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群聚活動 結果共37筆

  • 年底節慶活動注意了!想放煙火爆竹「注意這點」違者可罰15萬

    年底到了,越來越多節慶和活動紛紛登場,一旦人數超過達1000人、時間超過2小時,那麼主辦單位就得先行向主管機關提出申請才能夠辦理。但除了這之外,要是想燃放煙火、爆竹或升空類煙火,必須要有符合資格的專業人員施放,同樣需要先申請,否則消防局都可依法開罰。
    2023/10/22 20:19
  • 玩水囉~ 新北4處免費景點6/18開放

    每逢暑假想要玩水的衝動,就難以壓抑。再加上3年的疫情少有大型群聚活動,今年暑假的玩水活動就特別讓人期待。新北市政府水利局及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就盤點了4處免費玩水景點,包含三重海世界水樂園、新店陽光遊戲場、汐止星際遊戲場及新莊塭仔底濕地公園戲水池,將於6/18同步開放,讓孩子們的暑假過得既充實又清涼。
    2023/06/15 18:15
  • 猴痘疫苗省著用 美國「皮內注射」新法

    繼世衛組織後,美國也提高猴痘疫情警戒規格,8月5日把猴痘疫情定為「公衛緊急事件」,但最新採購的500萬劑疫苗,只有部分9月能到貨。因此美國祭出新策略,改用皮內注射法,一人份的猴痘疫苗就可分給5人使用。全球猴痘病例1個月間暴增4倍,專家提醒:不只有性行為可以傳播猴痘病毒!接觸帶有病毒的人類分泌物、皮膚黏膜、物品、衣物等,許多途徑都可能將猴痘病毒傳染給任何人。美國疾控中心因此特別提醒:長時間參加群聚活動要注意穿著,避免與旁人皮膚接觸。來看TVBS新聞夥伴美國ABC新聞網的報導。
    2022/08/10 19:53
  • 游淑慧批柯P軟性封城練肖話 秀截圖早在14日就預警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6)日喊出疫情若嚴重可能軟性封城,引起討論。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天批柯文哲是在「裝肖偉(裝傻子)」,她在14日就提醒市府疫情會越來越大,直至今天還在辦群聚活動,也是一個一天到晚在練肖話(說瘋話)的,視預警於無物,只想用吵架批評來造高聲量。
    2022/04/27 10:53
  • 蘇揆指示防疫朝正常生活發展 陳時中曝下一步

    國內本土疫情今(21)日新增四例,看似稍稍趨緩,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說,目前國內疫情穩定且可控,顯示春節期間國內大規模的人口移動以及群聚活動,並未對疫情造成嚴重影響,未來在兼顧經濟、生計及防疫的考量下,相關防疫規範也會逐漸朝向正常生活的方向進行適當調整。陳時中表示,放寬勢在必行,現在整再跟主管單位整理,之後就會有詳細的政策,不過也說戴口罩不會放棄,但是強度將會降低。
    2022/02/21 15:09
  • 認疫情穩定可控 蘇揆下令:防疫規範將朝正常生活方向調整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有下降趨勢,行政院今(21)日上午召開擴大防疫會議,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目前國內疫情穩定且可控,顯示春節期間國內大規模的人口移動以及群聚活動,並未對疫情造成嚴重影響,未來在兼顧經濟、生計及防疫的考量下,相關防疫規範也會逐漸朝向正常生活的方向進行適當調整,面對逐步開放的過程中可能會增加的染疫風險,也請指揮中心在相關藥品及醫療量能上做好準備,讓民眾更有信心迎接正常生活。
    2022/02/21 11:40
  • 宗教群聚活動喊卡 台東元宵炸寒單今年再停辦

    「北天燈、南蜂炮、東寒單」號稱台灣3大元宵活動,去年受到疫情影響,台東炸寒單活動取消;今年疫情未歇,主辦單位玄武堂宣布炮炸寒單活動再度取消。
    2022/01/24 13:09
  • 德警亮「專屬工具」維持社交距離 遭酸:知道看來多蠢嗎

    防疫早已成為全球的重要課題,世界各國都有各種不同的方式來敦促民眾防疫,不論是要戴口罩、打疫苗還是維持社交距離,有的國家祭出重罰,有的國家則是勸導再勸導,德國警察為了維持民眾的社交距離特製了1.5公分的長尺,並且會在群聚活動時,以此為民眾「量出」正確的社交距離,不過這個方式卻遭到民眾很酸「很蠢」。
    2021/12/14 16:40
  • 疫情回溫!巴西聖保羅跨年、嘉年華 是否舉辦仍未定

    鑒於全球COVID -19大流行有回溫之勢,巴西第一大城聖保羅市衛生局長阿帕雷西多今天表示,將由疫情監測部門負責未來幾個月當地舉行除夕和嘉年華等大型群聚活動的決定。
    2021/11/26 09:55
  • 有片/印度將爆第三波疫情! 比Delta更毒新變種恐現身

    最近疫情好不容易稍微趨緩的印度,確診又再度激增,已經連續兩天確診破四萬,印度理工學院模組預測,印度可能在8月,就會爆發第三波疫情,每日確診可能攀升到15萬人,不過印度在先前疫情趨緩後,大家開始不戴口罩,宗教群聚活動也增加,專家憂心,可能出現比Delta更毒的新變種。
    2021/08/05 21:52
  • 有群聚活動? 豪砸20萬放煙火幫女友慶生

    宜蘭縣冬山鄉27日晚上9點多左右,突然有大型煙火施放,引起居民擔憂附近是不是有群聚活動,原來是一名外地遊客砸了20萬元,大陣仗幫女友慶生,一放就是好幾分鐘,雖然是在管制時間內,不過施放後的垃圾都丟棄在現場,鄉公所表示,追查後將開罰。
    2021/06/28 18:28
  • 新竹明晚「送肉粽」跨鄉到海口 公所不禁不罰理由曝光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尚未趨緩,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室外嚴禁10人以上群聚活動,不過有民眾透露,新竹縣湖口鄉明(13)日晚間將舉辦「送肉粽」儀式,更貼出路線表提醒附近居民非必要勿外出,讓當地網友感到十分驚訝,直呼「等著被檢舉!」而湖口鄉公所也對此作出回應。
    2021/06/12 18:01
  • 中南部進香不只1人染疫 柯文哲逆時中爆:有許多確診者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連環爆,今(12)日增加16例本土案例,創單日新高,引民眾恐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在臉書爆料,「許多確診者曾經在4、5月份,到中南部參加進香活動」,且大家共餐同住且沒有戴口罩,呼籲不只北部縣市、南部的朋友們也要留意自己的身體狀況,所有宗教群聚活動都應該暫時取消。
    2021/05/12 20:26
  • 雙鐵即日起禁飲食站票 觀光景點活動限人數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升級,交通部宣布,台鐵高鐵等交通運具,即日起禁止飲食、站票,且觀光遊樂景點及大型群聚活動也會進行總量管制。
    2021/05/12 05:55
  • 快訊/高鐵、台鐵即日起禁飲食 5/15起取消站票

    疫情延燒,交通部(5/11)宣布台鐵和高鐵即日起禁止飲食,5月15日起取消站票,觀光遊樂景點及大型群聚活動進行管制,活動人數室外500人、室內100人以下,以降低感染風險。
    2021/05/11 17:32
  • 交通部祭6大防疫措施 雙鐵將取消站票、禁飲食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爆發數例感染源不明本土個案,交通部今(11)日宣布,將針對大眾運具及場域實施加嚴相關防疫措施,包括禁止飲食、取消台高鐵站票,並針對觀光遊樂景點及大型群聚活動進行管制等,以共同防範疫情傳播,降低國人感染新冠肺炎之風險。
    2021/05/11 15:20
  • 快訊/調升防疫等級 陳其邁:下午盤點群聚活動

    因應疫情擴大,高雄市政府上午召開防疫會議,市長陳其邁宣布調升防疫等級,下午,衛生局及各局處會盤點群聚活動部分,也將進一步對外宣布相關防疫作為。
    2021/05/11 13:07
  • 染新冠「9大風險等級表」曝光 6關鍵食物增免疫力

    部桃群聚感染案至今(31)日累積19人確診新冠肺炎,指揮中心公布隔離人數已達4231人,並提醒要勤洗手、戴口罩,避免群聚活動。而營養師高敏敏建議民眾可多吃6大關鍵營養食物以提升免疫力。
    2021/01/31 19:20
  • 桃疫情告急「寒輔營隊」喊卡 鄭文燦:每天開防疫會議

    衛福部桃園醫院群聚事件不斷擴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昨(24)日緊急宣布相關接觸者禁止外出,預估超過5000人得進行居家隔離。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表示因應非常時期,市府將協助發送居家檢疫包,每天召開防疫會議,另外大型集會、群聚活動延期至2月後,各學校寒假課輔、營隊取消,高中畢業旅行也將延期舉辦。
    2021/01/25 09:38
  • 11天12本土!北車大廳禁飲食、群聚 台鐵新規定一次看

    衛福部桃園醫院群聚案爆發以來至今(22)日,11天內累積12人確診新冠肺炎。為減少群聚活動,交通部台鐵局今宣布防疫措施,包括北車大廳禁止群聚或飲食。
    2021/01/22 15:44
  • 快訊/再禁北車大廳群聚、飲食! 美食街設隔板

    因應國內疫情蔓延,台鐵開會研商,表示即刻起車站群聚活動、應節活動及租借全面暫停,尤其禁止在台北車站大廳群聚和飲食,郵輪式列車停開到2月底,車站美食街需設置隔板或保持社交距離,另外春節台鐵將再購買16部紅外線測溫儀。
    2021/01/22 14:22
  • 「沒鍾南山只有抬上山」 陸防疫口號超直白

    河北石家莊,成為大陸新一波疫情重災區,初步調查發現,85.5%確診者來自農村。因為鄉下地方,資訊不發達,醫療資源有限,民眾又欠缺防疫觀念,身體不舒服喜歡先自行服藥,還到處參加婚宴、喪禮等群聚活動,才導致短時間內,確診病患急速攀升。
    2021/01/12 19:01
  • 防疫升級 盧秀燕:台中年貨大街取消試吃

    年關將屆,各地年貨大街即將陸續登場,正值防疫敏感時刻,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現在不論戶外或室內群聚活動都要戴口罩,配合防疫,避免取下口罩,年貨大街取消試吃。
    2021/01/06 17:31
  • 耶誕跨年將至 蘇揆:有症狀者參加群聚活動一定嚴懲

    台灣再度出現武漢肺炎本土案例,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籲請民眾,耶誕節、跨年期間盡量不要群聚,在家看電視轉播,若一定要群聚務必遵守防疫規定,有症狀者不得參加活動,否則一定嚴加懲罰。
    2020/12/24 14:29
  • 元旦升旗依指揮中心指引 蔡英文下令全盤檢視防疫措施

    武漢肺炎出現本土病例,足跡在北部。總統府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請行政院蘇貞昌、內閣團隊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就未來一段期間包括耶誕、跨年等大型群聚活動,與各縣市政府進行討論,提供專業防疫指引,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將全盤檢視定案後再行對外說明。  
    2020/12/22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