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新莊早療金曲獎重焙拿鐵Lulu雞翅三合一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翔翔 結果共180筆

  • 曾當黑范家保母!小亨堡認離開「不需要阿姨了」 驚人副業曝光

    「黑人」陳建州與范瑋琪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兄弟倆的保母「小亨堡」因黑人一家的高知名度,意外成為網紅,IG和臉書都有逾10萬粉絲追蹤。近來她幾乎消失在黑范夫妻的社群,對於網友好奇近況,她坦言已經沒有幫忙照顧飛飛翔翔,不過仍從事著保母行業,更投資多項副業。
    2024/02/20 10:20
  • 昔收黑人15萬大禮!明星保母「小亨堡」情同家人近況曝光

    黑人(陳建州)近日身陷性騷醜聞,妻子范范(范瑋琪)日前挺身而出,稱相信丈夫為人正直,多點聲明因有明顯出入挨轟。然而先前曾為黑范夫妻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擔任保母的「小亨堡」,曾因常被黑人惡整爆紅,如今近況也曝光。
    2023/07/05 08:05
  • 陳建州親妹重病住院!揹妹返家超催淚 沉痛曝「等待器官移植」

    陳建州(黑人)熱愛籃球,想為籃壇盡一份心力,近年努力在職籃PLG深耕,2020年創建全新籃球職業聯盟P.LEAGUE+,成為台灣自中華職籃解散後第二個職業籃球聯盟,積極發展事業外,家庭生活也相當幸福,與女星范瑋琪育有雙胞胎飛飛翔翔,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多年前曾在社群PO出親妹妹Vicky結婚照,寫下「兄代父職陪著妹妹」,足以顯見家人好感情。未料,今(31)日在社群透露妹妹生重病,沉痛道「接下來就是要等待器官移植」。
    2023/05/31 19:10
  • 范瑋琪失言後將回歸開唱 飛飛翔翔「真實反應」超驚人

    溫暖天后范瑋琪(范范)宣告回歸,將於9月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我們之間的事」演唱會,門票將於31日中午12點正式開賣,睽違了最愛的舞台許久,面對演唱會即將開賣是否有壓力?范范坦言:「說真的4年沒有做大型演出,心情確實滿忐忑。但感謝我丈夫、和身邊親朋好友、姐妹們、包括我的研究所同學們都非常力挺我,都說一定會買票,甚至很多人還說要包票支持我演唱會,非常感動,真的很謝謝他們。」
    2023/05/30 11:43
  • 王建民曝跑壘1舉動「嚴重影響運動生涯」 復健2年爆插曲隔天反悔

    棒球好手王建民日前上公視《誰來晚餐》 ,拜訪腦麻兒翔翔家庭,節目中他談及自己在2008年一次跑壘受傷後,對他的運動生涯有相當大的影響。王建民分析當初在跑壘時,因踩到紅土跟草地之間高低落差而造成腳傷,「雖然腳受傷後會影響到我全身,但在這過程中,會學到不一樣的東西,學到怎麼去調整心態,現在也可以教這些球員說我要怎麼幫你們調整。」
    2023/05/11 12:44
  • 大谷對手出爐!大陸19歲左投「翔翔對決」 主帥:絕不投降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已於昨(8)日正式開打,其中將於台灣時間今(9)日晚間6時上演的「中日大戰」,更是未演先轟動,因為號稱「史上最強」的日本隊早已宣布,將會由「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掛帥先發。對此,中國隊總教練崔納(Dean Treanor)也決定派出年僅19歲的左投王翔,並放話:「不會投降!」
    2023/03/09 15:47
  • 小S出席同志婚禮哭了! 新郎是高顏值天菜網驚「以為許光漢結婚」

    小S徐熙娣多次公開發聲力挺同志族群,昨(18)日她在社群分享首次參加同志婚禮的照片,深受暖心氛圍感動的她,還一度哭紅雙眼,含淚望著台上新人的模樣,讓粉絲大讚又美又感性,貼文更在臉書獲得逾13萬粉絲讚,不過這對新人顏值超高,網友笑說「以為是許光漢結婚」、「這一對太養眼太帥了吧!」
    2023/02/19 11:50
  • 小S被汪小菲怒轟「出軌唐老師」!  本尊現身遭網起底

    汪小菲近日在微博狂飆罵大S一家,小S躺著也中槍,被爆出與「唐老師」出軌,這讓大家都相當好奇「唐老師」是誰?微博上也瘋狂流傳小S與唐老師的親密合照。事後才發現,原來那位「唐老師」其實是小S的舞蹈老師,本尊翔翔看了直接傻眼,還在社群自介上特別標註「我不姓唐」。
    2022/11/24 13:57
  • 阿樂暖身嬌喊放送「兇猛身材」 海邊超香畫面浩子狂盯

    浩子、阿翔、籃籃、鄭楠鐘、阿樂、熊霓日前錄民視《綜藝新時代》,最新一集一行人到基隆體驗一日救生員。職人提醒大家下水前一定要暖身,浩子和阿翔搶先示範,沒想到浩子不知道是腳滑,還是「狡猾」,一腳踢到阿翔的「小翔翔」,讓阿翔一臉痛苦表示:「不要每次暖身都玩這招啦!」
    2022/07/28 15:40
  • 70歲母罹乳癌開刀!黑人嘆「癌細胞難纏」 術後近況曝

    藝人陳建州(黑人)與范瑋琪結婚11年,育有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他近年來忙於職籃工作,穿梭各大比賽會場,年初透露母親罹患乳癌,必須接受化療對抗病魔。昨(20)日傳來好消息,媽媽做完切除腫瘤的手術後狀況良好,能自己走出醫院,令他感到相當欣慰。
    2022/05/21 08:31
  • 歡慶小亨堡生日!黑人豪擲15萬送鞋 網驚:是限量鞋王

    藝人范瑋琪(范范)和陳建州(黑人)擁有一對雙胞胎「飛飛翔翔」,自兒子出生後,他們就有聘請保母小亨堡協助照顧,平時在社群平台都可以看見他們一家人幸福畫面,沒想到日前小亨堡生日,黑人直接送上一雙要價15萬的鞋子當禮物,網友看了好羨慕,直呼「我也想當保母」。
    2022/02/25 11:43
  • 爆黑人賣松山豪宅「5766萬入袋」 經紀人說話了

    藝人陳建州(黑人)與妻子范瑋琪(范范)育有一對雙胞胎飛飛、翔翔,一家4口生活幸福甜蜜,21日黑人才分享范范正在錄音間錄音的照片,似乎準備復出,近來更傳出2人出售位在松山區的豪宅。
    2022/02/22 05:57
  • 「誰是翔翔?」竊賊偷包盜刷卡 竟改被害人網銀名稱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燒烤店女員工,18日上午騎車去上班後,一時糊塗把包包放在車廂內,又忘記拔鑰匙,直到下午4時許,她接到銀行傳來的電子郵件,指稱她變更網路銀行帳號密碼成功,要去機車上拿放在包包裡的金融卡時,才驚覺事態嚴重,整個包包都被小偷拿走,趕緊報案。警方追查,發現行竊的人,就是日前同樣在新莊區火鍋店,偷食材和平板電腦的楊姓慣竊。
    2021/07/20 17:02
  • 放任飛翔脫口罩「爬旋轉木馬」 黑人挨轟急刪文回應

    藝人陳建州(黑人)對籃球賽事不遺餘力,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宣傳,不過昨(9)日分享兒子飛飛、翔翔於球場外玩旋轉木馬時,卻被眼尖網友抓包兩人未戴口罩,甚至於運轉時爬上爬下相當危險,引發外界質疑「工作人員因你們是名人而未制止嗎?」對此黑人稍早也做出回應。
    2021/01/10 18:00
  • 陳建州傻眼! 咘咘示愛飛飛下秒翔翔奪愛

    藝人陳建州昨天帶著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和修杰楷的3個女兒聚會,修杰楷5歲的女兒咘咘,一直主動親近飛飛,還特地手牽手走,沒想到飛飛不買帳,反而是翔翔一下子把咘咘和3歲的BO妞都牽走,小孩之間的互動讓陳建州、修杰楷還有網友都笑翻。
    2020/08/30 12:02
  • 驚喜宣布「家中多2新成員」!黑人:飛翔正式升格當哥哥

    42歲藝人黑人(陳建州)和歌手范范(范瑋琪)結婚8年,育有一對4歲雙胞胎兄弟飛飛、翔翔,沒想到近日黑人竟在臉書上宣布家中多了2名新成員,並稱飛飛、翔翔正式升格當哥哥了,讓粉絲相當驚喜。
    2019/09/20 17:39
  • 「爸爸叫什麼?」飛飛秒答2個字 黑人尷尬:我們不親

    藝人范瑋琪(范范)和陳建州(黑人)結婚8年,育有一對雙胞胎兄弟飛飛翔翔,今(30日)天一家人到台北小巨蛋朝聖音樂劇《獅子王》,雙胞胎看到鏡頭相當興奮,搶著要拿麥克風講話,當被問到「爸爸叫什麼名字?」沒想到飛飛的答案令全場哄堂大笑。
    2019/07/30 22:32
  • 飛翔兄弟搭商務艙遭歧視!黑人氣炸「我很不爽」深夜報仇

    藝人夫妻檔「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今年農曆過年期間,帶著飛飛、翔翔雙胞胎兄弟,遠赴美國洛杉磯度假。豈料近日黑人在節目上爆料,原來當時他帶著飛翔兄弟搭商務艙,慘遭白人歧視,氣不過的他,忍到深夜終於放大絕報仇。
    2019/05/16 11:31
  • 「家裡多了一對雙胞胎」黑人報喜自曝母又當阿嬤

    黑人陳建州和妻子范瑋琪婚後育有一對雙胞胎兒飛飛翔翔,沒想到黑人今(13日)在臉書上報喜,去年結婚的妹妹終於懷孕了,且家裡將再迎來一對雙胞胎,讓家人又驚又喜!
    2019/05/13 19:53
  • 媽媽辛苦了!兒子貼心擦腳 范瑋琪淚喊:最棒母親節禮物

    43歲藝人范瑋琪育有雙胞胎飛飛和翔翔,經常在社群分享一家人的日常生活,她10日出席品牌活動,透露雖沒為自己準備母親節禮物,卻收到孩子們送給她的超暖心大禮,讓她深受感動,直呼「生命真的很神奇」。
    2019/05/10 20:41
  • 這款老公!把范范弄到「半臉都血」  黑人卻在旁壞笑

    藝人范范(范瑋琪)和黑人(陳建州)愛情長跑多年,兩人於2011年結婚,育有雙胞胎飛飛和翔翔,而黑人平常就不時會對范范惡作劇,常遭來愛妻的白眼,但甜蜜的互動也閃瞎不少粉絲!今(7日)恰好是兩人結婚8週年的紀念日,夫妻倆不僅在社群網站上發文紀念,但范范曬出的照片上卻是留著血痕,還一臉哀怨,頓時嚇壞粉絲。
    2019/05/07 15:34
  • 黑人教飛翔游泳「抓頭直接壓水裡」!這招讓網友全筆記

    41歲藝人「黑人」陳建州和歌手范瑋琪結婚8年,育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兄弟飛飛、翔翔,一向熱愛運動的黑人,經常帶兒子出外透氣。隨著天氣漸熱,近日他帶著飛翔兄弟去游泳,還在IG上貼出影片,黑人用父親教自己的方式傳承給飛翔,而這祖傳的方法竟是「抓住頭直接壓到水裡面」,沒想到飛翔居然真的學會了,讓不少網友直呼「要學起來!」
    2019/04/30 08:49
  • 「一天吃5餐」 小亨堡1個月狂鏟4.5kg肉

    陳建州(黑人)與范瑋琪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而兄弟倆的保母「小亨堡」也因為黑人一家的高知名度,意外成為網紅,IG和臉書都各有10多萬粉絲追蹤,人氣完全不輸飛翔兄弟!小亨堡先前曾透露,受到老闆(黑人)的鼓勵下,她也開始瘦身運動,靠著健康減重方式,讓小亨堡短短1個月內瘦了4.5公斤,引起網友關注!
    2019/04/14 14:16
  • 自稱是范范的神隊友 黑人為飛翔推掉10個節目

    自從升格奶爸後,黑人陳建州演藝事業廣度大開,將首次以「爸爸」的身分主持中天新節目《叫我神隊友》,他自誇絕對是老婆范瑋琪(范范)的神隊友,「但她從來不說,怕被我帥走的那種心態!」
    2019/04/03 21:47
  • 黑人「1天飛1城市」只為陪飛翔 范范1句話毀帥爸形象

    演藝圈著名銀色夫妻「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平日雖各自忙事業,卻總會抽空陪伴雙胞胎愛子飛飛、翔翔,扮演好爸媽的角色。近日黑人在IG上透露自己「1天飛1個城市」,只為陪飛翔兄弟校外教學,還附上多張帥照,沒想到妻子范范在底下留言,1句話就讓黑人塑造的帥爸形象全都毀了。
    2019/03/31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