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淹水去哪裡早餐店地震益活雞台北車站淹水暴雨白冰冰篡位民進黨訃聞
  • 搜尋:

    美鷹會 結果共18筆

  • 美鷹會組詐團 誆投資泰達幣、騙逾6千萬

    刑事局破獲以幫派美鷹會為首的詐騙集團,嫌犯以投資泰達幣為理由,誘騙被害人投資,還承租實體店面,取信被害人,雖然看著泰達幣不斷增加,卻遲遲無法出金,民眾才發現是場騙局,四十人上當,受害金額超過六千萬。
    2024/01/30 19:01
  • 南港豪宅土方「南運亂倒」 美鷹會「毛毛蟲」王建翔起訴

    士林地檢署日前偵辦台北市南港豪宅建案「世界明珠」土方清運工程違法棄土案件,發現承攬工程的業者,為北市土石方同業公會理事長、天道盟美鷹會成員綽號「毛毛蟲」王建翔及全國土石方聯合會理事長陳偉國,涉嫌「北土南運」任意傾倒,再從中賺取價差,不法所得高達1.9億元。全案經檢方偵查後,今日依《廢棄物清理法》違法清除、處理廢棄物罪嫌起訴王建翔在內的63名被告,並聲請沒收不法所得。
    2023/11/01 14:40
  • 友欠4百萬賭債落跑 富二代遭痛扁、囚禁15小時

    台北市32歲黃姓富二代,日前介紹朋友到57歲劉姓友人經營的賭場,不料,友人賭輸欠下4百多萬的賭債,劉男轉向黃男討債,今(112)年2月,教唆吳男等人將黃男強押到新北市林口毒打、拘禁15小時才被釋放。信義分局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追查,歷經2個多月蒐證,昨(3)日循線逮捕涉嫌擄人的5名犯嫌,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05 16:49
  • 爭搶塭仔圳重劃區拆遷工程 天道盟「剉冰」牟取暴利遭逮

    日前刑事局偵一大隊掌握情資,指稱一名綽號「剉冰」的鄧姓男子,自稱是天道盟美鷹會成員,率眾以恐嚇威脅及暴力等手段,介入新北市「塭仔圳重劃區」土地開發工程,藉以獲取巨額不法利益,且他還為了壯大聲勢,還參與不少酒吧圍事、持槍恐嚇等暴力行為。刑事局日前拘提鄧男等7人到案,訊後依組織犯罪、恐嚇取財及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2/11/01 17:52
  • 豪宅建案爆濫倒廢土! 46人涉案賺1億7千萬

    台北有業者涉嫌傾倒廢土,不法獲利高達1億7千萬元!有美鷹會背景的台北土方公會理事長王建翔,之前才因為與王鑫涉嫌多起槍擊、恐嚇案被抓,這次更被查出,與2名業者承攬南港豪宅建案的清運業務,偷偷找人載到中南部亂倒廢土,賺取價差暴利,檢警拘提46人到案說明。
    2022/01/06 17:36
  • 北市豪宅建案爆「濫倒廢土」 46人涉案賺1億7千萬

    台北有業者涉嫌傾倒廢土,不法獲利高達1億7千萬元!有美鷹會背景的台北土方公會理事長王建翔,之前才因為與王鑫涉嫌多起槍擊、恐嚇案被抓,這次更被查出,與2名業者承攬南港豪宅建案的清運業務,偷偷找人載到中南部亂倒廢土,賺取價差暴利,檢警拘提46人到案說明。
    2022/01/06 13:11
  • 全副武裝!刑事局出動除暴特勤隊 移送美鷹會大哥王鑫

    有「黑道教父」稱號的天道盟美鷹會大哥王鑫,被警方高度懷疑,涉及多起槍擊案,包括四海幫陳永和命案、館長案、濱江街槍擊案等。經刑事局偵一大隊長期蒐證,昨(29)將王鑫拘提到案,由於他在江湖上地位、輩分極高,警方將人移送地檢署時,甚至還大陣仗出動全副武裝除暴特警持槍戒護。
    2021/07/30 13:58
  • 牽扯「寶和會」? 土方公會理事長也遭逮

    連同王鑫,一同遭到拘捕的其他六名嫌犯,其中包含綽號毛毛蟲的,土方公會理事長王建翔,他和竹聯幫寶和會前會長邵柏傑,合開資產開發公司,訊後以100萬元交保,另外,王鑫前司機李冠緯、美鷹會長的左右手劉宗銘,也一同被移送北檢複訊,分別以60萬、和50萬元交保。
    2021/07/30 13:27
  • 疑涉多起槍擊案 天道盟殺手教父首曝光

    有殺手教父之稱的天道盟美鷹會大哥王鑫,20多年前涉及四海幫前幫主命案,從未在媒體前曝光,警方懷疑他還涉及多起槍擊案,昨天兵分多路,逮捕王鑫和其他涉案成員,而這也是他神隱20多年來,首度在鏡頭前曝光,移送時警方派出除暴特警大陣仗戒護,防止意外發生。王鑫複訊後,200萬元交保。
    2021/07/30 13:23
  • 疑涉館長槍擊案等重大刑案 美鷹會要角王鑫200萬交保

    刑事局懷疑天道盟美鷹會要角王鑫等人涉及數起槍擊案,昨天拘提王鑫等5人,今天凌晨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諭令王鑫20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
    2021/07/30 12:24
  • 疑涉多起重大槍擊案 刑事局逮美鷹會要角送辦

    刑事警察局懷疑天道盟美鷹會要角王鑫等人跟「館長」陳之漢等槍擊案有關,長時間監控後,拘提王鑫等4人到案。警方訊後今晨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嫌將4人移送檢方偵辦。
    2021/07/30 10:28
  • 曾涉多起黑幫槍擊案 「美鷹會」幕後藏鏡大哥王鑫遭逮

    被稱為殺手級教父的天道盟美鷹會大哥王鑫,雖然已經鮮少在江湖上走跳,但歷年來,疑似涉及教唆多起黑幫槍擊案,就連去年館長陳之漢遭人開槍,疑似都和他有關。檢警將他列為頭號追緝目標,大多在雙北活動的王鑫,行跡隱密,刑事警察局循線跟監許久,終於在今(29)日下午,將他逮捕偵訊。
    2021/07/29 18:33
  • 快訊/美鷹會大哥王鑫遭逮! 刑事局警偵訊中

    最新消息,被警方列為治平掃黑首要緝捕對象,天道盟美鷹會大哥王鑫,剛剛被刑事局警方逮捕,目前被帶回偵訊,根據了解,北部地區多起槍擊案件,疑似都和他有關,這也是近期警政署執行掃黑專案,逮捕的最大要角。
    2021/07/29 14:57
  • 黑道祭出追緝令 貴婦奈奈恐遭剁手逼吐錢

    知名部落客「貴婦奈奈」與丈夫黃博健的醫美診所上月底驚爆惡性倒閉,連帶一家子人間蒸發,據傳黃男有預謀到處借貸,舉動如同吸金,夫妻倆捲款近10億元潛逃海外,飛往美國舊金山。由於黃男借貸與地下錢莊、黑道有關,據傳台灣黑道已下達追緝令,請來美加地區惡名昭彰的「美鷹會」幫忙討債。
    2018/12/07 13:37
  • 貴婦奈奈逃美國!傳兇殘「美鷹會」堵人 剁手指是前菜

    知名部落客「貴婦奈奈」(蘇陳瑞)驚傳和老公黃博健捲款7億,潛逃到美國舊金山,而這些錢除了顧客的錢,還包含地下錢莊、黑道的錢,傳出債權人已透過台灣黑幫的人脈,對貴婦奈奈發出跨海通緝令,將由在美加地區惡名昭彰的「美鷹會」代為討債,而美鷹會手段極為凶殘,剁手指教訓僅是前菜。
    2018/12/06 17:59
  • 北檢公然打架! 黑幫美鷹會再涉凌虐恐嚇

    日前涉及藝人金剛KTV槍擊案的天道盟的美鷹會,才因為在台北地檢署公然跟四海幫分子打架,現在又被警方逮到涉嫌成立酒店經紀公司,在台北市捷運西門站、中山站街頭找年輕男女到酒店工作,他們謊稱「輕鬆打工」很好賺的噱頭,邀人應徵面試,但上班後才知道是去從事酒店小姐或是經紀人,如果反抗就會遭到恐嚇凌虐。
    2015/12/11 10:28
  • 酒店遭槍擊吃虧 「金剛」友人北檢堵人開打

    在台北地檢署內打群架,這還是史上頭一遭!原來金剛跟四海幫友人在酒店遭到槍擊後,近20名友人到台北地檢署外等待接應,結果一看到開槍的那一方,陸續飭回,馬上衝進地檢署內開打,當時北檢4名法警,但身上沒有配槍,有人打電話通知警方,其中一名女法警站到人群中吹哨制止打架,最誇張的是,兩派人馬非常熟悉司法流程,第二度回籠警局互相不提告,無法再移送檢方複訊,輕鬆離開,警方擔心還會有另外一波衝突。
    2015/11/27 12:41
  • 「華青幫」侵台! 依附天道盟成立美鷹會

    傳聞恐嚇林志玲的「華青幫」,究竟是什麼來歷?原本華青幫是許多華僑,在美國被欺負慣了,為了反擊和自保組成的幫派,也是美國FBI相當頭痛的對象。隨著知名度越來越大,華青幫現在在台灣也分部,比較低層的就是吸收中輟生賣毒品,還有幫眾依附著天道盟的勢力,成立「美鷹會」,專門當殺手,因為持美國護照,犯案後可以迅速離境!
    2005/02/25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