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美福集團 結果共15筆

  • 美福大火惡臭持續月餘 自救會赴桃市府抗議釀推擠

    桃園市蘆竹區美福倉儲3月10日發生火警,延燒多日造成空污,附近居民難忍惡臭組成自救會到市府抗議,現場一度爆發推擠,自救會今天要求市府代位求償,並提供空氣清淨機及健檢。
    2022/04/18 13:10
  • 邪門? 槍殺兄弟後美麗華家族頻出事

    美麗華黃家近年頻頻因為家族問題鬧上新聞版面,2年多前先是黃榮圖的美福集團3兄弟鬩牆,四子黃明德槍殺二哥黃明煌、三哥黃明仁,再自戕墜樓的慘案,上個月又爆發美麗華大直影城關廳事件,主角就是黃杏中的次子黃世杰遭家族指控假公濟私,利用美麗華資源在外私設公司,讓黃家手足內鬥浮上檯面。
    2018/07/25 10:20
  • 爭產案例多 李嘉誠「硬朗時分家」最成功!

    長榮集團爭產案鬧得沸沸揚揚,其實國際間類似二代爭產案例不少!國內來說包括了牽扯到妻妾、以及非婚生子女的台塑王家,還有去年釀成人命的美福集團,至於國際間有名案例,包括了香港已故全國政協副主席,霍英東的千億台幣遺產爭奪案等等,專家建議,想避免這類二代爭產風波,企業家最好在生前「硬朗」時候,就先做好分配,例如香港首富李嘉誠就是最好例子!
    2016/02/22 21:26
  • 高檔鱈場蟹、龍蝦主餐點到飽 美福飯店超強Buffet來了

    主打頂級消費族群,美福集團歷時5年、斥資百億元跨足飯店業,旗下美福大飯店將在1月9日對外試營運。除了奢華房間均價上看全台最貴外,鎖定台灣人愛吃美食,打造5間主題餐廳,日、粵、台、歐陸通通一網打盡,當然也有饕客最愛的Buffet自助餐,除了有鱈場蟹、龍蝦等高檔海鮮吃到飽,就連奢華主菜都可以隨你點到飽不限客數,堪稱CP值超高,現在就來看看這5間的特色在哪吧!
    2016/01/06 20:15
  • 搶先機收購股票? 美麗華董事觸證交法

    美麗華三房的美福集團剛剛發生槍擊血案,檢調又查出二房黃春發涉嫌違反證交法遭約談,檢調搜索上市公司志信集團,取得關鍵的買賣土地文件,懷疑董事長黃春發疑似在2年前賣出24億元的土地後,透過子公司、人頭購買志信股票套利而觸犯證交法,以嫌疑人身分被約談,志信國際則是發出聲明,認為配合司法調查,被搜索不影響財務、業務。
    2015/12/02 18:16
  • 早預謀?美福四董住家 烤箱搜出另一支槍

    檢警偵辦美福集團手足槍擊案,6日下午前往四董黃明德住家搜索,發現他在廚房內還有另外一把德國製90手槍和一個彈夾,懷疑他早就預謀要殺害哥哥。案發當天,黃明德手中拎著一個牛皮紙袋,兄弟以為是資料,結果二董跟三董變成槍下亡魂,黃明德的一對兒女說,不知道父親會如此衝動,檢方下周一將約談兄妹到案說明。
    2015/11/07 13:29
  • 快訊/釐清四董行兇動機 士檢約談二董三董家屬

    最新消息,美福集團四董黃明德,槍殺二董黃明煌跟三董黃明仁案,士林地檢署下午約談二董跟三董的家屬,希望釐清槍手動機;剛剛家屬離開士林地檢署,前往內湖三總,準備領走大體,移往殯儀館去,檢方預計也將陸續約談,當天開會的其他兄弟到案說明。
    2015/11/06 16:24
  • 群龍無首?副董陳春銅暫代美福董座 穩軍心

    美福集團雖然因為槍擊案,一次少了三位董事成員,但今天門市依舊照常營業,不過員工氣氛相當低迷,消費民眾也減少許多,就怕龐大事業體群龍無首,美福董事會緊急推派不是黃家成員的美福副董事長「陳春銅」,暫代黃明仁的職務,希望穩定員工軍心。
    2015/11/06 13:28
  • 敗家子!老四疑混黑幫不做事 靠兄弟接濟

    持續追蹤,美福集團的家族成員透漏,槍殺親兄弟的老四黃明德是家族的頭痛人物,警方調查,黃明德疑似加入黑道在集團,掛名董事卻不做事和兄弟關係不好,但老三和老二也沒虧待他每次都給他數十萬元接濟,感情勉強維持,不過有廠商私下透漏,黃明德曾經因為遺產問題,拿武士刀威脅父親,日後也因為金錢問題常和兄弟有口角,似乎積怨已深。
    2015/11/06 13:27
  • 黃家版圖大! 美麗華、美麗信、美福估值百億

    其實美福集團,相關企業有美麗華樂園和美麗信酒店等,是堂兄弟關係,通稱「美麗華黃家」,跨足傳產、零售、房產飯店等事業,粗估價值百億以上。不過因為沒有上市上櫃,經營權相當神秘,這回兄弟鬩牆的,是第二代三房美福集團,7名兄弟以老3黃明仁為董事長,其他大多只有董監事職位,看得出主導權在黃明仁手上。
    2015/11/05 19:31
  • 否認爭產!四董細故槍殺二董 三董陪葬

    美福集團6兄弟一起召開家族會議,5董黃明堂對外澄清絕非爭產引發槍擊。他說老2跟老4本來就個性不合,一時口角釀成悲劇。只是連帶家族企業的靈魂人物黃明仁也慘遭不測!其實外界比較認識的是排行第3的黃明仁,他曾公開介紹美福集團以及自己的打拚歷程,兄弟之間互相持股,也都信任黃明仁,由他擔任董事,這次勸架意外被槍擊。
    2015/11/05 18:55
  • 帶槍開會!美福四董槍殺二、三董 釀3死

    在台灣享負盛名的美福集團,董事長黃明仁遭槍擊身亡!黃明仁等六兄弟,上午聚集在台北市內湖美福大樓開家族會議,但會議結束後,排行老四的黃明德,突然掏出一把手槍連續開槍,二董黃明煌頭部中一槍,三董黃明仁上前攔阻身中3槍,五董黃明堂差點中彈,驚慌報警,在警方到場後,黃明德朝自己開了一槍隨即墜樓,中槍的三兄弟急救後不治身亡,警方在現場總共尋獲13個彈殼,警方訝異他對自家人如此兇殘。
    2015/11/05 18:48
  • 家族爭產!兄弟鬩牆 美福集團弟槍殺兩兄長

    台北市內湖知名美福超市,爆發槍擊案!原本一度傳出是警匪對峙槍戰,不過之後證實,是美福集團家族兄弟開會,四弟黃明德不滿會議結果,衝動對著二哥黃明煌開槍,三哥黃明仁阻止,頭部也中彈,黃明德自知鑄下大錯,在警方趕到後朝自己開了一槍,隨即跳樓。三兄弟全都不治身亡。
    2015/11/05 15:01
  • 分不攏?美福事業大 疑為衝突「導火線」

    美福集團爆發槍擊案,當時兄弟在開家族會議,怎麼會突然發生衝突,疑似是為了龐大的家族產業,黃家兄弟,除了本身販賣頂級牛肉給各大餐廳外,也跨足經營大飯店,也投資了不少產業,事業版圖相當大,有可能是因為家產談不攏,進而引發紛爭。
    2015/11/05 14:07
  • 快訊/美福家族槍擊案 老四、老二宣告死亡

    最新消息,美福集團同父異母六兄弟,上午在內湖美福超市開家族會議,其中老四失控,開槍射擊老二黃明煌跟老三黃明仁。剛剛醫院宣告,老二黃明煌頭部中彈,重傷不治;老四黃明德開槍後,疑似自己也開了一槍再輕生墜樓,送醫後也宣告死亡,目前黃明仁還在搶救中。
    2015/11/05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