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翁一銘 結果共5筆

  • 華隆翁家樓起樓塌 國華大樓見證

    巴洛克建築風格的國華人壽大樓,是9年前建立的,那時候正是華隆翁家聲勢到達頂點的時候,以翁大銘為首的4兄弟叱吒商場,後來華隆案爆發兄弟官司纏身,老三和老四就此遠走國外,老二翁一銘在去年過世,翁大銘近來也是深居簡,這棟大樓見證的翁家起落興衰。
    2007/10/17 19:16
  • 翁一銘公祭 翁大銘送弟最後一程

    前國華人壽董事長翁一銘今天舉行告別式,許久沒露面的哥哥翁大銘代表家屬,親自送弟弟最後一程,不少政商名流出席弔唁,包括富邦金蔡明忠,還有難得露面的寒舍負責人蔡辰洋夫婦也到場致意。
    2006/06/24 12:52
  • 〈快訊〉前國華董座翁一銘過世 得年55歲

    去年卸下國華人壽董事長翁一銘,也就是翁大銘第二個弟弟,今天下午陪伴母親用餐時,突然發生心肌梗塞,送往馬偕醫院急救後不治,得年55歲,目前員工緊急在公司一樓架設靈堂,供員工親友追思致意。
    2006/05/23 21:39
  • 國華超貸案 翁大銘兄弟求處重刑

    台北地檢署偵辦國華人壽、華隆集團超貸案,今天偵查終結,檢方掌握確切事證,認為國華董事長翁大銘、翁一銘、翁有銘、翁德銘4兄弟將公司當作私人金庫,10年間不當掏空公司,資產數10億餘元,這次將4人起訴,並分別求處12到20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2005/05/20 16:23
  • 【金牌英雄專訪】(一)回應民眾熱情 黃志雄感到受寵若驚

    主播陳雅琳︰「好,今天新聞最前線,可以說是我們的攝影棚非常的光亮,主要呢是我們這一次呢,奧運英雄現在來到現場,而且陣容非常的龐大,我們來看一下喔,那麼包括我們的這個金牌選手朱木炎,還有銀牌選手黃志雄都來到現場了,還有黃志雄的未婚妻,好,我們先一一為大家介紹,先從這個我們的總教練,非常辛苦,來跟大家介紹起,就是我們的中華隊跆拳道,跆拳道的總教練劉慶文,劉總教練你好。」總教練劉慶文:「妳好。」 主播陳雅琳︰「好,那過來這一位呢,大家可能這幾天,就覺得有點熟悉了,就是我們這個銀牌選手,黃志雄的未婚妻洪佳君,佳君妳好。」洪佳君:「妳好。」 主播陳雅琳︰「好,那昨天也有去遊街嘛,那這一位呢,大家就很熟悉了,我們的黃志雄,志雄你好。」黃志雄:「妳好,各位觀眾大家好。」 主播陳雅琳︰「好,再過來,坐在我旁邊這一位呢,大家更熟悉了,我們的朱木炎,你好。」朱木炎:「妳好,各位觀眾大家好。」 主播陳雅琳︰「好,朱木炎,我們在這裡先看一下他的衣服,你們剛剛是去做什麼,為什麼這個全身都是,被潑了紅酒。」朱木炎:「剛剛我們去慶功宴,是那個國華人壽的那個,翁一銘理事長,然後為我們辦的慶功宴這樣子。」 主播陳雅琳︰「那很多學弟妹都來了。」朱木炎:「對,都有來。」
    2004/09/04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