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群租房 結果共4筆

  • 租戶全刷臉出入!北京嚴禁公租房「二房東」

    大陸嚴禁炒房,鼓勵以租代買,租房市場藉此熱了起來,因而衍伸出許多租房亂象,而針對這些亂象,大陸各地也開始想法子應對,像北京為了防止政府提供的公租房被轉租,明年底前所有北京公租房租戶,都要採集臉部特徵,用人臉識別進出公租房:另外,廣州為了避免房東將房子隔成好幾間,裝修成所謂的「房中房」和「群租房」出租,祭出規定未來每位租戶人均使用面積不得少於5平方米,違規開罰人民幣5千到3萬。
    2018/12/28 19:58
  • 民眾自危!北京清理外地人 一線城市恐效仿

    北京市清理郊區城鄉接合部民眾的行動持續近一週,近來廣州市也將展開群租房專項整治行動。自由亞洲電台稱,北京的清退行動讓人擔憂會蔓延到全大陸,讓各一線城市爭相效仿。
    2017/11/30 16:26
  • 24坪住25人 杜絕「鼠族」北京訂租屋標準

    之前北京被踢爆,24坪的房子,居人租給了25個人,一個人分配到的空間不到1坪,但房東月收租金,可以從過去的8000元人民幣,驟升到2萬人民幣,由於違法租屋問題一直存在,考量安全和衛生,北京首次訂定群租標準,那就是出租房子不能小於1.5坪,每間房的居住人數不能超過2人,希望杜絕北京地下「鼠族」問題。
    2013/07/19 20:06
  • 北京嚴打群租亂象 業者:照做不誤

    北京居大不易,大陸弱勢族群,像蟻族、鼠族的低收入居住問題,被放大來看後,大陸從5月1日開始,要全面嚴打群租房,不過大陸記者直擊北京的群租市場,業者都無視官方的嚴打行動,照做生意,有些樓房的自住客不到2成,也就是整棟樓都做群租,加上群租房的衛生髒亂,影響其它住戶,儘管即將上路的法令規定,只要發現鄰居是群租,都可以檢舉,但很多人卻是敢怒不敢言。
    2011/04/28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