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翁華利 結果共9筆

  • 立委涉收賄公聽會 翁華利、郭克銘證稱有找黃國昌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立委涉收賄案,今天傳喚居間的統領百貨第二代翁華利及是知顧問公司總經理郭克銘作證。翁華利及郭克銘都說,公聽會有拜託前立委黃國昌出席,但他後來沒到。
    2020/12/02 17:25
  • 就當交朋友!女主播10萬元香水請款 李恆隆咬牙買單

    檢調偵辦立委集體收賄案,檢方2日聲押10名被告後,目前由台北地院逐一裁定中。根據了解,檢調長期監聽、跟蹤過程中尚有其他重大發現,除了立委趙正宇、辦公室主任林家騏收受殯葬業者賄款的案外案之外,還發現有媒體也拿太流公司李恆隆的錢,其中更有一名知名女主播拿李支付50萬元到國外採訪,還追加10萬元香水費。
    2020/08/04 13:27
  • 幫丈人籌錢? 統領少東疑「借款億元」賄立委

    整起行賄案,檢調追查,疑似是從2013年就已經開始。當時太流公司前董座李恆隆,疑似找來自己的女婿,也就是統領百貨少東翁華利幫忙,四處借款、籌錢高達上億元。但翁華利似乎是認為,只靠兩人力量還不夠,才會找來有著,政治公關之稱的郭克銘,幫忙打點立委。
    2020/08/02 13:40
  • 統領少東翁華利 列行賄被告200萬交保

    統領少東,捲入行賄立委弊案,大喊冤枉,否認是白手套!新加坡麵包大亨郭明忠,去年來台成立天義公司,並找來翁華利擔任總經理一職,天義公司去年,向李恆隆買下太流股權,雙方聯手爭奪SOGO百貨經營權,並透過郭克銘,找立委開公聽會,才會遭到檢方調查,對此,家族資產高達150億元的翁華利,透過律師否認行賄,但也意外曝光統領集團,疑似也想吃下SOGO。
    2020/08/01 21:57
  • 立委涉收賄案 時力副秘書長10萬元交保

    北檢偵辦立委涉嫌收賄案,漏夜偵訊6名前後任立委等63人,今天諭令時代力量副秘書長林鈺傑新台幣10萬元交保、徐永明助理李承值5萬元交保、統領百貨總經理翁華利200萬元交保。
    2020/08/01 17:15
  • 快訊/涉行賄立委!統領少東翁華利 2百萬交保

    最近消息,sogo經營權之爭,爆出多名立委集體收賄,其中白手套角色,統領集團總經理翁華利,複訊後以兩百萬元交保。
    2020/08/01 15:09
  • 涉當白手套! 政治公關、統領二代遭檢約談

    立委集體受賄案,檢調展開搜索,追出幕後的白手套,分別是政治公關行銷顧問公司總經理郭克銘,以及統領百貨總經理翁華利,這兩人政商關係廣闊,懷疑他們涉嫌將賄款,透過助理轉交給立委,檢調這回趁時機成熟,大動作偵辦,兩名白手套如今也進入北檢訊問。
    2020/08/01 12:26
  • 立院遭搜索!6前後任立委疑收賄 遭檢約談

    台北地檢署一早兵分65路前往搜索立法院中興大樓還有多個立委服務處,不分藍綠多達6名前後任立委被指控疑似收賄。其中五人涉入Sogo經營權爭奪案,傳出有兩人為白手套牽線,其中還疑似包括了統領百貨總經理翁華利。另外一人則是疑似收了殯葬業者好處,還被搜出920萬現金。
    2020/08/01 09:05
  • 快訊/立委收賄案 疑白手套郭克銘、翁華利複訊

    6名現任跟卸任立委涉嫌收賄,其中兩名涉案的疑似行賄白手套郭克銘跟翁華利,稍早也被移送到台北地檢署複訊。
    2020/08/01 0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