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美朝峰會 結果共19筆

  • 文在寅告別青瓦臺!兩韓和平未竟 打房失敗留遺憾

    南韓總統文在寅五年任期畫下句點,今天(9日)正式告別青瓦臺,他在卸任演說中感性向國民道謝,也細數這五年來執政成果。文在寅以作為「半島和平推手」自豪,只是任內雖然促成多次南北韓峰會和美朝峰會,兩韓關係最終還是重返僵局;而對內「打房政策」的失敗也留下遺憾。準總統尹錫悅周二(10日)正式就任,他不僅對北韓態度強硬,親美日的外交路線,和推動「民間主導」的經濟策略,都和文在寅大相逕庭。南韓這次政權更迭,預期將掀動全新東北亞變局,引發關注。
    2022/05/09 19:51
  • 河內搭美朝峰會熱 剪川金髮型一律免費

    川金二會即將在下周登場,據了解,金正恩可能會選擇坐火車,而不是搭飛機前往越南。川金會在越南炒熱氣氛,河內有髮型設計師趕搭熱潮,只要你上門剪金正恩或川普的髮型,通通免費。
    2019/02/20 17:08
  • 穿白西裝的金正恩 視察水力發電廠光火

    北韓的媒體從平面報紙到中央電視,打破以往慣例,不是報導領導人金正恩,在下鄉視察時盛讚官員,而是以更大的篇幅報導他大罵官員的內容。其實在下鄉視察罵官員原本是眾所周知的,但這次很不一樣,金正恩視察的七個地點都是民生經濟設施,批評的措辭相當嚴厲,他在視察一處度假村的溫泉時,破口罵「浴池比魚缸還更骯髒」,而被金正恩咆嘯的官員也罕見的層級較高。分析認為,金正恩其實是在向外界傳達,美朝峰會後,北韓正在聚焦經濟改革。
    2018/07/18 19:50
  • 北韓川金紀錄片出爐 42分鐘影片歌頌領導

    美朝峰會結束後,北韓國營電視台按照慣例製作了川金會紀錄片,雖然內容同樣為歌頌金正恩,但這次規格不同以往,片長超過40分鐘、不帶任何馬賽克,大篇幅報導新加坡的一切,片中氣氛也營造的十分融洽,不過川普向北韓將領行舉手禮的畫面也被剪輯到紀錄片中,畫面曝光後讓川普再次惹來罵名。
    2018/06/15 22:24
  • 送「影片伴手禮」 美媒諷:集權主義的媚俗

    川金會結束後,幾乎所有人都疑惑兩人到底談了什麼,因為就結論看來,金正恩可以說是大獲全勝,不但拉進與美國距離,更讓川普點頭同意階段性去核,而川普則是遭到美國國內質疑,認為美朝峰會恐怕會淪為一場空談,也有媒體惡搞川普送給金正恩的影片,諷刺川金會荒謬、空洞。
    2018/06/14 22:42
  • 美朝峰會正面交鋒! 川金舉手投足拚氣場

    眾所矚目的世紀峰會川金會,今天上午9點在新加坡登場。曾經說過1分鐘就可見真章的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上演了長達13秒了世紀之握,從肢體語言來看,川普率先伸手,又拍了金正恩的手臂,立刻取得了強勢主導地位,至於金正恩則是穿上了7公分的隱形高跟鞋,拉近和川普的20公分身高差。
    2018/06/12 22:38
  • 新加坡川金會登場 元首車隊高規格維安

    為了這一場美朝峰會,新加坡整整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部署維安,管制規格在今天拉到最高等級,峰會主場館嘉佩樂酒店,空中有軍用直升機巡邏,近海一公里有警方的船隻監控,海陸空總動員撒出2.3萬名警力,籌備這場歷史性會晤,新加坡總計耗資高達2千萬新加坡幣,相當於台幣4.5億元,這當中超過一半以上就是花在維安。
    2018/06/12 20:53
  • 美朝擴大雙邊會談 金正恩:願與美方密切合作

    稍早結束這次美朝峰會最重點的擴大雙邊會談,為了這場會議,雙方都派出堅強陣容。經過1個半小時的會談,難解的除核分歧,依舊沒有具體的解答。但金正恩強調,北韓已經改變方向,願意面對挑戰,跟美國方面密切合作。川普和金正恩在午餐後也在飯店周邊散步,稍後在下午時間2點,金正恩預定將搭機返回平讓,結束這次的峰會。
    2018/06/12 13:28
  • 快訊/文在寅全程觀看川金會 預計下午發表聲明

    川金會最新消息,南韓總統文在寅這次雖然沒有前往新加坡,一同參與美朝峰會,不過他全程守在螢幕前,觀看即時直播。看到川普與金正恩握手的瞬間,文在寅更露出滿足微笑,文在寅表示,期望川金會會為美國以及南北韓之間打開一個「完全無核化、和平和嶄新的關係」,稍後川金會正式結束時,文在寅也表示會發表聲明表明立場,時間很可能就在川普結束記者會後,台灣時間大約下午5點左右,文在寅總統希望川金會,會為美國以及南北韓之間打開一個完全無核化、和平和嶄新的關係。
    2018/06/12 11:58
  • 文金二度聚板門店 商討美朝峰會事宜

    川金會究竟辦不辦可說是一波三折,居中穿針引線的南韓總統文在寅,週六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繼4月27日之後二度會面,不只地點選在板門店北側的統一閣,還商定6月1日舉行兩韓高級別會談,而文在寅也在記者會上強調,相信川金會能在下個月如期舉行。
    2018/05/27 13:59
  • 北韓嗆聲恐取消川金會 川普:我們等著瞧

    面對北韓態度大轉變,兩度放話表示將考慮取消美朝峰會,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會見烏茲別克總統時,也被媒體猛問川金會是否會如期舉行。
    2018/05/17 07:36
  • 北韓又變卦!高官會議喊卡 川金會生變數

    兩韓原定今天舉辦高官會議,沒想到北韓卻在今天凌晨突然取消,理由是認為美韓軍演根本是模擬入侵北韓相當挑釁,加上北韓外交部稍早又說,美國若繼續施壓棄核,不排除取消川金會,北韓在15小時內兩度態度強硬放話,讓6月12日的美朝峰會變數不少。
    2018/05/16 12:37
  • 大連相會 習近平、金正恩再度先會後公開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和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時隔40多天再次會面。這回金正恩搭機飛往大連,外界解讀金正恩是為了在川金會前鞏固傳統盟友支持;而美國總統川普則在金正恩返國後立刻與習近平舉行電話會談,同一時間,川普派國務卿蓬佩奧前往平壤為美朝峰會做準備。而東北亞的中日韓三國今天則在東京舉行元首會晤,同樣聚焦朝鮮半島無核化。
    2018/05/09 19:51
  • 東北亞先團結 川金會前中日韓先會

    在南北韓峰會、美朝峰會,即將接連登場,怕被排除在外的日本,力促後天在東京舉行中日韓三國元首會晤,中國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及韓國總統文在寅,都將首次赴日本,北韓問題自然是峰會焦點。不過目前與北韓上演大和解的南韓,傳拒絕日本,提議把完全、可驗證、不可逆的無核化,放入三國聲明中,要把無核化問題,留給美國去談。
    2018/05/07 21:12
  • 快訊/川金會日期地點確定 文川會本月22日登場

    美國總統川普透露川金會的日期地點已經確定,將會在最近公布。白宮方面也證實,南韓總統文在寅將在5月22日與川普展開會談,為即將舉行的美朝峰會鋪路。
    2018/05/05 07:20
  • 東北亞「忽略日本」 安倍挨緊美國亦步亦趨

    在中朝、兩韓領袖會議後,接著就是美朝峰會,現在只剩日本還沒跟北韓談過,甚至連計畫都還沒有,國際上因此出現「Japan-passing」忽略日本一詞。沒有金正恩的友誼保證,北韓的短程飛彈還是時刻威脅著日本,而安倍目前只能先緊緊抓住美國,並且聯合中國大陸跟俄羅斯,同時派出代表與南韓確認對朝立場,希望在爭取到與北韓談話前,能穩定自己在東北亞的腳步。
    2018/04/27 23:35
  • 中方證實:金正恩訪習近平 首訪進京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四月南北韓峰會、五月美朝峰會前,選擇跟隨父親腳步,先赴北京見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北京外交圈這兩天議論紛紛,直到今天早上,中朝兩國官媒,同步證實,搭乘特別列車前往北京的,就是金正恩夫婦。不過兩國表面上維持傳統友好,但對於朝鮮半島無核化,北韓官方至今絕口不提。
    2018/03/28 20:51
  • 快訊/南韓「民族日報」快訊 訪北京確認是金正恩

    插播最新消息,根據南韓「民族日報」最新報導,這次前往北京訪問的北韓神秘高官,的確就是金正恩本人,報導指出26日金正恩和大陸國家主席舉行首次元首峰會,雙方在人民大會堂會面3小時,金正恩晚上入住釣魚台國賓館,跟父親金正日訪問北京時住在同一個地方。金正恩上任首度出訪就到中國大陸,顯然是打算在兩韓以及美朝峰會前,和大陸當局先溝通討論。
    2018/03/27 21:16
  • 追!擠!吵! 美朝峰會整慘記者

    為了推動北韓無核化,上個星期在紐約,美國與北韓進行了一場雙邊會談,不過對於當時採訪的記者來說,恐怕很多人都認為是一場惡夢,因為大批媒體在飯店門口守候,大家你推我擠,還和強硬的保安人員爆發衝突,這樣的混亂採訪場面,在美國難得一見。
    2007/03/15 0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