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美國職業足球 結果共33筆

  • 極端天氣也要踢! 美國職業足球暴雪照樣比賽

    受到這個冬季最強的太平洋風暴影響,美國猶他州、加州都降下罕見暴雪,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猶他「皇家鹽湖城」隊與洛杉磯FC,冒著大雪踢球,儘管賽事順利比完,但賽後洛杉磯教練批評,不該讓球員在極端天氣下比賽。
    2024/03/03 14:26
  • 傳靠梅西吸金2億 港主辦方Tatler Asia背景遭起底

    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邁阿密國際,4日訪港進行表演賽時,梅西與蘇亞雷斯都未上陣,引發全場球迷不滿,狂喊退錢。港媒指出,梅西來港至少讓主辦方淨收入破5千萬港元,香港主辦方Tatler Asia的來歷也遭到港媒起底。
    2024/02/09 14:40
  • 日本球場空蕩蕩梅西仍上場挨轟「辱華」 港府出面要球隊給解釋

    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邁阿密國際,7日在日本國立競技場與神戶勝利船進行友誼賽,但觀眾席卻沒有坐滿,顯得空蕩蕩。儘管如此,在香港因傷未上陣,引發香港球迷不滿的梅西,依然在後半賽上場。此舉更加燃起香港球迷的怒火,在微博怒罵他「辱華」,還剪爛他的球衣出氣。香港政府也要求主辦單位與球隊給出解釋。
    2024/02/08 11:25
  • 11億換梅西踢20分鐘!「球王」登陸薩爾瓦多 球迷爭睹風采

    足球巨星梅西,為了備戰在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的新球季,預計將和隊友一起前往薩爾瓦多、沙烏地阿拉伯、日本、香港等地踢熱身賽,移動距離將超過3萬7000公里。目前梅西已經抵達首站薩爾瓦多,也在這個人口只有360萬人的國家,掀起「梅西風暴」。
    2024/01/20 16:55
  • 梅西「險勝」哈蘭德獲FIFA最佳男子球員 生涯第3度得獎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今天榮獲國際足總最佳男子球員獎(The Best FIFA Men s Player),他以些微優勢擊敗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曼城隊球星哈蘭德,這也是梅西生涯3度獲得該獎。
    2024/01/16 09:03
  • 狂!阿根廷球王梅西「8度獲金球獎」 創史上最多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天在法國巴黎眾星雲集的頒獎典禮上,榮獲職業生涯第8座金球獎(Ballon d Or),他所保持的個人最多座金球獎紀錄也再往前推進一步。
    2023/10/31 08:51
  • 梅西旋風再起!邁阿密國際11月訪中國 與2中超球隊踢友誼賽

    為備戰下賽季並拓展海外市場,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15日宣布,將於11月赴中國與2支中超球隊進行友誼賽,也代表上次跟隨阿根廷國家隊訪中的陣中王牌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將時隔近半年再次在中國球迷面前獻技,預計將掀起另一波「梅西旋風。」
    2023/10/16 10:37
  • 梅西熱潮席捲洛杉磯 球迷興奮:一生難得看他比賽

    足球超級巨星梅西加入美國職業足球一個多月,今天首度在洛杉磯出賽,吸引滿座球迷,門票最便宜也要新台幣2萬元,球迷受訪時說:「親眼看到梅西比賽是一生一次的機會。」
    2023/09/04 15:11
  • 梅西轉戰美足在邁阿密找到歸屬感 率隊爭聯盟盃冠軍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轉戰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不到一個月,兩天後將爭奪「聯盟盃」冠軍,預料在全美掀起一波梅西熱潮。
    2023/08/18 11:06
  • 梅西美國出賽四場轟七球 連三戰梅開二度率邁阿密國際闖8強

    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邁阿密國際今天(美國時間6日晚間)於北美聯賽盃16強淘汰賽對上達拉斯足球俱樂部,第一次客場作戰的梅西(Lionel Messi)下半場踢進關鍵扳平自由球,讓比賽進入PK大戰。主罰第一球成功的梅西最後帶領球隊以5:3在PK大戰中勝出,挺進8強。
    2023/08/07 16:10
  • 有片/梅西虐菜!連2戰梅開二度、率隊晉聯賽盃16強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從本季從法甲巴黎聖日耳曼(PSG)轉會到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瞬間吸引全世界足球迷的目光,而邁阿密國際3日在北美聯賽盃32強對陣奧蘭多城(Orlando City)的比賽中,梅西再次梅開二度,率領球隊以3:1拿下勝利挺進16強。
    2023/08/03 15:33
  • 最強帶貨王!梅西將出任邁阿密國際隊長 「粉色球衣」大缺貨

    37歲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日前旋風加盟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在美國掀起一波「梅西熱潮」, 不僅帶動球賽門票價格飆漲、球隊粉絲暴增,他的「芭比粉色」10號戰袍一推出也立刻秒殺售罄,魅力驚人;國際隊教頭日前證實,梅西將「擔任隊長」,期盼能扭轉球隊聯盟倒數的慘淡戰績。
    2023/07/25 11:27
  • MLS/續寫球王之旅!梅西首秀「自由球準絕殺」 替補上陣照建功

    轉投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ajor League Soccer,MLS)的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於台灣時間22日迎來加盟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的首秀;儘管梅西此役以替補角色出戰,仍在傷停補時階段靠著一腳刁鑽的自由球,幫助邁阿密國際以2比1的最終比分擊退藍十字。本場比賽更是吸引眾多名人到場觀戰,足見梅西在運動界影響力之巨大。
    2023/07/22 14:23
  • 有片/自由球絕殺 梅西邁阿密國際首秀就見「夢幻劇本」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16日正式加盟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雙方簽約2年,梅西也在當地時間21日晚間迎來首秀,他雖然未先發但於下半場替補出賽,更在比賽第92分鐘以一記自由球完成絕殺,讓自己職業生涯的新篇章有了完美的起點。
    2023/07/22 10:51
  • 梅西正式加盟邁阿密國際! 貝克漢喜曬合照:夢想成真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16日正式加盟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雙方簽約2年,球團也於今(17)日為他舉行盛大歡迎儀式,吸引近2萬名球迷入場;梅西感謝了球隊老闆之一的貝克漢(David Beckham)推動他加盟,向熱情歡迎他的邁阿密球迷致謝,同時表示已迫不及待投入訓練和比賽,為球隊贏得勝利。
    2023/07/17 14:15
  • 梅西轉戰MLS首秀定7/21 傳球隊有意延攬天使等老戰友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轉戰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邁阿密國際隊(Inter Miami CF),邁阿密國際老闆馬斯今天表示,球隊目標是讓梅西在7月21日初登場。
    2023/06/21 15:06
  • 門票完售!梅西轉戰邁阿密國際年薪15億台幣 首登場時間曝

    阿根廷超級球星梅西(Lionel Messi)離開大巴黎(PSG),確定轉戰美職聯(MLS)國際邁阿密(Inter Miami CF)隊,連帶讓美國職業足球備受外媒關注,被預期能看見梅西的「特定場次」,無論主客場、門票都在短時間內就銷售一空。《Axios》訪問球隊老闆馬斯(Jorge Mas),首次曝光梅西首發時間,預計將在7月21日、主場對戰墨西哥勁旅藍十字(Cruz Azul)的北美聯盟盃賽事;梅西赴美薪資也同時公開,不包含廣告分紅收益,單純合約的年薪、至少有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億4352萬元)起跳。
    2023/06/20 12:35
  • 4年66億!梅西點頭轉戰MLS 貝克漢:歡迎來邁阿密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和巴黎聖日耳曼的兩年合約到期,現在他親口證實,將轉戰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的「邁阿密國際隊」。根據富比世引述西班牙媒體消息,邁阿密國際老闆之一的貝克漢,是聯手Apple TV+和Adidas,端出4年總價66億新台幣的合約,成功網羅梅西。
    2023/06/08 12:48
  • 梅西證實了!轉戰美國邁阿密國際隊 貝克漢挖角成功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天接受西班牙媒體訪問時表示,他將與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邁阿密國際隊簽約,而非回歸西甲巴薩,或是落腳沙烏地阿拉伯。
    2023/06/08 07:43
  • 梅西前進美國!傳加盟MLS邁阿密國際 聯手貝克漢

    35歲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上週告別法甲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阿根廷媒體報導,這位球王將加盟由貝克漢(David Beckham)擔任球團主席、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 CF),《SPORT》指出,合約金額為每年5400萬美元(約16億新台幣),為期4年,兩大足球神童「夢幻聯手」令球迷期待萬分。
    2023/06/07 11:02
  • 再與C羅同場較勁?傳梅西拒降薪留隊 沙聯球隊擲133億招攬

    儘管率領阿根廷隊奪下世界盃冠軍,重返法甲的梅西(Lionel Messi)表現卻似乎不如球迷預期,更在日前接連吞下2場敗仗後,遭到主場球迷鋪天蓋地的噓聲回報,引起熱議;如今亦有消息透露,由於梅西無意降薪續留,因此不排除離開大巴黎聖日耳曼(PSG)的可能,更有傳言指出,沙聯豪門吉達聯合(Al Ittihad)也有意招攬這位世界球王。
    2023/04/06 20:09
  • 梅西合約到期後「轉戰美國MLS」 英媒:貝克漢是推手

    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報導,梅西即將與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邁阿密國際足球俱樂部簽下合約,其中最大關鍵推手,正是英格蘭退役傳奇球星「萬人迷」貝克漢。
    2022/11/28 12:12
  • 蘋果簽10年獨家合作協議 Apple TV可看MLS

    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和Apple TV今天宣布,雙方簽下10年合作協議,2023年球季起,Apple TV App將獨家直播每一場MLS比賽。新約據報價值25億美元(近新台幣750億元)。
    2022/06/15 17:08
  • 合約剩6個月動向未定 梅西暗示可能赴美踢球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尚未做出決定,是否要在本季結束後,終止與巴塞隆納20年的賓主關係,但也暗示他可能轉戰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ajor League Soccer, MLS)。
    2020/12/28 09:43
  • 改當球隊老闆! 貝克漢:邀C羅.梅西組夢幻隊

    誰有能力把足球界的天王,像是C羅、梅西和內馬爾通通集結在同個隊伍?答案很可能是貝克漢(David Beckham)!這位昔日的英國足球金童,2013年退休後,就開始籌組球隊,與軟銀社長孫正義等人,出資成立的「邁阿密國際」,正式宣告加入3月1日登場的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賽季。職業足球在美國發展一直很有限,收視率也不如歐洲的大型比賽,貝克漢曾在2007年短暫效力過洛杉磯銀河,首場只出現短短十幾分鐘,就打破有史以來最高收視紀錄;聯盟也希望以貝克漢的高知名度,加上在歐洲的廣大人脈,為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拉抬身價。
    2020/02/28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