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美月 結果共31筆

  • 連彭佳慧也羨慕!「南投葉全真」美成這樣 驚收奢華玫瑰房 

    有「南投葉全真」封號的歌手陳美月,推出台語單曲〈幸福有我就有你〉,大器晚成型的她原有發片機會,還和金曲歌后彭佳慧在同一家西餐廳駐唱,雖然她為愛情先走入家庭,但並不放棄歌唱,意外成了南投教唱天后,姣好外型以及爽直個性,讓她桃李滿天下,甚至因為有張明星臉,吸引許多民眾「追星」報名上課。
    2023/12/24 06:55
  • 《順風婦產科》權五中獨子罹罕病! 「全球僅15人」父愛太催淚

    韓國長壽情境喜劇《順風婦產科》可能是許多人第一次接觸的韓劇,播出了總共超過600集,劇中諸如朴英奎、朴美月等角色都讓人印象深刻。其中飾演「權五中」的演員權五重最近就在節目上透露,其實自己的兒子患有與發展障礙相關的罕見疾病,全球更只有15人!
    2023/09/08 13:24
  • 偶像女星「驚爆猝逝」得年26歲!死前才發文 經紀公司崩潰:無法相信

    演藝圈又殞落一顆星!寫真女星片瀨美月今(26)日驚爆過世噩耗,稍早經紀公司證實死訊,得年26歲。
    2023/03/26 14:43
  • 沖繩男護脫了! 挺胸秀肌拍健美月曆為兒童募款

    新舊年交替,總能看到各國猛男月曆的資訊,有的做公益有的宣導政令,日本沖繩也有帥哥月曆,而且已經是第二年推出了。不過秀身材的主角,並非大家印象中的打火弟兄,而是在醫院服務的護理師。TVBS與琉球朝日放送QAB獨家合作,透過QAB鏡頭,來看看這群充滿愛心的醫療界帥氣猛男。
    2022/12/09 13:15
  • 下一個經濟炸彈又要來! 美月底恐一舉升息四碼

    美國六月通膨率飆高到9.1%,創下40年新高,其中能源指數,年增41.6%,漲勢相當驚人。現在市場憂心,美國聯準會為了抑制通膨,月底很可能一口氣再升息4碼。而歐洲同步面臨經濟衰退隱憂,歐元兌美元匯率,甚至跌破1:1,也就是現在歐元比美金還便宜,正在歐洲旅遊的美國遊客,在巴黎名牌店大肆血拚。
    2022/07/14 22:29
  • 美月底前完成撤軍 傳推新難民計畫接納阿富汗人

    一位政府官員與2名熟悉內情的消息人士今天表示,美國拜登政府將推出新計畫,讓特定阿富汗人士以難民身分在美國安頓下來。
    2021/08/02 16:27
  • 姊妹淘同遊雙亡! 夫認屍淚崩「用我命換」

    持續追蹤,蘇花車禍,61歲的死者陳美月,和同里居民蔡金姚,是姊妹淘,這回雙雙遇難,陳美月丈夫到醫院時,看到妻子冰冷遺體,痛哭失聲說,「願意用自己的生命,換回愛妻」,他們育有兩子,媳婦才懷孕四個月,陳美月如今也無法看到金孫出生。
    2021/03/17 19:35
  • 《順風婦產科》美月9歲就買房 成年淪「脫星」慘況曝光

    1998年開播的韓劇《順風婦產科》,捧紅了宋慧喬、金來沅等演員,其中飾演美月一角的金成恩,當時憑藉鬼靈精怪的自然演技,成為該劇的話題人物,現年29歲的她一度接拍三級片,沒想到大尺度的演出沒有提升人氣,反而遭來許多罵名,她近日在節目中透露出道以來的辛酸歷程。
    2021/02/23 11:34
  • 驚!韓國瑜跳針「發大財」 神致敬《順風婦產科》朴美月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議會備詢時,被議員黃捷問到「自經區」相關問題時,因為一直跳針回答「要讓高雄發大財」,引發軒然大波。近日「台灣制憲基金會」在臉書上貼出一段過去曾風靡一時的韓國電視劇《順風婦產科》的片段,戲中7歲小女孩朴美月的台詞讓不少網友震驚,「原來韓國瑜在致敬美月!」
    2019/05/11 10:13
  • 他PO照讚擋泥板男神 網友朝聖噴笑「放屁槍」

    90年代不少人會在機車擋泥板放上自己喜愛的女星照片,掀起一股「擋泥板女神」風潮。有網友拍下機車上的擋泥板照片後,分享到網路上,並讚說「這才是那一年最火紅的男神!」讓不少網友笑說「放屁槍4ni」。
    2018/06/15 20:35
  • 峇里火山危機 台商嘆只能抓蚊子相咬

    「現在只能抓蚊子相咬了。」印尼度假勝地峇里島阿貢火山昨天噴發,火山危機持續兩個月重創觀光業。在峇里島經營度假別墅的陳美月感嘆,這樣的淡季不知還要多久。
    2017/11/22 17:27
  • 2018台鐵月曆亮相   看見台灣鐵道之美

    交通部台灣鐵路管理局今天以新聞稿宣布推出「2018年看見台灣 鐵道之美月曆」,收錄25張珍貴車行美景攝影作品,不只一飽眼福,還能循著攝影師的腳步踏訪景點。
    2017/11/11 14:52
  • 犧牲換來水泥橋 教育工作者發光發熱

    花蓮縣鳳林鎮山興國小老師張箭、鄧玉瑛40年前不幸溺斃殉職,今舉行追思會。當年一起渡溪的老師鍾美月追憶,她說,兩位老師的犧牲,換來水泥橋;留下來的生命更要發光發熱。
    2017/10/06 17:13
  • 不只會唸書! 台大生拍「健美月曆」秀人魚線

    台大高材生不只會唸書,對健身也很有一套,一群台大健美社的學生為了推廣健身,最近合拍一本月曆,露出人魚線、八塊肌,結實體態完全不輸健身房教練,共印製300本並打算把收入捐出作公益,特別的是除了男學生之外,碩二的林佳欣因為熱愛運動而練出一身好曲線,也是這本月曆中的6月主角。
    2015/12/20 14:01
  • 「雙城」巴士!港都直達奇美博物館 僅40分鐘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港都的民眾現在要到台南又更快囉!高雄市與台南市交通局合作,推出「雙城快速巴士」 ,主要分為「沙旗美月世界快線」及「高南雙城快線」,除了往返台南省下至少約30分鐘車程,重點是到最近熱門的台南奇美博物館,只要40分鐘
    2015/02/02 18:22
  • 北美月亮今變紅 78分鐘「血月全食」

    500年來第4次出現的天文奇觀「連環四月食」今天開始出現,在北美地區今天看到的月亮,慢慢呈現暗紅色,也就是俗稱的「血月」,今天出現長達78分鐘,不過這次亞洲地區,因為剛好是白天,看不到,台灣下次要看到,可能要等到10月8日。
    2014/04/15 18:39
  • 法橄欖球隊員 為公益秀肌拍月曆

    今年倫敦奧運賽場上,有許多表現出色的帥哥美女,成為大家關注焦點,而除了出征奧運的選手,法國橄欖球隊近期也循例推出健美月曆,猛男球員大方秀出好身材,為的是作慈善。
    2012/09/01 11:27
  • 周占春放人!3貪污司法官 獲釋交保

    台北地院周占春審判長審理法官貪污案,今天上午裁定在押的3名涉貪法官全數交保,陳榮和、蔡光治都200萬交保,邱創舜60萬交保,另外白手套黃賴瑞珍以及段美月,則是分別以150萬跟60萬交保候傳。
    2011/01/27 12:38
  • 「順風」童星長大了 「美月」女大十八變

    還記得,曾經在台灣創下高收視率的韓國喜劇「順風婦產科」嗎?裡頭有一名小童星「美月」,飾演一位調皮的小女孩,很多人對她應該還有印象;美月現在已經是20歲的大學生了,長大美月外表的模樣跟小時後差很大,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因為一直擺脫不了童星時期的形象,她特別去整形,在眼睛、顴骨、下巴加工,要以性感辣妹的形象,重返演藝圈。
    2010/09/10 00:11
  • 又爆法官貪污! 羈押邱創舜、段美月

    台灣高等法院又爆出法官貪污案。特偵組兵分20路,前往涉案法官以及關係人的住處,進行大規模搜索。檢調查出,前花蓮高分院法官張炳龍貪污案,原本12年重罪卻改判無罪,而當初的法官就是已經收押的蔡光治,特偵組懷疑這當中有不法對價關係,其中,涉嫌替張炳龍還賄款的律師邱創舜和同居人段美月,已經在凌晨羈押禁見。
    2010/08/12 08:07
  • 都放下了! 周錫瑋澄清與金沒心結

    台北縣長周錫瑋,完全不受棄選風波的影響,一如往常跑行程,下午出席平溪天燈節記者會時,新店市長王美月還在台上落淚挺縣長,但周錫瑋自己看得很開,就連敏感的放話議題,他還主動在台上說「都放下了」。
    2010/02/24 18:55
  • 〈獨家〉新年找第二春 名醫害羞找伴

    新的一年,大家有做好規劃嗎?有皮膚科名醫新年下了徵友啟示,希望能找個伴侶,她是皮膚科醫師「黃美月」,因為診所生意太好了!她還常常必須南北奔波,黃美月說離婚十年來,一心都在帶小孩,還要衝刺事業,現在年過半百,她希望找個伴,只要是男的、活的、談的來的,都有機會。
    2008/01/01 19:27
  • 王美月墜樓後首現身 律師:單純勸架

    台北縣新店市長王美月,日前為了排解堂哥和女友的感情糾紛,意外和堂哥雙雙墜樓重傷,還傳出事發前王美月已和堂哥共處一室,反鎖不開門,上午他們出面澄清,強調純粹只是勸架,拉扯當中不小心墜樓,絕非外界傳言。
    2007/06/26 12:30
  • 王美月墜樓重傷 夫:非第一次勸架

    台北縣新店市長王美月,前晚疑似是為了排解堂哥和女友的感情糾紛,意外和堂哥雙雙墜樓重傷;但警方查訪後傳出,事發前王美月已和堂哥共處一室,還反鎖不開門;對此王美月丈夫下午出面反駁,強調這不是她第一次勸架,傳言全是子虛烏有。
    2007/06/20 18:28
  • 墜樓?跳樓? 新店市長王美月重傷

    台北縣新店市長王美月,前晚離奇墜樓重傷,一開始傳出她是為了排解堂哥和女友的感情糾紛,意外和堂哥雙雙墜樓,但是現在卻傳出警方查訪發現,事發前王美月已和堂哥共處一室,堂哥女友到達後還找來鎖匠開門,但屋內反鎖進不去,不久就有人墜樓,案情出現戲劇性逆轉。
    2007/06/20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