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美國肺炎 結果共4筆

  • 美國肺炎疫情再升溫 生活恢復正常「但前景無法預測」

    美國新冠疫情持續,每日新增感染人數有上升趨勢,累計死亡人數亦突破了100萬人。美國已決定逐漸恢復正常生活步伐,疫情的再次升溫為此蒙上陰影。隨着Omicron的新亞型出現,美國的染疫情況再度升溫,在每天7萬例以上徘徊。但未有阻礙政府持續放寬社交限制。今天在室內及交通工具上,已不再強制民眾配戴口罩。隨着防疫措施鬆綁,病例詳盡統計數據也越來越少。
    2022/05/18 15:46
  • 甩鍋卸責?武漢市場貼公告 防止「美國肺炎」人傳人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全球,全球確診案例數達到350萬例,死亡人數達24萬例,其中美國更是確診和死亡病例數最多的國家,總統川普更是不只一次公開砲轟,各國也都把矛頭指向中國大陸,要求它們得負起全責,但大陸官方持續利用外交和大外宣的方式「甩鍋」卸責,甚至還稱說是美國引起疫情大流行。最近就有網友分享1張來自武漢防疫的公告,上面竟稱是「美國肺炎」,讓網友們全都看傻了眼。
    2020/05/04 10:03
  • 美國重症1天要60萬 醫曬比較圖嘆:台人被寵壞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燒,台灣確診也飆破百例,且多數都是境外移入!對此,急診醫師田知學醫師貼出「台美醫療費的對比圖」,因為美國肺炎重症治療費高達60萬,反觀台灣則是免費,直言「我們被寵壞了!」同時疾呼大家別再出國了!
    2020/03/19 14:55
  • 防疫很厲害!哈佛大學視訊交流 向台灣取經

    美國肺炎疫情逐漸緊繃,哈佛大學特別向台灣取經,和高醫大及台大視訊交流,了解台灣如何防疫,而台灣方也整理三大策略,決戰境外,機場碼頭設置嚴密防疫措施,對於確診個案加強管理,減少院內及社區感染機率。
    2020/03/07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