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福特換賓士驚悚宋慧喬澎湖空軍韓韶禧王宗堯香港全能歌手惠利
  • 搜尋:

    美髮師 結果共171筆

  • 影音/美髮師曝沙龍祕辛 客11NG行為超無奈

    2024/02/21 12:49
  • 車位夾死二寶媽 家人悲痛 市府稽查開罰停用

    發生意外的女駕駛,是一名美髮師,也是二寶媽,社區店家鄰居說,她才帶著兩個小孩和店裡的貓玩,沒想到停車發生了意外。業者建議,機械停車位,最好倒車入庫方式進入,先對正了,再直線倒車, 還有要注意是不是還有其他人使用當中。
    2024/01/12 13:34
  • 少女秀髮黏滿「上百顆頭蝨」!一梳開狂蠕動 超噁影片曝

    近日,澳洲一名專門為客戶處理頭蝨問題的美髮師發布了幫客戶處理頭蝨的影片引起熱議,畫面中女孩的頭髮看似柔順,怎料在清理時,卻梳出大約上百顆頭蝨的卵,畫面相當的驚人。
    2023/12/23 18:04
  • 39歲長這樣!美女人妻「0修圖」照片曝光:還有10歲女兒

    許多女生為了努力維持外表,會塗抹各式各樣的保養品,最近日本就有名39歲的人妻,是一位模特兒兼美髮師,有著超狂的逆齡外貌,她也時常和大家分享0修圖照,讓網友們大為驚艷。
    2023/10/25 16:51
  • 就差1勝! 喬科維奇拚第24座大滿貫決賽對手是「阿梅」

    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四強,即將重登球王寶座的【喬科維奇】,以直落三晉級冠軍賽。只要再贏一場,喬科維奇就能捧起第24座大滿貫金盃,成為男網史上第一人。此外,美網場邊還有一位焦點人物,就是官方找來的美髮師。而且球員之間還流傳,只要找這位美髮師剪頭髮,就能帶來好運。
    2023/09/09 16:57
  • 賴清德「營業中」! 持剪刀挑戰一日美髮師

    搶攻青年票,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個人YT頻道下功夫,現在更推出新節目「賴在一起挺台灣」,首集模仿綜藝極目「營業中」,挑戰一日美髮師,其點閱率不到一天,來到3.5萬次,跟過去的影片比一比,效果不算差,不過跟柯文哲相比,還是有段差距!
    2023/06/12 15:07
  • 調皮童亂剪女客長髮!家長遭索賠怒公審 眾人不挺:放任的代價

    廣東東莞一家理髮店,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失誤,一名女客人原先坐在位置上等待美髮師幫她染頭髮,卻有一名小女孩擅自打開抽屜、拿出剪刀,將她一頭及腰長髮剪至耳下,氣得她當場要求對方母親賠償。然而,當受害女子開出1萬1500人民幣的賠償金後,卻遭女孩母親PO文公審,怒轟她獅子大開口,也讓該話題在網路掀起兩派論戰。
    2023/05/28 16:10
  • 響應不再恐同 摩洛哥電影「雙手的溫柔」鼓舞活出自己

    代表摩洛哥角逐2023年奧斯卡國際影片的電影「雙手的溫柔」,刻畫長年壓抑性向的裁縫師與其妻子,去年坎城首映獲熱烈掌聲,故事靈感來源出自導演的同志美髮師好友真實人生。
    2023/05/17 20:38
  • 影音/王子邱勝翊服務專業美髮師 客人看不下去直接「自己來」

    2023/05/08 15:23
  • 5歲女童迷路淋成落湯雞 警化身美髮師

    女童全身溼透找不到回家路!20日晚間6點多,一名5歲女童獨自一人在桃園春日路上迷路了將近2個小時,當時下著雨,女童被淋成落湯雞,熱心民眾發現覺得不對勁,將她帶到派出所,員警見小女童全身溼答答,連忙拿出吹風機幫忙吹乾,並且幫忙找到家人。
    2023/04/21 13:05
  • 王子出道17年「圈內人脈超狂」!34歲生日「大咖男星一家到場」

    男星王子(邱勝翊)近日在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擔任「星之沙龍」的美髮師,成功解鎖演藝生涯的新成就。今(14)日是他34歲生日,除了PO出多張圈內好友們幫他慶生的照片外,也感性地說:「謝謝每個階段陪伴著我的朋友、家人、團員和你們,珍惜每個美好的相遇。」此文一出,釣出幾十位好友留言祝賀,歐陽龍一家還為他慶生,足以見證他的好人緣。
    2023/04/14 11:46
  • 專訪/王子怕早死「隨身秘密被公開」 謝依霖翻錢包驚喊:有雪芙照片

    王子(邱勝翊)近日突破演藝事業新領域,在《來吧!營業中2》的「星之沙龍」擔任美髮師,節目中挑戰了最基本的剪劉海、修髮尾,後續還會有更多變化,令人相當期待他的進步。日前王子跟著謝金燕、修杰楷、楊銘威、謝依霖(Hold住姐)一同下花蓮進行移地訓練,他與謝依霖一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過去給人悶騷感覺的他竟然放大絕,將他出道17年以來的偶包脫光光。
    2023/04/13 16:55
  • 專訪/修杰楷失手「剃出頭皮」自責嚇翻 爆老婆「驚人花錢習慣」他目睹傻眼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現正熱映中,男星修杰楷在節目中擔任美髮師,過去沒有「幫人剪髮」的經驗,只有被老婆賈靜雯操刀的經驗,當時還不小心剃歪,變成「狗啃頭」,幸好是在疫情期間發生,他還有躲在家等頭髮變長的機會。修杰楷日前跟著節目下花蓮錄影,空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竟不怕死地跟楊銘威一起大爆老婆賈靜雯的料,喝醉內幕一一公開。
    2023/04/12 10:50
  • 南韓橋梁1秒崩塌驚悚畫面曝!美髮師摔落慘死 弟弟淚崩發聲

    南韓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區昨(5)日發生1起人行道崩塌事故,導致2名正在人行道的行人1死1傷悲劇。震撼監視器畫面曝光,讓當地民眾相當不安。死者家屬也悲痛發聲。
    2023/04/06 16:23
  • 「國際美人」鍾明軒現身《營業中2》!給修杰楷出難題:要fashion

    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將在25日播出第四集,繼先前萌娃大軍、外國客人來訪後,本集節目迎來百萬網紅鍾明軒、77老大以及丹妮婊姐等人上門;在節目釋出的預告中,可以看到他們3人各自有心儀的造型,究竟美髮師修杰楷、王子(邱勝翊)是否能達到他們的嚴格標準?令人期待。
    2023/03/22 12:38
  • Hold住姐被鮮肉狂電「怎辦我結婚了」 全程笑容藏不住:好喜歡好帥

    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第三集邀請當紅男團「FEniX」擔任嘉賓,美髮師修杰楷和王子子(邱勝翊)將為每個人打造首張專輯封面的造型。FEniX在自我介紹後,更大秀一段唱跳,演出中頻頻對現場每個人放電,讓謝金燕看得好嗨,謝依霖(Hold住姐)忍不住露出「姨母笑」。
    2023/03/22 12:21
  • 出事了!王子「失手」剪壞造型日本妹笑不出來 他1舉動翻轉危機

    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近日播出第三集,身為美髮師的王子(邱勝翊)必須幫幾位外國客人剪頭髮,除了考驗語言能力外,還有促進國民外交,細心、仔細地完成客人們的需求。豈料,他在幫日本人「黑木太太」剪髮時,無預警出了差錯,發生了「剪壞」的狀況。
    2023/03/22 10:27
  • 波蘭帥哥來台「只為了喝高粱」!楊銘威「被誤認成女生」要求陪酒

    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的「星之沙龍」日前迎來幾位外國客人,來自波蘭的Jacob要求稍微修短,身為美髮師的修杰楷使命必達,順利剪出一個讓他滿意的造型。此外,酒水部派出花名是「Rebecca」的楊銘威與Jacob喝酒,Jacob自認酒量不錯,開玩笑表示,來台灣的目的不是讀書,而是喝高粱。
    2023/03/21 20:04
  • 夏浦洋在謝金燕面前脫了!秀腹肌線條「衣服掀開見1物」全場尖叫

    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18日播出第三集,美髮師修杰楷、王子接到大挑戰,必須幫當紅男團「FEniX」打造首張專輯封面的造型;修杰楷與夥伴楊銘威、黃柏峰合作,王子(邱勝翊)搭檔謝依霖與鍾岳軒,兩組人馬將會進行廝殺,獲勝的一組將有星星獎勵。在準備做造型前,製作單位特地安排FEniX的5位成員與「星之沙龍」團隊見面,過程笑料百出。
    2023/03/21 19:13
  • 油頭妹「洗碗精洗頭」狂讚 美髮師解惑:真的可以

    天天洗頭還是有「油頭」的困擾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最近在好市多找到一款洗髮精,使用完畢可以維持乾爽好幾天,讓她忍不住驚呼相見恨晚。只是當她把產品公開後,網友卻全笑噴,直呼她成了「真・盤子」。
    2023/03/20 19:13
  • FEniX現身《營業中2》造型PK 王子同組謝依霖崩潰:她只會吃豆腐

    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18日播出第三集,「星之沙龍」本集除面臨一連串的外國客人外,美髮師修杰楷、王子更接到大挑戰,必須幫當紅男團「FEniX」打造首張專輯封面的造型。製作單位宣布修杰楷的夥伴是楊銘威與黃柏峰,王子的搭檔則是謝依霖與鍾岳軒,兩組人馬將會進行廝殺,獲得青睞的那組就可以得到星星獎勵。
    2023/03/20 14:31
  • VERA蔡朕神救援王子!謝金燕讚「哄娃功力一流」 超狂身分遭起底

    TVBS、金星娛樂最新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2》日前播出第二集,店裡迎來9位小客人,有兄妹檔、姊妹檔,還有一組可愛的四胞胎,眾人看到四胞胎的反應相當驚訝,「哇!四胞胎」、「爸媽怎麼生的」、「真的是四胞胎嗎」。而且4姊妹長得非常像,這讓擔任美髮師的王子傷透腦筋,頻頻叫錯,還好一旁的髮助蔡朕對小孩很有一套,成功化身「小孩翻譯機」。
    2023/03/14 15:40
  • 王子出手搭訕「被她打槍」!珮含自責洗頭出包:只給自己30分

    TVBS、金星娛樂最新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2》日前播出第二集,店裡迎來9位可愛的小客人,考驗著團隊的默契與耐心。擁有帥氣外表的王子(邱勝翊)是店裡的美髮師,在等小客人洗頭的空檔,他不厭其煩地一一關心、閒聊拉進距離,沒想到混血小女孩Nuala有點害羞,面對王子的提問,她連忙把頭撇開看向爸爸,無情地已讀不回。
    2023/03/14 14:43
  • 混血娃提1要求「修杰楷緊張冒汗」!謝金燕超狂神救援 隱藏技能曝光

    TVBS、金星娛樂最新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2》日前播出第二集,身為「藝術總監」的謝金燕不畏懼挑戰,迎接9位萌娃進到「星之沙龍」擔任小客人,諸多突發狀況都考驗著夥伴們的危機處理能力。身為美髮師的修杰楷深怕弄哭混血小女孩,小心翼翼地安撫、陪聊,就在一切都看似順利時,小女孩突如其來的要求讓他手忙腳亂,最後靠著謝金燕的神救援,達成小女孩的心願。
    2023/03/14 10:59
  • 陸小芬現身親自剪髮! 方志友曝獲老公「楊家四代大讚」

    金馬影后陸小芬攜手方志友主演親情電影《本日公休》,兩人分別飾演理髮師,銀幕母女檔8號實際執起理髮刀,替長者義剪,方志友回想上美髮課的經歷,透露還幫楊銘威奶奶修剪理髮,驕傲說獲得楊家四代人的讚賞。
    2023/03/08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