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美譽 結果共335筆

  • 歲月無情!56歲玉女掌門人驚「冒出白髮」 素顏真面目流出

    香港女星周慧敏實力外貌兼具,甫出道即獲得高聲量迅速走紅,更以在台灣推出的首張專輯、亦作為主打歌的《流言》成功開拓市場,紅遍亞洲地區,有「玉女掌門人」美譽,日前曬出1張自拍曝光近況,沒想到竟遭粉絲直指「長白髮了!」
    2024/03/31 11:49
  • 批演爛劇本!本土劇女星嘆「演員被瞧不起」 親揭台8內幕

    32歲女星林萱瑜長相甜美、身材姣好,大學時期曾上過表特版,後來在綜藝節目《康熙來了》亮相,亮眼外貌立刻引起注意,享有「國民初戀」美譽,近年多參演連續劇,昨(27)日在社群平台發問「八點檔演員是不是經常被瞧不起?」
    2024/03/28 20:39
  • 美國警長大讚「台灣知名零食」!連狗都搶著吃 77萬人朝聖

    台灣飲食文化多元,更以「美食天堂」的美譽,吸引不少外國遊客前來。近期美國一名警長在Tik Tok分享各種零食,最近他試了台灣一款知名零食,在旁的警犬更是一試成主顧搶著狂嗑,人狗都一口接著一口。截稿前,影片吸引近77萬次觀看,獲逾3萬讚,更有1千多則留言討論。
    2024/03/24 22:25
  • 「手搖飲南霸天」來了!台北首店開幕日期曝 6招牌口味必喝

    台南手搖飲品牌「茶之魔手」將於3月24日(星期日)上午9時,在台北市慶城街1號複合商場開設首間台北門市。該品牌在台南有「手搖飲南霸天」的美譽,並在全台有近500間門市,其中超過200間位於台南。
    2024/03/21 11:50
  • 安心吃!東泉辣椒醬「不含蘇丹紅」 忠實顧客樂:台中人的驕傲

    蘇丹紅流竄全台,不只辣椒粉,就連沙茶醬、胡椒粉、咖哩粉等常見調味料無一倖免,接連中鏢,引爆的食安風波搞的人心惶惶,素有「台中神醬」美譽的東泉辣椒醬昨(14)日公開檢驗報告,確認未含蘇丹紅,民眾懸著的一顆心放下,可以安心食用了!
    2024/03/15 15:02
  • 他曾是房屋銷售TOP!圓夢出道成歌王 開春報雙喜訊

    有「金仲歌王」美譽的邱火金(火金姑)推出台語勵志歌曲〈拼落去〉,好事成雙,不但成為八點檔《天道》片頭曲,更一舉躍上《追分成功》片尾金曲MV,讓甫出道外型福態的邱火金,更是開心得合不攏嘴,就像是福氣滿滿的彌勒佛,邱火金創作鼓勵所有人,「只要深懷夢想、願意打拼,要相信伸手真的就能碰到天!」
    2024/02/18 18:30
  • 年收千萬!女星已婚30年美成這樣 甜蜜告白老公「今生唯一」

    有「南投教唱天后」封號的歌手陳秀美,擁有企管碩士學位,更斜槓美容保養品牌,年營業額8位數起跳,平時笑臉迎人、梨渦綻放,更有「甜美女王」美譽。她以〈檸檬花〉一曲出道,被三立一眼相中,成為八點檔《天道》片尾金曲。昨(16)日她推出新歌〈情定一生〉,成為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片頭曲,儼然成了新一代鄉土劇主題曲女神。
    2024/02/17 07:01
  • 食魚教育夯!前進屏東龍膽石斑故鄉 充當一日漁夫

    屏東枋寮新龍社區是貼山面海的寧靜小漁村,以養殖龍膽石斑魚聞名,也是全球第一尾人工培育龍膽石斑魚苗的鄉鎮,因此有「龍膽石斑故鄉」的美譽,還推出一連串食魚教育體驗小旅行,可以餵食龍膽石斑魚、手抄網體驗、午仔魚一夜干DIY,能品嘗滿滿海味的「龍膽石斑飯湯」,吸引不少遊客前往認識小漁村!
    2024/02/09 13:58
  • 跪地大掃除!雙球蹦開被看光 「日文女神」罕動怒警告1事

    曾擔任日文家教,擁有「最辣日文老師」美譽的長瀨昆妮,曾在直播主連千毅直播中,擔任女助理,以火辣裝扮現身,時常引發話題。最近過年前大掃除,她秀出彎腰擦桌子模樣,讓網友驚呼「好想娶」。沒想到,她近日罕見動怒,警告網友1件事。
    2024/02/05 08:00
  • GOT7榮宰1年322行程登頂最忙藝人 2月抽空來台「散播正能量」

    韓國男團GOT7目前各自單飛活動中,不過每位成員都沒有忘記台灣的「鳥寶寶」(粉絲名),接力去(2023)年JAY B、珍榮、有謙、MARK陸續來台,有「Powerful Vocal」美譽的榮宰也確定2月18日要來台灣舉辦演唱會!
    2024/02/01 08:04
  • INFINITE南優鉉下週開唱「加碼大咖嘉賓」 文鐘業3月撲台送幸福

    韓團INFINITE主唱南優鉉素有「天籟貴公子」美譽,他也趕在今(2024)年農曆新年前、2月3日來台開唱。繼去(2023)年為演唱會定下粉絲到場的Dress Code(指定服裝),今年同樣公布服裝主題,還預告演唱會上將有重量級大咖當嘉賓助陣。另外,韓國偶像文鐘業去年11月底來台舉辦專輯簽售會,當時他跟現場粉絲保證會盡快再來台北舉辦專場演唱會,如今這項約定確定將在3月16日實現,門票明(27)起開賣!
    2024/01/26 13:30
  • 女神追星成功!韓韶禧「同框娜塔莉波曼」 IG激動寫下這句

    南韓女星韓韶禧,以《夫妻的世界》中飾演的小三一角紅極一時,更獲得「最美小三」的美譽。她事業如日中天,近期更受到多家品牌邀請,特地飛抵巴黎參與時裝週。這位風靡小螢幕的女神,近日在巴黎時裝週上掀起了不小的風潮。
    2024/01/26 10:38
  • 丁強病逝1年!遺孀李璇久未露面驚傳「健康出狀況」最新近況曝光

    有「古典美人」美譽的資深演員李璇,去(2023)年現身第58屆金鐘獎,為老公丁強領取「特別貢獻獎」,一席催淚的話語,道出對老公的思念與敬意,尤其最後說道「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我何其有幸,成為丁太太。」讓無數觀眾動容不已。李璇有好一陣子沒出席公開場合,讓不少影迷深怕她因喪夫影響健康,透過各種管道想得知李璇近況,李璇感謝地說:「謝謝大家!我身體狀況很好,一切沒事。」
    2024/01/11 12:08
  • 陳美鳳凍齡挨酸「有錢有美」 女星曝內幕轟酸民:去醫美有用?

    67歲資深女星陳美鳳保養得宜擁有凍齡身材,有「台灣最美歐巴桑」美譽,日前出席活動,頂著粉色俏麗短髮,身穿黑色洋裝,絕美樣貌被網友形容不輸韓國女團。沒想到,卻有酸民怒批,全靠醫美,讓女星嚴立婷氣得發文,批評網友。
    2023/12/22 09:42
  • 騎車夜闖高美濕地!2屁孩「狂輾卡泥坑」 全程被拍竟報復

    台中清水高美濕地擁有豐富生態,包括蟹類、鳥類以及植物等,成為台灣重要的野生動植物保護區,另外日落景色更被賦予「天空之鏡」美譽,吸引不少遊客前往追日。未料,今(8)日凌晨卻傳出離譜消息,竟有2名年輕男子騎機車闖入濕地,甚至摔車卡在泥坑,惡劣行徑瞬間引起全網砲轟。
    2023/12/08 21:58
  • 2023「日本最可愛高中生」出爐 北海道16歲米澤璃彩奪冠!

    日本最可愛高中生冠軍出爐了!昨(3)日東京舉行「2023女高中生選美比賽」決賽,入圍的有14名選手,第一名由16歲的米澤璃彩奪冠,榮獲「日本最可愛高中生」之美譽。
    2023/12/04 12:24
  • 才幫李安做配樂!星二代再宣布好消息 選在101舉辦

    有亞洲「最年輕的音樂家」美譽的蔣榮宗甫推出最新演奏專輯《海底星球》,12月9日將舉辦睽違三年的個人音樂會,在台北101「双融域AMBI SPACE ONE」舉辦「蔣榮宗ZONG 跨界科技演奏會」,他日前為音樂會彩排時適逢生日,爸爸蔣三省和媽媽游美齡特別給他驚喜,他表示年底案子多,接連「金馬60」和出席Tatler香港高峰會議,蠟燭多頭燒,「我都忘了生日居然悄悄到了」,他也許下28歲的生日願望,「願望很實際!很感恩大家支持我,祝所有朋友平安健康,也祝我每天忙碌平凡中能開心做自己喜歡的所有事情!」
    2023/12/04 06:33
  • 恭喜絕美女星結婚!嫁大1歲男星 大咖現身婚禮:早生貴子

    35歲中國女星董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甜美外貌不僅是當年的校花,更有「小周迅」美譽。曾出演《最好的我們》、《去有風的地方》等戲劇。昨(18)日嫁給36歲男星戚九洲,浪漫婚禮眾星雲集,男星黃曉明親自道賀。
    2023/11/19 14:49
  • 天冷盼楓紅!阿里山林鐵賞楓列車 12月4日啟動

    冷氣團來襲,楓葉可望轉紅!阿里山賞楓列車,將從12月上路,這一次,特別出動百年經典蒸汽火車及有紅色閃電俠美譽的柴油列車,讓民眾在賞楓季節,走進森林,體驗阿里山林鐵魅力;另外,奧萬大的楓紅達到2成,預計12月中出現楓紅盛況,受到颱風重創,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還在整修,11月起只接受套裝旅遊團客預約。
    2023/11/17 14:24
  • 哪家手搖珍奶最頂?1品牌穩居榜首 一票人讚爆:經典不敗

    台灣手搖飲料品牌數不勝數,飲料店宛如超商一樣隨處可見,其中珍珠奶茶更打響台灣國際知名度,被冠上「台灣國民飲料」美譽。對此,一名網友好奇,如果要介紹給外國朋友,哪一家才是台灣最頂的珍珠奶茶?掀起網友熱議,紛紛推薦心中的第一名。
    2023/11/16 16:03
  • 劉亦菲自稱全家最醜 三代「超強基因」曝光:真的都比她美

    中國大陸女星劉亦菲有「神仙姐姐」的美譽,代表作品為《花木蘭》、《神鵰俠侶》等,憑藉著清秀氣質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獲得大批粉絲的愛戴,不過她本人曾自嘲是全家最醜,最近就有網友曬出她的媽媽、外婆和小姨的照片,令人驚呆「真的比劉亦菲還美」。
    2023/11/07 22:15
  • 5國10名石雕藝術家創作 融入花蓮成新地景

    花蓮素有石頭的故鄉美譽,2023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共有5國10名石雕藝術家完成10件大型石雕創作,其中作品「心靈與物質」放置富里火車站前,也成為當地最新的地景。
    2023/11/02 15:11
  • 87歲「台灣國寶」驚爆身體欠安!痛起來要命仍硬撐:我不能放手

    兩年一度「總統文化獎」日前完美落幕,享有「台灣第一苦旦」美譽的歌仔戲資深演員廖瓊枝獲頒「文化耕耘獎」,主辦單位文化總會特別為得獎者拍攝紀錄片,由台視新聞台團隊進行專訪及剪輯製作,透過訪談廖瓊枝本人及曾經指導過的學生,穿插歷史照片及演出畫面呈現,片中配樂由知名電影配樂創作人及流行音樂演奏家作曲人蔣榮宗,特別量身打造,透過鏡頭帶大家了解廖瓊枝的一生。
    2023/10/28 13:00
  • 趙德胤再傳捷報! 金馬後再入圍「紀錄片奧斯卡」歸功吳可熙

    由《灼人秘密》導演趙德胤耗時6年拍攝、製作,吳可熙首度跨刀助陣擔任剪輯的全新紀錄片《診所》,風光提名第60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昨(18)晚更確定入圍全球最大的紀錄片影展、有「紀錄片界的奧斯卡」美譽的2023荷蘭阿姆斯特丹國際紀錄片影展(International Documentary Festival Amsterdam, IDFA)「國際競賽」單元,將代表台灣與世界各地11部作品角逐首獎。
    2023/10/20 18:16
  • 神鵰俠侶亮現了!張鴻曬凍齡美顏 為帥兒慶生開金嗓

    歌手李東軒睽違2年推出全新EP《變了也沒變》,日前是他的33歲生日,他特別舉辦生日音樂會和200位幸運粉絲們歡聚,他的爸媽康雷、張鴻有「歌壇神鵰俠侶」美譽,也為獨子聯袂現身,1家3口睽違6年公開合體,張鴻還特別與兒子合唱情歌〈北極雪〉,讓歌迷大飽耳福。
    2023/10/13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