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無套紅斑性狼瘡氣象全支付不雅片山豬黃子佼高級會員蘇巧慧
  • 搜尋:

    美食外送員 結果共140筆

  • 外送備註「幫買一杯50嵐」小費金額曝光 他嗨喊:好客人

    美食外送平台方便快速,許多人都會叫外送,不過也出現了不少奇葩的點餐備註,最近就有名外送員接單,看到客人備註「路上幫買飲料」,讓他很傻眼,不過接著又看到這句話,秒讓他改口,直呼「好客人」。
    2023/08/18 08:24
  • 「外送之神」現身?他2年內跑上萬單 滿意度卻僅38%

    近來各個美食外送平台盛行,評分高低有很大的影響,因此,每個外送員都盡量把服務做到最好。不料,竟有一名外送員跑了1萬多趟單,結果服務滿意度不到50%,讓人大開眼界,引起網友們一番熱議。
    2023/08/09 22:58
  • 太刺激!客人深夜外送要求「進來廁所」 網嗨:騎虎「男」下

    美食外送帶給懶得出門的民眾莫大方便,外送員也時常遇到許多令人哭笑不得的趣事。日前就有一名外送員接單後發現,顧客於備註欄寫下「請進來全家裡面的廁所」,讓他不禁直呼「你是認真的嗎…?」,網友見狀也幽默留言「真的『男上加男』了!」
    2023/03/15 11:11
  • 好薪情!代收垃圾時薪400元 外送員:好羨慕

    垃圾代收興起熱潮,現在他們的薪資曝光了,時薪最高竟然可以達400元,平均比起美食外送多了5成以上,讓不少外送員直呼好羨慕,垃圾代收平台也觀察到,有6成應徵人員有外送經驗,近期興起一股轉職潮。
    2023/02/26 19:33
  • 外送員接單「幫拍照抓猴」傻眼!網友直喊聰明:有夠省

    台灣近年來外送市場興盛,除了美食外送以外,也有商品、貨物轉運的服務,解決了民眾的不方便,特別是在疫情時代裡,外送員扮演著更重要的角色。不過隨著市場大開,也出現了許多奇特的現象,有外送員就分享,日前收到訂單,竟有女客人要求到指定地點「幫拍照抓猴」,引發網友熱議。
    2022/09/12 15:48
  • 外送員3度作勢衝撞 飼主問為何嚇無助的狗

    彰化鹿港網友PO出家門口監視器,影像顯示,美食外送員,騎著機車,數度作勢要撞小狗,小狗綁著鍊子,嚇得躲竄,飼主想問,為什麼要這樣,嚇一隻無助的狗。
    2022/08/08 14:46
  • 你敢給負評嗎? 美食外送員嗆「知道你家在哪」

    美食外送平台上,您給過外送員負評嗎?有些平台對「負評過高」的,會有懲罰甚至停權機制,結果現在反而變少數惡質外送員的恐嚇原因嗎?有外送員會在自我介紹欄位寫,你可以給我負評,我知道你家在哪,或是我可以幫你加料,一般人看到根本不敢給。
    2022/07/04 19:05
  • 點餐選付現!苦主被收2倍錢 怒控外送員「暗黑手法」

    美食外送平台的發達,造福懶人一族與不方便出門的民眾,除了可以綁定信用卡,採線上支付外,也能直接用現金結帳,不過在付款時務必當面結清,以免遭到不肖外送員欺騙。一名網友明明給了外送員現金,系統卻回報沒有付錢,導致她必須支付2倍餐費,氣得她上網分享這段慘痛經歷,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
    2022/04/18 23:17
  • 女友取餐態度超冷漠 男秒認「外送員身分」心寒:想分手

    隨著外送平台的興盛,越來越多人投入外送服務,根據勞動部統計,全台美食外送員數量逼近萬約8000人,由於工作時間彈性,門檻比起其他工作相對不高,也吸引不少女性,甚至二度就業的婦女加入外送員的行列。不過一對情侶卻因為叫外送爆發激烈爭吵,起因在於女友疑似不想認在當外送員的母親,表現得十分冷淡,男友對於這種行為感到相當心寒,懷疑交往期間的溫柔懂事都是在演戲,動了分手的念頭。
    2022/04/14 09:47
  • 冒雨抱孩跑外送!餓肚媽背影萬人心疼 她暖遞早餐網讚爆

    近年美食外送服務崛起,讓不少人在工作期間省下外出買食物的時間,而送餐的外送員無論是颳風還下雨,為了生計都會上路服務顧客。近日有民眾拍下一幕,外送員媽媽抱著小孩在雨天送餐的畫面,理解身為人母辛苦的她,特別送上一份早餐,盼能給對方繼續接單的動力,暖心舉動曝光後獲得大批鄉民讚賞。
    2022/03/10 19:46
  • 老師轉行當外送員喊「財富自由」!9個月後退坑原因曝

    美食外送平台受到宅經濟的加持,近來非常興盛,也讓許多行業的人轉行當起外送員,有一位曾經當過老師的外送員,在臉書中表示自己當了9個月的外送員,不過現在因為一些因素要退坑,這則貼文也引起了不少外送員的共鳴,並且獲得熱議。
    2021/11/24 17:32
  • 深夜福利?女客人「上空」取餐 外送員嘆:回家睡不著

    近年來美食外送平台盛行,在家滑手機,動一動手指,各式餐點送到眼前,越來越多人看中「懶人商機」,紛紛加入這個行業。一名外送員分享工作經歷,透露深夜送餐的時候,常常看到女客人衣著隨性清涼,讓他不禁抱怨晚上回家都睡不著。貼文一出,超過上千名網友按讚留言,直呼「沒圖沒真相」。
    2021/10/30 18:39
  • 太誇張!大樓電梯壞掉求「爬上40樓」外送員嚇傻

    疫情期間,美食外送平台人氣水漲船高,無論是熟食或生鮮皆無所不送,只要屬於服務範圍,絕大部分外送員都會盡量完成客戶需求,然而就有一名外送員抱怨,近日接到一張要求他爬40樓外送餐點的訂單,許多人見狀也直呼好傻眼。
    2021/09/03 05:39
  • 系統疑當機!外送員「跑2單爽拿5千元」 業者回應了 

    疫情期間,美食外送平台的人氣越漸高漲,許多民眾紛紛加入「外送員」的職業。昨(26)日傳出外送平台Uber Eats發生系統大當機,有名外送員於臉書社團貼出自己只跑2單卻獲得5000元的高額獎金,不禁讓他直呼:「小弟先下班了!」而底下也有其他外送員發生相同狀況;對此,業者也隨後回應上述狀況所發生的原因。
    2021/08/27 18:18
  • 熱浪無止盡! 西班牙飆出51度高溫 戶外如烤箱

    歐洲這波「高溫穹頂」造成的兇猛熱浪,繼義大利上週才出現48.8度高溫,成為歐洲最熱新紀錄後,西班牙立刻刷新超前,飆出51度高溫,讓不少民眾直呼真的受不了!現在正值暑期旅遊季節,當地不少來自歐洲其他國家的觀光客,經濟正要動起來,卻得面臨熱浪帶來的挑戰,從美食外送員到吉祥物表演者,都大喊吃不消。
    2021/08/16 20:00
  • 送餐遇到「皮卡丘」鬼打牆喊皮卡 外送員1招讓他說人話

    疫情期間叫美食外送對許多民眾來說,是相當便利的服務,但也時常出現顧客與外送員產生糾紛的狀況,一名外送員近日在送餐時,遇到自稱寶可夢「皮卡丘」的顧客,不管他詢問什麼問題,對方都只鬼打牆回覆「皮卡皮卡皮卡啾」,而最後他祭出1招讓他「說人話」,並氣憤表示「不要玩外送員!」
    2021/07/27 08:09
  • 雨天點飲料「要求全倒掉」用途曝 外送員讚:生活智慧王

    全台維持三級警戒,許多民眾減少外出,美食外送訂單也因此大增,不過一名外送員近日卻遇上顧客提出「奇葩要求」,點了一瓶罐裝飲料卻叫他倒掉,後來顧客說明用途過後,他立刻火速前往救援,也不禁大讚這名客人簡直是「生活智慧王!」
    2021/06/23 13:20
  • 消基會替外送員請命 每天接觸7百萬人次應打疫苗

    在家防疫激發美食外送服務量,消基會今天估算全台外送員和消費者每天有700萬人次接觸機會,鑑於美國將外送員列入疫苗優先接種順序,呼籲政府重新排序,確保人際接觸的安全。
    2021/06/14 12:26
  • 撐疫情! 高雄全國首創「小黃外送」、飯店「0經濟」休館

    因應疫情,美食外送正夯,高雄推出全國首創「小黃美食外送」,由計程車司機擔任外送員,消費者距離餐廳1.5公里內,點餐滿499,就免運費,預計31日上路。但有餐廳業者表示,點餐平台還沒架設好,擔心民眾不會操作;另外,也有飯店業者疫情中難生存,宣布休館到下個月。
    2021/05/28 18:45
  • 驚見7杯飲料「自己搭電梯」找嘸外送員 他怒公審遭打臉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美食外送平台也推出「無接觸送餐」服務,外送員會將餐點放在家門口讓顧客自取,不過近日有民眾抱怨,他點了7杯飲料,外送員傳訊息表示「已抵達」,但卻完全不見人影,接著他就在電梯地板上發現「飲料自己搭電梯上樓」,讓他相當傻眼,消息曝光後更引起兩派論戰。
    2021/05/07 21:41
  • 土耳其籍外送員! 月領2千小費祕訣公開「保持乾淨、貼心服務」

    美食外送員不只能賺外送費,現在能賺到高額小費!有個土耳其來台的台灣女婿「艾里夫」,是個專跑基隆的外送員,曾經單月領最高2千元小費,拿小費的撇步,保持乾淨只是基本,體貼客人,熱情問好,也是他成功的祕訣。
    2021/04/15 14:05
  • 冒雨送餐收「活跳跳小費」 外送員苦笑:真的很熱情

    懶人商機成為最夯市場需求,美食外送平台如雨後春筍般湧出,吸引不少民眾加入外送員行列,近來也有消費者相當暖心,體恤外送員辛勞,除了給予金錢之外,也有人贈送食物等東西,今(23)日一名外送員表示,由於訂餐的民眾盛情難卻,最後只好收下活跳跳的禮物。
    2021/03/23 17:22
  • 住8樓叫外送挨嗆「廢人」 網氣炸肉搜秒關版

    懶人商機成為最夯市場需求,美食外送平台如雨後春筍般湧出,吸引不少民眾陸續加入外送員行列,然而,今(8)日一名女網友抱怨,住在8樓的她日前使用外送平台訂餐,孰料要求對方送上來,外送員竟狠嗆「廢人」等令人不悅的話語,這令她相當無奈,「吃貨怎麼了嗎?」
    2021/03/08 23:31
  • 外送兼抓猴?女訂餐「備註」跪求幫忙 網嗨喊:學起來

    「外送平台不僅提供訂餐服務,現在還能抓猴!」一名女子為了抓到另一半出軌證據,先是透過美食外送平台訂早餐,隨後請外送員到指定地點,拍下男友家門口外的鞋櫃,確認是否有陌生女子的鞋子,同時也表示願意將早餐請外送員吃,令不少人得知此事後直呼「爽賺!」
    2021/03/08 14:53
  • 雞排消失控「外送員偷吃」上網公審 眾見照片狠打臉

    懶人商機成為最夯市場需求,美食外送平台如雨後春筍般湧出,餐廳、手搖飲等店也陸續加入合作。今(4)日一名網友抱怨,自己利用外送平台訂購鹹酥雞,不料,驚覺外送員送來的餐點少東西,當下氣得出門找老闆理論,然而結局卻令人超意外。
    2021/03/04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