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美巡 結果共86筆

  • 黃鐙輝舉辦「生前告別式」!現場畫面曝光 大咖雲集

    金曲樂團滅火器結束為期一個月北美巡演後,正積極備戰即將在6月15日舉辦睽違8年北部大型專場「一生到底」,在思念故人的清明時節前一週,滅火器樂團釋出敘述生死議題的〈人生尾路〉MV,集結黃鐙輝、林雨宣、話題音樂劇《勸世三姊妹》卡司,共同打造一部昔日同窗好友相聚、為往日摯友送上最後歸途的「電影感」MV,真摯動人的劇情引發共鳴,讓歌迷留言直呼「我真的哭死」、「太感人了吧!」
    2024/03/27 18:38
  • 等了9年!伍佰無預警宣布「重磅喜訊」 地點要辦在北美

    「搖滾之神」伍佰&China Blue「ROCK STAR」2024北美巡迴將重磅登場,這是伍佰相隔9年再次踏上北美舞台,且連續三場橫跨東西岸大型演出,他與團隊都非常興奮,分別在4月27日登上美國拉斯維加斯、5月1日加拿大多倫多、5月4日美東康州演出。
    2024/02/26 12:14
  • 結束與Nike27年合作 老虎伍茲穿「週日紅」重返PGA

    美國高爾夫傳奇老虎伍茲,本週將重返美巡賽PGA,而且這是他結束與Nike長達27年的合作關係後,第一次出賽。伍茲說,這場比賽,他將穿上新創的自有品牌「週日紅」出場。原來老虎自有品牌的名稱,就來自過去幫他拿下15座大滿貫冠軍的招牌紅衣。
    2024/02/14 19:03
  • 老虎伍茲與Nike分道揚鑣 27年合作賺進5億美元

    老虎伍茲結束與Nike的27年合作,兩者留下許多高爾夫經典畫面。伍茲在1996年加入PGA美巡賽後,次年就拿下名人賽冠軍,開啟了他的高球生涯。估計伍茲在過去27年與Nike的合作中獲得約5億美元的收益。伍茲感謝Nike多年的支持,並表示未來將與哪個品牌合作尚未透露。Nike官方對伍茲的離開表示感謝,結束了這段完美的合作關係。
    2024/01/09 11:04
  • 不敵百億誘惑!曾批沙國聯賽 西班牙高球名將被油王挖角

    全球最高薪資的球員人選即將換人,不再是你我熟悉的C羅(Cristiano Ronaldo)、梅西或姆巴佩,而可能是來自西班牙的高爾夫球名將喬恩・拉姆(Jon Rahm),根據《ESPN》(The Telegraph)報導,這位剛剛拿下今年美國大師賽(U.S. Masters)冠軍的運動員,在各種傳聞滿天飛後,8日正式宣佈接受沙烏地阿拉伯挖角,從PGA美巡賽跳槽加盟沙國主導的LIV職業聯賽,甚至能擁有自己的專屬球隊,而傳聞中能讓拉姆躍居最高薪現役球員,一紙高達4.5億英鎊(約新台幣177億4400萬元)的合約,以及3.02億英鎊(約新台幣119億元)預付款,也持續成為粉絲討論的話題。
    2023/12/09 11:58
  • 2023璟都有愛慈善盃高球賽 亞運銅牌得主暖心捐球具義賣

    「2023璟都有愛慈善盃高球賽」12月6日於桃園大溪高爾夫球場舉行,賽事邀請到桃園市副議長李曉鐘、桃市府衛生局長劉宜廉及社會局長陳寶民等人共襄盛舉。晚宴更安排慈善拍賣,由美巡LPGA選手程思嘉捐出2022美巡島嶼渡假村錦標賽賽事冠軍球袋、PGA選手洪健堯捐出杭州亞運銅牌球袋及球帽即球桿套組作為晚宴的慈善義賣品,共募得30萬元的善款,現場氣氛相當溫馨感人。
    2023/12/08 15:51
  • 尬!韓KPOP女團赴美巡演穿錯應援球衣 英球迷反被圈粉

    南韓女團「STAYC」近日在美國進行巡迴演出,團員們還會特地換上當地的運動隊球衣,拉近跟台下觀眾的距離。沒想到當STAYC抵達德州達拉斯表演時,卻發生了令人尷尬的情況,因為團中有2名成員誤穿了蘇格蘭足球超級聯賽「格拉斯哥流浪者」的經典亮藍色球衣,不過達拉斯的粉絲似乎並不在意,而遠在4000公里外的英國球迷反而被圈粉。
    2023/10/26 17:21
  • 告五人忙瘋了!備戰金鐘、北美巡演 他背上滿是紅印:強度變高

    告五人近期舉辦「第一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他們行經台北、高雄、上海、北京等,吸引超過20萬人次進場。工作滿檔的他們,今(13)日出席ELLE好事快遞開展記者會,主唱犬青笑說最近發生了許多好事,像是巡演順利告一段落,接下來也將開啟新的音樂及演出,不過鼓手哲謙手上有不少拔罐的淤紅印子,看來頗為操勞,雲安爆料:「謙哥背上更多!」
    2023/10/13 18:17
  • 暈船仔必聽!韓裔R&B歌手slchld首登台 門票這時間開賣

    27歲的韓裔R&B歌手slchld,近期剛結束和韓國樂團「Wave To Earth」的北美巡演,無預警宣布將於11月28日首度來台,在The Wall舉辦「心碎節拍 slchld live in Taipei 2023」專場演唱會,引發大批歌迷熱議,門票將於6日早上10點開賣。
    2023/10/04 19:45
  • Epik High拉美巡演抱怨「太瘋了」! 9月開唱兌現每年來台諾言

    Epik High由負責Rap的Tablo、Mithra Jin以及DJ Tukutz等3人組成,也是現在韓國嘻哈圈內最具代表性的團體,2023年將迎接成軍滿20週年。Epik High去(2022)年12月來台開唱時,就曾承諾要每年來跟台灣歌迷相見,15日更是公布好消息,確定將在9月開唱。
    2023/08/16 09:00
  • 粉絲大移動!泰勒絲巡演創1600億商機比50國GDP加總高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全美巡演進入最後一站的洛杉磯,她還特別邀請已故NBA巨星KOBE的老婆與女兒,擔任演唱會的神秘來賓。美國有經濟學家推估,在過去4個多月,泰勒絲可能已經為美國創造新台幣將近1600億的經濟效果,這數字可是比50個國家的GDP加總還要來得高。
    2023/08/06 19:14
  • BLACKPINK驚傳「3人與YG解約」 未來恐合體無望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自出道以來就在全球收穫超高人氣,由於4人與YG娛樂的合約將在8月到期,未來動向及是否續約都是外界關注的焦點。然而就在今日,便有消息指出,Jennie、JISOO、Lisa等人在結束北美巡演後,將不再與YG續約,未來BLACKPINK恐合體無望。
    2023/07/10 16:40
  • 不藏了!袁小迪帥兒認搞「一夜情」 白冰冰也在場結局超展開

    金曲樂團「落日飛車」薩克斯風手黃浩庭推出新歌〈一夜情〉,MV記錄2022年時在歐美巡演的生活點滴,但尾聲卻出現超大彩蛋,是白冰冰身穿華麗登場,以女神之姿在情人節拯救為情所困的「暈船仔」。
    2023/03/25 10:02
  • 告五人轟炸北高雙蛋!新歌MV超惡搞 犬青變激動OL

    樂團告五人4月一連兩場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7月底則前進高雄巨蛋開唱,轟炸北高雙蛋前,告五人先推出新歌,化身職人在辦公室狂歡,另外歌手林宥嘉則是前進歐美巡演,還在轉機期間,把機場變成演唱會。
    2023/03/16 13:49
  • 周興哲紅館合體鄧紫棋!合唱廣東歌 林俊傑北美巡演嗨翻

    創作歌手周興哲25日首攻香港紅館,帶來多首經典抒情歌,首場嘉賓還請來天后鄧紫棋,獻唱兩人的合唱曲,全場超驚喜,不過鄧紫棋也糗對方沒怎麼唱到粵語,還現場教學,讓台下超嗨。
    2023/02/26 13:33
  • 章廣辰自爆「長時間沒洗澡」 竟悟出新生活態度

    章廣辰昨(6)日出席路易威旗艦店開幕活動,第一個入手的品牌單品是在日本買得皮夾,先前跟著樂團「落日飛車」到歐美巡演的他,分享印象深刻的旅行經驗,竟然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洗澡,笑說:「後來發現不洗澡也是一種生活態度,好像對於生活的理解有點改觀。」
    2023/01/07 12:04
  • 嗨炸!五月天成軍日「高雄再唱4場」估吸20萬人 阿妹也在港都

    歌手張惠妹日前結束北美巡演,預告即將在3月底前進高雄開唱,而且破紀錄連開10場;而就連持續在桃園舉辦演唱會的五月天,也在元旦驚喜官宣3月29日的成軍紀念日,要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辦4場演唱會,預計再吸引20萬名粉絲朝聖。
    2023/01/02 13:17
  • 阿妹赴美巡演登紐約時代廣場 男友心疼她職業傷害「一次又一次復發」

    天后張惠妹(阿妹)帶著「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前進美國,本週六、日將在拉斯維加斯演出,和她交往多年的男友Sam愛相隨,更成為她精神上的強大支柱。昨(21)日他在臉書分享阿妹演唱會廣告登上紐約時代廣場,感動表示:「-2度的紐約時代廣場~因為這1分鐘的影片,一點也不會冷,心中滿是驕傲。」
    2022/12/22 10:11
  • 五月天等了21年!終於請到「大咖天后」 不忍了吐內心話 

    五月天昨(3日)在新加坡國家體育場舉行「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雖然這次的相遇歷經波折,但是約定好就會來到,五月天「連本帶利」地獻上雙重好禮,首唱新曲〈你的神曲〉與拿螢光棒的4萬名歌迷大聲唱,也邀請剛在英、法舉辦二場「飛行日巡迴演唱會」的「文藝天后」劉若英擔任嘉賓,五月天和劉若英各自完成歐美巡演後,在新加坡聚首,帶給歌迷們最溫暖的感動。
    2022/12/04 16:08
  • 小島大歌歐美巡演120天 「這國家」公園驚見滿地垃圾

    日前小島大歌圓滿結束120天的歐美巡演,宣布回到台灣展開《我們的島》專輯巡迴,令人期待!隨小島大歌巡演的排灣族歌手Sauljaljui戴曉君,分享在歐美巡演時交了不少朋友,在紐約時一度想去派對走訪到現場卻因為看到大家沒戴口罩因而打退堂鼓,嘆可惜地表示希望下次能再訪。小島大歌《我們的島》專輯巡演,將於12月陸續展開。
    2022/11/24 20:04
  • 章廣辰無預警公開新身分!將與「當紅樂團」合作:希望別搞砸

    31歲演員章廣辰因演出Netflix夯劇《華燈初上》圈粉無數,個性長相加上獨特的穿衣風格,讓他成為時尚寵兒,他近日受邀為英國時尚品牌COS在台首間門市站台,並向《TVBS新聞網》透露,將與樂團「落日飛車」到歐美巡演2個月,擔任導演為他們拍攝紀錄片。
    2022/08/25 21:16
  • 美巡邏艦部署索羅門 巡航大洋洲海域疑制中

    傳出大陸解放軍有意在索羅門群島,建立軍事基地,引發美澳等國反彈。美國海岸防衞隊巡邏艦,最近就出現在索羅門群島海域,引發外界揣測。
    2022/05/31 14:44
  • 席琳狄翁身體健康仍未恢復 北美巡演宣布取消

    加拿大美聲天后席琳狄翁(Celine Dion)今天宣布,因健康狀況仍不佳,將無法在「勇氣」(Courage)世界巡迴演唱會北美場演出。
    2022/01/16 11:57
  • BTS成員SUGA確診!公司證實:美巡迴後「返韓隔離中」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SUGA確診新冠肺炎!所屬公司「BIGHIT MUSIC」24日發出聲明證實,SUGA在23日自返回南韓後就做了PCR檢測,結果呈現陽性,在24日確診新冠肺炎,消息一出令粉絲都相當震驚。
    2021/12/24 15:50
  • 「老虎」回來了!伍茲重返高球場 練習也有歡呼聲

    今年二月的嚴重車禍,讓「高爾夫天王」老虎伍茲的世界排名,已經一路滑落到431名!不過經過將近半年的復健,伍茲週六即將和兒子查理聯手,重返高爾夫比賽。老虎在比賽前夕,到球場練習,依舊吸引大批球迷關注。雖然他謙虛的說,自己的身手,已經回不了美巡賽賽場,不過球迷還是期待他重回高球場。
    2021/12/18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