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群眾募資 結果共64筆

  • 石川6.7震災滿2個月 能登半島仍如廢墟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的元旦地震,至今日(3/1)滿2個月,7.6強震已造成241死、7人失蹤。當地因災情嚴重,外部協助無法輕易抵達,使得重建進度相當緩慢;石川縣供水系統尚未全面修復、1萬多人仍居住避難所,災後生活依然困苦。當地著名的觀光景點「和倉溫泉」持續對外關閉,多數旅館受創甚深,重新開放期間難以確定。
    2024/03/01 20:00
  • 阿跨面募資出輯被罵爆!他不忍揭艱難真相 電競冠軍爆哥出手了

    嘻哈歌手阿跨面雖在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奪冠出道,但表面風光,其實走得很辛苦,推出新專輯《心》的他,當時為了籌措發片基金,節目送的冠軍休旅車賣掉,另外透過募資平台,發想各種企畫及週邊進行群眾募資,卻遭酸民砲轟。
    2024/02/22 17:54
  • 林襄化身性感小黑貓「歡迎來擼」 穿上男友襯衫嬌喊親密約會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致力於打造創新作品,並為觀眾帶來非凡的娛樂體驗。BEATDAY攜手啦啦隊女神林襄,推出全台首部「沉浸式寫真」,於群眾募資平台「WaBay挖貝」一上線隨即創下佳績。募資計畫即將於9日結束,為感謝粉絲支持,官方回饋加碼釋出林襄小黑貓性感造型,《林襄沉浸式寫真》預計於2024年3月產品上架出貨,屆時「一起拍照」主題中,將有7套服裝可以為林襄替換,粉絲們可帶著小襄一起至世界各地親密合照。BEATDAY「沉浸式寫真」的推出,不僅超越傳統寫真紙本觀賞自由度,更開創寫真新境界。
    2024/01/04 18:49
  • 澳洲男大生老鼠藥中毒!今清晨「花352萬募資搭專機」返國

    來台灣當交換生的澳洲大學生蕭里,疑因接觸滅鼠藥住院治療,經由家屬透過群眾募資平台募得回澳洲的醫療專機費用,專機2日下午抵台,蕭里在今天清晨5時50分搭專機返回澳洲。
    2023/05/03 08:14
  • 群眾募資市場達37.7億 首見台日聯動募資

    您有透過網路群眾募資購買新商品的經驗嗎?去年全台整體市場募資金額上看37.7億台幣,成為各新創及品牌爭奪曝光的平台,國內3C周邊商品業者創下台日跨國同步集資專案上架得先例。
    2023/04/05 23:04
  • 美82歲退伍老兵還在沃爾瑪打工 網集資4百萬幫退休

    美國馬里蘭州一名海軍退伍老兵馬里恩(Warren Marion)已高齡82歲,卻還在沃爾瑪超市(Walmart)工作,他的妻子已經過世、兒女則居住在佛羅里達州,馬里恩每天還要輪班8至9個小時,讓民眾看了十分不捨,馬上集資到約13萬美元(約新台幣400萬元)幫助他退休。
    2023/01/10 12:06
  • 瑪利亞青年創作「快樂襪」 盧秀燕:挺愛心請多買

    台中市長盧秀燕當起推銷員!原來群眾募資,幫助心智障礙者擔任創作者的「瑪利Young快樂襪子店」開幕了!店內賣的襪子都是瑪利亞青年創作繪製,不只讓他們一展才藝,更提供29位心智障礙者工作機會,台中市長盧秀燕幫忙站台,呼籲大家多買,快樂襪多生產!
    2022/12/29 18:50
  • 陳亞蘭摘視帝樂喊出頭天 預告新「嘉慶君」籌備中

    第57屆金鐘獎昨晚落幕,「嘉慶君遊台灣」陳亞蘭反串飾演男角破紀錄摘下視帝;陳亞蘭慶功宴笑稱「出頭天」,透露「嘉慶君再遊台灣」籌備中,預計群眾募資,承諾不會亂花錢。
    2022/10/23 23:17
  • 集資捐全台小學!原創漫畫「擬人化子宮」  擺脫月經汙名化

    性別平等教育已提倡多年,不過仍有需要改進的地方,尤其在青春期女性開始出現「月經」的時期,在家庭、學校可能因為校園校教育不足的狀況,孩子難以面對或討論這件事情,為突破月經污名,打造「月亮褲:台灣第一件吸血內褲」的谷慕慕發起群眾募資,以把身體構造擬人化的方式製作原創的月經教育漫畫書《來去子宮》,希望讓孩子不分性別從小就了解這件事情,團隊表示,集資會捐贈給全台2,633間小學,每成功集資10本,團隊再加碼捐贈1本給小學使用。
    2022/06/16 11:42
  • 禍不單行!安柏敗訴後陷經濟危機 粉絲發起募資遭撤下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和前妻安柏赫德日前落幕,由強尼戴普勝訴。而敗訴後的安柏,因要支付龐大的賠償金,經濟狀況陷入危機,連她的律師都說她根本付不出來,據估計,她目前身家頂多800萬美元;日前有網友在群眾募資網站,為安柏成立了募資網頁,希望籌到百萬美元。不過,遭官方火速下架,因為他們擔心這是詐騙。
    2022/06/08 19:20
  • 土耳其TB2無人機爆紅 群眾募資買給烏克蘭

    捐款3千1百多元台幣去買武器,你會願意嗎?面臨俄羅斯與白俄羅斯兩個黷武強鄰,波羅的海國家立陶宛最近發起民間小額募資,要買攻擊無人機送給烏克蘭,短短三天就募得320萬歐元,逼近億元台幣!立陶宛政府也破例允許這項民間眾籌資金向國外買武器的採購案。他們要買的是土耳其TB2旗手無人機,在戰場上屢建奇功,俄軍視之為眼中釘,點名痛罵超過40次。被罵紅的TB2製造商首席技術官,是土耳其總統的么女婿,可說是烏俄戰爭中真正的贏家之一。
    2022/05/31 20:00
  • 東加災情慘重…猛男掌旗官為國募款 感謝日民眾慷慨解囊

    2021年在東京奧運開幕式成為焦點之一的東加猛男掌旗官陶法托法(Pita Taufatofua),在網路上發起群眾募資為遭受火山噴發及海嘯重創的東加募款,並感謝日本民眾慷慨解囊。
    2022/01/22 16:48
  • 歌手募資!藍又時盼發片 吳汶芳募得60萬周邊商品回饋粉絲

    歌手想發片不容易,乾脆舉辦群眾募資,像藍又時在臉書試水溫,打算募資籌備第四張專輯,另外還有吳汶芳,也打算募資50萬發唱片,還推出周邊設計商品,回饋募資群眾。
    2021/10/19 18:17
  • 去年台灣群眾募資破25億!糾紛漸增 各界籲立法納管

    國內群眾募資的商業模式愈來愈成熟普及,除了3C家電、生活小物等摸得到的產品外,影視文化內容和社會議題內的提案,贊助也相當踴躍,根據群眾募資顧問公司統計,光去年一整年,全台募資總金額就衝破25億,贊助人次超過100萬,呈現跳躍式成長。不過群募市場蓬勃發展的同時,消費爭議也逐漸增加,消保官就表示,由於募資平台沒有中央主管機關納管,缺乏適切法令規範,消費者權益很難獲得保障。
    2021/03/10 22:56
  • 實用性?拍照「神器」拯救手殘男友 新發明被嫌棄

    「群眾募資平台」提供創造者刊登自己的產品募款,而上頭琳瑯滿目的創意設計無奇不有,近日有民眾募資一項新產品,堪稱「手殘男友」的拍照救星,只要一秒扣上手機便能構圖,有效達成平衡,但產品一出網友似乎不買單。
    2020/12/07 15:15
  • 《十二夜2》探討結紮 群眾募資1460萬破紀錄

    最近紀錄片正夯,像是因動保議題受矚目的《十二夜2》,製作和發行經費,全靠群眾募資募得1460萬,當中吳念真配旁白,感動又溫馨,積極推廣結紮,終結流浪動物收容所,不少愛狗藝人都暖心推薦。
    2020/12/04 17:56
  • 耗資45億! 魏德聖募資拍《臺灣三部曲》史詩片

    導演魏德聖為了耗資45億的史詩電影《臺灣三部曲》,啟動群眾募資來打造電影場景,將在2024年完成拍攝,並上檔首部曲電影,他還和台南市府合作,將場景打造成歷史文化園區,而這回募資還推出紀念小物,希望能吸引全民共襄盛舉。
    2020/08/05 20:01
  • 新北首創! 群眾募資輔導計畫徵件開跑

    幫助新創團隊獲得大眾支持,新北市首推「青年創業群眾募資輔導計畫」,以「科技與設計加值」等三大主題徵件,提供專業顧問諮詢,幫助更多創意夢想,在新北落地發展。
    2020/04/30 11:12
  • 募資辦演唱會 高嘉瑜選前開唱慘「燒聲」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特別在選前,舉辦人生第一場演唱會,演唱會能成功舉辦,是利用群眾募資,把競選小物和演唱會門票,綁在一起販售,吸引300名粉絲到場,但高嘉瑜最近行程滿檔,聲音都啞了,還是努力唱完全場。
    2019/12/29 18:35
  • 英、韓對決!業者推文創麻將 牌尺秀經典語錄

    2020總統大選將近,高雄就有文創工作者突發奇想,設計出兩款「政治麻將」,分別以韓國瑜及蔡英文的Q版人像為底,搭配兩人的經典語錄製成牌尺,還有以國旗、台灣設計出來的外盒包裝,上群眾募資平台,拜託韓粉和英粉支持,業者說,只要分別募資達200組就會上市,結果,吸引一名韓粉抱著20萬現金來力挺。
    2019/11/30 12:50
  • 《聖人大盜》題材新穎 探討區塊鏈金融戰

    由賴雅妍、曾志偉主演的《聖人大盜》,以區塊鏈為主軸,講述金融商業大戰,呼應電影劇情,沒拿輔導金,靠群眾募資,集資339萬拍電影,不過電影中太多金融專有名詞,可把演員們難倒了。
    2019/10/16 19:30
  • 台首部科幻機器動畫片 歷時12年上映

    台灣第一部原創機器人科幻動畫電影即將上映,過程總共歷時12年。光是劇本籌備就花了三年,期間還經歷資金缺少,靠群眾募資在三個月內獲得一百多萬的贊助,讓台灣正統的動畫片,得以登上大銀幕。
    2019/09/29 00:29
  • 震驚國際!「京都動畫」33人火劫喪生

    日本知名京都動畫公司18日遭人縱火,造成33人死亡,大量人才喪命,珍貴手稿燒毀,被稱為日本動漫史上最黑暗的一天。京都動畫公司1985年成立,暱稱京阿尼,負責動畫企劃製作及技術指導,承包動畫包括《我們這一家》、《蠟筆小新》、《哆啦A夢》等,之後又製作《涼宮春日的憂鬱》、《幸運星》等多部動畫都掀起熱潮。日本警方已公布41歲嫌犯身分,有竊盜前科,犯案時高喊去死、抄襲,疑精神狀況不穩。
    2019/07/19 19:54
  • 復刻圓木舟跨黑潮!從台東划到與那國島

    一艘五人划的圓木舟,從台東烏石鼻港出發,經過45個小時,抵達日本沖繩的與那國島。日本為了探索3萬年前,古人如何從台灣渡海到沖繩,從三年前開始利用草船、竹筏的航海實驗都失敗,這次改用圓形獨木舟,花了近兩天的時間,只靠著太陽與星星的引導,乘風破浪,終於順利跨越黑潮,抵達與那國島。
    2019/07/10 20:07
  • 東京時尚青山區 敘利亞難民大廚.重起

    一位從敘利亞大馬士革戰火中,逃出來的55歲料理人,他夢想成真,在日本東京開了敘利亞料理的快閃店,而幫助他的,是歲數不到他年紀一半的日本科技公司CEO,這位年輕人在偶然的機會下,愛上了敘利亞美食,透過友人牽線,在網路上發起群眾募資,要為因語言文化隔閡,在日本找不到工作的難民廚師,創造一個工作環境。
    2018/11/13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