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福特換賓士驚悚宋慧喬澎湖空軍韓韶禧王宗堯香港全能歌手惠利
  • 搜尋:

    美洲獅 結果共30筆

  • 遊蕩後院、吃漿果!德州小鎮驚見「神秘四腳生物」

    美國德州(Texas)的居民近期發現有一隻「不明四腳生物」不時會出現在後院,其外觀酷似狗跟土狼的綜合體,有人為了搞清楚牠的真實身分究竟為何,還拍照上傳到社群網路,引發討論後甚至有人披露當地有「美洲獅出沒」的傳言。
    2023/08/18 12:20
  • 為母則強!8歲兒湖邊露營遭美洲獅攻擊 她大吼嚇走野獸

    美國華盛頓州奧林匹克國家公園(Olympic National Park)上週六(29日)發生一起動物襲擊人類的事件,一名8歲男孩與家人在國家公園內露營時,突然遇到一隻美洲獅襲擊,但男孩的母親出面捍衛自己的孩子,她對美洲獅大吼大叫,結果居然真的成功讓美洲獅放棄繼續攻擊,男孩撿回一條命,僅受輕傷。
    2023/07/31 11:19
  • 享受森林鴛鴦浴突然被巴頭 夫妻驚見「不速之客」嚇破膽

    美國1對夫妻到科羅拉多州度假,在出租木屋戶外浴缸享受鴛鴦浴時,丈夫突然感到頭部被利爪抓住,妻子連忙用電筒一照,竟然是一頭美洲獅,實在嚇了一大跳。最終夫婦二人成功將獅子趕走,丈夫只是受輕傷,算是不幸中之大幸。
    2023/04/01 21:31
  • 8歲童遭美洲獅狠咬「脖子險斷」! 急縫200針保命

    加拿大一名男童日前在荒野露營時,遭到一隻凶狠的美洲獅攻擊,整顆頭都被獅子咬住,脖子甚至差點被扭斷;親友發現時,趕緊撿起石子狂扔,雖然及時趕走野獸,但男童的傷勢十分嚴重,送醫後縫了200針才把破碎的頭皮和頸部縫合在一起,術後留下怵目驚心的手術痕跡。
    2022/10/12 15:47
  • 陽岱鋼手感回溫!連3場敲安 本季第3轟出爐

    台灣棒球好手陽岱鋼效力美國獨立聯盟湖國碼頭犬隊,今天睽違3週再度開轟,敲出2分砲,本季第3轟出爐,連3場比賽有安打演出,率隊以10比6擊敗凱恩郡美洲獅。
    2022/07/20 14:45
  • 好奇山獅誤闖北加州校園 機警管理員用「這招」護師生

    美西時間1日早上,一隻年幼的美洲獅出現在北加州的高中校園裡逛大街。幸好學校管理員機警地把牠關進空教室,避免師生受到傷害。現在山獅已經被送到奧克蘭動物園(Oakland Zoo),進行健康評估。
    2022/06/02 15:15
  • 庭院闖入美洲獅!狗狗冷靜對看 網笑稱:有鋼鐵般的心

    住在美國科羅拉多州的莎拉(Sarah Bole)飼養一隻愛犬名叫短跑(Dash),每當莎拉回家時短跑總是熱情迎接,但在2日這天卻不見短跑相迎,一抹不安浮上心頭。當莎拉發現短跑時,牠正隔著院子門和一隻野生的美洲獅對峙,這一嚇不得了,她透露自己真的很害怕,但短跑的冷靜卻被網友給讚爆,說牠是一隻擁有「鋼鐵之心」的狗狗。
    2021/12/09 15:10
  • 扯!紐約飼主在家飼養美洲獅 「驚覺不對」急送走

    美國紐約市布朗克區日前傳出有人非法飼養一隻11個月大、重達80磅(約36公斤)的母美洲獅莎夏(Sasha)在住宅中,飼主因無法繼續養牠在家中,便主動聯繫相關部門,將牠送走。紐約市動物福利機構30日證實該消息,表示已將牠送往布朗克斯動物園,由獸醫照顧。
    2021/09/02 05:19
  • 5歲童被美洲獅襲擊 勇媽「赤手空拳」打退救兒

    俗語有句話說「為母則強」,最近就在美國加州上演這齣戲碼。一名5歲男童在自家附近玩耍時,突然遭一隻約30公斤重的美洲獅襲擊,甚至強行拖走,這時男童發出的求救聲被母親聽到,她見孩子危在旦夕,竟然英勇地「赤手空拳」打退美洲獅,順利救回兒子。
    2021/08/31 05:19
  • 情侶大吵男離家失蹤 陳屍森林溪畔遭「神秘野獸」咬死

    美國德州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28歲的男子日前和女友大吵一架,人就氣沖沖地離開家門,自此音訊全無,不料隔天他卻被人發現,陳屍在住家附近的森林內,而且脖子有嚴重的撕裂傷,法醫鑑定他恐是遭野生動物襲擊身亡,攻擊他的可能是一隻美洲獅,但當地動物部門提出質疑,詳情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0/12/09 20:36
  • 登山男遇美洲獅寶寶 母獅衝出「追殺6分鐘」驚險瞬間曝

    生死一瞬間!美國猶他州一名男子日前在當地峽谷登山時,發現路邊出現一隻可愛的小美洲獅,當他想靠近拍照時,突然一隻兇狠的美洲獅媽媽快速朝他奔來,讓他嚇得拔腿狂奔,所幸最後順利逃走,他至今回想起來都覺得相當驚險,直呼是「人生中最恐怖的6分鐘」。
    2020/10/16 22:38
  • 美洲獅狠咬7歲童不鬆口 勇母「空手搏獅」救人

    位於加拿大大城溫哥華西邊的溫哥華島,日前發生一起美洲獅侵入住家襲擊幼童事件,7歲男童札克(Zack Bromley)被咬到渾身是血,母親雀兒喜聽到後急忙衝出,不顧自身安危徒手擊退美洲獅,最後警方趕到搜查,將襲擊人的美洲獅擊斃。
    2019/04/03 16:06
  • 越野跑者大戰美洲獅 縫了20多針活命

    科羅拉多州一名越野跑愛好者讓一頭美洲獅窒息而死,得以在攻擊下倖存,他今天表示,使他成為傳奇人物的這次遭遇乃是一場生存之戰。
    2019/02/15 17:58
  • 慢跑遭美洲獅襲擊 男竟徒手反抗直接掐死

    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一名男子日前在獨自慢跑時,突然遭到美洲獅攻擊,所幸沒有被咬中要害,之後為了保住小命,他選擇不斷反抗攻擊,沒想到竟成功掐死美洲獅,之後更自行開車到醫院治療。
    2019/02/06 07:59
  • 動物園員工忘關閘門! 南韓美洲獅落跑遭射殺

    南韓大田一間動物園,因為清掃員工忘了關閘門,一頭60公斤重的美洲獅趁亂落跑,園方連忙報警,展開搜捕,原本想活捉這隻美洲獅,沒想到牠掙脫逃跑,只好將牠開槍射殺。
    2018/09/19 17:45
  • 單車男遭美洲獅啃咬「滿頭血」 朋友嚇得逃跑卻先死

    美國華盛頓州上週六傳出美洲獅攻擊人事件,31歲男塞德鮑姆(Isaac M. Sederbaum)與32歲女布魯克斯(Sonja J. Brooks)2名單車騎士出遊時,遭美洲獅尾隨攻擊,結果1人慘死1人受傷,警方目前已將傷人美洲獅擊斃。這是當地90年來,第一次發生美洲獅咬死人的案例。
    2018/05/21 20:20
  • 遺憾!東部美洲獅失蹤逾80年 正式宣告「絕種」

    悲歌!曾經被印第安部落視作保護神的東部美洲獅,自1900年代起被大量獵殺,數量極速下降!最後一次被目睹,是在緬因州1938年被獵殺一次,至今超過80年失去蹤影;因此美國魚類和野生動物管理局正式宣佈,確認牠已絕種,並將牠從瀕危物種名單中除名。
    2018/01/30 11:50
  • 獵食美洲獅高調秀照 加國主持人挨轟

    加拿大一名外景節目主持人,因為在個人臉書上PO出他獵殺美洲獅,甚至炒獅肉來吃的照片,不少人痛罵實在太殘忍。
    2017/12/23 12:01
  • 獵美洲獅還炒來吃 加拿大主持人挨轟

    加拿大電視節目主持人艾克倫德合法獵殺一隻美洲獅並上傳炒獅肉照片後,今天遭逢反彈聲浪,連一位加國前總理夫人都加入批評行列,對他發起尖銳人身攻擊。
    2017/12/22 18:56
  • 美大學吉祥物精彩熱舞 後空翻全場嗨翻

    美國不少大學都有吉祥物的傳統,楊百翰大學一隻名叫Cosmo的美洲獅吉祥物,最近他在網路暴紅,只見足球賽事上美洲獅跟啦啦隊勁歌熱舞,戴著頭套還能表演精彩後空翻,把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2017/10/11 16:10
  • 週末逛動物園 可愛美洲獅寶寶現身

    台北市動物園從今天起規劃一系列週末活動,像攝影展、中秋團圓夜活動等,23日會先讓在6月出生的三隻美洲獅寶寶和媽媽熟悉戶外活動場,若寶寶適應順利,25日起就可現身戶外。
    2017/09/22 11:31
  • 公獅懶得性愛 女獅主動出擊喜迎寶寶

    日劇中常用《草食男》形容對工作、愛情及人生都顯被動的男生,台北市立動物園內的公美洲獅「強生」,竟連性愛都嫌麻煩,雌性美洲獅「喵喵」只好主動出擊,終於迎接3個「愛的結晶」。
    2017/08/02 17:40
  • 快訊/土耳其軍用直升機墜毀 機上13人全數罹難

    國際間最新消息,土耳其一架AS 532 美洲獅軍用直升機,從東南部靠近伊拉克邊境,舍爾納克省的指揮基地升空大約3分鐘,因為撞上高壓電線後墜毀,直升機上一共13人全數罹難。
    2017/06/01 07:10
  • 亂摸美洲獅還自拍 動物園怒告遊客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男子,擅自闖入動物園猛獸區,手還伸進鐵網,把美洲獅當寵物貓一樣逗弄撫摸,更自拍上傳網路,動物園發現後報警向男子提告,認為這種違規行為危險又不可取。
    2015/07/26 16:47
  • 疑野生美洲獅闖大街 美警獲報全城追捕

    美國密爾瓦基市區的大街上,竟然傳出有獅子出沒,目擊民眾聲稱在自家門前,看到疑似獅子的生物,在大街上走動,不過當地動物園說,園區內的獅子沒有脫逃,有人懷疑可能是野生的美洲獅誤闖市區。
    2015/07/23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