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翔妻 結果共41筆

  • 聖誕趴透視黑絲誘惑!阿翔妻「坐姿太危險」驚呆網 急遮神秘地帶

    今(25)日是一年一度聖誕節,不少名人紛紛辦派對、交換禮物來慶祝節日。而男星阿翔(陳秉立)老婆Grace日前曬出聖誕派對照片,身穿超辣服裝,露出絕對領域,性感爆棚。
    2023/12/25 10:06
  • 愛被打屁股!阿翔妻驚爆特殊癖好「享受挨打、被管教」消除罪惡感

    樂團「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的妻子林匯喬,今(14)日被週刊爆料疑有「愛被打屁股」的性癖好,社群網站上一個表明自己是SP(Spanking、打屁股)性癖的愛好者,包括特徵和影片被比對出和林匯喬PO過的照片完全一樣。事實上,愛被打屁股和性慾形成某種聯繫,有一說是喜歡被打屁股,除了享受被管教的感覺,還能消除罪惡感藉此紓壓。
    2023/06/14 09:02
  • 驚人癖好曝光!阿翔妻爆是「打屁股愛好者」 社群3鐵證吻合

    樂團「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2017年和女星陳艾琳離婚後,同年就被拍到和現任妻子林匯喬牽手過夜,兩人於2019年修成正果,生下兒子後一家三口生活幸福。怎料今(14)日阿翔妻子被週刊爆料疑有「打屁股」性癖好。
    2023/06/14 07:51
  • 激露半球逛逢甲!阿翔妻「被搭訕問1句」傻眼:淪落到這地步

    41歲男星阿翔(陳秉立)和妻子Grace(龔淑卿)結婚12年、育有2女1子,儘管2019年因在車邊甜吻謝忻爆出不倫戀,老婆仍選擇原諒阿翔,夫妻和好如初經常分享生活點滴。近日Grace去台中玩,穿著中空露半球性感裝扮逛夜市被搭訕,沒想到對方問了1句,讓她傻眼「淪落到這地步!」
    2023/01/17 08:42
  • 資深男星驚傳滑倒「頭遭重擊瘀血」昏迷!妻淚吐病況:怕失去他

    曾在《一把青》中演出士官長「老鞏」的65歲資深男星班鐵翔,和小7歲的台商女友Celine結婚7年,然而驚傳班鐵翔日前不慎在家中浴室滑倒陷入昏迷,妻子當場嚇壞直發抖,將老公緊急送醫,直呼「那一刻我以為我要失去他了!」
    2023/01/11 07:43
  • 阿翔妻接孩下課「穿這樣」辣暈全場!她卻吐槽:在走秀?

    男星阿翔(陳秉立)與辣妻Grace結婚逾10年,育有2女1子,時常會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及育兒經。而近日她曬出一系列街拍照,表示工作結束後去安親班接小孩時,女兒看到她的打扮先是猛誇很美,不過隨後竟補上一搶,讓她哭笑不得直呼「皮癢的兄妹二人組」。
    2022/10/08 16:40
  • 鄰桌嬤訓孫「不乖被警察抓」 阿翔妻當場制止:完全錯誤

    藝人阿翔(陳秉立)與妻子Grace結婚11年,育有2女1子,一家五口感情甜蜜,Grace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經驗。日前她到餐廳吃飯時,遇到隔壁桌的阿嬤正在教訓孫子,說:「再不乖,就叫警察來抓你」,講完順勢望向Grace,希望能獲得她的認可,不過Grace完全不同意這種說法,當場出聲制止,結果阿嬤瞬間感到相當錯愕。
    2022/03/12 15:19
  • 考慮3年轉念!阿翔妻認「最巧妙的安排」:小孩交給先生

    藝人阿翔(陳秉立)與妻子Grace結婚11年,育有2女1子,雖然期間爆出不倫風波,Grace仍選擇原諒老公,重修舊好。今(24)日她突然宣布有了新的身分,除了是人妻、人母外,還是一名學生,正在進修WSET品酒師執照課程,透露原本沒有很喜歡酒精,「但自從當了媽媽以後,發現那是場誤會和錯覺。」
    2022/02/24 13:46
  • 「來不及擦乾眼淚!」阿翔妻曝瘋狂開學日:1天接6趟

    40歲男星阿翔(陳秉立)和老婆Grace結婚10年、育有2子1女,2年前他和謝忻爆出婚外情,老婆選擇原諒,兩人也和好如初。昨(1)日是開學日,Grace分享她猶如打仗般混亂的情況,甚至透露1天內接送了6趟,直呼「還來不及擦乾眼淚」又要接放學了,讓許多為人母心有戚戚焉。
    2021/09/02 12:07
  • 出遊完看大女兒日記…阿翔妻驚覺1句話「有點怪怪的」

    日前五一勞動節連假,藝人阿翔(陳秉立)的妻子Grace帶著3名子女和親姊姊一同出遊,昨天(4日)她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看了大女兒小泡芙的日記,沒想到其中1句話讓她驚覺「有點怪怪的」!
    2020/05/05 14:36
  • 驚曝急症纏身!阿翔妻認了「慾望沒有得到平衡」

    藝人阿翔(陳秉立)去年6月被抓包和謝忻在車邊激吻爆出不倫戀,事隔近1年,謝忻日前告別了合作13年的經紀公司百是傳播,認了「犯過大大的錯」,而阿翔則選擇積極彌補妻子Grace和孩子,力挽險些破碎的家庭。昨天(1日) Grace在臉書上透露自己近期被急症纏身,表示是因為「慾望沒有得到平衡」,當眾向老公阿翔喊話。
    2020/04/02 14:55
  • 嬌妻深夜吐「當媽心聲」淚崩!  阿翔嚇壞:怎哭成這樣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去年和女星謝忻路邊驚天一吻,震驚演藝圈,老婆Grace最後選擇原諒腥夫,夫妻努力修補感情,走出不倫風波。育有3兒女的Grace昨(6日)透露,自己看了一篇媽媽文後痛哭,讓阿翔嚇壞。
    2020/03/07 12:10
  • 難忘尪偷吃?阿翔妻謝友「不問傷口」:想有喘息的機會

    藝人阿翔今年6月因和主持搭檔謝忻在車邊接吻爆出婚外情,風波相隔5個月看似已落幕,當事人如今各過各的再不牽連。阿翔的妻子Grace近日難得放飛自我,和幾位閨密飛到新加坡旅行,她除了謝謝好友「不問傷口」,也鬆口吐露每天都許願「有喘息的機會」。
    2019/11/28 14:30
  • 謝忻「背全挖空」狂曬美照!網看傻:跟Grace較勁?

    藝人謝忻自爆發和阿翔的婚外情後,除了零星主持活動,演藝事業幾乎停擺。雖然苦無機會,但謝忻社群網站倒是更新得勤快,昨天(20日)她為旅店業配狂曬寫真照,後來又在IG上PO出「背全挖空」的辣照,網友驚豔之餘,也有人質疑難道是和阿翔妻子Grace「互相較勁?」
    2019/09/20 18:29
  • 疼到無法睡!謝忻再揭「灼傷」心境反挨轟:火燒阿翔妻小

    37歲女星謝忻因爆出和阿翔的不倫戀,神隱2個月到印度當志工,藉以贖罪並放逐自我。日前她復出演藝圈後,便在臉書上連載紀錄在印度的點滴。昨天(2日)深夜謝忻又發文,疑似以一名13歲男孩被灼傷的遭遇自比,形容「疼到無法睡」、「辣椒讓皮膚灼傷」。雖有不少粉絲為她加油,但仍有網友痛罵謝忻「火燒原本可以溫暖正常的家庭」!
    2019/09/03 07:51
  • 沉潛70日仍選擇護愛!謝忻哽咽:阿翔的選擇都是對的

    37歲女星謝忻自從6月初爆發和阿翔的不倫戀後,持續神隱了70天,終於在今天(21日)出來面對社會大眾。2個月來暴瘦9公斤的她,今天現身受訪,一開場她就連說3次「真的非常對不起」,向阿翔、阿翔妻子Grace及孩子們道歉。對於阿翔日前復出冷血切割,謝忻也選擇力挺舊愛,「我覺得他的選擇都是對的! 我也祝福他。」
    2019/08/21 15:49
  • Grace「為你撐傘」後首發文!吐婚姻近況這句好心酸

    藝人阿翔(陳秉立)6月被拍到和女星謝忻在車邊接吻,不倫戀震驚台灣演藝圈,事後阿翔妻子Grace選擇原諒,還在臉書上發長文表示願為腥夫撐傘,令人心疼。事隔2個月,Grace昨天(18日)突然在IG上發文,鬆口吐露夫妻婚姻現況,但其中一句話,讓網友看完心好酸。
    2019/08/19 08:45
  • 王瞳「雙腿交纏」馬俊麟不簡單?她拿阿翔妻對比突破盲點

    女星王瞳被演員馬俊麟的妻子梁敏停暗指介入家庭的風波持續延燒,除了2人被傳出在民視淋浴間共浴的「四腳獸」傳聞以外,梁敏婷在丈夫手機發現2人「雙腿交纏」、手還寫上「到死也不分開」,曖昧指數破表。對此,知名律師劉韋廷提出2個疑點,認為內情不單純;而眼科醫師黃宥嘉也拿阿翔老婆Grace出來與梁敏婷相比,認為梁是被傷透了心才會這麼做。
    2019/07/31 08:33
  • 曾幫「兄弟」阿翔追Grace?謝忻遭爆不是正宮閨密

    37歲女星謝忻和阿翔爆發不倫戀,除了2人平時皆以「好兄弟」相稱、堅稱「絕對不可能」令人傻眼以外,謝忻破壞「閨密」阿翔妻子Grace的行徑,更一度被冠上「綠茶婊」封號。不過有週刊爆料,謝忻和Grace其實根本不熟,不能算是閨密,甚至有一說是謝忻曾幫摯友阿翔追過Grace,沒想到最後自己介入2人家庭。
    2019/07/03 07:47
  • 謝忻躲2周首曝光!狂瘦7KG「下跪暴哭到抽搐」拜見他

    「外景小公主」謝忻因為被拍到和「好兄弟」阿翔車邊接吻爆出不倫戀,背負小三罪名的她,在事發後神隱消失宛若人間蒸發,僅透過臉書向大眾及阿翔妻子Grace道歉。然而躲了2周她終究還是現身了,謝忻上月27日被直擊現身金山蓬萊陵園祭拜恩師「寇桑」黃義雄,期間她不僅失神搖晃,還下跪暴哭到抽搐。
    2019/07/03 07:23
  • 認了「還在不爽」胡睿兒!林采緹嘆處境堪比阿翔妻

    28歲女星「蛇姬」林采緹去年5月宣布和男團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結婚,沒想到同年7月臨盆之際,胡睿兒竟爆出夜店撿屍醜聞。時隔1年,林采緹今(20日)首度受訪,被問到為何至今都沒曬和老公的合照?她坦言「就是還不爽PO…這麼大的事情,我不可能那麼快就可以跟你很像沒事一樣」。
    2019/06/20 14:39
  • 7歲女問「備胎是什麼」 阿翔妻脫口回這句早知3人行?

    藝人阿翔和謝忻爆出婚外情,眾人好奇2人的關係究竟持續多久了?昨天(18日)阿翔在浩子陪同下召開記者會道歉,僅認「友情變質」是這1個多月的事,然而2人去年就被拍到在車內密會48分鐘,阿翔的回應令人質疑。現在又有網友挖出阿翔妻子Grace去年的一篇PO文,當時7歲的女兒童言童語問阿翔「什麼是備胎啊?」Grace語出驚人的回應如今竟一語成讖。
    2019/06/19 12:19
  • Grace「太早原諒」變人倫喜劇 她酸阿翔人生好輕鬆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12日遭爆和謝忻的婚外情,第一時間他沒認這段不倫戀,堅稱只是「滿滿的友誼」、「沒拿捏好分寸」,連日來遭各界砲轟。阿翔妻子Grace在醜聞後5天發表聲明選擇原諒,阿翔昨(18日)也2度上火線致歉,強調未來將加倍努力守護家庭。對此,眼科醫師黃宥嘉直指Grace太早原諒阿翔,恐讓阿翔覺得闖了天大的禍都沒事,未來還能不犯錯嗎?
    2019/06/19 09:29
  • 鼻酸!Grace求浩子救救阿翔 「他很不好」訊息曝光

    藝人阿翔(陳秉立)今(18日)在搭檔浩子陪同下,出面就和謝忻爆發不倫戀對大眾道歉!有情有義的浩子不僅陪阿翔一起鞠躬致歉,強調浩角翔起不會解散,他也非常心疼阿翔妻子Grace,對她說聲「辛苦妳了,我們大家都很心疼妳。」不過即使整件事受傷最重的是Grace,她依舊心繫丈夫,浩子透露事發後曾接到Grace的電話,希望他能幫忙鼓勵阿翔。
    2019/06/18 15:01
  • 阿翔妻心碎PO文「為你撐傘」 原諒腥夫5大理由曝!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與女星謝忻日前爆出婚外情,2人被週刊拍到在車邊熱吻,畫面曝光後震驚各界。阿翔的老婆Grace昨(17)日在臉書首度回應此事,文中提到「陳秉立(阿翔)…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最終似乎仍忍痛原諒老公。對此,聯合新聞網也曝光女性選擇原諒腥夫的「5大理由」。
    2019/06/18 1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