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美國第一 結果共656筆

  • 復活節食品原料價揚 股市強勁美經看好

    復活節原本是基督教的宗教節日,在西方多國則是周五就開始的長周末假期。天主教教宗方濟各踏出教堂外,為囚犯舉行洗腳的濯足禮,美國也有商家特別關店半小時,讓員工們有時間祈禱,但更多人在這個假期,想要的是休息與玩樂。美國第一季經濟表現良好,復活節假期消費金額衝高,但由於節日相關食品雞蛋與巧克力,原料成本也飆升,消費者還是很難買得痛快。
    2024/03/29 20:00
  • 世界第2美!38歲凍齡女星D級身材不走樣 全靠跟先生「勤運動」

    韓國女星克拉拉(李成敏)不僅曾是韓國第一網美,更被美國時尚雜誌《MODE》認證是「世界第二美女」,這幾年則積極在大陸發展。今(13)天她獲邀為台灣醫美品牌站台,雖然已經38歲,有著「D級水滴奶」的性感身材跟精緻臉龐完全沒走樣,她也自爆祕訣就是跟老公「雙人運動」。
    2024/03/13 16:20
  • 南海衝突激化!中國海警船刮蹭 水砲攻擊菲船

    中國與菲律賓在南海的衝突,越來越激烈。從去年的雷射光照射菲國船員、逼近運補船,如今中國海警船憑藉噸位優勢,不但刮蹭菲律賓海警船,導致船身受損,更以數量優勢包圍菲律賓補給船,還用高壓水柱擊破菲國船隻擋風玻璃,導致至少4船員受傷。菲律賓盟友美國第一時間公開譴責中國;澳洲與東協則同聲喊話,呼籲遵守國際法,停止危及區域內和平穩定的單方面行動。
    2024/03/06 19:49
  • 美國「市場大、消費旺」 繼光、築間、瓦城搶布局

    台灣不少餐飲品牌進軍美國都取得了好成績,看準美國龐大市場,鹹酥雞品牌也要插旗,美國門市還會多三明治、漢堡,以及珍珠奶茶,美國第一間門市插旗南加州,考量美國龐大市場,火鍋店、泰式料理以及炸雞品牌,也計畫在美國展店。
    2024/03/06 19:35
  • 川普連拿3州初選勝利! 美國第一夫人罕見公開嗆聲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在超級星期二初選前,現身亞利桑那州為老公拜登造勢,大嗆川普仇女,不只貶低女性身材,還小看女性成就,簡直是危險人物。不過川普這幾天勢不可擋,連續在三個州,拿下初選勝利。
    2024/03/03 19:08
  • 美國第一夫人新書揭私下互動 拜登:婚姻秘訣是美好性生活

    紐時記者出版關於美國第一夫人的新書,令總統拜登與妻子吉兒結褵47年的感情生活成為大眾焦點,據悉拜登曾向幕僚戲稱,他維持長久婚姻的關鍵是「美好性生活」。
    2024/02/27 09:13
  • 「電玩」形象扭轉!東京首創電玩學校 美研發「療癒系」遊戲

    近幾年,玩電玩遊戲,不再和浪費時間劃上等號,逐漸扭轉形象、走向專業化。日本東京出現了全國第一所電玩學校,美國也有電玩開發商,以散播正向思考為目標、創作遊戲,為世界帶來正向力量。而這家開發商的創辦人,還是位華人,名叫楊正華。因為自己18歲那年,被診斷罹患自體免疫疾病,原以為時日不多,但靠著玩遊戲,找回成就感,也找回生命力。
    2024/02/09 13:09
  • 全美首例!槍嫌媽媽遭連帶處分 被控「過失殺人」

    發生在2021年的美國密西根校園槍擊案,當時造成4死7傷,除了這名高中生槍手被定罪外,陪審團認定,兇嫌的媽媽漠視校方警告,沒有及時阻止悲劇,必須負連帶責任,以過失殺人罪遭到控訴,這也是美國第一起,家長受連帶處分的案例。
    2024/02/07 19:31
  • 白宮慶耶誕季變童話國度 第一夫人親揭新裝:讓訪客重拾童趣

    隨著時序進入冬天,美國白宮(White House)已迫不及待換上新裝,迎接12月到來的耶誕節;美國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表示,今年以「魔力、奇蹟與歡樂」(Magic, Wonder, and Joy)為主題,設計元素包含糖果屋、演奏中的小騎兵、芭蕾舞者、致敬殉國軍人等,盼未來一個月到來的約10萬名訪客都能重拾赤子之心,徜徉在童話國度中。
    2023/11/28 14:22
  • 不輸明星!51歲南韓「最美第一夫人」同框Rosé 神仙顏值超逆天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Jill Biden)於17日在當地時間舉辦了一場有關心理健康的講座會,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的成員Rosé也是出席嘉賓。其中,因端莊氣質和亮麗外型而有「最美第一夫人」之美稱的51歲的韓國總統尹錫悅的夫人金建希也一同出席。會後金建希與26歲Rosé同框畫面流出,狀態依舊的讚,讓一票人大讚她的顏值完全不輸Rosé。
    2023/11/19 16:05
  • BLACKPINK成員朴彩英 受邀訪美心理座談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在當地時間17日舉辦了一場關於心理健康的座談會,而韓國天團BLACKPINK的成員Rosé也是出席嘉賓之一,發表心理健康談話,她表示在社群平台上總會遭受批評,但希望能夠透過音樂跟大眾對話,抒發心情。
    2023/11/19 14:34
  • 拜登愛犬至少已咬傷11人 「美國第一狗」被逐出白宮

    發言人今天表示,美國總統拜登的愛犬「司令」(Commander)咬傷多名工作人員,已經被逐出白宮。
    2023/10/05 16:07
  • 習近平重提「九二共識」 台海惹事意圖引國際憂慮

    中共頻頻對台出招,武嚇文攻不斷。一方面派共機共艦持續擾台,另一方面,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再次打出統戰牌,重提「九二共識」與「一個中國」。官媒還大力宣傳新開通的福州到廈門高鐵,聲稱這是中國第一條跨海高鐵,暗示未來高鐵直通台灣也不是夢想,統戰意味拉滿。但中國持續擴張的軍力,以及不斷試圖改變台海現狀的單邊行徑,讓全球各國繃緊神經。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強調,台海有事將是全球有事,國際社會要告訴中國的就是這句:別惹事。
    2023/09/29 20:00
  • 愛犬又咬人!至少已犯11起 拜登:白宮環境壓力山大

    美國第一犬「司令」(Commander)又闖禍,隸屬拜登家族的這隻汪星人張口咬了另一名特勤局(Secret Service)探員。
    2023/09/28 16:24
  • 第一夫人確診白宮稱將遵守防疫 拜登仍「無罩」授勳老兵挨轟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日前剛確診新冠肺炎,雖然總統拜登(Joe Biden)經檢測並未染疫,不過白宮強調由於他與夫人有過近距離接觸,近日在室內將戴罩並與他人保持社交距離。然而,拜登5日頒授榮譽勳章給一名81歲老兵時,竟直接摘下口罩,形同「帶頭唱反調」,而有鑑於兩人的高齡所暴露的染疫風險,此舉也受到批評。
    2023/09/06 15:06
  • 快訊/美國第一夫人吉兒確診!白宮:拜登陰性無症狀

    美國白宮(White House)在美國時間4日晚間表示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的新冠病毒篩檢結果呈陽性,不過目前症狀較輕微,至於總統拜登(Joe Biden)的篩檢結果則呈陰性。
    2023/09/05 09:40
  • 美傳奇第一夫人 賈桂琳新傳記揭露私人生活

    前美國第一夫人賈桂琳甘迺迪,當年親眼目睹丈夫甘迺迪遇刺,之後下嫁大她29歲的希臘船王,一生充滿傳奇色彩,賈桂琳的故事被翻拍成影集,也有許多相關著作,最近美國又有一本新傳記,集結甘迺迪圖書館未公開的收藏,揭開賈桂琳不為人知的私人生活。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3/08/24 14:19
  • 第一公子熱戀英國王子! 爆紅《王室緋聞守則》狂灑糖網暴動

    近期一部以英美第一家庭男男戀為題材的電影,11日一上線就登上87國排行冠軍,它就是由Amazon Prime Video製作的首部BL電影《王室緋聞守則》,翻拍自凱西·麥奎斯頓(Casey McQuiston)2019的同名小說,英國王子跟美國第一公子大談戀愛的劇情讓電影開播至今話題不斷。
    2023/08/19 05:30
  • 最美體操網紅被爆有男友 對象疑為海盜火球新狀元郎

    社群追蹤破百萬、被稱為「美國第一美少女」的體操選手奧莉微亞(Olivia Dunne),亮麗外型吸引大批男性粉絲,連帶讓她的感情生活也備受外界關注。《紐約郵報》報導,奧莉微亞因為發布穿著海盜隊(Pittsburgh Pirates)球衣的照片,開始讓社群湧現大量「傳聞」,稱這位體操網紅的緋聞對象,就是海盜今年選秀狀元、球速能破160公里的狀元新秀斯基內斯(Paul Skenes),但奧莉微亞稍早似乎否認這段「關係」。
    2023/08/12 13:05
  • 日12式反艦飛彈在澳洲試射!美新艦隊首度在國外成軍

    美國海軍獨立級濱海作戰艦「坎培拉號」,在澳洲雪梨正式服役,是美國第一次有艦隊在海外正式成軍,與此同時,以美澳兩國為首,一共13國參加的,史上最大規模軍演「護身軍刀」,也在澳洲展開,日本在當地更式成功試射,日本最先進的「12式反艦飛彈」。
    2023/07/23 14:07
  • 買不起也租不了房! 洛杉磯1.1萬人選擇「以車為家」

    美國洛杉磯近年出現路邊停了很多輛露營車的奇景,因為不少人買不起房又覺得房租太貴,選擇以車為家,卻造成當地社區安全與髒亂問題。而隨著通膨加劇,不斷升息,美國第一季購屋率大減快五成,租金也節節飆升,但不少人選擇到房價較划算的地區咬牙買房,算下來反而有機會比每個月房租還便宜。
    2023/06/07 22:27
  • 約旦王儲娶沙烏地美嬌娘 威廉、凱特到場送祝福

    中東國家約旦,周四舉辦盛大王室婚禮,28歲的王儲胡笙,迎娶大他一歲的阿拉伯建築師拉傑瓦,這場宛如中東版童話故事的婚禮,讓約旦上下舉國歡騰,典禮中出席嘉賓也很有看頭,除了有日本、荷蘭、比利時等王室成員出席,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前眾院議長裴洛西和英國王儲威凱夫婦,都有現身。
    2023/06/02 13:31
  • 有片/王室姐弟戀修成正果 約旦舉國歡慶王儲大婚

    中東約旦王國即將在6月1日,舉行盛大王室婚禮,慶祝28歲的胡笙王儲(Crown Prince Hussein),與來自沙烏地阿拉伯的29歲未婚妻拉傑娃(Rajwa Al Saif)正式結為連理,《美聯社》(AP)報導,約旦為了這個近30年最大盛事,可說是舉國之力大肆慶祝,除了有盛大婚禮外,同時還有多種慶祝儀式,外加大型公開演唱會,邀請所有民眾共襄盛舉。至於婚禮特邀嘉賓,目前已知美國第一夫人吉爾(Jill Biden)、荷蘭國王威廉-亞歷山大(King Willem-Alexander)、比利時菲利普國王和女王儲伊莉莎白,將飛抵約旦親自給予新人祝福。
    2023/05/31 15:14
  • AI攻入美選 川普被捕、拜登連任末日生成圖像掀隱憂

    AI合成川普被捕的假照片、描述拜登若連任未來將一片黑暗的反烏托邦影片,甚至是一段兩人互罵的深偽錄音,都在網路瘋傳,觀察家表示,AI技術恐怕加速美國政治選戰中假訊息的傳播,2024總統選舉預料將會是美國第一場大規模使用AI技術的大選。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3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AI技術大量生成的不實影音在網路上快速流傳,的確讓人憂心,其中最受到注意的就是政治相關以及成人色情內容。」
    2023/05/30 14:59
  • 美議員史考特擬參選 挑戰成首位非裔共和黨籍總統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聯邦參議員史考特預計將於22日宣布投入總統選戰,爭取共和黨黨內提名;一旦當選,他將成為美國第一位非裔共和黨籍總統。
    2023/05/20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