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ajorca闌尾炎徐巧芯穿搭害蟲淡水全壘打張榮興醫療疏失全裸車震六大金剛
  • 搜尋:

    羽庭 結果共8筆

  • 孫協志喜收女友入圍祝福!鬆口「婚事進度」 羞爆全說了

    八大綜合台《開箱大學堂》由孫協志、直播主天后闆妹(古羽庭)、YouTuber《欸你這週要幹嘛》的Shine一起主持,節目今(2)日舉辦開棚記者會,孫協志和女友夏宇童交往多年,小倆口感情穩定,他今年以《飢餓遊戲》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夏宇童也有給祝福。被問得獎會不會就登記結婚?他尷尬笑說:「得獎和生活是二件事,隨緣,走到哪裡就做到哪裡,」
    2023/09/28 15:06
  • 裸拍F胸被封波神!《戲說》女星爆「胃壁潰爛」8成罹癌

    曾演出《戲說台灣》、《玫瑰瞳鈴眼》等多部本土劇的女星羽庭,因為曾拍過全裸寫真,大膽展現魔鬼曲線和F級雙峰,被外界封為「波神」,沒想到近來她卻健康亮紅燈,照胃鏡發現「胃壁已經受傷潰爛」,未來癌症機率高達80%,因此正在調養身體。
    2022/04/07 19:35
  • 趴墳遭「亡魂纏身」高燒44度險丟命 女星全靠1招化解

    農曆鬼月,民間流傳許多禁忌。有「替身女王」之稱的本土劇女星羽庭10多年前曾擔任演員梁洛施的替身演員走紅,陸續演出《藍色水玲瓏》、《新玫瑰瞳鈴眼》、《意難忘》等戲劇。日前她在節目中自曝剛出道因工作所需,曾對亡者不敬、遭亡魂附身,讓在場來賓嚇壞。
    2020/09/08 15:47
  • 自爆遭導演、男演員襲胸性騷 30G「替身女王」險失身

    曾經當過天心、梁洛施等女星的替身,因而有「替身女王」之稱的美艷女星羽庭,近年成為本土劇《戲說台灣》的固定班底。擁有30G超級傲人身材的她,2011年8月推出《替身》寫真集,甚至還裸泳慶功引發轟動。最近她卻自爆,也因為她的好身材,被導演性騷揉胸、親吻胸部,還有同劇男演員用下體頂她。
    2017/06/07 16:58
  • 找女星穿警裝討債 幫派份子送辦

    寫真女星羽庭前年9月身穿火辣服裝,率領12名金釵工地討債,警方查出其實是綽號奶油的竹聯幫大哥葉明德,因介入建商糾紛,教唆3名小弟到工地砸車還找藝人討債,在幕後操控,被檢方依恐嚇取財、組織犯罪移送法辦。
    2012/05/20 10:15
  • 黑幫勒索建商 揪藝人羽庭組辣妹團

    寫真女星羽庭竟然涉及暴力討債案件!去年9月新北市淡水區出現一個辣妹討債集團,抗議建商惡意倒債,寫真女星羽庭也到場助陣,由於手法特別還登上媒體版面;警方深入追查,發現辣妹團背後其實是黑幫勒索上百萬的仲介費,而藝人羽庭供稱,當初以為是參加討債活動,不知道幕後另有隱情。
    2012/05/03 12:05
  • 寫真女星羽庭餐廳遭竊 損失20萬

    寫真女星羽庭投資的麻辣鍋餐廳,大年初七一開工,就驚傳遭小偷,除了損失高達20萬之外,羽庭遭竊的筆電內,還有她寫真試拍時的清涼照,讓她趕緊報警,從監視畫面可以看出,這名竊賊是個男性,誇張的是,他還從冷氣通風管爬進餐廳偷竊,羽庭懷疑是熟人所為。
    2012/01/30 12:09
  • 討債出新招 請「美背藝人」搶鏡

    新北市今天出現一群討債軍團,不過清一色都是身材姣好的辣妹,領軍的是寫真女星羽庭,她穿起女警爆乳裝,大喊口號要幫忙陳情,為的是10年前一名建商倒閉後,又拿著建照另起爐灶再蓋其他豪宅,讓之前投資的承包商自組自救會,請來辣妹幫走上街頭抗議,只是口號是喊了,但這群辣妹的好身材,似乎反而比較吸睛。
    2011/09/02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