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義進金 結果共12筆

  • 吃過期蛋恐腸胃炎 全聯憑發票商品退貨

    義進金蛋品公司,名下三款雞蛋之前被驗出有動物用藥殘留,回收後竟然改標販售,檢方調查發現,除了全聯之外還有國軍副供站,以及全台的蛋糕店都有出貨,消息一出,全聯立刻下架,也開放民眾持發票還有商品辦理退貨。
    2018/10/09 20:14
  • 義進金毒蛋回收再賣 負責人50萬交保喊冤

    名列全國五大蛋品供應商之一的義進金蛋品,日前遭嘉義縣農業處,抽檢出蛋品有「乃卡巴精」殘留,沒想到這批問題蛋回收後沒銷毀,被檢警查出疑似改標,還更換牧場名稱再販售,黑心蛋將近萬顆流入市面,甚至打散成液體蛋賣,讓人無法分辨,負責人蘇文源訊後50萬交保,業者喊冤是遭離職員工挾怨報復。
    2018/10/09 20:14
  • 義進金涉賣黑心蛋 食藥署:有違法將裁處

    媒體報導,義進金公司涉嫌將逾期變質蛋品改標或以液蛋形式販售。食藥署今天表示,9月20日展開搜索,沒有發現違規事證,且動物用藥、微生物檢驗均合格,未來若檢調發現有逾期改標等違法問題,將依相關規定裁處。
    2018/10/09 17:39
  • 義進金涉賣逾期黑心蛋 全聯全數下架可退貨

    義進金公司蛋品被驗出殘留違規動物用藥乃卡巴精後,涉嫌回收將逾期蛋品改標再售。全聯表示,為保障消費者權益,已將義進金蛋品全數下架,有疑慮蛋品也提供退貨服務。
    2018/10/09 16:03
  • 傳涉嫌賣問題蛋 義進金彰化蛋雞場出貨喊停

    媒體報導,義進金公司涉嫌將逾期、變質雞蛋改標或以液蛋形式賣給超市等通路,義進金彰化蛋雞場今天仍生產雞蛋,不過已無法出貨,員工說,場內有報廢區,問題蛋都製作成廚餘。
    2018/10/09 15:28
  • 快訊/義進金疑回收改標重賣 農委會、食藥署要查

    國內前五大蛋品供應商義進金,被爆出公司回收蛋改標換裝重賣,更疑似流入量販超市,對此農委會和食藥署將在今日下午3點半召開記者會說明,稍後有進一步訊息,將持續為您掌握。
    2018/10/09 15:00
  • 涉回收過期蛋改標上架 義進金3兄妹交保

    CAS優良蛋商、全台蛋品主要供應廠商之一的「義進金食品公司」,遭爆驗出動物用藥「乃卡巴精」,且涉嫌改標後重新上架,甚至將逾期蛋打破和回收破損的雞蛋混在一起又上架販售。義進金公司負責人蘇文源等3兄妹涉違反《食安法》、加重詐欺和偽造文書,各以20萬到50萬不等交保候傳。對此業者喊冤,懷疑是離職員工挾怨報復。
    2018/10/09 14:56
  • 涉賣逾期黑心蛋 義進金3兄妹交保

    義進金公司蛋品被驗出殘留違規動物用藥乃卡巴精後,涉嫌回收將逾期蛋品改標再售。檢調9月展開搜索並帶回負責人蘇文源3兄妹等人,3兄妹訊後分別以新台幣20萬至50萬元不等交保。
    2018/10/09 14:50
  • 義進金涉賣逾期黑心蛋 食藥署:釐清中

    媒體報導,供貨給超市、五星飯店的義進金公司,涉嫌將逾期、變質的黑心蛋改標或以液蛋形式販售。食藥署表示,因此案正由檢調偵辦,食藥署仍在請示檢調、釐清案情,預計稍晚對外說明。
    2018/10/09 13:32
  • 快訊/超市避免消費疑慮  義進金蛋品三款下架

    CAS優良蛋商義進金食品公司因為遭踢爆,回收即將過期蛋重新上架,雖然業者喊冤不過全聯超市針對廠商提供的三款蛋下架,包括義進金愛蛋、義進力優蛋還有義進金雞蛋機能卵全數下架,並提供退貨服務。
    2018/10/09 13:31
  • CAS優良蛋商遭爆賣壞蛋 業者發誓喊冤

    蛋品供貨遍及全台的義進金是CAS優良蛋商,卻遭踢爆蛋品殘留農動物用藥,還將即將過期的蛋回收,重新混入其他蛋品後又上架販售。蘇家三兄妹也因為涉及違反食安和偽造文書,各以20萬到50萬交保。不過業者對天發誓喊冤,澄清說之前員工想接手管理,曾集體罷工,後來挾怨報復。
    2018/10/09 13:18
  • 慎入!毒蛋竄全台 手撈蛋黃超噁畫面曝光

    名列全國五大蛋品供應商之一的義進金食品公司,也是全聯福利中心主要供應商,卻被離職員工爆料將品質不佳的破損雞蛋,「加工」成瓶裝液體蛋,再賣給各地烘焙店和早餐店。畫面中員工用手掌直接撈起塑膠盆內蛋黃,黏稠的蛋白汁液不時從指縫滲下,光是聯想到翻煎蛋餅就令人作嘔。
    2018/10/09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