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美國護照 結果共101筆

  • 獨/籃協快看!台裔美籍控球怪物將拿台灣護照 他讚:下個林書豪

    中華男籃世界排名年年降,從111年仍有69名,隔年112年降至78名,到113年掉到81名,輸給印尼和關島。立委莊瑞雄日前透露,國籍法修法將力拚6月前完成三讀,期盼台灣不要「被動」等待球員加入,而是要主動接洽有歸化意願的選手。前中華隊國手楊玉明透露,美國有一名17歲的華裔球員,今年6月將會拿到中華民國護照,期盼有朝一日能代表中華隊出賽。
    2024/04/13 16:50
  • 賴佩霞放棄美國籍!公開驚人薪資 郭台銘「加碼10倍價」遭拒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24)日宣布退出2024總統大選,與副手賴佩霞先後發聲,事後,賴佩霞是否重新申請美國護照一事,引發熱議,她透過辦公室表示沒有重新申請的規劃,晚間也在臉書開直播分開自己擔任副手的薪資,並吐露真實心情。
    2023/11/25 12:53
  • 賴佩霞成選戰最大輸家!被問「重新申請美國籍」辦公室給答案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賴佩霞搭檔參與2024總統大選,今(24)日震撼宣布退選,兩人先後在臉書公開發聲,賴佩霞為了大選放棄美國國籍,如今,卸下候選人身分,外界也好奇她是否重新申請美國護照,對此,賴佩霞辦公室也做出回應。
    2023/11/24 16:13
  • 「出加薩記」上演骨肉分離 夫無外國護照孕婦獨逃

    通往埃及的拉法關口,今天將開放第三波撤離,過去兩天已經從加薩撤離700人。邊界大廳現在擠滿人,大家都希望能優先逃離加薩。不過有一名孕婦,獨自帶著女兒過關,她的先生因為沒有美國護照,硬生生被繼續留在加薩。
    2023/11/03 18:54
  • 以色列陸海空備戰!空襲加薩2600人死 黎巴嫩邊境也交火

    以色列、哈瑪斯衝突進入第九天,原本外界希望加薩南部能短暫停火,好讓持有外國護照者離開、救援物資進入,但以軍在即將發動地面作戰之際,反倒加大轟炸力道,是爆發衝突以來最猛烈,許多房屋被剷平、死傷人數持續上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急訪中東六國,就怕以哈衝突外溢,特別是北邊的黎巴嫩;美國總統拜登表示以色列必須消滅哈瑪斯,但占領加薩會是個錯誤,呼籲以色列遵循戰爭法則,而以色列則邀拜登訪以國。
    2023/10/16 20:00
  • 台灣毒梟遭柬埔寨判刑50年 雇美籍傭兵趁看牙劫囚脫逃

    柬埔寨日前傳出公然劫囚,暹粒一間牙科醫院17日遭武裝份子襲擊,劫走來自台灣的毒品犯罪嫌疑人陳信翰,被判刑50多年的他,以牙痛為名出外就醫,沒想到就發生這種重大犯罪案件。《高棉時報》(Khmer Times)報導,柬埔寨國家警察在事發後擴大搜捕,僅兩天時間就抓到7名嫌犯,分別是6男1女、全部都是持美國護照的外籍人士,但陳信翰已成功脫逃。柬埔寨官方認定,這7人是由陳信翰僱用的,來幫他逃離重獲自由。
    2023/08/19 18:12
  • 入境「哥倫比亞」遭遣返露宿機場 醫嘆:學教訓

    有醫師分享,要到哥倫比亞參加醫學課程,4月時先查好持中華民國護照入境免簽,不過7月底入境哥國,卻被海關禁止入境,一查才發現,原來外交部最新公告,是哥國宣布,今年6/2開始,入境得有申根條約成員國居留證或美國簽證,但美國旅遊簽不行,最後只好當天露宿機場,被遣返回國,當作是學教訓,達人則提醒,民眾無論出國去哪,最少1個月前要再次確認簽證規定。
    2023/08/16 20:05
  • 美國護照新增「性別X」選項 AIT:無須醫療證明

    保障跨性別權益,美國政府去年宣布,自2022年4月11日起,申辦美國護照時的性別選項除了男、女之外,加開「性別X」項目。對此,美國在台協會(American Institute in Taiwan, AIT)提醒,美國護照上的性別註記可以更改,也無須提供醫療證明。
    2023/06/25 21:12
  • 曾表態挺《國安法》 美籍港人梁成運間諜案遭判無期徒刑

    持有美國護照的78歲香港居民梁成運今(15日)遭中國大陸江蘇省蘇州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宣判,梁成運犯下間諜罪罪名成立,判處終身監禁、終身剝奪政治權利,並沒收其個人財產5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21萬元)。據了解,梁成運是美國德州的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主席、美中友好促進會會長,還曾表態支持中國實施《國安法》,藉此懲治「極少數嚴重危害國家安全的犯罪分子」。
    2023/05/15 12:00
  • 哈孝遠妻控大姑「窒息行徑」!假借取美國護照 要求過戶小孩她傻眼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日前播出「婚姻中『小三』無所不在,最可怕就是身邊的『他』」,主題,哈孝遠的老婆瑄瑄說,大姑哈平遠總想把小孩帶離她身邊,根本就是「窒息的愛」。
    2023/03/20 12:20
  • 罵蔡英文假博士!彭文正護照遭註銷 前綠委看不下去

    媒體人彭文正先前質疑總統蔡英文博士論文造假,遭到蔡英文提告加重誹謗罪起訴並通緝。而目前在美國的彭文正27日表示,他中華民國護照被註銷了,更自嘲是「第一個因為誹謗騙子而被註銷護照的男人」。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28日批評蔡英文,「論文門案有必要演變到通緝彭文正,再追加到註銷護照嗎?」
    2022/10/29 12:33
  • 彭文正護照遭註銷!自爆「蔡同學」對他做這些事:成難民了

    媒體人彭文正因為質疑總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造假,遭到蔡英文提告加重誹謗罪起訴,去年的10月20日開庭日,彭文正人在美國未能出庭,因而遭到通緝。彭文正今(27)日在臉書自爆,因為「誹謗騙子」使得他的中華民國護照遭到註銷,更自嘲表示「取得2024巴黎奧運難民隊身份」。
    2022/10/27 21:53
  • 球迷怒!台灣人戴維斯「恐列洋將」 PLG:待討論

    籃球員戴維斯,2013年歸化台灣,放棄美國國籍,拿中華民國護照和身分證,是正港的台灣人,但卻傳出PLG聯盟,疑似要把他從本土球員,改列為洋將,引發球迷不滿,對此PLG聲明,是有球團對身分認定有疑義,將開會討論,而戴維斯所屬的新北國王隊,則是力挺,譴責因為戰力考量,變更戴維斯本土身分的行為。
    2022/09/25 19:17
  • 俄假宣傳佔領關鍵村落 烏記者前線採訪戳破謊言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文攻武嚇多管齊下,不但假裝宣傳已經佔領,還在烏克蘭軍隊手中的關鍵村落,甚至在佔領地區發放俄國護照,要民眾公開宣示自願成為俄國公民。美國參議院則正在研擬提案,要將俄國列為支持恐怖主義的國家;俄國則放話如果真的通過,恐怕會導致美俄斷交。
    2022/08/13 18:03
  • 支持跨性別!美國務院:申辦護照 增「性別X」選項

    3月31日是國際「跨性別現身日」,美國拜登政府也在這天宣布,從4月11日開始,申辦美國護照時的性別選項,除了男、女之外還加開「性別X」項目;今年秋天開始,民眾也可在社會安全卡自行選擇性別。但與此同時,美國許多州的跨性別平等正在開倒車,佛州州長本州簽署《家長教育權利法》,禁止幼稚園到小學三年級之間的課堂上討論性別傾向,引發LGBTQ團體的反彈,認為只會讓跨性別家庭遭到邊緣化。
    2022/04/01 19:51
  • 無入境紀錄!婦持「美國護照」返國 戶籍遷不回領不到五倍券

    有一名具雙重國籍的民眾去年持美國護照回國,後續要遷回戶籍,卻因為本國護照沒有入境證明而不能辦,導致她明明有身分證、健保卡,卻無法享有健保、五倍券和接種疫苗。議員就呼籲內政部,這類回歸戶籍的民眾應該考量疫情而「專案辦理」。
    2021/09/27 17:48
  • 空中救援無望 大批阿富汗人嘗試走陸路橫越邊境

    眼看最後一批美軍準備離開阿富汗,曾替美軍工作、持有美國護照的胡塞帶著6個女兒繼續連日來的嘗試,穿過塔利班崗哨,來到喀布爾機場大門,希望搭上航向安全之地的班機。
    2021/09/01 17:59
  • 來賺錢!誆海外高薪工作騙走380本護照 黑市轉賣賺暴利

    看準中華民國護照,享有111國免簽,嫌犯四處騙取,轉賣賺暴利!移民署近幾年陸續接獲歐美國家通報,有陸籍人士持變造過的中華民國護照,企圖闖關,和新北市刑大合作,向上追查,逮捕23歲李姓主嫌,發現他以海外高薪工作當誘餌,可以幫忙代辦,騙走被害人護照,已經有380人受害,警方正在追查幕後集團。
    2021/08/31 15:19
  • 美國務院:已自阿富汗撤出逾4千美國護照持有者

    民兵組織塔利班(Taliban)接管阿富汗引發撤離潮,美國國務院高層官員今天表示,自8月中起,美方已經撤離了「超過4000名的美國護照持有者及他們的家屬」。
    2021/08/25 09:21
  • 如鐵達尼沈船逃難! 民闖喀布爾機場爭先恐後

    阿富汗的喀布爾機場,這幾天出現如同戰亂片的逃難場景,各國的逃難專機,被阿富汗人視為「希望之門」,不分男女老少,都希望搶搭上撤離班機,但每天能撤離的人實在有限,有合法英國護照的,也不見得能進入機場,由於現場秩序實在太過混亂,連美國和英國士兵,都不得不對空鳴槍,控制秩序。
    2021/08/20 22:25
  • 力挺LGBTQI! 美國護照將新增「第3性別」選項

    美國今天宣布,將在美國護照上替不單純屬於男性或女性的人士新增第3個性別選項,是拜登政府力挺LGBTQI團體的最新舉措,堪稱非二元性別者和雙性人的一大勝利。
    2021/07/01 21:02
  • 自曝放棄入籍美國機會 郭台銘:只有一本中華民國護照

    昨天是聯合國日,關心年輕人未來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上發文,強調這一代的台灣年輕人依然有著勇闖世界的夢想與拚勁,只是缺乏有經驗、有能力的船長帶領,他不會讓台灣最寶貴的價值與動力成為過去式,也不會讓有夢的年輕人被逼出走。文中也自曝,自己當年曾有很多機會拿到美國護照,但至今他只有一本:中華民國護照。
    2019/10/25 09:20
  • 與韓較勁! 郭台銘園遊會大進場粉絲簇擁

    郭台銘板橋園遊會,雖然定調不是造勢,不過郭台銘在台上感性致詞,喊自己熱愛這塊土地,甚至為了這塊土地放棄美國護照,又左酸韓又批蔡,較勁意味濃,而郭台銘今天更是全家總動員,媽媽、夫人都來了,就連張忠謀妻子張淑芬也現身,現場郭粉簇擁,讓短短的進場走了半小時還沒走到。
    2019/06/30 23:40
  • 赴美升學更容易! 家長砸10萬買第二國護照

    實際電話詢問其他移民公司,只說要準備身分文件跟財力證明,費用跟細節都說要見面再談,事實上根據了解,辦第二國護照行情10萬起跳,不少家長為了孩子之後到美國就學,會希望在國內先唸美國或外僑學校,這時候就要有第二國護照才能唸,就算10年護照到期,大部分會花錢續辦。
    2019/05/21 16:01
  • 女間諜?闖海湖莊園女 藏儀器.大筆現金

    美國總統川普位在佛州的私人俱樂部「海湖莊園」,上個月底遭一名持中國護照的女子硬闖,檢調單位搜索後發現,女子除了持有大量的美金和人民幣現鈔,約台幣24萬左右的金額之外,還備有將近10個隨身碟,包括她帶去海湖莊園的其中一枚,內有惡意程式,一放入電腦就會開始強制將電腦內檔案上傳雲端,更奇怪的是她還帶了信號偵測器,這種被稱為針孔攝影機天敵的小型儀器,能快速偵測室內空間有無電子訊號,無論是攝影機或是竊聽器,都無所遁形。找到的證據都對該名女子不利,她究竟是不是間諜?美國檢方還在偵辦當中。
    2019/04/10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