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美國脫口秀 結果共120筆

  • 脫口秀天王遊日本文化衝擊 批美國:髒又噁、我們活得像豬一樣

    美國脫口秀天王吉米金摩(Jimmy Kimmel)日前帶家人前往日本旅遊一週。他返回美國後,在節目中透露日本的衛生標準讓他飽受衝擊,進而意識到美國是個「骯髒又噁心」的國家。他甚至忍不住感嘆「我們活得像豬一樣」。
    2024/04/04 14:27
  • 2024奧斯卡完整名單/《奧本海默》奪最大獎 狂拿7獎成大贏家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11)日在洛杉磯Ovation Hollywood 的杜比劇院(Dolby Theatre)登場。本屆頒獎典禮由美國脫口秀天王吉米金摩(Jimmy Kimmel)連莊主持,同時也是他第四度接任奧斯卡頒獎典禮的主持棒,《TVBS新聞網》將同步更新本屆奧斯卡得獎名單。
    2024/03/11 10:23
  • 2024奧斯卡/不只是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腹黑奪金 拿下生涯首座小金人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11)日在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主持人由美國脫口秀天王吉米金摩(Jimmy Kimmel)擔任,《TVBS新聞網》將同步更新本屆奧斯卡得獎名單。《奧本海默》以13項提名領跑,堪稱這次入圍大贏家,而小勞勃道尼率先為《奧本海默》開胡,奪下最佳男配角獎,也是他生涯首座小金人。
    2024/03/11 09:20
  • 負責醜聯盟!全台最醜9大吉祥物集合 「2地標」曾登美國脫口秀

    這些吉祥物你看過嗎?為了推展當地觀光,各地方政府經常結合在地物產、文化特色打造獨一無二吉祥物,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全台9個「最醜吉祥物」地標,奇特造型讓人不忍直視,直呼根本是「妖怪大集合」。
    2023/04/26 15:34
  • 大咖男星傳想不開!陳屍「汽車旅館」享年40歲 妻悲喊:離開了

    演藝圈又殞落一顆星!大咖男星史蒂芬伯斯(Stephen ”Twitch” Boss)是美國脫口秀《艾倫秀》知名客座DJ;怎料,驚傳他陳屍在汽車旅館,疑似是想不開走上絕路,享年40歲。
    2022/12/15 10:18
  • 美脫口秀犀利評台海 玩九男星、丟豬腸登版面

    兩岸情勢緊繃,讓台灣也成為美國脫口秀的話題,由知名主持人「約翰奧利佛」主持的脫口秀,「上週今夜」,最新一集探討的主題就是共機擾台,及台灣近年遭受對岸打壓一事,包括玩命關頭男星,約翰希南為稱呼台灣國家而道歉,以及立委林昶佐在閃靈樂團時代的發言,都成為節目討論焦點。
    2021/10/26 12:57
  • 《魷魚》脫北女英文超溜! 朴海秀登美國脫口秀嗨談爸爸經

    南韓影集《魷魚遊戲》紅遍全世界,劇中4位主演在台灣時間7日更是登上美國脫口秀《吉米A咖秀》,其中超模鄭浩妍也以流利的英文和主持人對答,讓影迷意外她的語言能力。
    2021/10/08 13:30
  • 男星那根長34公分!被「搶著纏綿」 海關都懷疑是凶器

    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喬納(Jonah Falcon)身高僅175公分,在滿是180公分世界來說並不突出,但他「下面」卻是驚為天人,那根長達13.5英寸(約34.29公分),行房時可說是「大鵬展翅」,而且他超受歡迎,從來不缺伴侶,不過太雄偉也有困擾,曾搭機時被海關懷疑褲檔有凶器,讓他哭笑不得。
    2021/08/08 13:04
  • 哈利王子再吐王室秘辛 「我想為孩子打破痛苦的循環」

    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及梅根(Meghan)夫婦3月接受美國脫口秀女王歐普拉(Oprah Winfrey)專訪,猛爆英國王室內幕,更指控有王室成員為種族歧視者,震撼發言讓這對夫妻與皇室成員關係降至冰點,更傳出哈利王子回英國參加菲利普親王葬禮時遭到家人「排擠」。但哈利似乎沒有受到太大影響,13日接受播客節目訪問時又再度大吐王室生活辛酸史。
    2021/05/14 18:59
  • 哈梅專訪大爆猛料 王室震撼「不輸黛妃當年」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婦哈利和梅根,接受美國脫口秀天后歐普拉專訪,播出後外界褒貶不一,不過大多數王室專家都認為,白金漢宮現在內部肯定是一片混亂,畢竟梅根爆料指出王室種族歧視、剝奪長子亞契的王子頭銜,以及自己壓力大到萌生想不開的念頭,對王室來說都是相當嚴重的指控。這回哈利梅根造成的震撼,讓外界聯想到1995年黛妃接受BBC專訪,揭露自己的婚姻有第三者;不過BBC記者當初為了想接近黛妃,靠的是捏造的假文件,至今沒有被刑事起訴,現在BBC的新總裁已經下令準備調查,英國威廉王子也表示歡迎,希望為母親當年的受騙平反。
    2021/03/08 20:00
  • 英王室憂小孩膚色有多黑 梅根被逼到不想活

    英國哈利王子跟夫人梅根,接受美國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的專訪播出,馬上壓過英國女王幾小時前演講的鋒頭。梅根受訪時透露曾有「輕生」的念頭!還說她在懷第一胎的時候,王室內部還有人討論邀嬰兒的膚色,到底會多黑,讓她很受傷。
    2021/03/08 13:35
  • 梅根爆婚禮前3天已與哈利完婚 稱凱特把她弄哭

    英國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在美國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專訪中透露,她2018年在正式婚禮前3天就已私下與哈利結婚,還說哈利胞兄威廉王子的妻子凱特曾在婚禮前將她弄哭。
    2021/03/08 12:22
  • 快訊/哈利梅根爆料! 稱亞契因膚色無法當王子

    英國王子哈利與夫人梅根接受美國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專訪,梅根除了爆料長子亞契是因為膚色問題,無法獲得王子殿下的頭銜,而且王室在亞契出生前,就一直討論他的膚色問題。除此之外,梅根還在專訪中澄清,自己沒有弄哭王子妃凱特,更透露自己有過自殺念頭,自稱曾向王室求助,卻沒有得到任何照顧。
    2021/03/08 11:13
  • 哈利、梅根專訪將播出 英女王發表演說強調團結

    英國哈利王子夫婦接受美國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的專訪即將播出。哈利的祖母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父親查爾斯王子、胞兄威廉王子等王室成員為慶祝大英國協日,也將上電視露面。
    2021/03/08 09:05
  • 梅根風暴!專訪爆王室秘辛 恐成「全英公敵」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槓上英國王室的風暴越演越烈,兩人近日接受美國脫口秀天后歐普拉專訪,節目即將在下周一(3月8日)播出,美國CBS電視台這幾天釋出訪問預告,梅根批評王室散播對他們的不實謠言,因此上節目說出真實感受,言談間似乎展現自己「豁出去」的態度;而哈利則強調,出走王室就是不想讓母親黛妃的悲劇,在梅根身上重演。不過預告片才推出,就引來英國上下罵聲連連,不少王室專家都認為,哈利王子的祖父──菲利浦親王才接受心臟手術,處於關鍵恢復期,女王此刻的心情已經夠忐忑了,還要讓兩位老人家在這時受到節目內容的刺激,是對女王的不敬,呼籲延後播出;但美國CBS電視台堅持按照原計畫,甚至隔天就要在英國首播。
    2021/03/05 19:56
  • 哈利爆「脫英」秘辛 有毒新聞摧毀心理健康

    英國哈利王子跟夫人梅根,去年跟英國王室撕破臉,搬到美國洛杉磯重新展開生活。最近哈利王子上美國脫口秀節目,坦白說出「脫英」的原因,哈利抨擊惡毒的英國媒體,摧毀了他的心理健康,讓他決定帶著一家人離開英國。
    2021/02/27 13:26
  • 《艾倫秀》主持人確診新冠!剛爆性醜聞 親密過全通知

    美國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才被爆出是雙面人,一度被爆要退出經營17年的《艾倫秀》,豈料才過不到三個月,事業都還沒穩固,現在卻確診新冠肺炎。她今(11)日也透露,與她有密切接觸的人,都已經收到通知。
    2020/12/11 07:13
  • 金凱瑞「拜登上身」 嗆川普輸家致敬搞笑片

    川普敗選成為美國脫口秀節目《周六夜現場》最新一集的主題,金凱瑞再度化身拜登,嘲諷川普是「輸家」,還致敬自己主演的搞笑片《王牌威龍》,而多次模仿川普的亞歷鮑德溫,則在推特上如釋重負的說,從來沒有因為失業這麼開心過,暗示自己模仿川普一點都不開心。
    2020/11/09 14:25
  • 艾倫秀進棚開錄! 艾倫:歡迎「艾黑」來看

    美國脫口秀主持人艾倫,21日開播最新一季的「艾倫秀」!今年三月起,艾倫歷經節目團隊出現性騷疑雲、以及她本人私底下不像螢光幕前那麼溫暖的指控,讓她一度萌生退意,不過艾倫重新回到棚內錄節目,內容上傳到影音平台,短短一天還是吸引70萬人收看。
    2020/09/22 11:49
  • 吉米金摩暫別主持棒 麥特戴蒙亂入鬥嘴

    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吉米金摩暫時交出主持棒,宣布要休長假陪家人,節目交由來賓代替主持。而他和麥特戴蒙是演藝圈內出了名的歡喜冤家,當然也不放過這個時刻,又來「鬥嘴鼓」。
    2020/06/21 20:21
  • 艾倫狄珍妮被爆雙面人! 30位員工心寒投訴

    美國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節目上為人溫暖又風趣,熱愛公益,一直以來形象相當正面,不過近來她卻接連爆出負面新聞,招牌節目《艾倫秀》30多名員工聯合投訴,被迫放無薪假、無預警砍薪水6成,前保鑣和網紅也都跳出來說,艾倫私底下個性非常冷漠。
    2020/05/05 16:12
  • 小布現身周六夜現場 搞笑扮美版陳時中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數據,全美新冠肺炎突破96萬5千多人確診(965942),死亡人數超過5萬4千多例(54883),而美國總統川普,先前因為說出消毒劑殺毒說被罵翻,這兩天直接缺席防疫記者會,對此美國脫口秀也抓準機會狂酸,還找來布萊德彼特,扮演美版陳時中《佛奇醫生》,搞笑解釋川普荒謬言論。
    2020/04/27 15:39
  • 「貝嫂」維多莉亞 90度抬腿展現軟Q筋骨

    貝克漢的太太維多莉亞,最近登上美國脫口秀節目,不僅現場90度抬腿展現超軟筋骨,還自爆二兒子羅密歐,因為迷上抖音,出賣媽媽舞姿,還懂得用維多利亞的人氣,來替自己衝衝追蹤數。
    2019/11/26 19:28
  • 川普搶先po照片 美軍犬暴紅網友瘋狂惡搞

    協助追捕ISIS首領巴格達迪的美國軍犬,自從被川普搶先po出照片後,瞬間暴紅,不少網友也加碼在推特PO出惡搞圖,而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則反酸,川普一下罵巴格達迪死得像狗,一下又說狗是英雄,對狗的態度未免太矛盾。
    2019/10/30 11:06
  • 揪自拍螢幕竟是碎的! 歐普拉大方送學生新機

    和美國脫口秀天后歐普拉玩自拍,竟然也能收到免費新iPhone,日前有位美國大學生,趁歐普拉訪問學校期間邀她自拍,當下歐普拉就發現學生手機螢幕碎裂,沒想到沒多久,這名幸運的學生就收到了歐普拉贈送的新iPhone。
    2019/10/23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