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美聲歌王 結果共8筆

  • 林志炫現場飆嗓!隔6年回歸小巨蛋 護嗓養生術曝光

    歌手林志炫將睽違6年,重返小巨蛋開唱,發行新歌《我忘了我已老去》,即使歌唱生涯超過30年,林志炫自稱仍然保持赤子之心,他也透露演唱會將帶來拿手經典歌,不過不一樣的是會有許多改編。
    2023/03/21 17:40
  • 暴瘦住院戴氧氣罩?林志炫隔4月「認有隱疾」近況曝

    從優客李林組合出道的「美聲歌王」林志炫,今年7月在自己54歲生日當天,突PO出在醫院戴著疑似氧氣罩的照片,指身體有狀況嚇傻不少歌迷,事後經紀人澄清他戴的是霧化去痰器,但也曝光了歌王隱疾,經過2個月勤健身,林志炫最新近況也曝了光。
    2020/11/03 07:41
  • 突發「戴氧氣罩」暴瘦照!林志炫認了住院病況曝光

    美聲歌王林志炫24年前在團體「優客李林」解散後成為獨立音樂人,2013年因參加陸綜《我是歌手》,展現精湛的歌唱功力,再攀演藝事業高峰。今(6)日是林志炫54歲生日,豈料生日前一天他突然在臉書上PO出在醫院「戴著氧氣罩」的照片稱身體有狀況,嚇壞不少歌迷,事後經紀人對外說明了。
    2020/07/06 08:45
  • 林志炫身體出狀況休養 戴氧氣罩躺病床粉絲憂心

    擁有流暢真假音轉換、以及高亢優美歌聲的林志炫,因而有「美聲歌王」的美譽。出道將近30年的他,近年來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並深受老少歌迷的喜愛。不料林志炫近日卻在臉書和微博發文,提到前陣子因身體出狀況而住院一段時間,目前已經出院。不少歌迷粉絲和網友得知後,紛紛留言關心「還好嗎?保重身體啊!」
    2020/07/05 15:25
  • 七四直航/迎首發團! 仿春節聯歡晚會迎賓

    兩岸關係大突破,歡迎陸客來台的第一個夜晚,觀光局和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一手創辦的文教基金會,晚間在新舞台準備了精采的表演晚會,邀請國內知名表演團體,還請來美聲歌王費玉清壓軸演出,博得滿堂采。
    2008/07/05 00:33
  • 【探訪傳奇美聲】托斯卡尼風光好 孕育美聲歌王波伽利

    義大利托斯卡尼地區,是很多人嚮往的旅遊勝地,也是即將來台的跨界歌王安德烈波伽利,出生長大的地方;他曾說,他對美的感受,對生命的樂觀態度,一大部分要歸功托斯卡尼;今天的「探訪傳奇美聲」系列報導,就要看看波伽利熱愛的托斯卡尼生活。
    2008/03/31 23:41
  • 金曲獎/第十七屆金曲獎流行音樂作品類得獎名單

    金曲獎剛剛在歡笑聲中圓滿落幕,最佳國語男歌手由王力宏獲得,最佳國語女歌手則由蔡健雅出線拿下。 歷經4個小時,在小S與陶晶瑩攜手合作主持下,兩人妙語如珠的搞笑橋段,新穎爆笑,由其兩人不惜扮醜,假扮台妹炒熱氣氛,台下則是笑聲不斷,回以熱烈掌聲。 頒獎場上有贏家,就會有輸家,而這次的贏家,就是上屆因聽錯莫文蔚的國語(黃立行),而匆匆上台的王力宏,這次奪下最佳男歌手,名副其實登上歌王寶座;而最佳女歌手部份,則由美聲歌手蔡健雅榮獲殊榮,順利拿下歌后寶座。 ◎最佳國語流行音樂演唱專輯獎 太平盛世(陶$u21894;)/伊世代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獎 王力宏/蓋世英雄/新力博德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 蔡健雅/雙棲動物/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台語流行音樂演唱專輯獎 愛作夢的魚/亞律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年度歌曲獎 太平洋的風《匆匆》/參拾柒度製作有限公司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鐘成虎/華麗的冒險/Cheerego.com好小氣音樂工作室 ◎最佳台語男演唱人獎 伍佰/雙面人/艾回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台語女演唱人獎 黃乙玲/甲你作伴/亞律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2006/06/10 19:42
  • 韓國美聲林亨柱 5月來台演出

    素有美聲王子之稱的韓國歌手「林亨柱」,以充滿力道卻又清澈的歌喉崛起,風靡全亞洲,5月份台灣歌迷也能親身聆聽這位韓國美聲歌王的天籟之音。
    2004/04/15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