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美式跑車 結果共5筆

  • Corvette推冠軍版限量 美式超跑展現賽道統治風範

    Chevrolet當家跑車Corvette C8推出2022年式樣,除了引擎科技升級的創新以外,更企圖帶給鐵粉們一些驚喜:注入IMSA系列賽車Corvette C8.R風格的特別限量版將獻給熱血買家,數量僅1,000部。
    2021/06/11 10:57
  • Corvette C8看點何在? 三一國際執行長報你知

    歷經8個世代,中置引擎Corvette夢想終於在C8世代實現,究竟C8世代Corvette有什麼看點?就讓引進Corvette C8的三一國際執行長報給你知道!
    2020/07/25 12:30
  • 中置後驅零百加速3秒內 Corvette C8只要700萬元

    長車頭、短車尾比例,配上前置引擎、後輪驅動配置以及塑鋼輕量化車體鈑件,這或許是一般民眾對於Chevrolet Corvette車系先入為主的印象。不過,看見C8世代Corvette將會完全改觀,不但改為MR中置引擎、後輪驅動布局,更透過細膩質感直追歐系同級競品,還保留塑鋼車體鈑件,創造輕量化車重與0-100km/h加速3秒之內的性能表現。而且,在三一國際的導入下,僅需約700萬元就能擁有。
    2020/06/23 17:55
  • 美式肌肉車群聚 大黃蜂車款超吸睛

    受到電影變形金剛影響,台灣曾經掀起一股美國肌肉車風潮,而在新竹就有車友聚集起來,展示他們蒐藏的各式美式肌肉車,不僅有變形金剛中的同款跑車,還有在電影玩命關頭中亮相的罕見車款,現在通通都現身同場較勁,車友們的聚會,引來不少民眾拍照圍觀,一睹美式跑車的風采。
    2013/05/18 13:32
  • 〈獨家〉深夜運作極機密 「肌肉車」渡海登台

    一片不景氣當中,跑車市場似乎沒有受到影響,年初日系車商才進口一批130多萬的跑車,銷售近千台,如今又有車商,把有素有「美式肌肉車」之稱的跑車引進台灣,136台正式在台上市,其中50輛已經被預訂,TVBS也到直擊跑車入港,見證這台醞釀40年才進口的美式跑車登台。
    2012/09/21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