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美麗島雜誌 結果共4筆

  • 蔡昌憲1招追到空姐妻!羞曝告白經過:柿子變軟就可以咬下去

    時代劇《鹽水大飯店》劇情高潮迭起,每週都讓觀眾看得心驚膽跳。上週最新劇情,眾人原本沉浸在慶祝洪毓璟角色建偉考上司法官,以及張耀仁等人得以加入美麗島雜誌社的欣喜中,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金芳餐廳因資助男主角張耀仁遭到報復性檢舉停業,最後在餐廳老闆溫吉興的奔走下才得以重新開店。洪毓璟在劇裡不只是餐廳獨生子還是學霸,巧合的是戲外他家在菜市場賣滷味,功課也很好,他分享自己從小就被媽媽嚴格灌輸「要努力讀書未來才會出人頭地」的觀念,所以小時候功課還不錯,小學畢業得到議長獎,國中還考過校排名第二,但高中開始玩社團,決定追求讓自己開心的藝術之路,後來考上中山大學的劇場藝術學系
    2024/03/16 13:31
  • 美麗島事件40週年 促轉會解密檔案

    今年是美麗島事件40週年,促轉會表示,新解密的國安局檔案揭露美麗島雜誌從創刊到出刊過程中,政府已對雜誌社進行嚴密監控,甚至在創刊號尚未上市之前,情治單位就已掌握完整內容。
    2019/12/07 09:37
  • 理念不同!美麗島30年 施明德拒參加

    美麗島事件30週年紀念,在當初事發地高雄美麗島雜誌社,舉辦盛大的活動,不過現在傳出,當年的主角之一,施明德不滿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僅派一名黨工打電話知會他,氣得不願意出席相關活動。今天陳菊出面澄清,表示邀約過程有需要改進的地方,但施明德不出席,其實是因為理念不同。
    2009/12/10 19:58
  • 資助黨外雜誌 陳文成陳屍台大

    27年前,美國大學台籍教授陳文成慘死台大校園,震驚海內外!案發前1天,陳文成因為在海外資助美麗島雜誌,遭到警總約談,隔天,就被人發現陳屍校園。當時政府以自殺結案,不過,家屬看過屍體發現,陳文成死前被電擊針刺,連骨頭都變紫黑色。這樁政治命案,至今真相依舊成謎。
    2007/10/16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