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美女議員 結果共81筆

  • 白沙屯媽回鑾!好心香燈腳發現「小歐告」遭撞 美女議員急救援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今(26)日進入最後一天,不過24日回鑾途中行經台17線公路彰化縣福興鄉一帶路段,有香燈腳發現一隻跟隨隊伍的小幼犬,疑似被車撞傷,身上有多處骨折,因此上網求助,無黨籍議員施佩妤見狀也到現場關切,並將小黑狗送往動物醫院,目前仍等待主人出面領回。
    2024/03/26 11:48
  • 被學姐點名「接捧花」!林珍羽大方徵婚 親曝理想男友條件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在昨(11)日開心宣布結婚喜訊,並在晚間開直播時,向粉絲們分享婚宴的準備事宜。其中,黃瀞瑩笑說,她打算將捧花留給現年36歲的美女議員林珍羽。對此,林珍羽也在今(12)日稍早發文親曝理想男友條件、公開徵婚。
    2024/03/12 14:18
  • 美女議員「窒息危險性行為照」外流 他嚇到急問:真的沒事?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去年底因罹癌住院切除腫瘤,手術順利完成,昨(7)日她突然在臉書PO出一張「窒息危險性行為」照,連國民黨立委羅智強都嚇到,著急詢問「真的沒事?」
    2024/03/08 09:24
  • 美女議員爆搶人夫!與「別人老公」嗨玩日本 戴湘儀急發聲

    新北市長侯友宜愛將、有「最美背後靈」之稱的國民黨議員戴湘儀,捲入桃花劫!戴湘儀今(20日)晚突然發出聲明,澄清自己與議長蔣根煌之子蔣欣璋,單純是選舉夥伴關係。本刊掌握,戴緊急發聲明的原因,竟是蔣欣璋岳母控訴她與蔣同遊日本,岳母更到戴的臉書大罵她「沒有道德」,讓戴不得不對外澄清。
    2024/02/21 10:33
  • 美女議員爆和「別人老公」遊日本! 岳母嗆聲2張截圖曝光

    有「侯家軍子弟兵」、「最美背後靈」之稱的國民黨議員戴湘儀,20日晚間突然發出聲明,澄清自己與議長蔣根煌之子蔣欣璋純屬舉夥伴關係。本刊掌握,戴緊急發聲明的原因,竟是蔣欣璋岳母控訴她與蔣同遊日本,雖然相關留言目前已被撤下,但本刊取得2張截圖,是蔣岳母在戴臉書下方留言,控訴戴與「別人的老公」出遊日本。
    2024/02/21 10:25
  • 美女議員爆不倫!被控介入「議長兒子婚姻」 男女雙方回應了

    有「侯家軍子弟兵」「最美背後靈」之稱的國民黨議員戴湘儀,今(20日)突發聲明澄清,自己與議長蔣根煌之子蔣欣璋純屬舉夥伴關係,本刊掌握她出面澄清,係因蔣欣璋岳母控訴2人同遊日本,還在臉書留言嗆聲。對此,蔣欣璋稍早發布聲明駁斥「戴湘儀介入自己婚姻一事」與事實不符,與戴湘儀的互動僅止於正常朋友、選舉夥伴,並沒有任何超越友誼的感情。
    2024/02/20 23:02
  • 美女議員爆「牽扯人夫」!疑悄同遊日本 本人致歉吐真相

    新北市美女議員戴湘儀捲入小三風波,其臉書專頁貼出的出遊照中,被一名周姓女子留言指控「跟別人老公出遊」,引起軒然大波;儘管該則留言沒過多久就被刪除,相關言論仍是掀起不小的討論。對於遭影射介入他人婚姻的說法,戴湘儀稍早也透過媒體群組發布公開聲明,強調所述內容皆非事實。而該名周姓女子據傳為市議員蔣欣璋的岳母。
    2024/02/20 20:52
  • 轟黃捷作秀蹭韓! 美女議員怒了:怎不說鄰居沒生小孩都怪韓國瑜

    民進黨立委黃捷今(20)日在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在立院發言時作勢搶麥,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上前理論,雙方爆發肢體衝突。黃捷事後怒批立法院長韓國瑜放任國民黨杯葛議事,癱瘓會場40分鐘。對此,高雄市議會前議長許崑源女兒、高雄市議員許采蓁不忍了,發聲怒轟黃捷。
    2024/02/20 15:12
  • 穩交美女議員鍾沛君3年! 陳布朗秀「愛的結晶」揭人生下一步

    饒舌歌手陳布朗曾以團體「大囍門」,奪下第21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除了持續耕耘音樂事業,他另外經營3家居酒屋,且和台北市大安、文山區國民黨籍市議員鍾沛君交往3年,感情事業兩得意。不過最近陳布朗傳出好消息,是居酒屋有望在台中開設分店,另外也坦言想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
    2023/11/05 16:57
  • 屏東美女議員「幸福超坎坷」 丈夫涉詐欺又被繼子家暴

    空姐出身的美女議員宋麗華,本以為嫁給第二任丈夫迎來真正的幸福後,殊不知卻又是痛苦的開始,因為他現任丈夫鄭任祐不僅涉嫌詐欺遭到判刑,就連他的繼子也因為房產問題對她家暴,不幸事件接踵而來,也讓宋麗華被外界調侃是「幸福超坎坷」議員。
    2023/11/03 10:18
  • 綠營罵「護航的花瓶」 美女議員氣到手抖:賴清德才說挺女權

    新北市議會第一審查會昨天專案報告城市外交,期間,民進黨議員陳乃瑜嗆國民黨議員戴湘儀「你就是護航的花瓶」,讓戴湘儀自曝氣到手抖,轟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上個月才說要挺女權,會提升女性的政策參與機會與勞動價值,讓每名女性自由、尊嚴追求夢想,「全國女性都不應該受到這樣的歧視」。
    2023/10/14 09:46
  • 遭美女議員控性騷!朱凱翔斥「沒這些情節」 婚禮還包1200

    政壇「#Me Too」風暴持續延燒,越來越多女性揭露被C名嘴性騷擾,曾擔任記者的新北市議員陳乃瑜今(14日)也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也曾經被C名嘴撫摸、親吻,甚至差點被性侵。隨即,主播吳宇舒老公、名嘴朱凱翔則在陳乃瑜臉書留言回擊,當天是由自己送陳乃瑜回家,但在計程車上根本沒有陳所言的情節,呼籲陳乃瑜勿胡亂指控。
    2023/06/14 09:35
  • 也被C名嘴性騷 美女議員陳乃瑜崩潰喊:「差點被性侵」

    台灣「#Me Too」風暴持續延燒,越來越多女性揭露被C名嘴性騷擾,曾擔任記者的新北市議員陳乃瑜今(14日)也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也曾經被C名嘴撫摸、親吻,甚至差點被性侵,她還是很怕說出來,但為那些還躲在角落默默舔舐傷口的受害者發聲,沒有人應該要承受這樣的傷害和恐懼。
    2023/06/14 09:12
  • 美女議員跟風秀10歲照 網驚「太大咖了吧」

    網路颳起秀出你的20歲風潮,北市議員耿葳更加碼秀10歲照,沒想到引起討論,因為跟她合照的都是大咖國際巨星,像是基奴李維、麥可·傑克森等人,耿葳解釋是剛好家人從事藝文策展工作,才能幸運和這些明星合照。
    2023/06/08 19:54
  • 內褲襪子僅2套!王世堅「每天輪流穿」理論曝 網驚:真男人

    被譽為「民進黨良心」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宣布投入黨內立委初選後,近日終於開始學習使用智慧型手機,並經營臉書社群,但連自拍都不太會,還釣出美女議員黃捷說「下次教你開美肌!」今(13)日王世堅首PO影片,開箱支持者送他的禮物,期間王世堅自爆僅2套內褲及襪子在替換穿,驚呆一眾網友激喊「真男人!」
    2023/04/13 12:15
  • 「堅偉」戰火? 美女議員遭抹黑是黃承國小三

    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初選,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對戰北市議員王世堅,現在連選區議員也被牽扯進來,陳怡君自爆替王世堅掃市場後,隨即地方即傳出她是黃承國小三的謠言,讓陳怡君氣得跳出來揚言提告,還指不管是何志偉或是何志偉辦公室的人,放話都不妥,而何志偉則說沒聽說過這說法。
    2023/04/12 13:02
  • 美女議員也中鏢!單週逾16萬人狂腹瀉 這幾類人要小心

    新冠疫情趨緩,不過近期疾管署公布,單週腹瀉就診人數高達16.5萬人,創下三年來新高紀錄。就連成功當選嘉義市議員的實況主Molly翎熹也透露自己感染病毒性腸胃炎外,身邊有三名友人相繼中鏢。疾管署也提醒,嬰幼兒、年長者、免疫功能不良者及需要長期照護者如果因嘔吐或腹瀉流失體液及電解質而又無法補充,恐導致死亡。
    2023/03/25 12:11
  • 美女議員再戰費鴻泰?許淑華登記綠初選 但要先過他這關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今天進入到第2天,在台北市初選登記部分,許淑華今天上午身穿紅色上衣,率先單槍匹馬來到台北市黨部,登記4年前曾挑戰過的信義南松山選區,要再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許淑華受訪時表示,希望代表好彩頭。而她2020年代表民進黨參選,突破艱困選區門檻,得票數來到43%,這次必須依照規定進行黨內初選,她還是會全力以赴。
    2023/03/21 12:01
  • 照過來! 美女議員戴湘儀、山田摩衣PK滑雪

    九合一大選落幕,這回多了不少新科議員,新北市就有兩位顏值高的女議員,分別是市長侯友宜子弟兵戴湘儀,以及正國會的山田摩衣,兩人都是議會新面孔,先來場「滑雪PK戰」,至於未來議會是否上演侯龍大戰延長賽?兩人笑說,未來會就事論事。
    2023/01/28 13:13
  • 重返1920年代繁華! 美女議員帶你穿旗袍遊大稻埕

    農曆春節到!每逢過年期間,大稻埕迪化街都是不少人必去的走春行程,但大家很少注意到,近幾年掀起復古風,許多旗袍商家開始進駐,甚至大稻埕旅客服務中心也提供租借旗袍的服務,國民黨北市中山大同區議員柳采葳這次化身「上海名伶」, 穿起旗袍當起最佳宣傳員,帶大家回到1920年代,一睹當年風華。
    2023/01/25 10:30
  • 坐鎮「小孩開的大車」李四川暴瘦3公斤 美女議員1動作超暖

    李四川擁有豐富公務以及工程相關經驗,被蔣萬安延攬進入北市府出任副市長,不少重要決定與市政會議都仰賴他代為裁示。近日民眾黨台北市美女議員林珍羽貼出與「川伯」的合照,還加碼曝李四川上任以來暴瘦三公斤,讓不少網友心疼喊「真的辛苦了」。
    2023/01/22 12:05
  • 誰假冒?高階警門號遭盜 私約美女議員

    高階警官手機門號竟遭盜用!對象是台北市警察局保防科科長林基田,三線一星遭人冒用身份,私下邀約議員林亮君吃飯,甚至也傳訊息給高嘉瑜,被批用字輕浮,疑似專挑漂亮女生聊天,也讓高嘉瑜大酸,警察資安螺絲鬆了!
    2022/11/30 18:56
  • 又正又嗆辣!北市10美女議員參選人 「下一位港湖女神」也上榜

    台北市議員選戰激烈,今年更有不少40歲以下年輕議員參選人,無論是首次參戰,或是爭取連任,各個無不卯足全力。除了政策牛肉受關注,不少參選人的外型同樣引起選民注意。不過,五官端正、面貌姣好真的有助於選情嗎?
    2022/10/12 14:02
  • 九頭身美女議員戴寧羈押190天 准予80萬交保

    有美女議員稱號的嘉義市議員戴寧,被控涉嫌詐領助理費,羈押190天,嘉義地院開庭後審理後,准予80萬交保,戴寧走出法院,整個人消瘦不少,這期間遭遇父親的病逝,當時她還上手銬腳鐐返家奔喪,如今准予交保,貪汙案還在審理階段,她說這段「蹲點」期間,讓她思考很多,會力拼連任。
    2022/09/19 19:55
  • 想要照片可以說!美女議員參選人「競選看板失蹤」喊母湯

    安捏母湯!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參選人白喬茵昨(1)日完成登記參選,不料,位於左營公車站的競選看板卻遭破壞,整片不見。讓她忍不住在臉書發文直呼,「不是啊~想要照片可以說,但是可以不要破壞我的廣告嗎?」對此,左營警分局警方也已展開偵辦調查。
    2022/09/02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