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義眼 結果共20筆

  • 失戀沉淪毒海!女學霸衝教堂「自挖雙眼」失明 親揭慘況勸世

    美國1名女學霸因經歷失戀而濫用藥物,導致出現幻聽,她聲稱聽到有聲音叫她要犧牲自己才可拯救人類,於是衝進教堂在眾人前將雙眼挖出,恐怖場面嚇呆在場人士。牧師見狀即上前阻止她進一步自殘,「想連大腦也挖出來」,女子被送院治療,證實失明須裝上義眼。事後她痛定思痛,決心要遠離毒品,住院期間連強力止痛藥也不使用,終憑意志成功戒毒。後來女子決定公開自己的經歷,希望讓沉淪毒海的人有所警惕,認清毒品的禍害。
    2023/08/24 10:24
  • 眼白刺青失敗!波蘭女雙眼劇痛就醫 右眼慘遭整顆摘除

    波蘭一名女子雅莉克山卓(Aleksandra Sadowska)在7年前將找到一名聲稱有豐富經驗的刺青師,想將眼白刺成黑色,然而,因刺青師的疏失,導致她左眼近乎失明、右眼須裝義眼,讓她憤而提告。
    2023/01/03 12:51
  • 正妹18歲車禍失去右眼 神造「發光義眼」助單眼人

    北京一名妙齡正妹,近日在網路上爆紅,其原因在於她「眼睛會發光」,引發眾人熱烈討論。原來這名正妹在18歲時,遭遇了一場車禍,還因此失去了右眼,所以戴上了義眼。之後接觸不少和自己有相同經歷的人之後,她決定當一名「義眼師」,幫助和她有相同際遇的殘疾人士找回自信。
    2022/12/01 05:47
  • 魔鬼終結者本人?他罹癌切左眼 改裝「手電筒瞳孔」爆紅

    美國南加州有1名33歲的男子,因為罹患了視網膜母細胞瘤,導致其左眼必須接受切除手術。不過這名男子並未因此氣餒,反而還把自己的義眼加以改造成「手電筒」,而且還有五顏六色的燈泡可以替換,讓許多網友直呼他是「真人版魔鬼終結者」。
    2022/10/28 21:11
  • 全球首例!英男裝「3D列印義眼」 看起來跟真的一樣

    昨(25)日英國男子瓦茲(Steve Varze)締造歷史性一刻,他成為全球第一位裝上「3D列印義眼」的人,他的義眼比其他替代品都要來得更真實,且瞳孔顏色和原本並無二致,乍看之下和正常眼睛根本沒兩樣。
    2021/11/26 16:41
  • 太好運!她摘左眼戰勝癌症 隨手買刮刮樂爽中近400萬

    英國一名婦女先前不幸罹患癌症,經過治療並摘除左眼後,她終於戰勝病魔,豈料幾天後,她在路上隨手買了一張刮刮樂,一刮開驚見有3隻自己的幸運物「大象」圖樣,中獎10萬英鎊(約384萬元新台幣),讓她瞬間喜極而泣,甚至還一度不敢相信,直到看見獎金入帳後才知道「這真的發生了!」
    2021/07/05 05:05
  • 瞳孔閃「白光」痛摘眼 2歲女娃罹「視網膜母細胞瘤」

    2歲女童曉馨因感冒到醫院看診,醫護人員注意到曉馨的雙眼瞳孔隱約有白色反光,看起來像貓眼一樣,到眼科檢查後診斷為「視網膜母細胞瘤」。由於腫瘤發展迅速,曉馨的父母即使百般不願意,也只能忍痛同意醫師摘除較嚴重的左眼,換上義眼取代,而右眼則透過化學治療控制腫瘤。
    2020/06/03 10:33
  • 拍全家福沒關閃光燈…女嬰眼球現異常白點 竟是眼癌摘除

    許多人都有拍照的經驗,若是現場光線亮度不足,拍攝者通常都會開閃光燈加強。但英國有1對父母,日前在幫5個月大的女兒合拍全家福時,忘了關掉閃光燈,結果照片出來後,女兒的右眼球出現異常白點。緊急就醫檢查後,竟然出現眼癌,必須得摘除眼球。
    2020/05/13 22:34
  • 喝到斷片!男眼球「整顆甩出來」 醫警告:這些事要小心

    中國大陸山東省1名26歲男子,日前狂喝酒喝到「斷片」,醒來後驚覺自己滿臉鮮血,眼球甚至整顆掉出來,嚇得趕緊前往醫院。醫生診斷後發現,男子的眼球「完全脫臼」,恐已無法再裝回去,加上安裝義眼的可能性也極低,未來只能靠安裝義眼片改善外觀,確定對視力造成不可逆的傷害。
    2019/03/08 07:55
  • 破千讚送「寫輪眼」變卡卡西 義眼師:送他最強的

    「一人一讚,做做寫輪眼!」《火影忍者》裡的旗木卡卡西左眼有條傷疤且擁有寫輪眼,可以複製別人的忍術,一名網友近日發文分享配戴「義眼」的照片,引來朋友開玩笑詢問「不能訂做寫輪眼嗎?」意外釣出店家回文「粉專破千讚就送他」,引起網友瘋狂分享,不到6小時,粉專就破千讚,店家豪邁答應免費送他「寫輪眼」!。
    2018/07/05 08:25
  • 【財訊】鴻海史上最大變革全面啟動   強攻未來新科技

    一份郭台銘都點頭認可的關鍵外資報告,將鴻海鴻海定位成「明日世界的整合者」;並將目標價上調為200元,市值上看台幣3.5兆元。這意味著,鴻海將跨出電子代工產業,靠人工智慧、服務、通路打造下一波大成長。這和日本軟銀孫正義看到的300年大趨勢幾乎一樣。顯然,郭台銘已經預見孫正義眼中的未來世界,鴻海的明日帝國藍圖,也將從現在開始。全面展開!
    2017/06/29 19:29
  • 陸雙眼被挖男童裝義眼 舌頭看世界

    除了用眼睛,您還可以用舌頭「看」世界,去年被狠心伯母挖出雙眼的大陸山西小男孩,經過一年的醫治後,他的雙眼不僅裝上了義眼,還透過舌頭重見天日,這套美國研發的第一代舌頭導盲儀,看到的影像其實是平面、黑白,而且像馬賽克一樣粗糙模糊,預計未來一兩年後會推出第二代,影像畫質可以提升數倍。
    2014/08/09 11:47
  • 陸「挖眼」男孩出院 裝「義眼」盼光明

    大陸山西今年8月發生駭人聽聞的「挖眼」事件,一名6歲的小男孩,疑似遭到自己的伯母挖去雙眼,經過3個多月的治療,這名男孩在深圳醫院裝上「義眼」出院,未來院方還會資助他裝上「電子盲人導儀器」,讓他能夠重見光明。
    2013/12/12 19:23
  • 全球首輛3D列印汽車 客製化打造

    3D列印日趨成熟,在工業生產上,掀起一波浪潮,全球首輛3D汽車,車身用玻璃纖維材料,3D列印打造而成,就連部分內裝,也用3D列印製作,TVBS也獨家訪問,以長尾理論聞名,目前是3D列印趨勢大師克里斯安德森,他表示,3D列印非常適合用在客製化和原型商品上,可以讓生產的價格,具有相當的優勢,這樣的概念,已經用運在醫療上,量身打造的義肢、義眼,用3D列印加惠患者。
    2013/12/02 10:15
  • 男子自製「生化眼」 眼珠內藏攝影機

    電影「機械戰警」中,把人體和機械相結合改造成電子生化人,加拿大有一名男子失去了一隻眼睛,他把自己的義眼大改造,變成電子眼,裡面藏有迷你攝影機,能把眼前一切全部拍下來,這個眼球甚至還可以掏出來,放在手上,看的更清楚。
    2011/08/31 22:20
  • 吳揆「白痴言論」發酵 民眾丟雞蛋抗議

    行政院長吳敦義,3天前接受電台專訪,脫口而出「支持台獨是白痴」,負面效應持續擴大;他上午到台中參加資訊展,正要上台致詞,一名男子丟出2顆雞蛋,一顆從吳敦義眼前飛過,一顆從他背後砸到地上;警方解釋,因為資訊展是公開活動,沒有針對個人安全檢查,男子才有機會帶雞蛋混進現場。
    2009/12/11 11:34
  • 坐巴士運屍! 草屯義眼女裸屍案偵破

    幾天前,我們曾報導南投草屯的產業道路,發現一具女性裸屍,警方今天宣布破案,凶嫌是死者男友,兩個人為了錢發生口角,凶嫌憤而將女友勒斃,而且專程從台北搭車回草屯棄屍,中間曾經換搭計程車、客運車,但由於搭車時間都是深夜,沒人發現凶嫌手中所提的大行李箱,裡頭裝的竟是一具女屍。
    2009/08/21 17:47
  • 裝義眼女裸屍 全身綁鐵絲棄水溝

    南投草屯一處偏僻產業道路的水溝旁,發現一具女裸屍,警方到場勘驗,發現裸屍手腳蜷曲,身體被鐵絲綑綁,年紀大約30到40歲,最大特徵是死者左眼失明,裝上義眼,檢警懷疑女子可能先被毒死後,再脫去衣服棄屍,產業道路上的監視器,拍下疑似凶手運屍畫面。
    2009/08/17 11:45
  • 〈獨家〉雙眼球摘除! 樂觀男童照樣活得精采

    台東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有一名2年級的男童陳少傑,因為罹患罕見的「視網膜母細胞癌」,兩眼眼球全部摘除,裝上義眼。雖然看不見,但他還是相當樂觀,不但說學逗唱樣樣精通,鋼琴小提琴也是一把罩,而他還說,他未來最想做的工作,就是當TVBS的新聞主播。
    2007/02/02 13:50
  • 摘「眼睛」! 老師自曝秘密勉學生

    桃園縣瑞源國中一名導師,因為先天性雙眼病變,左眼完全看不見,為了美觀裝上義眼,他的眼睛障礙,讓求學過程吃了不少苦,為了以此勉勵學生,這位老師當場在課堂上拿下義眼,讓學生很感動。
    2005/12/29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