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美麗 結果共5,249筆

  • 新內閣老、男、獨?卓榮泰:我們繼續等待美麗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6日)上午舉行記者會公布第三波內閣人事,宣布經濟部長、數發部等六部會新人事。被問及先前公布的內閣遭批評老、男、獨,但今天的人事似乎體現跨黨派領域取才一事。卓榮泰說,內閣團隊是整體對人民的承諾與付出,所以分階段向國人介紹,不能一次就看到全貌,「但耐心跟等待也是一種美麗,我們繼續等待美麗」。
    2024/04/16 11:24
  • 旅遊聖經揭台灣21項「不為人知事實」 全場抓1點狂讚:制度超棒

    台灣是一座美麗的寶島,許多來台旅遊的觀光客都會被壯麗的山海景和濃厚的人情味所打動!外國旅遊網站「旅遊聖經」(The Travel Bible)在臉書發布了一則貼文,以「21個你不知道的台灣事實」為題介紹台灣,內容含括了地理、人文,甚至連在地美食都被提及。貼文曝光後,吸引近3萬人朝聖,更有高達8000次的轉發和1800則的留言,顯示台灣超高人氣。
    2024/04/13 14:31
  • 神學院牆壁地板全龜裂 外籍生不敢進屋

    花蓮多處校園殘破不堪,地板牆壁龜裂,甚至有外籍生第一次遇到大地震,已留下陰影不敢進屋。這裡是台灣唯一培育原住民成為傳道人的神學院,其中4棟建築物毀損嚴重,再加上位在山坡地加劇地質滑動,雖然初步判定沒有安全疑慮,但學生還是自行修補,強震後大家漸漸步入正軌恢復上課,但要回到原本美麗的校園恐怕還需要時間。
    2024/04/13 12:25
  • 入漫威10年!「獵鷹」接下重責 《美國隊長:美麗新世界》劇照曝

    正在賭城拉斯維加斯如火如荼舉辦的戲院博覽會(CinemaCon),各家片商在此展現接下來的強片,沉寂多時的漫威也選擇公佈了《死侍與金剛狼》(Deadpool & Wolverine,暫翻),以及歷經補拍後的《美國隊長:美麗新世界》(Captain America: Brave New World)片段,讓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正式加入漫威電影宇宙。
    2024/04/13 11:17
  • 《新聞女王》高海寧合作邀約接不完 自曝:是有野心的人

    去年TVB推出一部台慶劇《新聞女王》大受歡迎,令高海寧(高Ling)人氣急升,甚至打開了大陸市場,工作接踵而來,曝光率相當之高。而最近她接下的大陸汽車廣告播出,展現了自信美麗一面,獲得不少網友激讚,同時在採訪裡更坦承自己是一位有野心的人。
    2024/04/12 08:34
  • 代言比球員多!超商擺滿啦啦隊女神 內行曝「百億內幕」

    如果近年來有持續關注中華職棒,不難發現每一隊啦啦隊成員各個人氣飆升、大放異彩,不僅成為場邊另一道美麗風景,還是流量密碼。有球迷發現,如今超商也推出不少與啦啦隊女神的聯名,好奇表示,「但非棒球迷不知道有沒有效?」
    2024/04/11 08:29
  • 日本「春之嵐」颳10級風 強行結束櫻花季

    日本近來天氣如同台灣忽冷忽熱、陰晴不定,上週晴朗溫暖,櫻花陸續盛開,日本各地出現賞花人潮。不過,本州南方海岸發展強烈低氣壓,形成「春之嵐」,關東等地大風大雨,東京最大瞬間陣風甚至達到10級風。突如其來的強風天,把美麗的櫻花吹得掉落滿地,打壞不少賞櫻遊客的雅致。
    2024/04/10 19:56
  • 吳子嘉爆衛福部買BNT疫苗A錢 東洋林全:上海復星有低消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去年公開指稱,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靠BNT疫苗「A了一億美金」等言論,遭陳時中提告求償1000萬元。台北地院今(10)日傳喚台灣東洋藥品董事長林全出庭作證。林全說,上海復星要求最低是1000萬劑,但衛福部僅能購買200萬劑,平均1劑78美元,連他當過行政院長也不會接受,所以根本談不攏,就沒有下文。
    2024/04/10 18:28
  • 施明德曾「登高倒扁」!與綠營漸行漸遠 僅剩2高層摯友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生前被尊稱是美麗島戰神、台灣曼德拉,他早年不畏軍事審判、朗朗為理念辯護的風範,使他受人擁護,雖然施後來在政治上因堅守價值與信仰,民進黨許多人也與其漸行漸遠,但施過世後,總統蔡英文、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等都公開表達哀悼,肯定他對台灣民主、人權的貢獻,連近來深居簡出、罕有公開發言的許信良,都透過臉書、新聞稿,倡議為施明德舉行國葬。
    2024/04/10 09:49
  • 離世近百日竟未下葬!施明德「停靈家中」 戰友倡國葬也卡關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1月15日逝世,享壽83歲。施明德一生充滿傳奇,他早年投身黨外運動,曾3度入獄、坐牢逾25年,是美麗島事件最著名的受難者之一;民進黨創黨後,他曾任主席,後宣布退黨,2006年發動紅衫軍倒扁運動,許多昔日同志與其決裂。施明德過世後,他的美麗島戰友、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公開倡議政府國葬施明德,以還原歷史正義,本刊掌握,國葬討論在黨內掀起一番波瀾,施明德妻女決定低調辦理後事,不設靈堂、不辦公祭,在家停靈百日後,預計於4月底火化。
    2024/04/10 07:55
  • 「最美星二代」出事了!朝聖女神IU 「這部位」竟慘被燙黑

    「最美星二代」韓菲將在6月14日,在華山Legacy舉行「韓菲美麗境界演唱會」2024讚聲系列演唱會,首次在Legacy開唱的韓菲坦言:「心情很開心也很緊張,有種離夢想越來越近的感覺,這次演唱會上將會帶來意想不到的歌!」
    2024/04/09 13:44
  • 女王也老了?蔡依林瀏海一掀「髮際線超高」 女性禿頭5原因曝

    流行天后蔡依林3/30在佛山舉辦演唱會,會前和工作團隊在街頭拍攝花絮影片,也被許多網友捕捉到身影。有網友稱讚她很會穿搭,明明身高158公分,照片看起來卻像是168公分,但也有人說她紮起丸子頭,露出光潔額頭時,卻疑似髮際線超高、快退到頭頂!髮際線後退似乎是女性美麗大敵,年方26歲的林襄也耗巨資進行額頭植髮,髮際線太高,是否會禿頭?
    2024/04/08 15:49
  • 用愛心做公益 茄萣國中國樂班演繹漁村之美

    展現漁村風情,高雄茄萣的女兒郭瑩璱,與在全國音樂比賽中,奪得國中組特優的茄定國中國樂班,4月7日下午,參與「藝享菁英 樂活茄萣」公益演奏會,孩子們難得走入市區,用愛心做公益,也期盼透過樂音的傳遞,讓更多人領略茄萣漁村的純樸與美麗。
    2024/04/07 21:30
  • 恭喜!吳申梅嫁富豪尪2年終於「有喜」 甜喊:房事搞定了

    甜美女神吳申梅2022年情歸香港科技旅遊業高層Eric,小倆口相當恩愛,今(7日)終傳出好消息,吳申梅苦心有了「結果」,睽違三年推出最新台語單曲〈美麗的女人〉,找來江志豐量身定做,而這也是江志豐宣布退隱歌壇,開設「放音樂」的幕後統籌第一砲,讓吳申梅相當感動,直說:「太榮幸了!謝謝總是那麼關心我、提攜我,把我當妹妹的江哥。」
    2024/04/07 14:48
  • 直擊/國寶級美男八木勇征降臨松機! 600粉狂讚「好帥」羞澀了

    隸屬於放浪一族男團「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的日本男偶像八木勇征,今(6)天為個人粉絲見面會飛來台灣。雖然八木勇征首度在台灣公開亮相,松山機場卻聚集了約600名來自亞洲各地的粉絲。不過八木勇征一走進入境大廳顯得有點慌張,數度走錯攝影站位還露出困惑表情,讓粉絲看了直呼「超可愛」!
    2024/04/06 11:46
  • 八點檔男星遇0403強震驚醒!2愛犬太害怕「嚇到發抖尿床」

    男星古程丰出道10年,拍過多部戲劇和廣告,去(2023)年以八點檔《美麗人生》的「一元」一角打開知名度,於年初設立兒童體操「小超人綜合體能俱樂部」,甫開幕即頗受好評,師資陣容堅強由「原子少年」的瑋弟,以及賴煜鴻、唐綸、林芸茜等明星師資親自授課,並結合專科醫生與職能治療師共同設計課程,鍛鍊大小肌肉的同時,更幫助刺激感覺統合促進大腦發展。
    2024/04/05 08:00
  • 南部鐵板一塊!蔡英文民調跌破眼鏡 他驚爆「柯文哲中計」翻車

    總統蔡英文任期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執政8年將於5月20日畫下句點。《美麗島電子報》公布最新國政民調,蔡英文信任度及滿意度雙雙創新高,都突破5成,尤其雲嘉南跟高屏更是高度肯定,超過30個百分點輾壓不滿意。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認為,蔡英文在南台灣的支持度「鐵板一塊」,估計與3月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會面有關。
    2024/04/04 09:33
  • 蔡英文520畢業!最新滿意度飆破5成 「2縣市」逆風不認同

    總統蔡英文即將於5月20日卸任,結束8年執政並交棒給同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美麗島電子報》近日公布最新民調,蔡英文信任度與滿意度都突破5成,相較前1個月上升0.8及1.1個百分點,不過在全台22縣市中,台北市和新北市有過半數的民眾不認同蔡英文的表現。
    2024/04/03 14:57
  • 快訊/地震狂搖!大直美麗華影城宣布今日停業 退票辦法曝

    今(3)日上午7時58左右臺灣發生規模7.2有感地震。台北最大震度達5弱,上午餘震不斷。對此,大直美麗華影城稍早宣布,因強震來襲,今日暫停營業,並公布退票辦法。
    2024/04/03 10:14
  • 政黨反感度出爐!「破5成討厭這黨」高學歷也不挺 綠營排第3

    2024年總統大選結束快滿3個月,藍綠白在立法院席次大洗牌,台灣政局出現新局面。《美麗島電子報》公布3月國政民調,邁向執政12年的民進黨,獲得46.3%正向評價,遠勝國民黨及民眾黨;重回國會第一大黨的國民黨,反感度突破5成高居第一位。
    2024/04/03 07:38
  • 才宣布和南韓男神合作!J.Sheon一聽傻眼:這歌能唱現場?

    J.Sheon和南韓天團Epik High隊長TABLO推出合作中文單曲〈1000 YEARS (千年)〉,一推出就轟動,今(1)日TABLO和J.Sheon透過視訊合體,TABLO首次將中文歌詞融入他的音樂世界,並表示「為了學習這門美麗的語言,我現在也在每天努力,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新歌!」並在連線記者會上大展苦練已久的中文實力。他在連線記者會上9成以上問題都用中文回答,十分認真。
    2024/04/01 20:00
  • 講話不會再「漏風」!門牙植牙成功4重點 吸菸竟也會受影響

    失去門牙,對許多人來說都是個不小的困擾。為了重拾美麗笑容,不少人選擇進行門牙植牙手術。然而,這項手術並非萬無一失,牙醫師蔡雅藍指出,手術前評估不確實、植體不適應、致癌物暴露、不當的口腔清潔習慣,以及假牙不密合等因素,都可能導致門牙植牙失敗。究竟術前的注意事項有哪些,才能讓手術更安全又成功呢?
    2024/04/01 14:09
  • 激戰周曉涵爆紅!市原隼人曝她「私下面貌」甜讚:非常美麗的女性

    日本演員市原隼人在夯劇《商魂》中,飾演的反派武田遼平霸道強勢、狂妄囂張的演員讓觀眾印象深刻。更有許多網友對武田的角色恨得牙癢癢,期待武田在週末播出的完結篇要得到報應。但其實市原隼人當初來台灣拍攝時,是非常謹慎認真、待人有禮,而且笑口常開,拍完《商魂》後更是和演員成為朋友,盛讚製作團隊認真,甚至愛上台灣,極大的反差就如同市原隼人前期作品如《青春電幻物語》、《電影情人夢》都是清純俊美的文藝少年,轉變到近期《鎌倉殿的13人》這種男人味爆發,露出精壯身材的鐵漢形象。
    2024/03/30 13:33
  • 最想換掉誰?閣員不滿意度出爐 「她近4成奪冠」唐鳳排第2

    隨著準總統賴清德將於520上任,內閣也準備改組,人事布局備受關注。《美麗島電子報》公布最新國政民調,部會首長中,經濟部長王美花的不滿意度最高,達38.5%,其次為數發部長唐鳳、NCC主委陳耀祥等。至於蔡英文執政8年的各種面向,超過5成的受訪者認為萬物齊漲跟打擊詐騙做得最不好。
    2024/03/29 11:12
  • 不是廟口夜市!基隆「最強景點」吸272萬人 遊客讚:乾淨好玩

    基隆以美麗的海景及自然的景觀,吸引不少遊客造訪,多數人只知道廟口夜市,但其實還有許多景點值得一去。據交通部觀光署統計,基隆最熱門景點第1名為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112年共超過272萬人前去,在Google上也有1萬8千多則評論,獲得4.1顆星好評。
    2024/03/26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