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美白精華液 結果共8筆

  • 帶領美妝潮流!女大粉美賞「蓓朵娜」勇奪三大獎,成最大贏家!

    風靡巴黎的台灣保養精品——蓓朵娜受到許多國內外肯定,在今年推出年度最強新品「極光CC霜」一上市即獲年度美妝盛事粉美賞「年度最佳飾底賞」冠軍肯定!還榮獲「年度永續選品獎」!「衛星美白精華」拿下「年度最佳亮白精華液賞」冠軍。不僅知名藝人田中千繪、療癒女聲楊淨宇力挺代言,就連國際頂尖名模也一試用立刻被圈粉! 年度最大美妝盛事女人我最大粉美賞,已經邁入第11年,每年透過專業的達人老師、專家及網友實測,精心票選出優質的美妝保養,成為大家選購美妝保養品的朝聖指南。今年的評審陣容,不僅有保養天后柳燕、彩妝天后游絲棋、保養美妝專家Sam,以及博士級保養專家Daniel(丹楓)、小布老師等超過50位專家加入評選,公信力十足。
    2023/10/03 16:23
  • 夏天不怕黑!2023開架美白精華液聲量排行 第一名穩坐寶座

    你的愛用品上榜了嗎? 這個夏天氣溫飆高,各種游泳、出海、出國活動通通來,好多人都說自己已經黑了好多階!小編這次要送上2023年網友們討論度最高、最熱愛的美白精華液名單,讓大家夏天也能擁有白到透亮發光的肌膚!
    2023/08/09 21:58
  • 女友幫按摩舒服到睡著…男醒來驚見變黑人 他怒提分手

    男女朋友即便關係再親密,還是要避免出現過分的行為。最近大陸1名女子,日前在網路上買了1瓶紋身乳,事後向男友誆稱是可以除去黑頭粉刺的美白精華液,還說願幫忙來個全身按摩SPA。男友不疑有他,按摩過程舒服到睡著,不料醒來後卻發現女友不見了,身上的顏料也洗不掉,事後去電女友理論,對方竟回「只是鬧著玩!」男方覺得玩笑開得太嚴重了,氣得提出分手。
    2019/12/12 09:54
  • 男友一句「下面黑黑的」 她用這個保養開始飄雪

    越來越多女性重視私密處保養,但千萬不要亂用偏方,真的有狀況,一定要尋求醫師專業的幫助。一名女生只因男友一句「妳下面黑黑的」,竟異想天開拿美白精華液塗抹私密處,造成下體紅腫發炎、嚴重脫皮,宛如下雪一般,趕緊求醫。
    2019/02/22 15:30
  • 母親節專櫃特惠 美白保溼品最熱門

    這星期就是母親節了, 化妝保養品業者也都蓄勢待發,準備搶奪大餅;今年最受消費者注意的就是美白保濕產品,價錢更下殺6折起,專櫃級的美白精華液價格,降到不用2千元。
    2010/05/06 23:51
  • 女人我最大/4/2介紹之我想要像衛生紙一樣白產品品牌?

    【知名網站美容編輯總監-李柳燕】 1.美白:Dr.willard "s Water保濕化妝水、sans南方漢方菁華化妝水、AQUA LABEL高效活膚導入液; 2.防曬:L"oreal萊雅全新完美淨白防曬眼霜SPF15、露得清沁涼無感身體防曬噴霧SPF30、Garnier晶亮 美白防曬乳霜、Garnier美白淡斑筆; 3.美白:L"oreal萊雅極亮雙效煥膚精華、L"oreal萊雅密集淡斑精華、Boot"s草本概念維他命賦活面膜、Boot"s草本概念淨白深層美白面膜、OLAY草本淨白保濕霜、WHITIA晚安美白精華液; 4.控油:沛麗康經典泥淡炭石乳液、Kanbo Purenavl淨透T字角質按摩泥、ZA淨油化妝水、SVR清爽控油乳、Orbis澄淨卸妝露、@NATURE茶樹毛孔淨化油脂調理露
    2007/05/02 16:46
  • 女人我最大/5/23六月美嬌娘必看寶典

    去角質:露得清 噴式化妝水:Aesop 去角質化妝水:佳麗寶 美白化妝水:佳麗寶 精華液:Q10修護精華液〈統欣生物科技〉 美白精華液:佳麗寶 面膜:Q10統欣生物科技 身體去角質:露得清 美背噴霧:艾杜紗 冰淇淋霜:Freeze24/7 防曬:植村秀 不織布面膜:whita 防曬:曼秀雷敦 喝的維他命C:Red oxon羅氏藥廠
    2006/05/25 15:57
  • 女人我最大/5/9夏日淨白嫩膚計劃

    【相瑪茜】 皮膚打光器:kiret-me 乳液:OLAY 美白精華液:植村秀
    2006/05/23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