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翔忻戀 結果共14筆

  • 阿翔夫妻合體廣告掀熱議 她直言:充滿不堪

    藝人阿翔今年6月爆發和謝忻婚外情,事後正宮Grace選擇大度原諒,還發文表示「換我為你撐傘」,沒想到日前浩角翔起臉書無預警PO出一支「阿翔夫妻合體」拍攝的風衣廣告掀起熱議。但這看在兩性專家欣西亞眼裡,分析廣告雖然以愛為名,但卻是充滿不堪,點出婚姻其實就是一種利益交換,有人要形象,有人要錢,互惠才會讓兩人都有動力求全。
    2019/09/16 10:36
  • 阿翔棄偷情專車買賓士 還搬進六千萬宅換風水

    謝忻斷開阿翔之後,兩人的遭遇卻呈現劇大落差,有養家壓力的阿翔,立刻被公司安排回到主持位置復工,謝忻的復出計畫卻仍是未果,此外本刊也直擊阿翔換新車、買6,000萬豪宅,經濟實力令人驚訝。
    2019/08/28 15:29
  • 翔嫂氣到要謝忻人間蒸發 命令「翔忻此生不准同台」

    謝忻和阿翔因不倫戀情閉關反省2個月後,阿翔大動作最後心狠切割謝忻,只是翔嫂Grace不只沒原諒她,根據兩人所屬公司內部消息, Grace根本詛咒這輩子不想在人間看到謝忻,氣到要求她跟阿翔此生永不同台。加上謝忻莫名收到「去死」「你怎麼還活在世界上」等等精神虐待訊息,她明顯身心受殘。而阿翔不僅換了偷情專車,也購入新豪宅。
    2019/08/28 15:24
  • 街吻被逮花店遭爆是翔忻「愛的結晶」 謝忻親友透露實情

    阿翔與謝忻各自復工後,今日被爆出兩人當時被本刊拍到熱吻的花店,是兩人所投資,但其實據謝忻親友透露,謝忻與該家花店完全沒關係,僅常去買花和上花藝課,自己完全沒有任何股份。
    2019/08/27 18:54
  • 偷吃躲到印度還被認出!謝忻曝「台灣人這舉動」網哭慘

    女星謝忻走過偷吃風暴昨天(21日)出面公開道歉,終於邁出這一步,似乎也表示她坦承面對自己。今(22日)謝忻又在臉書上發文,內容提到自己先前和家人到印度新德里時,因為怕被認出來,刻意訂了不起眼的小旅館,沒想到竟還是被台灣人認出,當時謝忻內心既焦慮又恐懼,沒想到那對家庭的媽媽後來做了一個舉動,惹哭不少網友。
    2019/08/22 14:32
  • 遭阿翔切割還丟主持棒 謝忻提早露面道歉

    藝人阿翔日前因與「好朋友」謝忻爆出婚外情,2人演藝工作遭冷凍,但今(19日)阿翔重持主持棒復出,還切割謝忻「沒再聯繫的必要」。女方則是透露沒在跟阿翔聯絡,預定將在24日在公益活動上首度公開現身,但經紀公司為了不影響活動,決定提前在週三(21日)讓謝忻面對媒體公開道歉。
    2019/08/19 20:38
  • 翔忻戀後復出 阿翔談謝忻:沒有聯繫必要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先前爆出和謝忻不倫戀後,6月遭到公司冷凍停工,消失在螢光幕前兩個月後,經紀公司考量阿翔有悔意,加上他身為一家之主,需要工作養家,讓他19日開始歸隊錄製節目,和搭檔浩子一起現身台中清水,阿翔受訪時說這兩個月帶家人去沖繩散心,努力修補家庭關係,被問到未來會不會和謝忻同台,阿翔說除公司安排,也沒有再聯繫的必要。
    2019/08/19 16:47
  • 丟了主持翔忻不會再同台 謝忻未來可能改做這事

    藝人阿翔日前因與「好朋友」謝忻爆出婚外情,2人演藝工作遭冷凍,但今(19日)阿翔重持主持棒復出,並切割女方,稱「沒再聯繫的必要」,經紀公司也證實謝忻將不會再主持《綜藝大集合》。雖然謝忻將退出《綜藝大集合》,但民視表示將不排除將謝忻轉往戲劇方面演出。
    2019/08/19 16:25
  • 才宣告「不搭理」謝忻 吳宗憲一句話狠補刀

    女星謝忻上月當街喇舌男星阿翔,不倫戀曝光後,遭外界砲轟,重創演藝事業。原本綜藝天王吳宗憲想要邀謝忻上節目說清楚,卻遭慘遭拒絕,之後,媒體再向吳追問「翔忻戀」,他不願再提到有關關謝忻的事。不過,他在最新一集的《小明星大跟班》中,再度拿謝忻在IG的PO文內容開玩笑話,暗諷對方,酸味十足。
    2019/07/18 15:57
  • 閨密和好!小甜甜爆「謝忻學乖」道歉 斷捨阿翔

    藝人張可昀(小甜甜)和謝忻是相當要好的閨密,但自從謝忻和阿翔爆出婚外情後,一度傳出小甜甜光速切割謝忻;今(16日)小甜甜上狼谷競技台《FIVE鬪!龍虎門》談及此事,表示謝忻私下已在群組和大家誠心道歉,知錯悔改,她也原諒閨蜜,恢復友誼狀態。
    2019/07/16 17:54
  • 給翔忻戀什麼建議? 姚元浩尷尬:我不是劈腿老手

    藝人姚元浩過去曾和浩角翔起一同拍攝《新兵日記》,還曾喝過阿翔的喜酒,和阿翔交情還算不錯,他昨(5日)天出席活動時被問到關於阿翔跟謝忻鬧出不倫戀事件,恰巧他過去也曾和隋棠、王心凌陷入情感糾紛,他表示「不予置評」。
    2019/07/06 13:32
  • 甩外遇彌補愛妻 阿翔緊牽Grace現身澳門互動甜蜜

    藝人阿翔和謝忻當街激吻爆發不倫戀後,引發各界撻伐,形象也一夕崩壞,經紀公司也祭出家規,暫停2人所有演藝工作反省。阿翔在記者會上哽咽鞠躬,表示要彌補老婆Grace,修補家庭關係,近日阿翔與Grace被拍到現身澳門,他一路上緊牽著Grace的手,2人有說有笑,似乎逐漸兌現自己的承諾。
    2019/06/26 12:34
  • 教育部撿到槍?防秋行軍蟲文宣 惡搞「翔忻戀」網秒懂

    秋行軍蟲入侵,苗栗、宜蘭、嘉義、台東及花蓮都發現入侵案例,為了阻止秋行軍蟲對農業的危害,教育部也製作宣導圖卡教民眾辨識秋行軍蟲的外貌特徵,並「徵校園狗仔」,發現通報最高獎金1萬元,只不過仔細一看文宣,圖中的秋行軍蟲口白竟寫著「我沒有拿捏好我的飛行路線」,正好與阿翔謝忻爆出婚外情後,阿翔開記者會解釋的「與謝忻沒有拿捏好我的分寸」有異曲同工之妙。
    2019/06/14 17:38
  • 不只擁吻? 她爆翔忻戀:早已發生特殊關係

    男星阿翔和女星謝忻發生不倫戀,震驚演藝圈!阿翔第一時間召開記者會道歉,認為兩人仍為好友關係,友誼一直都是「滿滿的」;對此,被封為「神明代言人」的沈嶸老師通靈表示,兩人相識10多年,此次街頭擁吻曝光是因為謝忻的「業力引爆」,更指出兩人早已發生過超乎友情的「特殊關係」。
    2019/06/13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