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義守集團 結果共4筆

  • 湖內案卡關 林義守擬暫停350億投資

    義守集團旗下的湖內工商綜合區仍然卡關無解,集團董事長林義守今天就出面召開記者會,公開拒絕高雄市政府要他們重新申請新案的要求,林義守建議市府去跟內政部溝通,恢復工商綜合區的劃定,否則不排除提行政訴訟,甚至是暫停350幾億的其他大型開發案。
    2019/05/30 20:47
  • 拚經濟發大財 韓國瑜:不只是貨出去人進來

    今天的「新百里侯新政局」報導,我們要帶您來到高雄,選前強調要拚經濟的韓國瑜說,要讓高雄發大財,當然不只是「貨出去人進來」那麼簡單,招商引資,將是他上任後的第一步。
    2018/12/24 11:19
  • 企業環評卡關出走! 蔡政府急修法為「留人」

    蔡政府喊出要修改環評法,將審查時間縮短,希望企業根留台灣,因此提出特定案件像是都更案免環評作法,把環保審查交由主管機關處理,加速環評通過時間,政府會強調提升環評效率是因為,台灣企業開發投資案經常卡在環評這一關,南霸天的義守集團因此帶著大筆金額進軍美國,台積電的三奈米廠也因環評問題,遲遲未設廠。
    2017/04/17 11:52
  • 東協之都越南/日本擴大投資 越南人拚學日語

    東協成為全球焦點,其中簽訂了多項FTA ,原物料豐沛、勞工成本又低廉的越南更是兵家必爭之地;台商由「西進」轉為「南向」,根據了解 越南台商最偏好的幹部是在越南出生長大,來台灣讀大學、研究所的越南僑生;了解台灣文化又熟悉越南語言,包括東元電機、統一企業也都透過學校與人力銀行積極尋找越南留學生或僑生,在越南投資興建大煉鋼廠的義守集團更希望在越南辦學校,培養熟悉中英文的在地人才;而由於日本企業在當地積極投資也讓日文成為受學生歡迎,幾乎跟英文比肩的第一外語。
    2016/04/27 2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