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美國航空 結果共467筆

  • 「民用太空計畫暗藏軍事目的」 NASA署長:中國恐霸占月球

    美國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署長尼爾森(Bill Nelson)指出,中國正提升太空能力,透過民間計劃掩飾其軍事目標,警告若中國比美國早一步登月,可能將聲稱月球為領土。
    2024/04/18 18:03
  • 毛小孩友善 美國航空允許飼主帶寵物「一起飛」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近日放寬其寵物規定,允許有寵物的旅客,可以在攜帶一件手提行李登機的同時,將寵物裝在籃子內,跟飼主一起搭機完成旅途。根據美國航空官網聲明,飼主只需提前預付「手提寵物」的費用,並讓寵物整個旅程都待在籠子裡,放在乘客腳前方座位下方,符合相關規定的旅客,就可以被允許與寵物一起登機。只不過,目前這項寵物友善的新政策,僅限美國本土48州、阿拉斯加、波多黎各等地區,且搭乘的航班長度至多12小時為限。
    2024/04/04 14:06
  • 外星人降落?NASA拍到神秘「穿洞雲」 如UFO打穿天空

    美國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一顆衛星,近日在墨西哥灣(Gulf of Mexico)上空拍到雲層出現大洞,彷彿被不明飛行物貫穿。有網友笑稱,這個形狀難道是UFO降落?對此,天文學家解釋,這其實是「雨幡洞雲」(fallstreak hole)。
    2024/03/05 18:07
  • 飛行中「擋風玻璃破裂」嚇壞機長 美航班機緊急降落波士頓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本周有架班機從紐約出發,沒想到駕駛艙的擋風玻璃在中途突然破裂,出於安全考量,機長最終決定在起飛超過2個小時後迫降於波士頓,機上乘客則被妥善安置到飯店休息,並在隔天搭乘另1班飛機離開紐約。
    2024/03/01 15:15
  • 空中驚魂!美男強行開艙門 遭其他乘客聯手制伏

    美國這兩日接連發生多起空中驚魂,一架準備飛往芝加哥的美國航空,就出現有男子強行拉開艙門要下機的意外,導致班機被迫折返,另外還有從舊金山飛往波士頓的聯合航空,因為右側機翼出現長裂縫,緊急降落在丹佛。
    2024/02/22 13:12
  • 史無前例!美五艘航艦將同時現身西太平洋

    美國積極增強在印太地區的海軍力量,目前已經有三艘航空母艦在西太平洋,另外兩艘即將抵達,將是首次有五艘美國航艦同時出現在這個地區。
    2024/02/19 16:08
  • 近兩年首次!美軍集結3艘航母駐第一島鏈 緊盯中國與北韓

    美國軍方為遏制中國和北韓,將三艘航空母艦同時部署至西太平洋地區。除了常駐日本的雷根號(USS Ronald Reagan),還包含進駐菲律賓海的「卡爾文森號」(USS Carl Vinson),以及另一艘美國航母「羅斯福號」(USS Theodore Roosevelt),日前與日本直升機驅逐艦「伊勢號」(JS Ise)聯手,結合日本海上自衛隊九艘船艦,進行兩國聯合演習。
    2024/02/01 11:02
  • 美航班機夏威夷「硬著陸」 害乘客與機組員6人輕傷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271號班機在夏威夷茂宜島(Maui, Hawaii)卡胡盧伊機場進行「硬著陸」,導致六人受輕傷,傷者包括一名乘客和五名機組員,所幸6人皆無生命危險。該航班從洛杉磯國際機場起飛,當地時間下午2點後抵達夏威夷茂宜島。飛機上載有167名乘客和7名機組人員,沒想到在降落過程中遇到問題,導致上述傷害發生。
    2024/01/29 15:23
  • 男不滿乘客在機上吃東西「故意狂放屁」 美航班臭翻緊急掉頭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一位男乘客,登機後疑因不滿其他乘客吃東西飄出味道,竟故意在機上「瘋狂放屁」,要大家「一起吃最臭的食物」,結果導致機艙內臭不可聞,薰得其他乘客受不了,班機最後在起飛前被迫掉頭,荒唐行徑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4/01/25 11:33
  • 飛機著火了!美國貨機疑引擎故障空中起火 如流星劃天際

    美國這幾天,頻頻傳出空中意外。一架美國航空客機在降落紐約時,因為跑道結凍,結果整架飛機衝到跑道旁的草皮才停下,還好機上53名乘客沒有人受傷,在維吉尼亞州的公路上,也有小飛機因為天候因素,直接迫降在車道上。另外在佛州,有貨機空中起火,過程還被目擊民眾拍下來。
    2024/01/20 10:35
  • 窗戶被吹走!阿拉斯加航空迫降 美下令停飛波音737-9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一架載有177人的波音737-9班機5日起飛後不久,機艙一片窗戶與大塊機身遭吹走,緊急迫降所幸人員均安。美國航空安全監管機構今天(當地時間6日)下令停飛部分同型飛機,預估約有171架飛機將受到影響。
    2024/01/07 08:30
  • 有片/英超級風暴險吹翻777客機!主播驚恐尖叫場面驚險

    超級風暴格里特(Gerrit)襲捲英國,在各城市釀成嚴重災禍,也造成多地交統系統被迫中斷。英國時間周三(12/27)上午11時許,一架美國航空班機計畫降落於倫敦希斯洛機場,卻正好遭遇超強側風,整架飛機險些被吹翻,場面相當驚險。所幸在機師和強風激烈搏鬥後,飛機搖搖晃晃的成功降落於跑道上,人機平安,讓人鬆一口氣。
    2023/12/29 18:10
  • 英颳12級風險吹翻飛機! 主播尖叫:快停下啊

    英國遭受風暴襲擊,吹起最大12級陣風,還出現迷你龍捲風。倫敦希斯洛機場,有一架美國航空班機降落時遭遇強側風,在搖搖晃晃中驚險降落,所幸人機平安。另外美國東岸同樣也出現強風暴雨,影響超過1千萬人。
    2023/12/29 13:03
  • 山東艦完成一個半月巡航 傳美航艦將赴南海

    南海海域爭議頻傳,美中兩國積極在相關區域巡航,解放軍航空母艦山東號,才正式結束這次行動,傳出美國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緊接著進入南海。
    2023/12/15 16:16
  • 逃離加薩戰火 美首架撤僑班機降落雅典

    拜登政府今天證實,美國國務院安排在加薩(Gaza)衝突中將僑胞帶離以色列的首架包機已經降落希臘雅典。美國航空業者正加強安排航班調度,以協助民眾返國。
    2023/10/14 10:00
  • 美雷根號航艦抵南韓 北韓嗆將帶來無可挽回災難

    北韓官方媒體今天譴責美國航空母艦駛抵南韓一事,說這是可能會帶來「無法挽回、災難性局面」的軍事挑釁。
    2023/10/13 11:04
  • 美國航母靠近以色列 土國總統批評:將導致「嚴重屠殺」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造成大量平民死傷,以色列國防軍隨即展開反擊行動。以巴衝突爆發後,美國表示以色列有權自衛;土耳其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週三(11日)批評,美國把航空母艦戰鬥群移近以色列,他稱這將會在加薩地區導致「嚴重屠殺」,艾爾段更在聲明中表示:「美國航空母艦要在以色列附近做什麼?為什麼要把航母開來?」
    2023/10/12 12:13
  • 以巴情勢緊張 白宮:若有需要將加派美國航母馳援

    在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運動組織哈瑪斯(Hamas)攻擊以色列後,白宮今天表示,若有需要第2艘美國航空母艦將就位,展現對以色列的支持。
    2023/10/12 09:27
  • 金臨天下/油價飆漲恐挫航空業復甦動能 專訪台灣虎航董座陳漢銘因應之道

    國際油價節節高升,美國航空業者近期紛紛下修財測,外界擔心是否高通膨時代又要來了,本土航空業者該如何因應高油價衝擊,甚至疫情後的高票價紅利是否也將消失。為此,TVBS 56頻道國際財經談話性節目《金臨天下》,特邀請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分享在不斷變化的航空運輸市場環境下,台灣虎航運用的因應策略,讓業績於疫後一飛衝天,不僅首季每股獲利創新高,賺贏傳統航空,更一度站上航空股王寶座。
    2023/10/11 19:24
  • 美國航空母艦雷根號12日訪韓 停靠釜山港

    美國核子動力航空母艦雷根號,將於12日停靠南韓釜山港,預計停留至10月16日。
    2023/10/11 13:55
  • 突破飛機餐壞印象 航空業者打造全美最大餐飲廚房

    後疫情時代飛航市場不斷擴大,業者為了搶下商機,把眼光望向以往為人詬病的飛機餐。美國航空斥資上億美元打造全美最大的餐飲廚房,上千名員工協助料理,號稱兩小時之內就能讓食物製作好送到飛機上,不但減少空廚延誤影響起飛的機會,更希望能帶來更好的體驗,吸引更多忠實乘客。
    2023/10/10 14:08
  • 美雷根號打擊群來東海 參與美日韓海上軍演遏制北韓

    日本海上自衛隊今天宣布,本月9日、10日與美國及南韓海軍在東海舉行聯合演習,其中美國航空母艦雷根號也參與其中。南韓國防部表示,此次演習是為了遏制北韓威脅。
    2023/10/10 13:35
  • 無打鬥或闖入痕跡!美國空姐「嘴塞襪子」詭異陳屍飯店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1名女性空服員本周被發現陳屍在機場附近的飯店內,且死狀詭異、屍體被發現是嘴中竟「塞著襪子」,警方展開調查後也未發現任何闖入或打鬥的痕跡,不過有發現1個密封藥瓶,目前這名女空服員的死因仍待釐清,調查也持續進行中。
    2023/09/27 17:53
  • 大鬧班機怒「我是IG網紅」!深V妹狂譙乘客 百萬追蹤背景遭掀

    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現更名X)一段畫面瘋傳,一名身穿緊身套裝的長髮女子,因不明原因暴怒、並與身邊乘客發生口角衝突後,取下行李果斷離開了飛機,在與多位民眾對嗆期間,還因為發現有人持手機錄影,憤而朝鏡頭嗆聲表示自己是Instagram上的名人,引來陣陣嘲諷;而影片發酵並引起討論後,女子的真實身分、IG帳號也被掀出,竟真有超過百萬人追蹤。
    2023/09/20 08:49
  • 告訴乘客買轉機航班再棄搭 美航怒告機票網賣超便宜機票

    隨著民眾搭飛機旅遊需求增加及油價影響,機票價格也跟著水漲船高,不少民眾都會透過第三方網站搶購便宜機票。不過,美國如今卻傳出有網站利用航空公司在定價上的漏洞,引導旅客「棄程」(Skiplagged),購買較便宜的轉機機票而不是直飛班機,在抵達轉機城市後放棄最後一段航程,藉此省下費用,讓航空公司氣炸提告,還揚言要取消所有在該平台上售出的機票。
    2023/08/20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