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義甲聯賽 結果共7筆

  • 有片/「足壇呂布」讓人又愛又恨 41歲傳奇巨星伊布退役

    個人風格獨樹一幟加上手握無數聯賽冠軍,瑞典傳奇球星伊布拉希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c)在所屬的AC米蘭(AC Milan)最後一輪以3比1獲勝後,同時對外宣告自己將高掛球鞋,以41歲高齡正式退役。生涯曾效力眾多歐洲豪門,並擁有荷甲、義甲、西甲和法甲聯賽冠軍的伊布,因為獨特風格被華人球迷暱稱為「足壇呂布」,感性地對全場AC米蘭球迷致謝,感謝他們讓其生涯擁有這麼多快樂與美好記憶。
    2023/06/05 11:18
  • 義國女記者直播中遭色男襲臀 男主播一句話被轟爆

    義大利女記者貝卡莉亞(Greta Beccaglia)日前在「義甲聯賽」場外進行直播時,竟遭一旁的男球迷「打屁股」,畫面全被鏡頭捕捉。不過棚內的男主播不僅沒有譴責該名球迷的舉動,反而還要被騷擾的記者「不要生氣」,隨即引來一陣罵聲。
    2021/12/01 13:58
  • 歐盟國全數淪陷!義大利確診快破萬全國封城

    義大利確診人數近9千2百人,死亡463人。義大利總理下令,周二起全國封城,包括義甲聯賽重要賽事,還有一般的夜生活,通通暫停。德國、法國、西班牙確診數也都破千,今天在賽普勒斯首傳確診後,歐盟成員國全部淪陷。香港有專家預警,這波疫情很有可能到年底,才會舒緩。
    2020/03/10 22:26
  • 歐洲肺炎疫情蔓延 各國足球賽大受影響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義大利更成為歐洲的重災區,就連義大利體育部長都宣布,正在舉行的義甲聯賽會有五場比賽要空場進行。不但如此,歐洲各國足球聯賽也都採取應急措施,避免疫情擴散。
    2020/03/04 19:03
  • C羅管不住自己? 陷性醜聞恐面臨天價賠償

    葡萄牙足球天王C羅,最近身陷性侵醜聞,儘管義甲的尤文圖斯表態力挺,週日凌晨的義甲聯賽,C羅也將出場。只是性侵案已經讓尤文股價下跌近1成5,現在連贊助C羅多年的NIKE和遊戲大廠EA,都表態關切,甚至不排除和C羅解除合約。
    2018/10/06 21:03
  • C羅天價跳槽祖文特斯 竟引發義大利罷工

    義甲聯賽的祖文特斯(Juventus)球迷很高興球隊簽下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但義大利的USB工會不滿這筆約1億歐元的肥約,他們號召罷工抗議。
    2018/07/13 11:13
  • C羅告別皇馬轉戰祖文特斯 轉會費38億元

    西甲聯賽皇家馬德里隊今天宣布,效力9年的葡萄牙巨星「C羅」羅納度將轉往義甲聯賽的祖文特斯隊(Juventus)。據報導,轉會費達1.05億歐元(約新台幣38億元)。
    2018/07/11 0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