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老爸山豬愛莉莎莎爭議余天愛莉莎莎 ig美國9年級紅斑性狼瘡全支付
  • 搜尋:

    義交 結果共389筆

  • 衝出交流道!休旅車疑彎道自撞駕駛昏迷

    中山高北上,苗栗三義交流道,清晨5點多,一輛保時捷自撞,衝出護欄,旁上邊坡,救護人員到場時,24歲駕駛躺在旁邊,昏迷送醫。
    2024/03/16 13:37
  • 國際自由車環臺賽最終站14日高雄登場 交通管制看這邊

    2024年的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自3月10日登場,最後一哩將於3月14日巡迴至最後一站高雄市站,自佛陀紀念館起跑,止於高雄國家體育場,吸引全球選手參與,進一步提升高雄的國際知名度。對此,高雄市警察局全力以赴,負責賽事的交通控制、車隊導引以及選手安全,並動員超過200名義交人員協助,確保賽事的順利進行。
    2024/03/13 11:36
  • 關心深夜值勤波麗士餓肚子 縣長霸氣送111箱「超暖宵夜」慰問

    雲林警方於本月1日晚上10點到15日24點,為期15天,進行「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春安專案),此工,整合了警察、義警、民防、義交、守望相助隊及志工等服務民眾,雲林縣長張麗善視察並慰問在縣警局、斗六分局及長安守望相助隊,擔心波麗士大人餓肚子,準備了111箱泡麵給斗六分局,親自交接給分局長黃念生。
    2024/02/03 18:15
  • 輕軌今年3撞!跟著導航走「左轉被攔」外地人霧煞煞

    高雄輕軌今年第三撞,就發生在26日下午1點多,義享天地前,駕駛突然左偏開上軌道,列車煞不住,導致兩車擦撞,但其實這個路口禁止左轉,大順路段只有10個路口開放左轉,有許多駕駛不熟路況,跟著導航走,就會在路中央被義交攔下。
    2024/01/26 19:18
  • 封路不知道往哪走 連2天「汽機車皆逆向」卡輕軌草皮

    高雄輕軌即將完工,部分路段封路,正在鋪柏油,只是接連兩天,在大順.莊敬路口,汽機車都逆向開進輕軌草皮區,明明就有義交指揮交通,還能誤闖,居民早就見怪不怪,而捷運局表示,會再加強標示。
    2023/12/20 14:39
  • 看錯「紅燈」下越堤道一減速 騎士遭追撞

    新北市成蘆橋下的越堤道,最近從單向改為雙向,同時新增「專用紅綠燈」,但燈號的時相,與現場義交指揮的狀況,疑似讓一名騎士有點誤會,當他騎進平面道路時,錯看「其他車道」的紅燈,一減速,就被後車追撞。
    2023/12/07 19:45
  • 施工路口騎士撞死人!5義交「指揮不當」遭判刑

    彰化秀水去年4月某路口進行自來水管工程,找5名義交指揮交通,結果管制期間,一名吳姓男騎士以70公里時速,行經閃黃燈路口沒有減速,撞上洪姓騎士,導致對方傷重不治,法官依鑑定報告,認為除了吳姓騎士,5名義交指揮交通沒有將吳姓男騎士攔下,也是肇事主因,將6人依過失致死罪處7個月徒刑,緩刑2年,而5名義交還得各賠40萬,總計200萬。
    2023/12/06 19:42
  • 施工交管還硬闖! 騎士「趕著拜拜」衝撞義交

    新北市新店一處路口,日前在進行下水道工程,周遭道路也被封鎖管制,但有一名機車騎士,為了趕去廟裡拜拜,想要通行被義交拒絕,指控對方態度差,竟然催油門硬闖,義交用肉身阻擋,造成小腿擦傷!
    2023/11/30 13:24
  • 道路施工封閉騎士來硬的「兩度猛催油門」 女義交肉身擋遭撞傷

    新北市新店一名李姓女義交昨(29)日中午於碧潭路附近協助交管時,突然出現一輛輛機車欲通過路口,當時因該處下水道工程尚未結束,李姓女義交予以攔阻並要求李姓騎士改道,沒想到對方說什麼都不願意,多次催油門欲強行通過。李姓女義交當下以肉身阻擋,導致他被機車撞傷,當下並未報警就讓對方離去,沒想到幾個小時後李姓騎士又出現,雙方再度爆發爭執,因而報警。
    2023/11/30 11:18
  • 影音/小黃運將三字經狂譙! 義交規勸違停反遭痛飆

      
    2023/10/31 13:36
  • 小黃違停「快車道」載客 不滿遭義交勸離竟怒嗆

    彰化秀水鄉彰水路上,正在實施自來水工程,交通尖峰時段容易塞車,日前就有計程車司機,把車違規停在快車道,遭義交上前提醒勸離,沒想到小黃司機竟激動嗆聲,雙方在路中央發生口角衝突。
    2023/10/30 13:03
  • 遭控「帶學生闖紅燈」 導護志工惹怒外送員

    台北市石牌國小的導護志工,日前被民眾指控當街攔停車輛,讓學生集體闖紅燈,校方回應,中午放學時間,原本的閃黃燈轉變為紅綠燈,導護志工才會趕緊讓學生通過,警方說,交通疏導時,導護志工指揮權限比照義交,用路人都要遵守,不會處罰志工。
    2023/10/20 13:00
  • 駐米蘭台北辦事處揭牌 台義交流新據點

    台灣外交前線,又多了一個全新據點。駐米蘭台北辦事處,10/16正式揭牌。或許大家對米蘭的印象,是時尚之都,但它同時也是義大利的商業、工業重鎮,對於促進「台義雙邊貿易」是重要據點。首任處長林讚南也用歌聲開啟音樂外交。
    2023/10/17 19:48
  • 搶看國慶煙火15萬人湧入會場 逾2千警指揮

    今年國慶煙火在台中施放,湧入了大量的人潮,主舞台、中央球場加上15個建議觀賞區,總共有35.1萬人次。就怕民眾散場會發生推擠,台中市警局也動員了超過兩千名的員警和義交。另外,高鐵台中站都還算暢通,並沒有出現中秋連假的慘況。
    2023/10/10 23:18
  • 指揮棒「高舉」沒停!救護車挨撞 釀3傷

    聽到警笛聲真的要停車!台北市劍潭活動中心前,發生一起車禍,當時,救護車接到任務,前往載送七旬老翁,沒想到轉彎時被直行汽車追撞,因為是上班時間,原本路口就有名女義交,她舉高指揮棒的意思,就是所有車都停,讓救護車先走,但,肇事駕駛似乎沒注意,造成三人送醫。
    2023/10/06 18:58
  • 裕隆城開幕湧人潮!連假交通受考驗 義交揭1問題嘆「無解」

    新店「裕隆城」今天開幕,義交在豔陽下忙著疏導交通。義交中隊長曲守治說,交通維持計畫趕不上變化,駕駛遇塞車更是心浮氣躁易遷怒,將到來的中秋連假、國慶假期是嚴重考驗。
    2023/09/28 17:04
  • 當空氣?台中公車急右轉不甩「義交狂吹哨」 路人怒檢舉

    過去發生行人撞死行人的悲劇,引起全台民眾關注「行人地獄」議題,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傳出公車不禮讓行人,一輛公車正打算要右轉時,有先停讓幾個行人,不顧一旁義交的指揮,接著又繼續往前開,讓該名義交立馬狂吹哨制止,整起事件被目擊的民眾錄影下來,並向警局檢舉,目前該案已在受理中。
    2023/09/26 11:50
  • 家沒了!限20分鐘取物 住戶怒像「搬家比賽」

    大直民宅坍塌一週,受災戶陸續回家拿貴重物品,上午有住戶想開車載東西,卻被義交阻擋在外,雙方一度爆發口角,也有其他住戶表示,取物時間限制20分鐘,以為自己在參加搬家比賽,為此北市都發局回應,會研議加開第四輪取物。
    2023/09/13 13:09
  • 豪雨!阿塱壹古道旁現「泥瀑布」 阿里山山美國小11日停課

    連日大雨,屏東阿塱壹古道旁的水泥路出現「泥瀑布」,泥水猶如瀑布般宣洩而下,引發環盟團體怒轟,質疑公所工程破壞水土保持;但公所反駁!另外,嘉義阿里山通往達那伊谷的道路落石不斷崩塌,山美國小決定11日停課一天;市區下午大雷雨,國道一號嘉義交流道下涵洞一度積水超過半個輪胎。
    2023/09/10 18:57
  • 沒在看?機車路口急轉彎 2騎士噴飛倒地

    行經路口真的要停看聽,花蓮一名騎士日前行經國風街口,沒注意到對向有一輛直行機車,他一個急轉彎,雙方因而發生碰撞,兩人都噴飛倒地,全身多處擦挫傷,剛好有一名義交路過,看到後趕緊上前檢查傷勢,並協助打電話叫救護車。
    2023/07/23 12:56
  • 通車40年!民權大橋改建 內湖往松山改道

    北市民權大橋即將迎來改建工程,以提升行車順暢度。根據市府的安排,自明天(15日)起清晨6點開始,內湖往松山的車行動線將切換至交通維持便橋上行駛,義交將協助引導交通。北市新工處表示,便橋的車道數和主橋相同,車行順暢度不會受到影響。
    2023/07/14 20:07
  • 大順路輕軌施工禁左轉 阿伯鑽行人道鬼切 擦撞重機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77歲的阿伯,違規闖入輕軌工區,專門讓行人走的小縫,導致直行的重機騎士,煞車不及直接撞上,配合實施輕軌工程,部分大順路段禁止左轉,而實際回到路口直擊,的確有許多用路人,不顧規定,以及義交的勸阻,直接闖過,依道交條例最高可處1800元。
    2023/06/06 20:33
  • 暗夜大雨!越堤道緊急封閉 警「赤腳泡水」站崗防誤闖

    中央氣象局今(23)日清晨2時55分持續擴大「豪雨特報」,範圍至16縣市,新北市也發布大雨特報;新北市多處越堤道也因為大雨積水,為了民眾安全起見,蘆洲分局連夜出動50名警、義交,冒雨、赤腳泡水協助疏導交通,直到今日稍早8時許才解除管制。
    2023/05/23 11:38
  • 倒車沒在看?有義交還釀撞婦捲工程車底 斷腿送醫

    倒退的工程車,意外壓到路人!85歲的婦人出門運動,走到路中央,就被一輛工程車撞上,駕駛聽到慘叫聲,立刻停下查看,報警求救,婦人被這麼一撞,出院後走路得靠輔助器,而且不能走遠,親友指控是工安問題,將提告傷害。
    2023/04/13 19:38
  • 「你兇什麼」 2騎士遭勸「讓行人」怒吼義交

    新北市兩名騎士,行經一處斑馬線時,穿梭在人群之中,他們疑似不滿義交大聲叫他們停下禮讓行人,當場和義交爆發言語衝突。事實上,當時確實有不少行人,並沒有走在斑馬線上,是違規穿越馬路,這樣算不算有禮讓,義交和騎士各有看法。
    2023/04/05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