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美術獎 結果共5筆

  • 北影完整名單/王柏傑、陸小芬奪影帝后 《疫起》5獎入袋大贏家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晚順利落幕,男、女主角分別是《疫起》的王柏傑及《本日公休》陸小芬,《疫起》分別獲得傑出技術獎、最佳視覺效果、最佳美術設計、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5大獎,成為本屆得獎大贏家,而「百萬首獎」是同時獲得最佳紀錄片的《鑽石水族世界》。
    2023/07/08 23:04
  • 2017年台北美術獎 台灣指標美術大賽

    台北美術獎一直是台灣指標性的重要美術比賽,2017年北美獎共有322件作品投件角逐,經過初審複審,最後選出13位藝術家進入決賽,今年首獎是由南藝大的王煜松以《花蓮白燈塔》擊敗群雄。
    2018/02/02 21:19
  • 金馬53/大陸片金馬最風光 國片大敗拿獎少

    本屆金馬獎《一路順風》和《再見瓦城》2部國片一共入圍14個獎項,最後只靠《一路順風》拿下最佳美術,反觀男女主角、導演、最佳影片4個大獎都是大陸電影的天下,面對陸片和港片在技術獎和個人獎的風光,國片在本屆金馬相形失色。
    2016/11/27 08:34
  • 「一把青」奪最佳戲劇等6獎 金鐘大贏家

    51屆金鐘獎,最大贏家就是由楊謹華、天心以及吳慷仁等人主演的《一把青》,總共入圍13項,在競爭激烈的入圍名單中,《一把青》,在戲劇、導演獎、男主角、新人以及燈光、美術獎,一共拿下六個獎項!
    2016/10/09 07:32
  • 〈獨家〉錄音轟炸「我叫小黑」 八哥鳥創作惹議

    台北美術館正在展出的「台北美術獎」,其中有個作品名稱是「我叫小黑」,不但得到優選,還抱走12萬獎金,但近來不斷有動物保護人士對這作品有疑慮!原來作品的主角「小黑」是一隻活生生的八哥鳥,創作者把「我的名字叫小黑」,用26種語言重複播放給八哥鳥聽,每天8小時,將長達3個月,看看小黑能學會多少語言,希望探討台灣的認同問題,但不少民眾看了感覺,這隻八哥鳥被疲勞轟炸。
    2013/01/03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