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美談 結果共91筆

  • 美大選前鞏固關係 岸田文雄訪美談軍事合作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台灣今天清晨5點抵達華府,展開為期7天的訪美行程,外傳岸田文雄有意在美國總統大選前,鞏固美日軍事合作關係。日本也首度轉變軍事防守態勢,計劃在2027年之前,將國防支出提高到GDP的2%。這些計畫,都是為了因應越來越緊張的東亞政治局勢。
    2024/04/09 12:57
  • MLB/大谷97%薪資延遲支付太佛心!洋基總管傻眼:從沒收過這提議

    MLB大聯盟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休賽季轉戰洛杉磯道奇,目前正隨隊進行春訓積極備戰新球季,大谷與道奇簽下10年、總價7億美元的史上最大約,並主動提出延遲支付薪資的條件,成為體壇美談;近日紐約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在節目上透露「大谷沒給我們這麼好的條件」。
    2024/02/20 12:05
  • 不滿發射衛星挨轟 金與正怒嗆美國雙標:別想跟我們談主權

    北韓21日發射軍事偵察衛星後,引發多國反彈。聯合國安全保障理事會27日為此事舉行緊急會議時,美國等國家也譴責北韓的行為。北韓官媒《朝鮮中央通信》30日表示,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正恩,29日怒轟美國的行為是踐踏主權國家的自主權,根本雙重標準,不會針對主權與美談判。她同時痛批美國強調要與北韓重啟對話,卻在朝鮮半島加強軍事活動的行為。
    2023/11/30 10:03
  • 王毅將訪美 習:中美關係攸關世界和平發展

    大陸外長王毅,即將訪問美國預計將會與與美國務卿布林肯會面,外界也關切是否為習近平11月訪問美國鋪路。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也有最新的對美談話。
    2023/10/25 19:15
  • 台灣國慶日10月1日?馬英九訪美談兩岸又口誤!

    前總統馬英九,美國時間星期五上午和華府智庫布魯金斯研究院,以及傳統基金會大約20名學者進行閉門會談,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轉述,馬英九表示兩岸無法對話,並非如民進黨所說,是因為北京預設一個中國前提,而是因為民進黨不遵守中華民國憲法,之前馬英九在紐約和智庫的座談影片在今天上線,不過,馬英九口誤,把國慶10月10日說成10月1日。
    2023/10/22 12:21
  • 最貼心女偶像!權恩妃親送除疤藥膏給受傷粉絲 網讚:人美心善

    韓國的solo女偶像權恩妃;曾是限定團體IZ*ONE的隊長。今年月初,她發行了個人首張單曲專輯《The Flash》,並成功獲得了電視打歌舞台的初一位。而日前韓國網路上有一篇「權恩妃歷代級的美談」的文章,引發了網友熱烈討論。
    2023/08/22 05:10
  • 梅洛尼首訪美談一帶一路 白宮:與中國達成協議「很危險」

    義媒報導,義總理梅洛尼首次美國行象徵重申美義之間牢固關係。報導指出,雖然一帶一路並沒有明確納入會談議題,但一帶一路將不可避免地成為與總統拜登會談核心。美國向義國警告,與中國達成的協議,是危險的。
    2023/07/28 08:45
  • 牛肉的迫降!玄彬、孫藝真愛巢施工 「親訪送高檔禮盒」感動鄰居

    17日才傳出宋慧喬家裡施工時出現意外,有大型鐵棍掉落而砸壞鄰居家的車子,不過這幾天則挖出玄彬、孫藝真跟鄰居之間的美談,一位住在這對銀色夫妻檔附近的居民透露,原來他們的家正在施工,雖然其實一點都不吵,但兩人竟親自登門拜訪,還送上高級的韓牛禮盒。
    2023/07/18 11:24
  • 風頭過就不管?老夫妻過馬路「沒車禮讓」 90秒無助畫面曝

    誰還敢用生命捍衛路權!汽機車禮讓行人應是「自覺」,而非偶一為之的「美談」;網友分享監視器畫面指出,台南佳里區的一處路口又再度出現行人「過不了馬路」的尷尬局面。一對老夫妻經過一處沒有設立交通號誌的路口,卻因為遲遲等不到禮讓車輛而無助站在路邊,所幸最終有執勤警員發現情況,才護送其安全走過斑馬線。畫面曝光也引起熱烈討論。
    2023/06/09 17:30
  • 守護300年紅檜「以路就樹」 南橫新武雄橋7月完工

    南橫公路紀念已逝段長陳武雄的武雄橋提升工程,有一段「以路就樹」故事,成為地方美談,預計今年7月完工;即將調離甲仙工務段的段長陳正偉說,希望延續「陳武雄段長」精神,繼續做好公路工程。
    2023/04/26 17:27
  • 拿威少當例子!里拉德談忠誠「堅守拓荒者」遭諷:有錢都好說

    忠誠美談遭到質疑?作為2012年首輪6號秀,踏入聯盟、披上拓荒者球衣後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堅守城池11年,雖然過去曾有「離隊沖擊冠軍」的流言四起,但眾人顯然低估了里拉德對於「一人一城」的執著;如今再次談到當初的留隊決定,里拉德更以轉戰快艇的威少(Russell Westbrook)為例,強調離隊不一定是好選擇。
    2023/03/04 09:30
  • 選總統傳聞不斷!郭台銘赴美談政經局勢 不忘喊「心繫台灣」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參選總統傳聞不斷,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近期表態,若郭董決定參選,只要披國民黨戰袍,他一定會支持。郭台銘今(5)日透過臉書向外界問好,也說自己在美國與家人相聚,並與各界好友「討論國際政經局勢」,一席話格外引人聯想。
    2023/02/05 13:59
  • 小黃司機新手上路被罵崩潰 天團成員幫帶路還超暖應援:為你加油

    傑尼斯天團「ARASHI」(嵐)目前停止活動,不過除了隊長大野智以外,目前其他4名成員相葉雅紀、櫻井翔、二宮和也與松本潤都仍在演藝圈活躍,貴為「國民天團」的他們,靠的不只是舞台魅力或搞笑綜藝,私下人品也經常被稱讚,相葉雅紀就被曝錄了一段美談,對於經常開錯路的司機居然超包容,還幫忙帶路。
    2023/01/09 18:17
  • 朱立倫拋「沒共識的共識」 藍委:現階段最好論述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訪美談及九二共識是「沒有共識的共識」,引起關注。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天表示,這是現階段最好的論述;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李德維指出,國民黨立場沒變。
    2022/06/08 15:14
  • 視訊達沃斯回應拜登 季辛吉:台灣不能成中美談判核心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來到亞洲行第二站──日本,昨(23)日他於日本回應記者有關台海問題時表示「若中國大陸出兵犯台,美國將進行軍事干預。」此番回應引起各界關注,北京也對此表達強烈抗議。對此,中美建交重要推手、前美國國務卿季辛吉(Henry Kissinger)在瑞士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上發表了看法,TVBS採訪團隊帶您了解最新消息。
    2022/05/24 12:09
  • 結婚11年!阿翔辣妻喜曝「5浪漫美談」甜誇:很上道

    藝人阿翔(陳秉立)與妻子Grace結婚11年,育有2女1子,一家五口感情甜蜜,攜手走過風風雨雨。在昨日520這個浪漫的日子,阿翔帶著老婆外出吃飯享受2人世界,Grace也分享先生最常搶著做的5件事,謝謝阿翔總是這麼悉心呵護。
    2022/05/21 11:03
  • 休士頓駐處投書 盼台美談貿易協定合作擴大半導體製造

    駐休士頓辦事處8日投書德州媒體表示,台灣晶片先進,台美關係深厚互信,使台灣成為美國半導體製造的可靠夥伴。若能洽談雙邊貿易協定,將有助台美半導體領域進一步合作。
    2022/05/10 08:38
  • 伊朗電影大師神作曾遭拒演 金熊獎導演自薦軋一角成經典

    伊朗電影大師阿巴斯基亞羅斯塔米(Abbas Kiarostami)在拍攝電影《橄欖樹下的情人》(Through the Olive Trees)時,原本邀請前一部電影《生生長流》的女演員擔綱演出,卻因對方當時已有婚姻對象,為恐造成誤會、拒絕與男主角胡笙(胡笙雷扎伊Hossein Rezai飾)扮演情侶。有趣的是,金熊獎導演賈法潘納希(Jafar Panahi)毛遂自薦擔任該片副導演,更在片中軋上一角,也意外成為影史美談。
    2022/04/18 17:35
  • 北韓動作頻頻! 南韓大選前夕疑第9度試射彈道飛彈

    南韓軍方當地時間5日上午8點52分許通報北韓朝東部海域發射不明飛行器,目前軍方仍在分析相關射程等數據。據悉,北韓此次為今年第9度進行試射,且距離上次僅短短不到一週。南韓分析指出,今日的試射活動距離南韓總統大選僅4天,平壤當局疑似藉此進行武力示威。同時也有分析稱,有鑒於當前美俄之間的角力戰,北韓試圖藉由武力示威,增加對美談判籌碼。
    2022/03/05 08:59
  • 俄稱與歐美談判「陷死局」 美:烏克蘭戰鼓已響起

    為了解決烏克蘭危機,美國、北約和歐安會(OSCE),密集與俄羅斯舉行會談,不過俄羅斯釋出不樂觀訊息,認為「談判已經進入死局」。烏克蘭戰爭究竟會不會爆發?美國警告,「現在戰鼓已經響起」。
    2022/01/14 17:49
  • 陳吉仲:若反萊豬公投通過 台灣將走不進國際市場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表示,台灣經濟都靠貿易,反萊豬公投若通過會不遵守國際規範,不利台美談簽自由貿易協定(FTA),可能像歐盟一樣被美國提告,也進不了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未來走不進國際市場。
    2021/11/16 13:03
  • 顧立雄、吳釗燮赴美談代表處更名!?黃奎博:應優先談民生、經濟

    美國總統拜登日前主動致電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中美領袖時隔七個月首度通話,而90分鐘的通話主要是為了避免美中競爭演變成衝突。政大外交系副教授黃奎博今(1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根據外電報導猜測,美方應是希望透過『領袖對領袖』的方式,訂出部分議題的方向,讓美國各議題領域相關官員與大陸交涉時,能有明確方向,否則陸方官員可能會在風向不明的情況下,『寧願嚴格也不要放鬆』。」 另外,根據《金融時報》報導,台灣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與外交部長吳釗燮前往美國與其官員會談,請求將「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更改為「台灣代表處」。黃奎博認為「以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友台程度來看,此行政命令應在後川普時代就簽署,現在在拜登與大陸關係較不緊繃的情形下,時間點的確有些奇怪。」黃奎博也提到「改名是否能改變雙邊實質合作關係才是重點,我國官員此時出訪美國,應優先談論民生、經濟議題,而非政治外交。」
    2021/09/13 16:19
  • 曝與AIT談話內容!陳時中:將和美談判疫苗數位證明

    美國在台協會(AIT)新任處長孫曉雅日前拜會疫情指揮中心,雙方是否有就疫苗雙邊政策、數位接種證明及入出境等問題進行討論,對此,指揮官陳時中透露都有提到,對於疫苗互相認證,數位證明出來後會進行雙方談判。
    2021/08/19 14:55
  • 總統談美豬「昔政府諾開放」 馬辦:信口開河

    蔡總統元旦談話,提到開放美牛豬,是因為過去政府承諾,卻無法落實,已經沒有迴避不處理的空間,因此,馬前總統辦公室發聲明駁斥,強調從來沒有承諾開放「萊豬」。
    2021/01/02 19:18
  • 強化海岸防衛! 蕭美琴:與美談買魚叉飛彈

    中共宣布將在台灣海峽進行實彈演習,我方時刻戒備,美方也有偵察機進駐沖繩,要來監控解放軍,針對大陸方面的軍事威脅,台灣除強化戰備,也密切洽談採購新式武器,駐美代表蕭美琴就證實,正在與美國商談購買岸置型魚叉飛彈跟智慧型水雷,希望強化不對稱戰力。
    2020/08/14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