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美女照 結果共40筆

  • 正妹嗲喊「哥哥」約投資!警上門一驚 本尊是嚼檳榔壯漢

    新北市前(8/31)日偵破一起詐騙案,黃姓男子、楊姓男子等人在新北市淡水區租用高級住宅架設機房,以美女照片吸引被害人,壯漢用變聲器嗲聲喊「哥哥」,使被害人信服,並藉機以投資機會誘使對方投入金錢,在短短一個月內騙走了被害人超過140萬台幣。
    2023/09/02 23:46
  • 詐騙集團誆騙老翁投資 同一人誘騙三次沒得逞

    台東市一名70歲老翁,在今年6月中到8月初不到兩個月的時間,被同一個詐諞集團連續詐騙三次,每次詐騙金額高達200萬到300萬。詐騙集團手法都是以年輕貌美之女性圖片假冒投資專員,又利用股票操盤、抽中股票要先繳交墊付款等高獲利話術誘騙被害人。老翁每次都上當,幸好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送辦。
    2023/08/09 18:08
  • 林俊傑不藏了!8張「美女照」外流 大方認了:好喜歡

    金曲歌王林俊傑出道以來除了唱功跟創作受到關注,感情世界成謎的他,也受到外界焦點,20日晚間他突然貼出8張「正妹照」,更直接表白:「好喜歡。」掀起網友議論。
    2023/06/22 12:40
  • AI生成的「台灣正妹」長這樣 全球百國美女照出爐

    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同,人工智能AI真的有辦法準確掌握住我們的喜好嗎?美髮造型網站「StyleSeat」,近日就用AI生成100個國家與地區的美麗女性,分享在網路上,引發關注。其中代表台灣的美人,有著一頭微捲中長髮、圓潤的臉頰和大大的眼睛,洋溢著青春氣息。
    2023/06/18 10:17
  • 盜網紅美女照 誆騙投資詐騙

    桃園一名69歲的梁姓男子稱在LINE認識一名女子,加好友聊天後對方自稱是從事投顧公司,介紹一股票投資標的稱有170%保證獲利的利潤,05/31上午梁男前往銀行匯款,所幸警方到場勸說才讓男子打消念頭.
    2023/06/01 16:52
  • 好害羞!男客養生館正在交易中 警上門光屁股急穿褲

    台北市中山分局員警日前接獲報,得知遼寧街附近一處商辦大樓藏有色情養生館,業者還大喇喇在網路上張貼清涼美女照,藉此攬客上門「做半套」!警方循線埋伏蒐證後,一舉上門查緝,大批警方進入養生館時小姐和客人們驚慌失措,連褲子都來不及穿,就全被逮捕。
    2023/03/05 13:33
  • 「飆股」賺大錢!美女照片每日問早 誆投資騙走300萬

    日前新北市刑大接獲不少民眾報案,指稱「凱耀」、「富雄」等假投資網站,對外宣稱只要跟著LINE「飆股群組」就可以賺大錢,但等到被害人注入大筆現金,想要領取投資獲利時,對方就會以索取高額保證金或系統操作錯誤為由不斷推拖。初估計至少4人受騙共300萬元,新北市警方追查後,循線在桃園、台中等地,追查王姓犯嫌等5人到案。
    2023/01/16 14:51
  • 偷網美圖炫富狂發「賺錢文」 逾50人受騙得手4千萬

    刑事局警方日前掌握線報,指稱天道盟正義會、四海幫成員聯手詐欺,縣市冒用網紅美女照片,再透過臉書、IG刊登,製造出因投資獲利,而晉升成「人生勝利組」的假象,騙民眾砸錢,初步估計被害人超過50人,詐諞金額逾4千萬元。警方從今年初至今共發動5波搜索、拘提行動,拘捕王嫌等22人到案。
    2022/12/21 17:47
  • 網戀正妹「酒店探班」變阿姨! 詐420人千萬

    詐騙集團和剝皮酒店,一條龍經營,他們利用假的美女照片,在網路上交友,誘騙被害人來酒店「探班」消費,上門才發現女方長相和照片差很多,提出質疑還會被指責「別只看外表」,有多達4百多名男性被騙千萬,其中一名71歲老翁,一個人就被騙走近百萬。
    2022/07/28 18:57
  • 雙北史上最大宗!男盜正妹照「雲端類交往」騙近億元

    台北市一名31歲姚姓男子,以「假交友」之詐騙手法,利用臉書、LINE群、交友軟體等各種方式,透過美女照片來吸引男性加入好友,「雲端類交往」讓被害人落入感情圈套,藉此詐騙對方錢財,從今年2月起,不法獲利近億元。警方昨(6/30)在台北市八德路豪宅中逮捕32名嫌犯,詢後依詐欺、《洗錢防制法》及組織犯罪移送法辦。
    2022/07/01 12:08
  • 美人有詐!誘當「精品代理商」 16男虧百萬

    詐騙集團使出美人計,誘騙男性投資!嫌犯盜用美女照,在交友軟體找被害人攀談,誘使他們當精品代理商,同時也假扮買家訂購,讓被害人以為有利可圖,付高額訂金向嫌犯進貨後,買家和賣家卻失聯,才知道受騙上當,警方清查共有16名男性受害,詐騙金額破百萬。
    2022/04/18 17:37
  • 正妹找上門?詐騙集團假照片誆投資虛擬幣 2周得手百萬

    以為正妹主動搭訕,掉入陷阱!刑事局破獲假投資詐財,詐騙集團成員,盜用美女照片,在社群網站上隨機找被害人,誘騙投資虛擬貨幣,短短兩個星期就得手上百萬,為了躲避警方追緝,租用小型辦公室,警方接連攻破三處據點!
    2022/01/26 18:46
  • 華南期貨桌曆「太辣」引金融圈騷動  金管會說話了

    華南金控(2880)旗下華南期貨送客戶2022年新桌曆竟用員工「清涼照」,由於封面七位美女照,看似裸身,身上只用一片白布遮住重點部位,引發外界評價二極。此事也驚動金管會。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今(18日)邀請金管會證期局長張振山赴立院備詢。他會前受訪被問到此事表示,「早上才瞄到(這份桌曆)」,要回去了解一下到底怎麼回事,了解狀況如何,若有一些問題會要求修正調整。至於是否會要求華南期貨不能發送這份桌曆,張振山說,基本上這是商業行業,但是「商業行為也要符合社會的期許,這是必要的」。
    2021/11/18 11:27
  • 盜美女照詐騙!「假投資網」騙65人2千多萬

    刑事局偵六大隊上個月,前往新北市新莊查獲詐騙機房,詐騙集團盜用美女照片,在交友軟體誘騙被害人,到假投資網站,進而騙取對方匯款,目前共65人受害,詐騙金額多達2千多萬,警方也將9名嫌犯移請地檢偵辦。
    2021/09/23 13:21
  • 盜用美女圖搭訕投資詐騙 刑事局逮5嫌送辦

    有詐欺集團盜用美女照在社群軟體隨機搭訕男網友,並謊稱投資期貨可保證2天內獲利1至3成,單月受害逾10人、財損新台幣上百萬元,刑事局循線逮5嫌送辦。
    2021/03/30 21:40
  • 假投資真詐騙!盜照談心 50歲女遭騙千萬

    台中刑事局偵六大隊跟苗栗警分局,在去年查獲詐騙集團,盜用俊男美女照片,跟網友聊天,取得信任之後,就要對方投資,超過70人受害,騙了三千多萬,其中單筆最高受騙金額,是一名50幾歲女子,被騙了多達一千萬。
    2021/01/26 20:23
  • 網路援交詐騙舊瓶新裝 要求買App Store卡

    彰化一名男子日前多出陌生LINE好友,對方稱有做援交,相約交易後被要求買App Store卡才見面,結果遭到詐騙。刑事局揭露網路援交詐術3步驟,包括交友軟體冒用美女照行騙等。
    2020/12/12 15:49
  • 詐欺機房藏豪宅!警斬金流 逮天道盟首腦

    警方攻堅詐騙集團,幕後竟有黑幫金援!23日晚間11點多,特勤員警持搜索票抓人,逮捕詐欺集團首腦,他是有幫派背景的戴姓男子,查扣珠寶、鑽戒與瑪莎拉蒂跑車,發現他們在臉書與IG,盜用美女照片,吸引被害人加入假投資網站,短短一個多月,騙取將近千萬元。
    2020/06/24 19:00
  • 一對一線上指導「月領4萬5」 投資網涉吸金

    社群平台的廣告,千萬別輕易相信!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詐騙機房,主嫌年紀很輕,只有20歲,嫌犯成立投資網站,透過臉書、IG招攬不知情的民眾,透過帥哥、美女照片,降低被害人戒心,以「月領四萬五」、「一對一線上指導」,誘騙被害人到超商匯款,民眾一上當,就立刻被封鎖!
    2020/01/15 12:44
  • 狂拍女星泳裝照 Gino遭批色狼無奈澄清

    Gino最近上節目被爆料,每次出泳裝外景,就會拿手機狂拍女藝人很像色狼,讓Gino笑說是因為美女照放臉書才能吸引網友按讚,但節目播出後卻因此遭到批評,讓Gino只好發文澄清,只是節目效果,不想被誤會人格。
    2019/08/30 13:09
  • 愛情詐騙假投資陷阱 逾500人受害

    有詐欺集團利用美女照片設網路交友假帳號,並藉此搭訕異性聊天,進而誘騙加入假投資平台會員騙取金錢,刑事局循線於新北市五股區逮捕朱姓男子等5嫌,初估受害者逾500人。
    2019/08/21 16:02
  • 賭博網站成員假借美女照拉客 逾50人受害

    以張男為首的網路簽賭集團假借美女照片於社群交友軟體結識單身男性,再邀受害人觀看賭盤、共同出資下注,警方13日逮捕3嫌,初估逾50人受害、賭金超過新台幣百萬元。
    2019/05/15 16:26
  • 沒錢買衛生棉…男化身酒國名花 把工程師當提款機

    新竹一名郭姓泥水工從網路隨意抓取美女照,並自稱是酒女,在臉書釣到一名林姓工程師,對方自此陷入情網。郭男假藉各種理由稱說自己缺錢,1年內就騙到對方近百萬元,把他當成「人肉提款機」。法院依詐欺罪判處郭男3年徒刑外,詐騙金額得全數歸還。
    2018/10/30 08:00
  • 遊戲點數付費 網路援交詐騙手法

    通訊軟體、社群平台遇主動加好友要小心,刑事局今天說,詐騙集團把LINE、臉書大頭照設成美女照,並以家境困苦等為由稱願意援交,最後要求以遊戲點數付費,近期接獲44件詐騙案。
    2018/07/26 15:00
  • 網路愛情詐騙 員警苦勸保大叔80萬元

    詐騙集團利用美女照片,以香港「伊珊妹」引誘45歲屏東陳姓男子投資,陳姓男子信以為真,到台灣銀行屏東分行匯款時,被行員及保七員警勸阻,才保住了要匯出去的新台幣80萬元。
    2018/02/05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