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美珠 結果共189筆

  • 快訊/藍白動盪!2將「宣布退黨」 失望國民黨、民眾黨

    藍白合破局,前議員候選人徐佑昇昨(24)日深夜宣布「退出民眾黨」。事實上,不只白營人才出走,藍營大將也離開了,前縣議員也無預警宣布「退出國民黨」。
    2023/11/25 09:16
  • 資深女星驚傳癌逝出殯!爆留「千萬遺產無人繼承」 友人急發聲

    資深演員凌音(本名:廖瑞韻)從歌仔戲演員轉戰戲劇圈,19歲即出演連續劇《心橋》,之後陸續參與《長白山上》、《包青天》、《台灣奇案》等,當年紅極一時,未料,今年(2023)年11月1日驚傳癌逝,享壽74歲,令外界不勝唏噓,如今又爆出留有千萬遺產,對此,親近友人發聲了。
    2023/11/16 07:46
  • 74歲資深女星病逝!昔火紅程度「不輸鳳飛飛」 友曝晚年住基隆別墅

    參與過《台灣奇案》的資深演員凌音癌世,享壽74歲。與凌音有多年交情的好友郭美珠昨(2)發文證實噩耗,哀痛表示:「願往生極樂世界花開見佛,無憂無慮無病無痛去追求你想往幸福快樂。」恬娃今(3)日向《TVBS新聞網》談到凌音滿是不捨與感慨,直呼在自己剛出道時,凌音已是華視最紅的明星之一,當年火紅的程度不輸鳳飛飛。
    2023/11/03 11:46
  • 資深女星驚傳癌逝!享壽74歲 友痛心證實「急返台奔喪」

    資深演員凌音19歲出道,曾演出《心橋》、《台灣奇案》、《長白山上》、《包青天》等經典好劇,紅極一時,沒想到,昨(2)日驚傳已於1日離世,享壽74歲。圈內好友郭美珠、尤美方等悲痛證實此消息。好友狄玫得知噩耗,緊急返台弔唁好友,悲慟不已。
    2023/11/03 07:56
  • 《台灣奇案》女星驚傳過世! 好友沉痛證實:無病無痛了

    資深演員凌音驚傳過世!凌音過去參演過《包青天》、《台灣奇案》等知名連續劇,如今傳出離世消息,她的好友郭美珠今(2)日發文證實了。
    2023/11/02 18:12
  • 唱饒舌超帥氣!「南韓文化總統」李泳知 九大綜藝節目笑翻粉絲

    李泳知詼諧幽默超圈粉! 如果說韓劇能夠牽動人心,那麼韓綜就是茶餘飯後令觀眾捧腹大笑的絕佳寶典!除了國民主持人劉在錫,南韓演藝圈也有許多跨界諧星人才,例如《Running Man》演員全昭旻、《玩什麼好呢》歌手李美珠等。
    2023/09/29 10:01
  • 韓綜女神美珠現身微風松高! 台北街頭驚見「好友登醫美廣告」

    韓國女團Lovelyz出身的美珠雖然有著女神級美貌,但從偶像時期就有著相當灑脫、瘋狂的個性,更因此成了《玩什麼好呢》等韓綜的固定班底,沒想到這幾天她在Instagram上分享來台灣玩的照片,讓台灣粉絲們都超興奮,甚至還有人熱情留言:「可以跟我結婚嗎?」
    2023/07/12 12:22
  • 癌症復發雙乳全切除!資深女星「肺再現新病灶」崩潰:快往生

    從歌仔戲出身的73歲資深藝人郭美珠,12年前罹患乳癌2期切除右側乳房,她透露醫師挖她肚子的肉來重建胸部,怎料近來癌症復發,又動刀切除左乳,且預計本月開始將做放療。郭美珠悲吐多疾纏身,經常咳到像「快往生」,近況全曝光。
    2023/05/02 07:44
  • 乳癌二期復發!資深女星「緊急開刀」切光左右胸:直接死算了

    72歲「台灣阿姐」資深女星兼製作人郭美珠,憑藉本土劇《台灣奇案》紅遍全台;不料,他近期乳癌復發,上週緊急動刀切除,讓她悲痛直喊,怕會撐不住,「直接死了算了。」
    2023/04/11 10:24
  • 誇張劫案!美珠寶店遭黑衣人砸爛 不到1分鐘被搶3千萬

    美國紐澤西州在10日晚間發生一起囂張搶案,監視器拍到一群黑衣搶匪衝進珠寶店,舉槍威脅店員趴在地上,然後另名同夥直接敲碎櫃上的玻璃,其他人則將裡面的珠寶通通搜刮走,從進去搶劫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歹徒就得手價值逾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0萬)的珠寶,讓店家相當崩潰。
    2022/06/15 13:49
  • 韓國名歌手柳熙烈認抄襲坂本龍一 發道歉文粉絲讚爆

    柳熙烈是韓國知名歌手兼主持人,同時也是經紀公司「Antenna」老闆,旗下藝人有知名主持人劉在錫、李美珠等大咖韓星。他近日遭質疑作品抄襲日本配樂大師坂本龍一後,在社群媒體發文道歉,真誠的態度獲得粉絲讚賞。
    2022/06/15 11:40
  • 27歲女星爆確診 自揭「奇怪後遺症」:月經2個月沒來

    新冠病毒在全球持續肆虐,尤其南韓更是一度成為亞洲疫情最嚴峻的國家,單日確診突破42萬例,疫情也燒進演藝圈,許多偶像、明星也陸續傳出確診。現年27歲的Lovelyz成員李美珠日前就透露,自從2月確診後便有了「奇怪的後遺症」,雖近來已逐漸恢復健康,但消息曝光後還是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2/04/23 20:26
  • 桃園晚間增3學生確診 3校1補習班1幼兒園停課

    桃園市政府教育局今天晚間公告,3名學生確診COVID-19,經國非營利幼兒園大有分班、大園國小、大有國中、健行科技大學及華美珠心算語文短期補習班採取停課措施。
    2022/04/06 21:56
  • 心淌血!藝人郭美珠 家中逾700萬珠寶遭竊

    藝人郭美珠,近年長期在南部拍戲,沒想到今年農曆年前,清點家中財物時,才發現翡翠項鍊、紅寶石等等,價值超過7百萬的珠寶都被人搜刮,因為平時家裡不會有其他人進出、東西也都鎖在保險箱內,懷疑是已經回國的印尼籍看護,下手行竊。
    2022/02/18 19:10
  • 獨/引賊入室?郭美珠700萬珠寶遭竊 懷疑看護涉案已離境

    資深藝人、同時也是過去《台灣奇案》的主持人郭美珠,家裡竟遭小偷,翡翠、珠寶、金子總價值超過700萬,全都被外籍看護拿走!郭美珠先前長時間待在南部拍戲,台北住家只剩老公和這名印尼籍女看護,她懷疑對方是趁老公不注意時,偷偷記下保險箱密碼,趁著合約到期回國前大肆搜刮。1月初印尼籍女看護回國後,郭美珠才回到台北住處大掃除,這才驚覺珠寶金飾都不見了。
    2022/02/18 18:19
  • 「剛布爺爺」吳永洙首上綜藝 受訪談人生、惹哭主持人

    在熱門韓劇《魷魚遊戲》當中,演出001號的剛布爺爺吳永洙,第一次上綜藝節目接受訪問,對於人生哲理的獨特見解,還讓主持人美珠當場落淚,影集熱潮持續發酵,現在也還要限量推出劇中123木頭人的公仔,限量456個,讓粉絲收藏。
    2021/10/18 16:51
  • 綠網軍再2名? PTT點名黃國書、總統外甥

    針對民進黨的網軍事件,國民黨立委今天(12/4)開記者會表示,根據監察院的調查報告,楊蕙如網路帳號使用的IP,其IP位置有來自於民進黨立委黃國書辦公室,也就是點名黃國書辦公室是綠營網軍的秘密基地,但黃國書反駁,指自己跟辦公室助理,都沒跟楊蕙如有往來,不過現在不只黃國書辦公室被點名,總統外甥也就是林美珠的兒子吳孝銓,也被PTT爆卦,是另名綠營網軍!
    2019/12/04 20:33
  • 離婚財產喬不攏殺妻分屍判死刑 夫辯無罪:木頭阿姨殺的

    去年5月,桃園市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分屍案。68歲的男子陳登科,因和妻子簡美珠因為離婚之後的財產分配問題,雙方為此發生爭執,陳登科一氣之下,持刀殺死簡美珠,接著再分屍7大塊。法院一審判他死刑,全案上訴二審,高等法院今(16)日開庭,陳登科辯稱自己無罪,並稱說妻子是被「木頭阿姨」殺害分屍。
    2019/10/16 20:58
  • 煙火突爆炸! 西班牙表演者腹部炸穿身亡

    西班牙最近發生舞台爆炸事故,造成一名表演者腹部被煙火炸穿,送醫後仍宣告不治,還有韓國女團Lovelyz成員美珠,表演時因為舞台濕滑重重慘摔在地,讓她腳踝扭傷,但還是敬業完成演出。
    2019/09/03 12:15
  • 南韓女團員腳滑「屁股著地」 嚇壞團員之餘粉絲也心疼

    南韓女團「Lovelyz」成員美珠是一名外表漂亮、甜美,偶爾帶有性感氣息的女藝人,在隊內擔任副唱、主領舞,受到眾多粉絲歡迎。日前「Lovelyz」受邀參加表現,演出途中因為地板積水讓美珠不甚滑倒,而且「屁股著地」,不僅讓其他團員嚇到,連粉絲也相當心疼。
    2019/09/03 12:11
  • 一家死8人!普悠瑪最慘新娘 女星曝近況「想摔死自己」

    台鐵普悠瑪列車去年發生翻覆意外,釀成18人死亡、上百人受傷,其中董姓一家為了參加二女兒婚禮,不幸搭上死亡列車,家族中有8人喪命,死傷最為嚴重。長期和董家接觸的資深藝人郭美珠透露,家人為了吃她喜酒一次走掉8人,讓二女兒精神大受打擊,甚至曾自己往地上摔,想把自己摔死。
    2019/04/11 18:46
  • 花25萬買空氣!她揭白冰冰「死愛錢3罪」:賤人矯情

    63歲「綜藝大姐大」白冰冰2013年因為被好友郭美珠指控壓榨資深藝人通告費,以及涉嫌浮報節目補助款1950萬,2人從摯友反目成仇。對於白冰冰不解自己為何和她翻臉,郭美珠直指白冰冰「看錢重於情」,並細數她3宗罪,痛斥對方「賤人矯情!」
    2019/03/07 12:02
  • 馬英九2.0?他曝蔡英文與馬最大差別「就在用人」

    前勞動部長林美珠12日接任台灣金聯董事長,被外界認為根本靠總統蔡英文關係才獲得職缺,引發各界諸多批評,遭批評是「政治酬庸」,卻在13日閃辭,成為史上最短命董座。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蔡英文雖被稱「馬英九2.0」,但跟前總統馬英九最大差別「就是在用人!」
    2018/12/15 09:45
  • 才有吳音寧前例! 蔡政府用林美珠再踢鐵板

    前勞動部長林美珠因輿論譁然,認為是政治酬庸,閃辭台灣金聯董座。趙少康說,民進黨政府之前已經有吳音寧的案例,現在又有林美珠,再加上機車加裝ABS、CBS煞車系統政策大轉彎,趙少康在節目中怒問「到底搞什麼?」
    2018/12/13 23:12
  • 林美珠成「1日董座」 他批:比國小老師指派班長還草率

    前勞動部長林美珠12日接任台灣金聯董事長,引發外界諸多批評,認為根本是靠蔡英文關係所獲得的酬庸職位。13日行政院證實林美珠已經向賴清德請辭,成為史上最短命的「1日董座」。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痛批這樣的人事安排,「比國小老師指派班長還草率」。
    2018/12/13 2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