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美國重開 結果共4筆

  • 阻北京插旗南太平洋 美澳大動作派高官訪索羅門

    去年底曾爆發大規模「反中示威」的南太平洋島國索羅門群島,上月傳出將與中國簽署安全協議,允許中方船艦和軍事人員在索國駐紮。兩國此番合作引發南太平洋國家強烈反彈,連向來與中國友好的紐西蘭都深感不安,澳洲更派官員出訪索國,展開勸說。而今年2月曾表明,有意在索國重開大使館的美國,則宣布本周將派出主掌亞洲事務的最高官員訪問索羅門群島。美國國務院發言人還強調,會向索國仔細分析這份安全協議的利弊,希望29年來只有美方領事代表的索羅門群島,有機會重新迎來美國大使。
    2022/04/19 20:00
  • 美國重開邊界!加拿大、墨西哥完整接種可水陸兩路入境

    美國日前宣布11月初開始,外國旅客搭機入境需出示完整接種2劑新冠肺炎疫苗證明,今天(13日)白宮資深官員透露,這項規定將同步適用於加拿大、墨西哥以「陸路」入境的旅客,至於混打2劑疫苗是否視同完整接種,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則會在未來幾週做出決定。
    2021/10/13 11:29
  • 紐約市開放室內用餐 餐廳容客率限25%

    紐約市在9月30號宣布,開放餐廳室內用餐,不過容客率仍限制在25%。市長白思豪仍選擇在戶外用餐,希望能起到示範作用,建議民眾還是少待室內為宜。紐約市目前感染率不到1%,是全國最低,不過現在傳出有16個地區,感染率開始上升,如果連續七天達到3%,當局會下令再封鎖。美國重開後,企業的虧損仍然不見改善,裁員訊息不斷,迪士尼宣布裁員2萬8千人,航空業也大砍3萬2千人。最新調查發現,美國人對經濟前景不樂觀,超過六成的人認為經濟會呈現U型復甦。
    2020/10/01 19:52
  • 美國重開經濟 公廁成病毒傳播高危險區

    美國重開之後,目前有17個州傳出在過去一星期感染人數增加,總統川普樂觀以對,認為這是篩檢數量增加後的好現象。美國肉品市場供貨吃緊,但又傳出有雞肉加工廠因為員工確診,一周內二度關門;另外,雞蛋廠也因為不堪虧損將人道銷毀10萬隻雞,加州動物庇護中心伸出援手,搶救下1千隻雞。美國各地的商業活動開始恢復,公衛專家也提出警告,公廁將成為病毒傳染的高風險場所,尤其是馬桶和烘手機是傳播病毒利器。麥當勞已經宣布,旗下店面每半個小時就清掃廁所一次,美國機場廁所的大門也拆掉,避免門把成病毒溫床。
    2020/05/20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