泡媽入列黃國昌沒排第一

    時代力量今天公布2020不分區名單,總計12名,包含環團出身的陳椒華、科技業出身的台北市府顧問翟本喬、小燈泡媽媽王婉諭、獸醫師關心羚,時代力量前主席邱顯智都在不分區名單。
    2019/11/12 15:34
  • 「韓流」是外來力量操作?翟神:台灣人已沒那麼好騙了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網路聲量暴漲,掀起「韓流」,有人質疑這背後是否有網軍在操作!針對網路流量異常,是否有外來力量的質疑,和沛科技創辦人、被鄉民稱為「翟神」的翟本喬就直言「台灣人已經沒那麼好騙了」。
    2018/11/17 13:34
  • 車程1小時才能叫?「Uber條款」惹議 翟神:憑什麼

    計程車業不滿Uber與租賃業者合作,揚言要發動抗爭,交通部研擬相關條款補漏洞,擬規定租賃車不得巡迴攬客,且車程須超過1小時等,不料此舉反引發租賃車業者怒火,今(15日)號召500輛車包圍交通部抗爭。對此,過去曾多次反對Uber的翟本喬認為這是針對性立法,「憑什麼租車至少要一個小時起跳?」
    2018/11/15 23:38
  • 翟本喬臉書力挺謝文進 「民進黨應在這次選舉中被教訓」

    選戰倒數50天,被鄉民奉為「翟神」的翟本喬,4日在臉書公開力挺無黨籍新竹市長候選人謝文進,翟指出,民進黨沒有能力為大部分的人民謀福祉,「應該在這次選舉中被選民教訓」,所以他決定開始公開支持各地真正能為人民謀福祉的候選人,並表示自己6日晚上會為謝文進站台,希望新竹的朋友們共襄盛舉。
    2018/10/05 08:44
  • 丁守中隨機殺人說惹歧視 翟神反酸:監控所有男人?

    由於內湖擄童案引起社會恐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昨(13)日召開婦幼安全記者會,會上指男性、無婚姻、獨居、缺乏親密友人、失業、人際關係不佳者易出現虐童、隨機殺人。但此話引起爭議,和沛科技創辦人、「翟神」翟本喬也在臉書狠批,要丁守中不如全面監控所有男人。
    2018/08/14 09:45
  • 姚文智惹貓迷怒轟 翟神酸:25位北市議員也掙扎想跑!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昨(25)日參與宣傳活動,帶著愛貓「Togi」與同黨籍市議員拍攝定裝宣傳照,不料其中發言竟惹怒全台愛貓人士,對此,人稱「翟神」的和沛科技創辦人翟本喬也在臉書上發文,揶揄「你有看到25位台北市議員像這隻貓一樣在掙扎的樣子嗎?」
    2018/07/26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